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破口 結果共2,075筆

  • 爆黨內運作「沒收初選」 徐巧芯破口大罵

    總統將在明天召開國安會議討論兵役是否延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才剛表態參選2024年立委;昨天晚間,又突然爆料,黨內已經有人在運作「現任優先」,企圖沒收立委初選。讓徐巧芯氣得在網路節目中,破口大罵。
    2022/12/26 19:04
  • 小甜甜跟宋逸民「發光」不起來吵翻 宮主男星意有所指說話了

    小甜甜和宋逸民因為教會「藝起發光」理念不合,引起軒然大波,起因只是因為小甜甜在「藝起發光」的新戲記者會,講了有關愷樂的事情,導致牧師宋逸民覺得模糊焦點,對小甜甜破口大罵,甚至換角,還批評她私生活有問題,接著一群前教會的藝人,就出面指控「藝起發光」的惡行,甚至抖出當年「差一點搭上出軌太魯閣號」一事全是騙局,對此,在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擔任宮主的賴銘偉就針對信仰在臉書寫下:「信仰生活當自求約束,而非干涉箝制。」
    2022/12/26 18:33
  • 住戶怒!忍寒流從天黑排到天亮 只為了「搶車位」

    高雄鳳山的中崙社區,一大早5、6點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不是有好康可以搶,住戶們全都是來搶車位,有的甚至凌晨12點多就來排,忍著寒流的低溫,不敢離開,因為住戶總共1600多位,而車格卻只有700格,停車位嚴重不足,每半年就要像這樣漏夜排隊,住戶氣得當場破口大罵,要管委會出來面對。
    2022/12/20 14:46
  • 緊鄰學校網球場!天天飛來「橫球」 車子、雨遮被砸鄰居怨

    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的網球場,圍牆外就是民宅,結果最近有球再度砸中路邊的車輛,結果引起住戶情緒大反彈,原來當地住戶,還曾被砸破雨遮,甚至球卡在排水管造成堵塞,甚至早晚打球大聲喧嘩,讓住戶忍不住開窗破口大罵。
    2022/12/11 18:04
  • 世足/梅西為何飆罵?傳荷蘭前鋒上場狂挑釁還想交換球衣

    卡達世界盃進入8強賽,阿根廷於當地時間9日扳倒荷蘭。不僅整場比賽充滿濃濃火藥味,平時態度斯文的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結束後,卻對荷蘭前鋒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破口大罵,讓外界相當訝異。一名足球記者還原當下狀況,稱韋霍斯特當下其實是想跟梅西握手和交換球衣,卻遭對方趕走。梅西則不滿地透露,自從韋霍斯特上場比賽後,就不斷在挑釁。
    2022/12/10 15:32
  • 世足/荷蘭正常發揮!3:1氣走美國 輕鬆拿下八強門票

    本屆的第一場淘汰賽完全沒懸念,荷蘭隊3:1的比分完勝美國隊。 講難聽點,看了這場比賽相當讓人懷疑美國隊是怎麼出現在十六強的,因為防守不佳,進攻又很單調,先說防守的部份,荷蘭隊上半場就取得2:0的領先,整個進攻方式其實很簡單,都是邊路進攻到底線後傳中,而且還是都由右邊路的鄧弗里斯(Denzel Dumfries)執行,然而這樣基本的進攻套路,美國隊卻完全沒有注意這兩次荷蘭隊跟前射門的人,於是第10分鐘由德佩(Memphis Depay)和第45+1分鐘是布林德(Daley Blind)都輕鬆射入,美國隊的門將透納(Matt Turner)在陷入0:2落後時難忍對隊友防守的失望破口大罵。
    2022/12/04 11:55
  • 想丟孕妻在家出國玩!他嘆「婚後無自由」網掀1重點罵翻

    老婆懷孕期間,出國旅遊很過分嗎?有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本將和一群好友出國玩5天,結果懷孕的老婆得知後非常反對,認為是將她自己丟在家,且到時已有5、6個月身孕,會更需要原PO在身邊。怎料,他告知朋友不赴約時,朋友竟破口大罵「她真的很公主」,讓他內心也開始動搖。文章一出,網友們直接痛批原PO,「老婆懷孕還想出去玩,過真爽」、「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2022/11/29 21:33
  • 綠營崩盤原因找到了!他爆「1年齡層」流失最慘:狂輸藍營

