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破裂 結果共3,124筆

  • 翁「腹主動脈瘤破裂」肚腫如懷胎9月 全身血流一半、瀕死3次

    78歲的徐先生去年9月從外院送至林口長庚急診,呈現休克狀態、沒有意識,經診斷是腹主動脈瘤破裂,必須緊急開刀處置,手術過程中因出血量非常大,情況數度危急,瀕死3次,經醫療團隊與死神拔河,最終患者成功存活下來,去年11月底安然順利出院;醫師指出,腹主動脈瘤就像身體內的隱形殺手,幾乎毫無症狀,發生率約2至7%,一旦破裂死亡率大增,往往預後非常差,包含老煙槍、高血壓、高血脂、男性、年紀大於65歲、心血管疾病等都屬於高風險族群。
    2024/02/01 10:54
  • 李智雅為234億遭背叛! 「渣男前夫怒摔玻璃」終於走出離婚陰霾

    農曆新年最痛快的追劇新選擇來了!由《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主演的《絕佳的解決士》,3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李智雅過去最知名話題,就是跟「韓國流行音樂教祖」徐太志的破裂婚姻,雖然在本作中遭吳珉錫飾演的渣男前夫背叛,但一句「即使離婚,也不會死去」的台詞,讓她大感安慰,也決定接演,希望外界能透過本作更瞭解真實的自己。
    2024/02/01 08:56
  • 環球音樂與Tiktok談判破裂 泰勒絲、BTS等大咖歌曲將下架

    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Group,UMG)近日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藝人報酬、侵權行為、人工智慧(AI)在內的問題展開談判,不料雙方談判破裂,環球音樂30日表示,將把旗下歌曲從Tiktok下架,意味用戶將無法使用泰勒絲(Taylor Swift)、防彈少年團(BTS)等人的歌曲。
    2024/01/31 16:35
  • 影音/寒流襲加拿大-40°C低溫 雞蛋破裂「結凍漂浮」!

    2024/01/30 12:51
  • 甩開妹妹斷關係!孫燕姿吐心聲「舒暢自由」 驚見五月天阿信說話了

    華語天后孫燕姿和醫生學霸親妹孫燕美的親情破裂!孫燕美日前將諸多家醜見報,訴苦20年來活在姊姊孫燕姿的陰影,父母也較寵愛對方,於是自行宣布兩人斷絕關係,揚言絕不回頭。不過,事發多日孫燕姿毫不搭理,仍在社群分享曬出近況,近日她抒發讀書後的感想,坦言自己現下的狀態「舒暢自由」,竟也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29 14:02
  • 菲籍移工騎改裝電動車撞婦 賠不起竟潛逃出國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和騎改裝電動車的移工擦撞,肋骨斷了好幾根、脾臟破裂,身受重傷,肇責已經出爐,但對方卻在二次調解會之前,提前潛逃出國,雇主和仲介公司都找不到這名移工,婦人相當無奈,如今只能提起國際訴訟。
    2024/01/25 18:59
  • 《紅人榜》男星命根子被貨車輾斷!鬆吐術後「使用現況」 認有限制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25)日領軍同門師弟妹陳淑萍、林琇琪與葉諾帆逛年貨大街迎金龍,其中唯一的男生葉諾帆大學時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他受訪時提到近況,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還OK,至於「小諾帆」的使用狀況,他也害羞回答了。
    2024/01/25 17:07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小石打到特斯拉玻璃「裂痕長」 車主:疑較脆弱

    特斯拉玻璃出現裂痕的慘案頻傳,有車主就抱怨,開了14年半的他牌車輛,玻璃完好無缺,但特斯拉開一年多而已,可能不小心被小石子彈到,前檔玻璃就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維修換整片玻璃更要價約3萬元上下。專家表示,特斯拉玻璃的確破裂的機率比較高,跟前車保持距離,可以減少被石頭砸到,玻璃破裂的狀況發生。
    2024/01/20 18:38
  • 腦動脈瘤破裂恐喪命!醫示警「關鍵症狀」 2方法有效治療

