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破億 結果共1,420筆

  • 台首千萬YTR誕生! 奇軒笑談「市場人生」點閱破億關鍵將公開

    台灣第一位訂閱破千萬的YouTuber誕生了!專精Tricking的奇軒靠著短影片,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曾創單支影片5億次的點閱;但他從小其實是跟著阿嬤賣麻糬長大,甚至因為錢差點無法練體操,這回他接受訪問,談起了這段過程。
    2024/03/09 17:45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4旬夫妻「存款破億」爽退休!過來人揭這行秘辛:很低調

    人生存到第一桶金為許多人的終極目標,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妻子早在數年前就訂下一個目標,他們約定只要兩個人的薪資所得合計達到1億新台幣,就會一起辭職退休。近期這個夢想在他們領到今年的年終獎金後終於實現,讓夫妻倆感到雀躍不已。對此,不少人給予祝賀,不過也有人質疑「夫妻倆的行業」不太可能如此優渥,對此過來人解答了。  
    2024/03/07 12:00
  • 退出破億電商王國!本土一哥「驚傳又出事」動刀1.5hrs

    55歲昔日「本土一哥」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後,近年來轉戰電商,自己開公司創立品牌,年營業額曾破億相當可觀。然而先前他才因為壓力大焦慮症發作暴瘦8公斤,停下腳步待在名古屋長期休養,如今陳昭榮又驚傳出事動刀,引發粉絲擔憂。
    2024/03/07 10:00
  • 日本房價連7年創新高 東京23區新公寓均價首破億日圓

    根據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數據,日本2023年新建公寓均價逼近6千萬日圓,連續7年創歷史新高。日本首都圈的房價也比10年前成長1.6倍。其中東京23區新建公寓均價甚至首度破億日圓。
    2024/03/06 11:45
  • OPEC+延長減產至Q2 沙國拚轉型.遊客人數破億

    為降低仰賴石油,實現能源轉型,中東產油國積極拚觀光,卡達未來十年將在首都打造五座博物館;身為重要國際樞紐的杜拜機場,當局投入新科技有成,讓2023年的旅客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同樣破紀錄的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去年遊客人數正式破億。而就在週日,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國OPEC+,決定繼續延長減產措施,以支撐油價!
    2024/03/05 20:00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2024/03/04 10:42
  • 柯以柔「最強團媽」疫情3年營業破億! 被嘲諷單親認走心吐心聲

    女星柯以柔2014年從演藝圈跨足團購市場後,10年間累積好口碑與大批粉絲,現在已經是年收破千萬的「最強團媽」。她今(2)日親自傳授「團購帶貨」秘訣,並曝光超驚人業績。
    2024/03/02 19:39
  • 柯以柔甩離婚風波後首露面!成「最強團媽」開團銷售額破億

    藝人柯以柔去年正式與前夫郭宗坤離婚,今天首露面就宣布將開團購課程,傳授開團秘訣,曾經營業額破億的她也談到離婚後的心情。
    2024/03/02 19:28
  •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2024/03/01 17:11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最帥展昭首認已婚生女 港媒目擊愛女勾手「一家三口曝光」

    64歲港星何家勁演出《包青天》走紅,曾被封「最帥展昭」,不過後來轉行經營食品工廠,身價破億,而他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卻依然被外界關注,他過去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已結婚生子,都未否認,但會說「不要理我,八卦」,日前他被港媒目擊帶著一名女子與女童出遊,疑似就是妻女,對此,他接受台媒訪問,首次承認已婚生女。
    2024/02/23 07:10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2024/02/16 12:59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絕不全身名牌 前行員曝有錢人「三大特徵」

    隨著社群媒體普及,網上掀起炫富風潮。許多人也聲稱擁有千萬身價,四處分享致富祕訣。但日本前銀行員透露,金融資產破億的有錢人其實相當低調,根據她過去在職場的觀察,他們總共有3個特徵:
    2024/02/08 17:13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大陸春運即將進入高峰 碰上15年最強雨雪

    大陸春運啟動9天,已經累計發送旅客破億人次;不過,現在惡劣天氣考驗通行,大陸中央氣象台暴雪、大風、冰凍和大霧四預警齊發,鐵路多班列車停運、誤點;另外,暴雪將張家界七十二奇樓裡的茶館頂棚壓垮,有22人受傷。上海則是稽查各景點收票狀況,避免趁機漲價。香港因為港人北上辦年貨,像台灣迪化街的海味鋪商圈買氣冷清。
    2024/02/05 19:51
  • 台灣獨家!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高雄簽唱會 獻唱3首抒情歌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週六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場嘉賓邀請擁有破億神曲的「卡倫史考特」,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來台灣!開演前一天在高雄,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還獻唱3首經典抒情歌,讓現場200多名粉絲超感動。
    2024/02/02 17:49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