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破億 結果共1,410筆

  • 中秋佳節!百貨推米其林、大稻埕名店應戰 首度挑戰破億業績

    9月29日就是中秋節,不少民眾開始規劃送禮事宜,百貨也推出中秋檔期活動,新光三越明(23)日起禮品預購開跑,主打和三位米其林星級主廚合作,推出限定版月餅、烤肉食材,更首度一次集結江記華隆、李亭香等台北大稻埕四大老店推出月餅禮盒,共計有4成為獨家禮盒,業者指出,今年預估送禮需求旺盛,較去年多備了6成的量,定下1億元業績目標。
    2023/08/22 16:58
  • 驚!男歌手赴日求籤「一抽竟是凶」 傻眼嘆:佛祖指示

    歌手蕭秉治近來工作滿檔,好不容易偷閒獲得4天假期,他飛往日本遊玩並進行狂吃行程,更首次嘗試在東京淺草寺抽籤,沒想到一抽竟是凶籤,讓他心情一度大受影響,只能說服自己學習轉念、是佛祖希望他更努力寫歌。他也表示,回台後會更加努力創作,希望明年上半年順利發專輯,帶歌迷重回台北小巨蛋。
    2023/08/20 07:56
  • 才買2個月!立威廉新車開到一半「突冒煙」 嚇到求助:還不想死

    男星立威廉從模特兒身分出道,而後憑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迅速竄紅,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有成,擁有破億身價。不過,他昨(14)日卻遭逢意外,透露駕車時引擎忽然冒煙,嚇得讓他直呼:「我還不想死…」
    2023/08/15 12:18
  • 狂!「世界第一隻芭比」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價值快破億」

    電影《芭比》日前在台灣上映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會粉芭比的粉色穿搭參與活動,再度掀起「芭比粉」風潮。其實,台灣很早就有芭比收藏家,名設計師林國基今(11)日現身「林國基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展示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芭比娃娃,每一隻都很有特色,還能看到「世界第一隻芭比娃娃」,為此他花6年時間找,最終以100萬台幣的價格買下,現在已漲到快200萬。
    2023/08/11 17:34
  •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架Netflix 許光漢曝拍攝秘照「下面一大包」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今年2月10日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2023年最快破億的國片。而近日該片也於Netflix平台上線,「國民老公」許光漢也在個人的社群平台Threads上,秀出漏網的拍攝現場畫面。
    2023/08/11 11:09
  • 柯震東超跑違停紅線遭直擊 幸運躲過臨檢!經紀人15字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春風、宋芸樺忙著宣傳九把刀執導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目前該片票房截至7日全台累積4236萬台幣,與過去九把刀作品動輒破億的表現明顯不如預期,因此三位主演也勤跑映後活動,希望讓票房衝高。不過近日柯震東跑電影宣傳時,被週刊直擊將超跑愛車違停在紅線內,而柯震東經紀人也做出了回應。
    2023/08/09 15:11
  • 雨襲南投 農業災損初估1.3億、邊坡復原也破億

    南投縣仁愛鄉豪雨成災,行政院召開後續盤整因應會議,初估邊坡等水土保持災害共15件,復原金額需新台幣1億1100萬元;另外,根據農業部統計至昨傍晚5時,南投縣農業災損計1億3196萬元。
    2023/08/09 06:50
  • 生病閃退「破億電商」神隱半年!陳昭榮現身 激瘦8公斤近況曝

    54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轉戰電商產業,經營有成年收一度破億,但去(2022)年10月遭爆密會熟女,才證實與老婆張瀞文結束長達27年婚姻。今(2023)年2月卻傳出身體亮紅燈,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消失神隱半年後,陳昭榮首度談及近況。
    2023/08/07 13:28
  • 田馥甄4度攻蛋!Selina、Ella「到場了」 放閃甜喊:愛妳的老婆

    天后田馥甄(Hebe)重啟「一一」巡迴演唱會,今(5)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次,5.5萬張火速秒殺,推估票房約莫1.54億元。這是她第4度攻蛋,承諾祭出5大驚喜寵愛樂迷,新歌首唱曝光、驚喜嘉賓助陣、全新服裝造型、彩蛋精選歌曲、舞台翻新打造,總預算斥資高達破億成本製作,要給粉絲們一一難忘、一一感動的音樂饗宴。  
    2023/08/05 19:35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海上肉博鯊魚 菅田將暉平頭造型曝光

    迎來8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暑假上映的2部大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票房仍穩定成長中,全台票房截至8月1日《奧本海默》票房已破億,《Barbie芭比》則累計7943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首周賣破2000萬台幣拿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以及有望成為奧斯卡獎季大黑馬的《之前的我們》。
    2023/08/04 11:52
  • 爆抄襲爭議!老高17億觀看海賺 「收入破9位數」驚人內幕曝