    每到冬天,氣溫變換之際,腦血管疾病患者大增,近日北市聯合陸續收治許多出血性中風患者,有腦內出血,也有蜘蛛膜下腔出血,其中以蜘蛛膜下腔出血特別令人憂慮,往往來自於顱內動脈瘤破裂所致,就像新聞報導過的許多公眾人物一樣,甚至會造成猝死。 
    2024/01/19 08:44
  • 寒流將至!3長者「腦藏不定時炸彈」急救回 一爆恐出血死亡

    寒流將來襲!中央氣象署日前表示,本週六(20日)鋒面將通過台灣,屆時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溫度將逐步下滑且水氣也將增多。不僅如此,下週二(23日)及三(24日)預測北部與東北部將下探7至9度,其餘地區也恐下探8至12度。日前有醫師直言,近期院內收治了三位7旬長輩皆為「動脈瘤破裂」,若嚴重恐致死,所幸最後順利將三位自鬼門關前救回。
    2024/01/18 11:26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氣溫變化注意!醫曝「收治許多中風患者」 這類最危險恐猝死

    變天要注意!氣溫變換之際,就是腦血管疾病患者大增的時候,北市聯合仁愛院區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許劭遠指出,近日陸續收治許多出血性中風患者,有腦內出血,也有蜘蛛膜下腔出血,其中以蜘蛛膜下腔出血特別令人憂慮,往往來自於顱內動脈瘤破裂所致,就像新聞報導過的許多公眾人物一樣,甚至會造成猝死。
    2024/01/15 10:16
  • 憂選後「心肌梗塞」發生增 醫師:儘快收心

    總統以及立委大選已經結束,不過醫師提醒,換有高血壓的政治熱衷者,需要多多留意身體狀況。因為有研究顯示,選後心肌梗塞發生機率增加42%;還有護理師分享,曾經有阿嬤開票時腦血管破裂,嘴裡還喊著「凍蒜」。醫師呼籲,選舉之後要盡快收心,回歸生活。
    2024/01/14 14:48
  • 開票日太激情!阿嬤腦出血送醫 ICU驚見「嘴歪臉斜還在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開票日就在今(13)日,無論今晚結果如何請保持鎮定。慈濟醫院ICU美女護理師林婷指出,曾碰過有阿嬤在開票夜太過激情,沒想到突然間腦血管破裂,被送到醫院時已嘴歪臉斜,竟還在喊「凍蒜」!
    2024/01/13 10:44
  • 明年有望見到「摺疊iPhone」? 蘋果最新專利圖曝光

    去(2023)年消費性電子市場景氣不佳的情況,摺疊型智慧型手機逆勢突圍,成為各大廠牌的新戰場。外媒近期指出,蘋果公司最近申請一項專利,在螢幕摺疊處,以化學方式防止玻璃破裂,可能運用在iPhone、平板或筆電上。
    2024/01/10 18:47
  • 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往後倒」 下秒遭貨車輾爆頭慘死

    新北市永和區50歲沈姓男子,前(8)日上午推著滿是回收物的手推車,行經永和區保福路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後倒地,竟當場被疾駛而過的貨車輾過,導致沈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因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法將小貨車黃姓司機送辦。
    2024/01/10 14:41
  • 43歲男肚子痛到背部! 醫一查竟是「心臟」主動脈剝離

    新竹一名43歲男肚子不舒服,演變到劇烈背痛,緊急到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急診,經過醫療檢測,心臟外科醫師李俊毅診斷此男患有急性主動脈剝離,破裂位置已從升主動脈、主動脈弓、降主動脈,進展到腹主動脈。
    2024/01/10 11:21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男到社區游泳池慘遭「觸電身亡」 管委會判賠298萬

    2016年9月30日下午5點,屏東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到家中社區游泳池游泳,當時李男觸碰到游泳池上方鐵製遮雨棚內的監視器電線時,因線路絕緣層破裂,導致發生漏電,遭受高壓電擊身亡。
    2024/01/09 13:30
  • 德鐵薪資談判破裂 司機10日起停工3天

    德國火車司機工會(GDL)今天表示,由於薪資談判破裂,德國火車司機將自10日起在全國各地罷工3天。
    2024/01/08 11:22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