    究竟為何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大崩盤?外界除了點名「萬華破口」說、「林智堅論文門」等,高嘉瑜更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到處出征,一言不合就攻擊,完全不放過不同意見的同志,造成黨內淪為一言堂,導致中間選民流失。
    2022/11/29 11:48
  • 直言綠輸在人性 沈富雄:元凶蔡英文、破口是小智與阿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嘗到大敗果實。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在臉書貼文,直言綠營敗選的元凶是蔡英文,破口是林智堅和陳時中,但執政6年後所呈現的驕橫、傲慢、邪門和目中無人,則是Homo Sapiens(人類學名)這個物種千萬年遺傳下來的本性,所以要政黨輪替。
    2022/11/28 13:04
  • 反轉綠票倉!蔣萬安萬華票數勝陳時中 學者:破口說影響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慘敗。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4多萬票,因「破口說」成為今年選舉攻防焦點之一的萬華,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這回蔣萬安的得票率39.98%為最高,陳時中33.93%第二,黃珊珊25.38%居第三。分析此次萬華選情,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由蔣萬安拿下最高票,證明「萬華破口說」的影響直接反映在大選上,至於陳時中仍高過黃珊珊,是因為黃被「微棄保」了。
    2022/11/27 14:51
  • 英喊「台灣隊」互挺 柯諷:不該是英系總統

    選戰倒數催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番「挺台灣隊」說,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難道他是民進黨總統而不是全民總統?今天陳時中、鄭運鵬強調「台灣隊」不是民進黨專利,但歡迎大家加入,而陳時中今天前進中正萬華車掃,有民眾高舉「萬華不是破口」開嗆。
    2022/11/24 15:05
  • 世足圖輯/沙烏地賽前被嘲弱 靠超強防守扳倒阿根廷 

    世界排名51的沙烏地阿拉伯本屆世足賽首戰就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3、奪冠大熱門阿根廷;沙國在賽前曾被嘲諷是「亞洲最弱國」,幾乎沒人看好,更何況對手是傳奇球星梅西領軍、已在國際賽事寫下36連勝的阿根廷隊。結果阿根廷在12碼罰球先馳得點後,局勢在下半場便遭到翻轉,沙烏地2個進球一舉反超,守門員歐維斯(Mohammed Al Owais)更是次次化解阿根廷攻勢,密集的防守讓阿根廷找不到突破口,最終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成功收下首場勝利。
    2022/11/23 18:16
  • 起床氣?深夜搭計程車返家沒付錢 男乘客被叫醒竟毆運將

    在計程車上睡著,乘客被叫醒竟然動手打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抵達目的地時,一直起不來,司機提醒對方,車資還沒付,沒想到乘客竟然破口大罵,一路追逐、拳腳相向,害得司機大腿骨折,緊急送醫,警方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帶回管束。
    2022/11/21 20:37
  • 妻助選喊「萬華不是破口」 蔣萬安:除陳時中外的全民共識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太太,除了挺著孕肚幫忙當分身到市場掃街,更首度當「代打母雞」幫忙議員站台,只是這樣跑來跑去,老公蔣萬安不擔心嗎?蔣萬安回應,相信幕僚,因為早就做足防護!
    2022/11/20 19:08
  • 「代打母雞」首站台! 蔣萬安太太萬華輔選搶票談「破口」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選擇固守藍營大票倉-文山區,而他的太太也充當分身,首度以「代打母雞」的身分幫議員候選人站台,致詞時還不忘提到萬華不是破口,被解讀有暗酸對手陳時中的意味。
    2022/11/20 14:37
  • 說好不一刀切?! 北京朝陽區禁內用+停娛樂

