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砸中 結果共1,651筆

  • 拆違建砸中機車 男持開山刀揮砍工人

    基隆接連幾天不平靜,20日中午,東光路11巷旁,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工人當時正在執行市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因為沒有防護措施,導致一些鐵皮掉落砸中底下的機車,車主的哥哥生氣朝他噴辣椒水,還持開山刀揮砍,導致工人右手韌帶斷裂,手指斷3根。
    2023/11/21 15:24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韓男童10樓扔「拳頭大石頭」 7旬翁遭砸中妻面前倒地亡

    韓國首爾一棟高層公寓,昨日傳出有一名小學生,朝地面扔了一顆拳頭大的石頭,導致一名70多歲男子遭砸中死亡。南韓警方已經著手對這起事件進行搜查,希望能查清楚這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1/18 12:05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落石從天降!開蘇花回家 慘遭巨石砸中

    天外飛來橫禍!蘇花公路台9線117.1公里附近,今天清晨4點多,大量土石崩落,砸中一輛行經的轎車,廖姓駕駛當時是要從宜蘭回花蓮,碰到落石,人還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搶救後脫困,駕駛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2023/11/11 12:13
  • 大雨釀禍!蘇花公路落石砸中小客車 駕駛「雙腿骨折」送醫

    蘇花公路117.1公里處(宜蘭東澳段)今天疑因大雨發生落石,當場砸中一輛自小客車,造成男駕駛受傷送醫,所幸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08:03
  • 快訊/天外飛來橫禍!男騎車經過烏來 落石砸中慘摔

    新北市39歲謝姓男子,今(10)日下午獨自騎機車,沿途行經烏來區新烏路四段時,一旁的山坡突然土石崩落,掉落的石塊不偏不倚當場砸中謝男,導致他慘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的左小腿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6:32
  • 女逛通化夜市遭砸! 屋主修鐵窗「手滑」掉落

    台北市一名女子跟媽媽逛通化夜市,在騎樓下等餐點時,剛好屋主和工人在二樓修鐵窗,疑似沒抓穩掉落,當場砸中女子肩膀,造成5公分挫傷,手甚至無法舉起來,指控屋主,都沒主動關心,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3:13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 危險!民宅鐵窗懸半空 磁磚、水泥塊砸落

    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四樓住家外的鐵窗,突然斷裂懸空,導致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全往下砸,一樓住戶差一點就被砸中,現場緊急封閉通行,事後屋主說,因為鐵窗鏽蝕,才會差一點掉落,造成鄰居的損失,會全部負責。
    2023/11/03 13:26
  • 風暴「夏蘭」襲西歐 英法義比荷7死陸空交通大亂

    風暴「夏蘭」強襲西歐國家,以時速200公里、相當於16級強陣風,造成至少7人死亡,法國、西班牙和比利時,都有民眾被路樹砸中身亡,英國上百所學校停課,陸空交通也大亂,歐洲交通樞紐、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取消超過200航班。
    2023/11/03 12:56
  •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3/10/31 20:19
  • 國1絕命終結站!貨車「鐵片」砸賓士 車主嘆:新車毀了

    又見國道血滴子!昨(30)日上午,一名開著賓士車的60歲宋姓男子行經國道一號北向366.6公里處時,右前方一輛貨車的配重箱鐵片突然噴出砸中,驚險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嚇得直呼根本就是「絕命終結站」,事後車主也無奈的表示「新車開滿一年,毁了」。
    2023/10/31 17:23
  • 天突降「羅威納犬」砸孕婦!重傷就醫險救回 狗狂掙扎身亡

    龐然大物突從天而降砸傷人!一名義大利懷孕兩個月的孕婦走在街道上逛街,下秒突然一隻大型犬自30英尺墜落砸中她,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沒有大礙,然而該隻狗不幸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0/31 08:14
  • 躺滑手機「衰砸斷牙」!打瞌睡鬆手釀禍 秒噴血神經外露