    超人氣YouTuber團體「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偏門題材及流暢談吐坐擁近600萬人訂閱,獲封為「華語YT之王」。不過,近日頻道遭爆抄襲日本YTR影片,題材內容和敘事結構都極其相似,兩人過往的爭議和黑歷史也被網友一一挖出,其中還有YTR估算老高的月收入,推斷他月收入高達60萬人民幣,也就是269萬台幣,3年來更突破3億台幣。
    2023/08/04 10:38
  • PChome倉庫燃燒 空拍曝光廠房焦黑全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火警影響面積超過一千八百坪,鄰近的汽車零件廠也受害,損失金額破億,怎麼會突然起火還要釐清,業者回應,這處倉庫不是Pchome主要倉儲,裡面堆放衛生紙,只佔出貨額不到百分之一,對營運沒有影響,也都有投保相關產險。
    2023/08/02 13:44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獨/白安收爸生前訂購芒果 農友致意藏洋蔥

    歌手白安空靈嗓音、唱作實力備受推崇,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累積破億觀看數,近期白安發文透露收到亡父生前訂購的芒果,再度思想起父親,而沒想到寄出的包裹內也藏了另一洋蔥。
    2023/07/29 16:44
  • 蕭淑慎嫩尪有新歡!真實身分竟是「醫美界曾莞婷」 年收破億

    蕭淑慎老公梁軒安近日簽下年營業額近億的「醫美界曾莞婷」蔡甜甜(Brandy)進軍娛樂圈,除率先成為保養品「TRUU」保養教主,梁軒安表示,他花了上千天的遊說、無數次三顧茅廬才讓蔡甜甜點頭與他簽下十年長約,因為他覺得蔡甜甜認真、努力、上進,經歷過一般人沒有體驗過的人生卻仍能保持初心,這些將成為她轉換跑道發展的助力。
    2023/07/26 17:45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破億布加迪右切撞BMW!車主「賠一輛」不認錯:以後小心點

    中國大陸江蘇省近日有一輛市價超過1億元新台幣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疑似因為想要右切至右側車道,沒想到卻意外與一旁的BMW擦撞,導致布加迪右側車門出現明顯的受損痕跡。然而,布加迪車主卻下車直向BMW車主開嗆,更放話「賠你一輛車,但以後路上小心點」,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7/23 15:40
  • NBA/準備接班詹姆斯?湖人有望端出破億大約留住戴維斯

    NBA洛杉磯湖人在自由市場進行的一連串補強被認為相當出色,新賽季有望成為奪冠熱門,《ESPN》記者Dave McMenamin近日表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肯定會與湖人續約,而且會在訓練營展開前完成這件事。
    2023/07/19 15:30
  • 下載了嗎?5天用戶破億 Threads「熱議話題」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十二天內「Threads」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有關Threads的討論聲量與熱議焦點。
    2023/07/19 11:06
  • Threads秒降溫? 她平反揭「三大優點」與偶像更近

    臉書與IG母公司Meta近期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簡單介面加上必須與Instagram綁定、不必再花時間設計版面,讓許多人紛紛及時分享自身動態,也本月10日使用戶數正式破億,不過近期數據顯示似乎有微退燒的趨勢。有意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找到Threads的用法了!」,並表示若自身有喜歡的網紅或網美一定要來用Threads,因三大特點讓自身的留言更容易被這些名人看見與回覆,相比其他社群平台是與偶像更接近的機會!
    2023/07/15 12:12
  • YOASOBI唱「我推的孩子」主題曲!MV觀看破2億創歷史紀錄

    日本超人氣動漫《我推的孩子》推出電視動畫,在四月中上架後,突破觀看紀錄外,由日本團體YOASOBI(念:優阿搜比)所演唱的主題曲,MV突破2億觀看次數大關,創下史上最短時間內破億紀錄,不過現在這首歌也紅遍青少年族群,因為劇中的應援舞蹈,在抖音掀起模仿熱潮。
    2023/07/13 19:58
  • 《不可能的任務》5天破億!周末影廳「黃金位搶光」 阿湯哥超人行程宣傳

    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最新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正在進行全球宣傳。湯姆·克魯斯不辭辛勞地連飛五個城市,在亞特蘭大的拍攝場地與粉絲見面,向觀眾們分享電影製作的心路歷程。這位已經61歲的影星以不懈的熱情和專業精神,向大家展示了他對藝術的堅持與追求。
    2023/07/13 18:49
  • 許光漢破億作品曝重磅消息 鬼門開前夕在家無限看

    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年初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年度至今國片票房冠軍,而該作在今(13)日宣布將於今年8月10日鬼門開前夕,全球獨家上架Netflix,將華人獨特的「冥婚」文化將走出台灣,讓全球在華人鬼月期間能夠體驗這場跨界婚姻故事。
    2023/07/13 13:03
  • 果斷跳船!台驊出清長榮「又賣6千張陽明」 破億股息先入袋

    果斷跳船!台驊投控(2636)昨(11)日才公告出清3300張長榮(2603)持股,今(12)日再公告處分6000張陽明(2609)持股,每股平均交易價格為50.42元,損失4183萬元。台驊對此表示,售出持股是為提高資金使用效益,對航運市場看法不變。
    2023/07/12 18:25
  • Threads負責人預告7新功能 「這樣做」有望先體驗

    母公司為Meta的Instagram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推出後受到不少人歡迎,全球用戶在短短幾日內破億,不過,作為新興社群平台,就功能而言還尚顯陽春。對此,使用者不斷向Instagram負責人莫瑟里(Adam Mosseri)與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許願,目前外媒彙整盤點已獲得承諾的7項功能。
    2023/07/11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