    大陸疫情單日新增近2.5萬例,北京從11月起確診人數也逐日攀升,單日新增515例,這個周末北京的朝陽區要求餐廳禁止內用,娛樂場所全關,由於攸關老百姓生計,有北京大爺街頭破口大罵防疫太嚴格了。
    2022/11/19 18:20
  • 兵家必爭!候選人搶選民支持 萬華居民難忘破口之說

    去年疫情重創當下,萬華環南市場爆出多人確診,時任指揮官陳時中跟立委林昶佐,到市場甚至還被攤商怒嗆。後續更有衛福部官員,稱萬華是防疫破口。現在疫情趨緩了,陳時中日前也針對衛福部失言風波,親上火線致歉,各家候選人都到萬華區搶攻選民支持,選民表示,疫情中政治人物的表現作為,大家都看在眼裡,選票出來,將會證明一切。
    2022/11/16 22:12
  • 橘同事指柯是最大破口 黃珊珊稱不認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持續走訪市場,她親民黨同事卻要她遠離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柯文哲是黃珊珊最大的破口,不過黃珊珊說,不認同任何是破口,倒是柯文哲雖然沒有回應,聽到問題時反而不斷點頭。
    2022/11/11 15:04
  • 北市選戰/柯文哲是選情破口? 黃珊珊竟說「尊重」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指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選情破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若未保持距離拿不到藍綠選票。對此,黃珊珊今(11日)表示,「尊重但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
    2022/11/11 14:22
  • 遭指未遠離柯文哲恐釀選情破口 黃珊珊:不認同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指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選情破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若未保持距離拿不到藍綠選票。黃珊珊今天表示,尊重但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
    2022/11/11 13:51
  • 開槍為哪樁!選舉?爐渣?民進黨中執委公司也遭槍擊

    歹徒到底為什麼原因開槍?議員謝財旺爭議事件,今年疫情期間發紅包,認為疫情破口,另外捲入關說在員警面前拍桌子爭議,真的是因為選舉惹爭議嗎?尤其另一處被開槍的科技公司,同一個地址至少登記3間公司,其中負責人郭再欽是民進黨中執委,先前涉及學甲爐渣亂倒案,好朋友市長黃偉哲被控訴包庇引發爭議,兩件開槍有何關聯性,警方調查中。
    2022/11/10 12:55
  • 大咖女星爆雙面人!王思佳「當場撕破臉」認了 小S看到嚇傻

    雙面女星自己跳出來承認了!女星韋汝日前上節目爆料雙面人,抖出有一名女星幕前甜美,私底下卻因一根小黃瓜破口大罵助理。怎料,那名女星真的跳出來自己承認,大膽承認「那個人就是我」,就是藝人王思佳,當場不演了全抖出,連小S(徐熙娣)都當場嚇傻。
    2022/11/08 21:05
  • 吼唐寶寶遭出征!老闆聲明「事件有不同順序」喊冤:沒欺侮霸凌

    新北市永和一間炸物店,近日遭到指控,有位唐寶寶到店內消費,因為忘記帶錢包,老闆當場破口大罵,甚至報警抓人,事件曝光後,店家遭到大批網友譴責,目前已改為永久停業,而店家也在Google地圖上消失。對此,王姓老闆代人發聲明表示,「事件有不一樣的順序」,也說明自己身心俱疲,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喘息的空間和時間,來釐清事件的過程與證明。
    2022/11/07 11:13
  • 萬華輸17%!他揭北市最新民調:「破口說」反噬陳時中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台北市長選戰也打得難分難解。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為34.3%、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時中為27.7%,至於無黨籍的黃珊珊則為22.4%。《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就分析,藍綠之間差距擴大,明顯就是「萬華破口」反噬了陳時中。
    2022/11/04 10:44
  • 最新民調!差蔣萬安6% 他曝1關鍵:陳時中已到天花板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獲34.3%支持度居第一,後依序為民進黨陳時中27.7%、無黨籍黃珊珊22.4%。吳子嘉分析指出,陳時中民調數字確實有所爬升,但其天花板已經出現,尤其在中正萬華區的支持度,陳時中位居第三,也就是說「萬華破口」的後續效應,現在確實反噬到陳時中身上了。
    2022/11/04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