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破損 結果共719筆

  • 想上岸?500噸級海巡南投艦撞進基隆港碼頭 人行步道裂了

    基隆港西1碼頭昨(23)日發生海巡署「南投艦」撞擊意外!當時這艘500噸級別的南投艦準備移泊時,因機械故障操作失靈,導致南投艦往碼頭旁行人步道衝撞,造成木棧道破損、當場斷裂。海巡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好在並無人員經過受傷,而南投艦撞擊後並無嚴重毀損,後續仍可正常航行。
    2023/10/24 12:14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大陸男子偷渡駕動力舢舨 「成功」登陸台灣通霄

    苗栗通霄海邊,一艘舢舨船擱淺,民眾路過發現通報,海巡前往查緝,發現是大陸來的偷渡犯,現場有破損的舢舨船,還有一名30多歲男子,他供稱自己開船偷渡來台。令人疑惑的是,舢舨船竟能登陸成功,男子上岸了,也沒有逃離現場。
    2023/10/15 19:10
  • 61歲阿伯酒駕騎車載人自撞小貨車 2人皆昏迷

    台中神岡區凌晨發生酒駕自撞,61歲楊姓男子酒後上路還載人,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事發當下兩人都陷入昏迷。
    2023/10/15 14:25
  • 強風吹!天花板垮了 車城連鎖超商暫停營業損失逾16萬

    強風侵襲恆春半島,屏東車城的一家連鎖超商,一早7點多遭強風吹襲,騎樓及店內的輕鋼架嚴重塌陷掉落,甚至解體,櫥窗玻璃也破損,就怕影響安全,只能暫停營業!居民說,一早吹起的強陣風達12級,還下起雨來,超商嚴重受災,初估損失超過16萬。
    2023/10/05 20:29
  •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2023/09/29 19:01
  • 壞蛋退散!專家曝「眼觀鼻嗅3招」挑好蛋 2週吃完最新鮮

    進口蛋風波不斷,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食品專家傳授民眾選購雞蛋的訣竅,建議民眾可觀察外觀是否破損、鼻聞無異味,及打開後蛋黃飽滿,蛋白豐厚,才是新鮮的雞蛋。
    2023/09/21 15:41
  • 又是新建案釀鄰損!7戶地板裂、門框變形

    又是新建案,導致鄰損?桃園市長德里一棟住宅,旁邊有新建案施工,從3月開始,有住戶家裡出現破損,來回修補卻越來越嚴重,目前7戶人家都出現磁磚裂縫,陽台門框變形,找上議員陳情,目前建商勘查表示,住宅主體不受影響,但還是會協助修繕房屋,維護居住安全。
    2023/09/13 13:39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颱風摧毀百年古蹟 金門「雙喜樓」淪廢墟

    金門的百年古蹟,受到海葵颱風侵襲,6日上午倒塌,磚瓦碎滿地,原本完好的建築,淪為一片廢墟,在地居民控訴,打了20通1999通報建築有破損,卻不見有人來維修,百年古蹟就在風災中被摧毀。
    2023/09/06 22:23
  • 義大利又見白目遊客 德男摸黑爬百年雕像只為自拍

    義大利佛羅倫斯知名的海神噴泉(Fountain of Neptune),有一座自1574年矗立至今的大理石雕像,是當地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經常造訪之處。綜合外媒報導,噴泉現場監視攝影機日前拍到,一名22歲的德國男性觀光客,趁夜晚摸黑跨過水池,違規爬上雕像只為了自拍,他踏上雕像與底座的行為,造成表面大理石磚破損,市政府需額外花費5000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修復,這名遊客也將面臨相關罰金處罰。
    2023/09/06 14:06
  • 非糖霜!美式賣場蛋糕「發霉遍布」 客:退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反應,到美式賣場買抹茶口味蛋糕,本來吃完晚餐想切一片當點心,卻發現表面已經發霉了,讓他嚇到想拿去退貨,也引發不少網友直呼,美式賣場的品管越來越差,而非當事蛋糕業者分析,有可能是包裝有破損,導致空氣流通有黴菌跑進去。
    2023/09/03 22:43
  • 控行李被「地勤」摔壞 旅客怒:是有多大的仇?