    無論是在床上還是沙發上,「躺著滑手機」似乎已成為現代人最常見的放鬆之一,也正因為如此,許多人都有因為不小心手滑,而遭到面部重擊的情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在被手機砸中後,不僅牙齒應聲斷裂、更是撞得滿嘴鮮血,就醫檢查才發現甚至還有牙神經外露的情況,不得不接受手術、補牙的後續治療,讓她以自身經驗無奈呼籲,儘量別在躺著用手機。
    2023/10/29 10:31
  • 男意外墜樓!護理師騎車遭波及 倒地送醫

    新北市中和一名護理師,騎機車要去醫院上班,沒想到途中突然失控,偏移撞上分隔島受傷,原來她當時看到一名男子從高空墜落,砸中她的機車,當下想閃躲才會發生車禍,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7 19:26
  • 甩落木材「秒砸死騎士」!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

    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52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Deaton)當場死亡、48歲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Deaton)則是送醫不治,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2023/10/27 05:10
  • 當丟捧花?民眾亂拋回收物 砸中清潔隊員

    辛苦清運垃圾,卻有人不以為意!有民眾丟垃圾,竟然是用拋的,整包回收物直接砸中隊員,而且這狀況還常常發生,清潔隊員就說,這些民眾都會說是時間太趕,或是走不動,才像「丟捧花」一樣的丟垃圾,其實這樣非常危險,清潔隊員更希望,能給他們最基本的尊重。
    2023/10/23 19:42
  •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2023/10/21 16:14
  •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2023/10/18 19:52
  • 新北男沒裝垃圾袋還硬丟 嗆清潔員:再跟著我你會出事、下場慘

    新北市新莊區61歲林姓男子,昨(17)日晚間在住家附近等垃圾車時,因準備丟棄的草蓆未使用垃圾袋裝而遭勸阻,林男竟突爆氣怒嗆51歲陳姓清潔隊員,最後還不顧勸說,執意將草蓆拋上垃圾車,過程中不慎砸中陳男左背部,讓陳男憤而報案,林男也被警方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8 14:11
  • 新店裕隆城驚見「磚塊掉落」 情侶險遭砸:剛進門就差點死掉

    新北市新店區的「YES!LIFE裕隆城」在今年9月28日新開幕,裡頭還有亞洲最大規模的誠品旗艦店,不過卻有一對情侶15日在1樓逛街時,差點被樓上牆邊掉落的磚塊砸中,讓女子嚇得直呼「才剛進門就差點死掉」。
    2023/10/18 11:58
  • 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日本女偶像豬狩友香(猪狩ともか)2018年在東京街道散步時,不幸被一塊數百公斤重的指示牌砸傷,接著緊急開刀6小時,雖然撿回一條性命,但因傷及脊髓,導致她下半身完全癱瘓,目前只能以輪椅代步。豬狩友香17日分享了近況,稱因為脊髓損傷導致排泄障礙,不禁感嘆一般人正常上廁所,簡直就是太幸福的事。
    2023/10/17 18:20
  • 控自助吸塵機 拉管倒砸車業者:已全額賠償

    台北一名黃小姐和朋友5月份,到澎湖出遊,租了一輛轎車代步,要還車前到汽車美容中心,使用自助吸塵機,結果一拉管子,機台整個倒下砸中車頭,導致板金受損,得賠償將近2萬塊,業者一開始指稱是操作不當,但黃小姐認為機台底座並未固定,調解後業者願意全額賠償。
    2023/10/12 20:22
  • 吊車翻覆「秒壓死騎士」!機車瞬間解體 陸女遭重砸斃命

    中國大陸一處工地現場發生恐怖意外,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倒地瞬間砸中了路過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甚至讓機車「瞬間解體」,而女騎士則是直接就失去生命跡象倒臥在地,整個驚悚的過程也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微博瘋傳。
    2023/10/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