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砸中 結果共1,658筆

  • 南港「最貴預售案」天降鋼條! 差2秒砸中車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市民大道時,差點被一根「天降鋼條」砸中,而掉下這根鋼條的建案,其實是南港知名的豪宅預售案,這邊每戶都是上億起跳,最貴的一戶,甚至以3.8億成交。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將會先依建築法開罰,要是再發生類似情況,就會勒令停工。
    2024/01/26 19:11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纜線掉車上秒通電!3人瞬間慘死 美嬰「被父緊抱」奇蹟存活

    美國波特蘭受風雪影響,陸續有大小事故傳出;近期的一起案件通報中,共計2大1小的死亡意外引起熱烈討論,所乘坐的休旅車被掉落纜線砸中,竟導致車體瞬間通電,並將準備逃生的乘客當場電死,僅有被父親緊抱在懷中的嬰兒奇蹟存活。
    2024/01/19 19:05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天降冰錐「插進頭部」!陸男大生倒地亡 目擊者驚:口鼻噴血

    中國大陸山東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案件。陸媒指出,煙台一處超市發生冰錐砸人意外。據了解,受害男子為一名不滿20歲的大學生,高處墜落的冰錐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嚴重受傷死亡。
    2024/01/06 18:33
  • 「誰亂丟」公寓花盆、磚頭往下掉 險砸路人

    大半夜怎麼會有花盆從天而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樓下,發現有花盆等雜物從天而降、差一點就被砸中,一樓住戶也出門查看,發現來自三樓,懷疑是有人故意惡作劇,但實際找到三樓住戶,他澄清是要搬家、在清理屋子,不小心讓雜物掉落。
    2024/01/01 14:00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女星逛街險遭「天降酒瓶」砸頭! 路人也嚇壞:心臟停了1秒

    23歲女星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曾受封「最美童星」,不過2019年參加完陸綜《明日之子3》後演藝工作就較少,轉型成直播網紅,昨(31)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逛街時差點被酒瓶砸中,差一點點就頭破血流,連路人都被嚇一跳,讓她驚魂未定表示:「心臟真的停了1秒。」
    2024/01/01 01:40
  • 命大!曳引車急煞鋼樑噴出刺穿前座 險砸中駕駛

    國道1號南下361公里處,近中午時分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半聯結車疑似緊急煞車,後方緊跟的曳引車也急煞,結果車上的鋼樑直接往前衝撞,刺穿曳引車的車頭,就從正副駕駛座的中央穿透,駕駛驚險逃過死劫,毫髮無傷。
    2023/12/28 20:06
  • 控鄰居長期酒醉鬧事!從2樓丟「電扇」險砸中人

    台中梧棲有民眾指控鄰居,從2樓朝外頭亂扔電風扇,害家人險些被砸到,當下也報警處理,對此鄰居則辯稱,自己是在家打掃,誤將電風扇往下丟,警方也依妨礙道路交通依規進行舉發。
    2023/12/27 19:44
  • 拉2行李箱搭手扶梯 重摔砸7旬婦釀傷

    日前桃園捷運北車站發生行李箱掉落傷人意外,一名旅客出國回台搭機捷出站時,上手扶梯準備要坐計程車回家,她雙手各拉一個行李箱,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砸中一名73歲婦人,最後兩個人雙雙倒地,也造成婦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3/12/26 19:44
  • 天上突掉落金屬零件砸傷日女駕駛 警:疑從飛機掉下來

    日本愛知縣安城市昨(2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NHK電視台報導,一名駕駛汽車的女子正在國道路口附近等待紅綠燈時,卻忽然從天上砸下來一片金屬材質的零件碎片,結果竟剛好砸中汽車車頂,導致女駕駛受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金屬零件的來源,懷疑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2023/12/26 14:40
  • 心在淌血!電桿從天而降 愛車慘遭砸中

    好好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電線桿砸中,24日下午兩點,一名劉姓男子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看風景,結果電線桿硬生斷掉,造成車門凹餡,縣府表示會協助賠償,會斷掉是因為近期東北季風,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後續會進行整個七星潭,全面做改善。
    2023/12/25 13:53
  • 嚇一跳!德籍旅客自駕太魯閣 落石砸爛車

    20日下午4點多,一名德國籍的旅客,自己到花蓮太魯閣自駕旅遊,回程卻意外被落石砸中後車門,他緊張得打電話報警,因為語言不通,無法好好講清楚,自己到底在哪裡,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下順利找到他,也幫忙聯絡租車公司派吊車來現場,員警事後還載他去火車站搭車,往下一站台北旅遊。
    2023/12/22 18:33
  • 有夠倒楣!車停路邊去按摩 慘遭台電避雷器碎片擊中

    怎麼這麼倒楣?!1名外來客20日晚間到高雄市楠梓區的店裡按摩,車子就停在路旁的停車格,沒想到,台電垂掛半空中的避雷器老化故障,碎片砸了下來,就砸中他的車子,導致車窗玻璃變形,鈑金凹陷,也造成附近8戶人家停電,還好台電在50分鐘內修復,並應允賠償車主損失。
    2023/12/21 18:52
  • 驚險!基隆老舊大樓磁磚剝落 砸中公車亭

    位在基隆市忠一路城隍廟旁的一棟大樓,外牆側面的磁磚在前天16號晚間發生大面積剝落的意外,大批磁磚先是砸到下方公車亭頂部然後再掉落到路面上,所幸民眾都在公車亭內等車,所以未受到傷害,市府將依違反建築法,對所有權人開罰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
    2023/12/18 11:29
  • 太吵了!4男凌晨路口喧嘩惹怒住戶 他怒丟「馬克杯」警告

    高市鼓山區雄峰路今(16)日凌晨12時驚傳砸車事件,疑因住戶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不料馬克杯砸中白色轎車造成車頂毀損,正在暢聊的侯姓車主嚇一跳,立即報警。所幸馬克杯未砸傷任何人,然而住戶的行徑恐觸犯毀損罪。
    2023/12/16 10:00
  • 沒跑開!工人拆鴿舍釀意外 拋15公斤木樁砸死屋主

    嘉義溪口一名71歲的老先生,想要把鴿舍拆除改建成倉庫,找業者來拆除,沒想到過程中,屋主疑似沒聽到工人喊聲清場,人站在鴿舍外,直接被工人拋下的15公斤木樁砸中,送醫不治。
    2023/12/12 19:14
  • 27歲男舉槓鈴奪命!家屬怒「屍擺健身房1週」 老闆淚賠百萬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健身房器材,未料過程中突然失手,重達120公斤的槓鈴瞬間砸中頸部,當場身亡。值得關注的是,健身房老闆出面回應現況,其中家屬更把棺材放在健身房長達一週,還開口要求難以負擔的巨額賠償。
    2023/12/12 19:10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嘉義工人拆鴿舍向下拋15公斤木材 「以為沒人」砸死七旬雇主

    嘉義一名回收廠工人於昨(11)日在拆除鴿舍時,將拆下重達15公斤的木材向下拋擲,當場砸中七旬的呂姓雇主,呂翁頭部受到重創,警消到場時趕緊將其送醫,最後仍不幸離世,檢警今(12)日將會相驗老翁遺體釐清死因。
    2023/12/12 14:42
  • 有片/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棟7層高樓建築,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險些砸中路過行人,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
    2023/12/1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