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砸店 結果共1,255筆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動手前先喬電眼! 市場攤位遭人持刀毀

    台北市士林華榮市場,12日凌晨一家雞肉攤被人持刀砸店,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尋仇糾紛,追查才發現,嫌犯是隔壁豬肉攤販的兒子,似乎不滿對方影響到其他攤販生意,才動手破壞,雙方事後向警方解釋是一場誤會,但動手男子還是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3/09/13 19:56
  • 桃園當歸鴨店慘遭砸磚潑漆 老闆娘痛心:台灣治安怎麼了

    日前桃園龜山一間當歸鴨店遭3名黑衣人惡意拿磚塊砸店、潑紅漆,當時店內的女店員還差點遭磚塊砸中,老闆娘事後嚇得在臉書發文「台灣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後表示已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一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06 17:07
  •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2023/09/06 13:33
  • 讓我賒帳!嫌KTV店家收費太高 男持球棒砸店

    颱風假和朋友相約唱歌,卻大鬧店家。3日早上9點多,29歲高姓男子與一群朋友,來到花蓮國盛一街上的KTV唱歌,開包廂又喝酒,一路玩到下午3點多,覺得帳單9000多元太貴,又不能賒帳,直接帶頭砸店,回車上拿球棒亂敲,警方逮捕之後,還傳訊息恐嚇店家老闆,態度行徑囂張,店家粗估損失至少20萬元。
    2023/09/05 19:10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竹南濱海「假日之森」 木麻黃樹倒砸店家車

    苗栗竹南濱海森林遊憩區的假日之森步道,有不少特色小店,不過3日颱風天時,颳起強風吹倒木麻黃樹,還砸到店家的廂型車,而店家表示因為當地屬於保安林地,不能隨意自行修剪樹木,之前就發生過樹倒壓到民宅,但無法求償,林業署補充,因為天災不符合國賠要件,但也正在協助部分店家解編買地。
    2023/09/04 20:17
  • 疑不滿帶走客! 前東家多次砸店、開槍恐嚇

    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有店家連續遭到攻擊!桃園一間土地開發公司,在臉書發文指控,表示從5月至今,不僅遭人砸毀門窗,連住家都被開槍恐嚇,警方獲報逮人後,還設巡邏箱,嫌犯卻敢再次犯案,初步調查,疑似是被害人離職後開公司後,被前東家認為帶走顧客才犯案。
    2023/09/03 19:53
  • 深夜12點了! 撞球館拒未成年入場遭砸店

    台北市木柵區,一家撞球館近日成為竹聯幫明仁會的目標,發生暴力事件。原來該撞球館業者因為遵循法規,在凌晨12點後禁止未成年人逗留,然而,這一規定引發了一連串衝突。
    2023/08/26 17:44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挨餓施工裝門遭退訂!男暴走砸店獲不起訴

    高雄苓雅一家餐飲業者,網路訂購防疫門,業者上門安裝到一半時,店家告知訂錯款,要求退訂,還拒付車馬費,業者一氣之下拿門砸店,被店家提告恐嚇,不過檢方認定沒有恐嚇犯意,砸門男子獲得不起訴處分。
    2023/08/23 19:23
  • 越南黑幫? 新住民爆同居人積欠200萬遭砸攤潑漆

    台中上演「越南黑幫」的情節,新住民爆出同居人積欠近200萬債款,遭主嫌指使手下砸店潑油漆,甚至連轎車都遭殃,嫌犯見對方還是不肯還錢,竟然派新住民跟蹤毆打,警方說全案一共帶回9名嫌犯。
    2023/08/19 14:37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冰店老闆娘「神似王瞳」 追求者遭拒憤砸店!影像曝光

    高雄一家知名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3位黑衣男砸店,老闆懷疑,是老闆娘的追求者找上門,原來,40歲的老闆娘,長相神似藝人王瞳,相當漂亮,去年遛狗結識一名男子,被拒絕之後,多次收到挑釁簡訊,揚言要鬧事,業者懷疑,砸店可能是對方挾怨報復,也提供店內監視器影像,還原惡煞動手、顧客逃離的過程。
    2023/08/14 19:26
  • 網美冰店闆娘太正!嫌疑追求遭拒 撂黑衣人砸店

    高雄鼓山一間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三名黑衣人砸店,把客人都嚇跑了,而砸店原因疑似是因為老闆娘太漂亮,去年對方展開追求遭拒,三番兩次傳訊挑釁,懷疑是追求者被拒絕惱羞,撂人砸店。
    2023/08/13 14:41
  • 疑感情糾紛!高雄冰店遭暴力砸店 惡煞拚命使力骨折送醫

    高雄知名蔗片冰店(12日)傍晚遭到3名惡煞暴力砸店,店家門口盆栽以及3面玻璃全被砸毀,現場一片狼藉,所幸顧客及店員皆無人受傷,不過其中一名惡煞疑太賣力砸店,竟砸到自己手指骨折送醫。初步調查,全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2023/08/13 10:04
  • 記恨房東漲租! 魚販酒後持鐵撬「猛砸超市」洩憤

    台南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魚販不滿房東漲租金,大中午喝醉後,憤而持鐵撬到連鎖超市砸玻璃,還將外牆廣告全部劃破,目擊民眾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砸店的男子逮捕,並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8/12 19:38
  • 球棒隊又來!3車疑懸掛偽造車牌 狂砸店

    球棒隊再次出沒,而且還疑似用變造車牌,桃園中壢和八德,7日凌晨接連發生砸店事件,疑似都是同一幫人,開著黑色小轎車,帶來黑衣人就是一陣亂砸,而且囂張行徑持續10多分鐘,不見警方到場。
    2023/08/09 13:14
  • 明仁會砸米粉店! T1聯盟新人簡賀宇涉案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據點,一次逮獲12名嫌犯,居然發現,其中一名涉案小弟,竟然是T1聯盟新人球員 簡賀宇,他曾參與今年4月宜蘭米粉湯砸店,兩個禮拜前,他才被選入台北台新,這回在球團宿舍被逮捕,對此,台新育樂公司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8/04 20:25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結帳少算一個0!銀樓鬧消費糾紛 男客烙友壯膽棍棒砸店

    昨(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29歲的陳姓男子到一處銀樓買金子,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陳男覺得很氣,開著一輛商旅車(Alpha)到該店家理論,因為情緒失控而掏出棍棒,打爆店內的東西,物品摔落在地,一片狼藉,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並依法送辦。
    2023/08/02 09:24
  • 「先生!你家在對面」醉男疑惱羞 持刀砸店

    喝醉了搭計程車回家,沒有酒駕很不錯,結果最後還是鬧事了!桃園一名劉姓男子,今天(1日)上午搭計程車回家時,走錯店面,店員好心提醒,「你走錯了喔」,他卻疑似惱羞成怒,回家拿了刀子就去砸鄰居的店。
    2023/08/01 19:58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