    有旅客日前搭機回台,發現行李箱有凹陷痕跡,裡頭的罐裝物品也破損,在機場工作的朋友傳給他一段影片,讓他直呼,這樣摔行李箱能不壞嗎?實際到機場詢問,有旅客也曾經遇過,現在都會在行李箱上貼很多張「易碎貼紙」。而航勤公司看過影片也表示,這是屬於正常作業流程。
    2023/08/29 20:15
  • 兇手是樹枝!高雄樂購廣場停電1小時 250人看電影中斷

    高雄岡山區,週六下午1點突然停電,總計49戶受到影響,其中岡山樂購廣場整棟都停電,台電立刻派人搶修,發現是樹枝碰觸高壓線路,導致電桿的絕緣器破損,當時商場內有不少民眾吃飯逛街,還有人看鬼片看到一半被打斷,敗興而歸。
    2023/08/26 18:17
  • 高雄岡山電桿絕緣器破損49戶停電 樂購廣場受波及

    高雄岡山樂購廣場今天中午大停電,導致遊客難以結帳,車輛也無法進入停車場。台電表示,岡山中山南路、介壽路一帶因電線桿懸垂絕緣器破損,導致49戶停電,目前廣場已復電。
    2023/08/26 15:40
  • 被偷吃?全新冷凍義大利麵「封膜」破損 民眾傻眼:人為的?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箱「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正要打開放入冰箱,突然發現其中一盒封膜已經破掉了,但傻眼的是不只一盒如此,一箱六盒有五盒全都有毀損。
    2023/08/26 12:00
  • 用完歸還?買美式賣場「帳篷」毀損 民眾怒:別再把瑕疵品擺上

    從美式賣場買了帳篷,要出門露營,但一打開才發現,竟然是已經被使用過的樣子,而且還毀損的很嚴重,消費者質疑,看起來是別人退的貨。
    2023/08/26 11:59
  • 上廁所得撐傘!漏水提告 判賠得繳鑑定費

    沒拿到賠償金,還得先繳交鑑定費!新北樹林的一名屋主,3年前發現樓上疑似排水管破損,害他家不斷漏水,連上廁所還得撐傘,反映了也不改善,只好直接對簿公堂,結果一審法官認定,就是三樓害漏,判賠16萬元,不過屋主得共同分擔鑑定費,讓他好傻眼,認為完全不公平,提出上訴。
    2023/08/21 20:21
  • 感冒併發中耳炎!婦耳朵反覆流分泌物 就醫檢查聽力受損

    有些民眾感冒會併發中耳炎,不過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一名53歲的婦人因爲感冒併發中耳炎,感冒雖然治療痊癒,但是中耳炎卻造成左耳耳膜破損,反覆流出分泌物,聽力甚至因此退化。
    2023/08/17 10:24
  • 用不到1年! 2.85億室內停車場地面破損積水

    台中市府斥資2.85億元打造大里東榮室內停車場,不過啟用不到一年,每逢下雨室內就積水,頂樓地面也出現破損,讓不少民眾質疑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
    2023/08/16 15:40
  • Kitty也漏氣!世客博裝置作品被撕破 消風癱水面

    世界客家博覽會在龍潭大池的水上裝置作品「Hello Kitty來作客」今天上午被發現漏氣躺在水面上。桃園市文化局表示,大風造成固定繩拉扯導致皮面破損漏氣,經巡檢後暫停展出。
    2023/08/14 16:34
  • 政府追債.電費飆漲 日本企業破產災情惡化

    日本的「新冠蕭條」持續擴大。7月最新調查,全日本超過700間企業破產,連續兩個月超過700筆申請。主要原因在於疫情時的打擊與近來電費高漲,成本壓力暴增。日本文物界也受到威脅,國立科學博物館因保存標本,空調電費驚人,被迫公開在網路上募款一億日圓;日本最古老植物園也因苦無經費,設施老舊破損,危及標本保存。
    2023/08/09 19:53
  • 發票「破損、數字不清」不能兌 需加蓋章證明

    持續追蹤!嫌犯利用變造發票號碼,兌獎成功,但有金融機構行員透露,只要發票有毀損,或是數字不清楚,都會請對方回到原購買店家,加蓋章,以避免出問題,不過目前的電子發票號碼,因為是隨機的,所以不容易遭到詐領。
    2023/08/09 19:09
  • 旅客行李箱「嚴重破損、掉輪」 網:半路遭空投?

    有旅客在台中機場入境前,等行李時目擊旋轉盤上有行李箱,外觀嚴重破損凹陷,甚至輪子還掉落在一旁,直呼相當誇張,由於當天越南飛往台中的航班,一共有3間航空公司,目前還在釐清責任歸屬。
    2023/08/03 13:47
  • 索馬利亞客機降落失控! 「衝出跑道撞護欄」機頭斷裂

    東非索馬利亞11日驚傳一起意外,一架客機降落途中突然失控、衝出跑道後撞向周圍的護欄,雖然機身多處破損、組件掉落,所幸機上全體乘客和機組人員僅受到輕微影響、無人死亡。
    2023/07/1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