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破冰 結果共703筆

  • 北京餐廳能吃日本和牛 TBS:恐經第三國「洗產地」

    大陸對日本食品的管制非常嚴格,也讓在大陸經營的日本餐廳,經常苦於沒有道地食材可用。偏偏在大陸的超市,還是可以找到被禁止進口的新潟越光米或是日本和牛,日本TBS電視台發現,這些食品如果不是造假,就是經由第三國「洗產地」進入大陸。現在趁著日中關係破冰,日本政府也希望能盡快開始貿易談判,讓日本食物能進口大陸市場。
    2022/11/20 17:30
  • 朱軒洋「面無表情領獎」22秒感言挨批!柴智屏PO照祝賀「破冰?」

    金馬59最佳男配角得主朱軒洋,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衝上台,從頒獎人黃秋生的手上抽走獎座,又面無表情,用短短22秒時間講完感言,被網友認為態度不佳。對此,導演柯震東幫忙緩頰,應該是因為太緊張;朱軒洋自己也說「重質不重量!」而感言中,第一個就感謝先前傳出鬧翻解約的經紀人柴智屏,雙方似乎也已經藉這個機會破冰。
    2022/11/20 12:26
  • 美俄情報官員土耳其會談 俄烏戰爭後首見

    不只美中關係破冰,急凍的美俄關係也有望回溫。兩國政府證實,美俄代表將在土耳其安卡拉舉行會談。
    2022/11/15 15:59
  • 回歸《綜藝大集合》?謝忻「同框胡瓜」爆世紀破冰阿翔

    女星謝忻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擁吻後,也退出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主持棒;怎料,謝忻近日與胡瓜合照,被外界懷疑能重回節目,與阿翔世紀破冰?真相曝光了!
    2022/11/15 11:05
  • 日韓領袖三年首次峰會 東協場邊破冰

    柬埔寨舉辦「東協+3峰會」中國、日本、南韓共同與會,美國總統拜登也親自出席。美、日、韓特別安排三邊會議,針對國際局勢確認合作共識。而東北亞情勢加速日韓破冰,兩國元首進行了三年首次峰會,再次同意儘快解決歷史爭議問題;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國際閱兵式,是7年來首邀南韓參與。
    2022/11/14 19:59
  • 世紀破冰?汪小菲直播哭了 首度「喊話具俊曄」

    大S(徐熙媛)甩掉汪小菲後,與具俊曄再婚幸福滿點,一講到對方滿臉都是甜笑。怎料,汪小菲昨(8)日開直播突然哭了,含淚地說很想念女兒,並且間接感謝具俊曄和大S。
    2022/11/09 16:15
  • 余天決裂豬哥亮「未破冰終生抱憾」 孔鏘曝背後催淚內情

    「綜藝天王」豬哥亮2017年癌逝,生前他和資深藝人余天鬧不合,心結始終沒有解開。63歲伴奏老師孔鏘,一直以來都是多位大咖主持人的指定合作對象,近日受訪聊到這段往事,他坦言那時自己都是扮演「潤滑劑」的角色,揭露當年內幕。
    2022/11/05 11:54
  • 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小禎也在場

    37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糾纏多年,於2020年正式簽下離婚手續,結束13年感情。原本一向力挺女婿的胡瓜,也因李進良爆偷吃後,也鮮少在公共場合回應;怎料,昨日胡瓜、李進良世紀同台,兩人在婚禮上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2022/10/12 13:19
  • 跟新朋友相處怕尷尬?專家授「4破冰招」拉近距離

    總覺得跟不熟的人破冰很難,或是不知道該聊什麼嗎?知名主持人、作家夏韻芬教你用4個鏡射技巧,讓對方敞開心房,拉近彼此的距離。
    2022/10/01 15:53
  • 兄弟和解無望 哈利王子受冷落、與威廉難破冰

    英國女王國葬落幕後,外界關注的是威廉和哈利王子,兄弟倆是否能解開心結,不過目前看不到和解跡象,尤其在葬禮過程中,哈利王子似乎備受冷落,包括位子被安排在第二排,國葬上也沒能穿回軍裝,甚至一度傳出不准和父親及哥哥同桌吃飯,再加上妻子梅根這回的穿著打扮,也招來負面批評,相較之下,哥哥威廉王儲一家,總是獲得一片讚賞,兩人同為王子,卻掀起正反兩面不同評價。
    2022/09/21 21:54
  • 《婚禮歌手》掀論戰!黃子佼、吳宗憲通話破冰 節目花絮曝光

    吳宗憲昨(15)日與KID、坤達出席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談到今年金鐘獎的入圍盛況,吳宗憲先是表明自己從不去看對手有誰,認為這是自己的基本素養。但聊到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時,吳宗憲突說:「我以為在講國外節目,那個是copy的啦!」對此,黃子佼也發文喊冤,認為現在做節目不容易,並PO出不少錄影空檔的花絮,以幽默的方式化解誤會。
    2022/09/16 10:23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國設北極大使抗中俄 新冠疫情掀兒童教育危機

    中國大陸與俄羅斯近幾年以來,在北極地區動作頻頻,俄方不僅重啟前蘇聯時期的軍事基地,更有意在當地試驗先進武器。北京當局則自稱為「近北極」國家,計畫建造一艘全球最大破冰船。對此,美國國務院也在8月下旬宣布將增設「無任所北極大使」,目的就是要強化美方在當地的戰略部署,制衡中俄在極圈的勢力。
    2022/09/13 19:15
  • 遞出橄欖枝!威廉主動邀梅根、哈利同框 溫莎堡外見客

