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砲轟 結果共4,270筆

  • 1年役期首梯次入營!「首投族」役男砲轟:絕不投給執政黨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首頭族」受政策影響,首當其衝。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上午9時許陸續前往完成入伍作業,其中一名役男對於兩岸議題並無太大共鳴,反而認為兵役延長影響生涯規畫,更直言「我絕對不會投給執政黨」。
    2024/01/25 16:50
  • 「真人蛇姬」林采緹出事了!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

    有「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已有多人受騙上當,她今(25)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她也罕見開重砲轟:「網路詐騙,惡劣至極。」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婚姻規劃」也鬆口了。
    2024/01/25 15:51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遭控砲轟加薩聯合國設施 傳哈瑪斯靠「手寫紙條」溝通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25 13:30
  • 夜夜秀笑身障律師!他轟王志安「央視價值觀」:在日本是大事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爭議不斷,起因為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笑稱,台灣選舉宛如一場秀,尤其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引發各界砲轟。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類似王志安的言論或動作如果在日本電視上出現,那絕對是一樁大事。
    2024/01/25 10:50
  • 選前沒邀綠埋心結? 賀瓏遭點名為歧視道歉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就點名,主持人賀瓏應該出面道歉!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發起抵制《賀瓏夜夜秀》的行動,綠營群情激憤砲轟賀瓏,有聲音質疑,是不是跟賀瓏選前邀請藍白副手上節目也有關係?
    2024/01/24 19:17
  • 《夜夜秀》譏笑身障律師! 來賓王志安改口「願意當面道歉」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登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律師陳俊翰,節目單位、主持人和王志安皆遭網民圍剿,連陳俊翰本人也發聲駁斥。而事後發,王志安一再猛轟民進黨,如今態度卻稍微放軟,發文表明願意向陳俊翰致歉,不過仍強調,「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
    2024/01/24 15:30
  • 《夜夜秀》諷身障者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遭封殺「與64有關」

    人氣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又爆爭議,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上嘲諷殘疾人士,遭到外界砲轟,但他完全不認錯,開砲表示自己連共產黨都不怕,不認為自己言論有問題,而他的背景也被起底,遭到大陸封殺竟與64有關。
    2024/01/24 12:34
  • AI客服爆粗口說出心內話? 砲轟公司詛咒倒閉百萬人笑歪

    愈來愈多公司採用AI客服服務顧客,然而近日一家物流公司卻因為AI客服暴走引起軒然大波,最後不得不讓該公司宣布暫停使用人工智慧對話機器人。
    2024/01/23 09:55
  • 難嚥怒氣!超哥「重寫道歉文」 轟Toyz:重來100次照扁

    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近日因氣憤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棄他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難吃,情緒失控用痛毆對方到頭破血流,Toyz進而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名提告,而超哥則在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事情告一段落後,超哥先是在昨(21)日於IG發限動,今(22)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向不良示範道歉,不過他似乎仍止不住怒氣,將原文刪掉又重新發一篇,且近乎全篇幅砲轟Toyz。
    2024/01/22 12:48
  • 轟「韓昌配」沐猴而冠!黃暐瀚揭柯建銘痛恨內幕 助他當立法院長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接下來備受矚目的則是2月新國會,有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搭檔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參選正副院長;未料卻引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罕見砲轟,「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點出柯建銘痛恨黃國昌的關鍵,同時認為正因此關鍵,讓「他」最有機會擔任立法院長。
    2024/01/19 10:18
  • 轟綠40%自嗨!甄妮怒點名「謊33是妖孽」 放話4年後投他

