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破裂 結果共3,124筆

  • 天冷「打個噴嚏」 65歲男竟主動脈破裂40公分

    一名65歲男子在林場工作,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瞬間覺得背部劇烈疼痛,接著持續左下肢發麻,感覺不對,趕緊請同事載他到當地醫院就醫,做了X光檢查,醫生初步懷疑腰椎急症,打了兩劑強力止痛藥卻沒效,又緊急被轉送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診,這才檢查出他的主動脈從胸大動脈一直到下肢動脈,一路破裂長達40公分,急診醫師趕緊和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搶救,才保住一命。
    2024/03/18 09:55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無性生活鬧離婚!嫩妻找閨蜜「全裸躺床」獻身 尪氣炸不忍了

    國外一名34歲的男子與29歲妻子結婚多年,但2人長期無性生活,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婚姻,竟找來小2歲的閨蜜,讓閨蜜全裸上床服侍丈夫,離奇的事件瞬間掀起討論,讓網友們大傻眼。
    2024/03/17 12:07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金門遭陸漁船包圍? 海巡:是浮網訊號標

    陸船翻覆2死事件,兩岸協商破裂,金廈海域緊張情勢升溫。今天(3/9)有民眾通報,說從交通部船舶動態資訊系統上發現,有超過60艘大陸漁船包圍金門。引起縣府和國安單位緊張。但經過調查後釐清,民眾通報的不是大陸漁船,而是裝有訊號標的浮網。
    2024/03/09 19:08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螢幕保護貼沒用? 專家證實「更傷手機」:用一個安心感

    許多人購買新手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貼上螢幕保護貼,以避免自己「奶油手」摔到手機,造成螢幕破裂。不過最近卻有專家點出,使用保護貼不但會傷害螢幕結構,還會增加手機耗電,建議民眾不必額外花錢購入,並直言那是一個「多餘的存在」。
    2024/03/08 16:10
  • 操刀設計「打龜號」!林大安妻遭砸車破窗竊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到台北社子市場買東西,臨停在百齡橋附近的停車場,卻遇到「破窗賊」,短短15分鐘,偷走包包,裡面有七萬元現金,還有項鍊、支票全被偷走。
    2024/03/07 23:18
  • 氣到失明!陸男與妻大吵「眼前全黑」 醫看完驚喊:眼底都是血

    人們常說生氣有礙身體健康,但中國大陸湖北武漢就有一名宋姓男子(化姓),日前因為一件小事與老婆吵架,結果竟突然「雙眼失明」,嚇得趕緊掛急診求助。醫師檢查後才得知,宋男患有糖尿病,卻因為連日沒有服藥的關係,導致血糖、血壓起伏過大,連帶讓視網膜血管破裂。所幸宋男在經過緊急搶救後,視力已無大礙。
    2024/03/07 16:22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談判破裂!德國工會發動大型罷工行動 大眾運輸全面癱瘓

    德國大部分地區的大眾運輸1日全面癱瘓,主要是因為「德國服務行業工會」(Verdi Union)發起大規模罷工,同時環保組織「周五為未來而戰」(Fridays for Future)也選在這個時間於全球超過100個城市發動「綠色交通」示威,導致德國的公車、電車和地鐵呈現停擺狀態。
    2024/03/02 15:22
  •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2024/03/02 10:49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命根子腫成茄子!印尼男拿牙刷塞陰莖 女上男下「意外折斷」

    印尼有名男子為了助興,竟然將牙刷塞入自己的陰莖內,沒想到他某天在與女伴享受性愛時,陰莖內的牙刷竟被硬生生「折斷」,痛不欲生的男子這時居然還隱忍長達12個小時才就醫,所幸經過1個月的治療便恢復正常,整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4/03/01 18:01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台灣Foodpanda賣給Uber Eats? 談判進度曝、官方緊急回應

    德國《經濟周刊(WirtschaftsWoche)》2月29日報導,總部位於柏林的foodpanda母公司Delivery Hero計畫把台灣事業出售給Uber Eats的交易談判,已經暫時破裂;台灣foodpanda聲明則回應,這是市場傳言,公司並無所悉。
    2024/03/01 13:03
  • 建商「第一次蓋房就出包」 侯友宜: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工地建案連續壁破裂,導致鄰近大樓傾斜,建商被起底只成立短短四年,資本額只有1500萬元,以前還是做襪子的,沒想到第一次蓋房子就出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二度到現場勘察,說已經把建商列入黑名單,已派工務局接手處理。
    2024/02/28 14:25
  • 剛停機械停車位 休旅車變「大怒神」急墜

    機械停車位又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休旅車車主,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停車格,結果層板升起後突然急速下墜,宛如大怒神,整輛車被彈起,但明明沒有超過限重,也都有定期保養,有其他機械停車位業者說,疑似是油封破裂造成油壓缸外洩!
    2024/02/25 19:21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造成蔡姓男子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