    被授予威爾斯親王頭銜的威廉王子,再度和弟弟哈利同框現身,而且這次還多了兩位夫人陪同。儘管兩人這次露面,互動依然不多,但還是讓不少英國民眾相當開心,認為女王過世,很可能就是給這對兄弟倆破冰的最佳契機。
    2022/09/11 13:49
  • 和冤家衛少一笑泯恩仇 瘋狗貝:我愛你兄弟!要一起上場

    日前剛加盟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今(7)日首度出席球隊訓練與加盟記者會,與日前傳出已破冰的昔日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擁抱致意,兩人正式一笑泯恩仇。衛少還主動遞出毛巾讓他擦汗,讓貝佛利表示「愛死那位老兄,迫不及待一同上場了!」
    2022/09/07 13:11
  • 周杰倫與吳宗憲破冰?昆凌現身回應 被問第四胎驚恐宣告「封肚」

    女星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今年5月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產後迅速恢復魔鬼身材的她,今(6)日出席唯爾生醫《28天專屬系列》新品發表會,分享了私下的飲食、運動習慣。而周杰倫日前曬出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片段,師徒破冰傳聞引發熱議,對此,昆凌透露夫妻倆的確有一起看節目。
    2022/09/06 19:21
  • 師徒破冰露曙光?周杰倫罕曬「吳宗憲照片」笑喊:有品味

    天王「周董」周杰倫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師徒恩怨一吵就吵了10幾年,兩人最後甚至形同陌路,以往在公開場合彼此也都會刻意避開此話題。沒想到昨(2)日周杰倫竟罕見曬出吳宗憲的照片,並大讚其節目「有品味」。
    2022/09/03 19:25
  • 與衛少已破冰!貝佛利:我們都求勝若渴 不排除一起上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夏補強動作不斷,在交易得到「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後,外界就十分關注他與「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間的互動;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1)日爆料,兩人已經取得聯繫,貝佛利也表示兩人都有強烈的求勝心,有信心能一同並肩作戰。
    2022/09/01 17:43
  • 劉嘉玲破冰關之琳!「親密挽手合照」世紀大和解

    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的20多年閨密情,因為劉嘉玲2015年被爆料,跟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爬山而生變,劉嘉玲雖然2年前曬出與關之琳合照,卻又被爆是作戲。不過最近兩人不只同框拍照,劉嘉玲還挽起關之琳的手,被外界視為世紀大和解。
    2022/08/16 17:13
  • 七夕前脫單內科聯誼 「遊戲、做蛋糕」牽姻緣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來,內湖科學園區的企業舉辦聯誼活動,吸引不少上班族參加,先透過破冰遊戲了解彼此,再一起手做寓意「帶我走」的提拉米蘇,希望能在七夕前夕告別單身,和心儀對象共度佳節。
    2022/08/03 23:13
  • 暗示兩人破冰?籃網老闆蔡崇信轉發影片力挺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年休賽季可說是相當忙碌,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積極兜售,接著是球隊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拋出「賣我」消息,面對陣中兩大球星的傳聞,籃網隊老闆蔡崇信始終不願表態,但近日卻轉發了與厄文有關的文章,引發外界熱議。
    2022/08/02 20:27
  • 時隔8個月!美中外長G20面對面 各展外交功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國外長王毅,在印尼舉行的G20外長會上,各自發功!兩人9號藉由這個國際場域,進行睽違8個月的面對面會談,儘管雙方都聲稱會談有建設性,但連會後的聯合記者會都沒有開,美中雙方更是對台海等敏感議題,各自表態。儘管美中外長會談,如外界預期,並沒有達成太大成效,但雙方藉著G20的場域,與各國積極會談,施展外交攻勢。布林肯還趁機訪問泰國,拉攏美國與東南亞聯繫;王毅則與澳洲新任外長黃英賢展開破冰對話。在這個外交舞台,你唱罷我登場,美中各展其力。
    2022/07/11 20:00
  • 柯建銘出手!沈慧虹「新竹隊」出爐 鄭宏輝破冰任總督導

    民進黨確定徵召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原先積極爭取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神隱多日,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9)日透露,鄭宏輝主動邀約沈慧虹討論選情,並答應擔任競選總部總督導,而柯建銘也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沈慧虹新竹隊已然成形。
    2022/07/10 11:55
  • 日韓領導人北約峰會首碰面 「破冰」對談盼改善關係

    由於二戰時期的慰安婦和強制勞役,加上日韓針對竹島(或稱獨島)主權歸屬問題的爭奪,兩國長年因為歷史因素關係持續冰冷,不過這次在西班牙舉辦的北約(NATO)峰會上兩國終於破冰,晚宴中韓國總統尹錫悅首次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碰面,雙方進行了約3至4分鐘的談話,提到改善日韓關係的願景。
    2022/06/29 15:12
  • 拜登靠氣候外交破冰?哈佛教授破解美中盤算

    美中關係陷入50年來新低點,美國總統拜登去年嘗試大打氣候外交,派出氣候特使凱瑞出訪中國,顯然效果不如預期。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哈佛甘迺迪學院艾許中國計畫主任康義德,就點出關鍵,拜登政府有意透過減碳合作,打破美中僵局,但兩國背後不同的盤算,可能讓氣候變遷上的合作最後淪為外交形式。
    2022/06/21 14:25
  • 關係冷凍逾2年 澳中防長新加坡首度破冰握手

    澳洲國防部長馬勒斯(Richard Marles)今天證實,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會議上,他被介紹給中國防長魏鳳和;這是澳中兩國2年多以來首度有這類接觸。
    2022/06/1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