    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勝出2024總統大選,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面對選舉結果,70歲資深女藝人甄妮昨(16)日忍不住發聲,不僅批評執政黨得意忘形,還砲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是「謊33」。
    2024/01/17 13:58
  •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號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24/01/16 15:17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遭選務砲轟不服氣! 愛莉莎莎轉發「作票結果」再發聲:開票流程違規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已成定局,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不過網上流出多處開票所疑似作票、唱票有瑕疵的現場畫面,身為柯粉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大力質疑後,引來網友、選務人員打臉並炎上,她也公開向外界道歉「用詞過當」。如今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跳出來駁回嫌疑,愛莉莎莎心裡仍不服氣,再度發聲抨擊開票流程,並哀嘆說:「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
    2024/01/15 13:26
  • 藍吞敗「朱立倫下台」?羅友志轟沒道理 點他負責:戰犯+軍師

    2024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102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面對藍營再度戰敗局勢,黨主席朱立倫被砲轟請辭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後直言,要朱立倫下台毫無道理,同時點名另一人才應該負責。
    2024/01/14 17:04
  • 利菁力挺炎亞綸慘遭網友砲轟! 委屈吐心聲「近期少見的金童」

    麻辣天后利菁首度挑戰主持外景,新節目三立《天后出發吧》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到馬六甲吃喝玩樂。她今(12)日記者會上坦言其實原本有邀請炎亞綸(改名吳秉孺),不過由於他身陷官司遭限制出境,利菁替對方可惜,嘆:「他是近期內少見的金童。」
    2024/01/12 20:06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馬英九稱兩岸關係須相信習近平 賴清德批:還能接受九二共識嗎

    苗栗一向是藍營優勢區,對民進黨來說較為艱困,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直搗深藍票倉,舉辦苗栗選前之夜,而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稱,「必須相信」對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賴清德砲轟,這種狀況下還可以接受九二共識嗎?今年選舉就是在信賴台灣跟相信習近平做選擇。
    2024/01/10 21:14
  • 「超巨芒果乾」哏圖瘋傳!飛台灣上空萬人朝聖 羅智強:我笑了

    突如其來的國家警報,讓民眾陷入短暫恐慌,中國大陸衛星昨(9)日飛越南部上空,仔細一看,英文竟翻譯成飛彈(missile),引來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曬出一圖,讓超過1.5萬人朝聖後笑翻,「連續響4次我都笑出來了」。
    2024/01/10 08:24
  •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2024/01/10 07:57
  • 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樂天啦啦隊女孩筠熹,外型甜美,個性活潑聒噪,製造不少綜藝效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未料,她日前力挺好友Joeman合體拍YouTube節目「Joe是要對決」,卻慘遭網友砲轟,筠熹不禁無奈發文吐心聲「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
    2024/01/09 21:22
  • 美防長隱瞞住院爭議延燒 白宮:拜登無意開除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隱瞞住院,之後更連環爆出拜登政府和國安高層,到自家代理人副防長,都沒有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引發國會兩黨一致砲轟。
    2024/01/09 12:27
  • 美防長「住院門」瞞好瞞滿 五角大廈再曝內情:元旦劇痛進ICU

    70歲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年元旦突然住進加護病房,卻傳出引瞞病情多天,總統拜登(Joe Biden)、國安高層甚至副防長第一時間都不知情,引來國會兩黨砲轟。眼見「住院門」風波越演越烈,五角大廈今(8)日再度說明,指奧斯丁去年12月22日接受手術,1月1日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因此才住院。
    2024/01/08 17:32
  • 40年牛排館發文道歉「客人太聰明」 更改1規定網友力挺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在地經營40年的夜市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日前在臉書發布道歉啟事,由於近日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吃完肉排,隨後要求店家加麵後,再要求全部打包帶回家,讓店家只好無奈更改規定,無法協助客人打包加麵的餐點。對此,有4.1萬名網友湧入粉專一面倒支持老闆,砲轟奧客實在是貪小便宜。
    2024/01/08 16:46
  • 趙少康拋護理師加薪1萬 高大成:不要講543

    知名法醫高大成今天(8日)替台中立委候選人輔選,談到趙少康拋出的醫護福利政策,他砲轟國民黨又亂放利多,民進黨早就有在做,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天合體趙少康,也表示侯康配會讓台中捷運藍線不再卡關。
    2024/01/08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