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砲轟 結果共4,259筆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024/03/15 10:20
  • 「每天自拍到老公跟我捉i」深V辣照挨酸 蕾菈:乾你屁事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2023)年11月捲入大麻風波,淡出網紅圈3個多月在近期恢復活動。最近社群Threads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挑戰風潮,蕾菈12日也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貼文,不過活動進行到今(14)日,蕾菈抱怨,不過社是群發幾則「屁文」,也要被網友「砲轟到死」,連小孩都要受牽連,「發什麼乾你們屁事」。另外,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活動只持續了3天,因為今天有廠商送她潤滑液。
    2024/03/14 17:08
  • 藍齊轟自家人!罵雙北市府不檢討該下台

    藍營在虐童案砲口對內,男童剴剴的家人求助無門,找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陳炳甫首度出面砲轟新北市府事發至今不檢討,只會說一些五四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點名台北市社會局沒作為,要求市長蔣萬安應該究責!
    2024/03/13 19:56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社工上銬」批:正當性何在 惹全網怒轟

    劉姓保母狠心虐死男嬰,消息曝光震驚社會,面對年僅一歲半的凱凱,保母與其妹妹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去(2023)年12月底不幸身亡。對此,兒福聯盟女社工被上銬移送法辦,廢死聯盟痛批「正當性何在?」瞬間引來網友砲轟。
    2024/03/13 17:07
  • 虐嬰案綠營要北市府負責 蔣萬安:現在不是政治攻防的時候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咎責聲浪也四起。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台北市社會局訪視機制嚴重失靈,更砲轟國民黨不檢討改進,反而第一時間只想著幫台北市長蔣萬安卸責。對此,蔣萬安今(13)日表示,現在不是政治攻防或口水的時候,應該即刻檢視機制、制度面。
    2024/03/13 11:47
  • 快訊/一歲童被虐死!兒盟遭砲轟 衛福部:要求暫停新收出養兒童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國人震驚,負責媒合保母的兒福聯盟更飽受外界批評,衛福部今(13)日召開衛福部有關出養童遭虐致死案件之策進方向說明記者會,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指出,衛福部今天會發文給兒福聯盟,要求暫停新收出養兒童。
    2024/03/13 11:28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保母虐死1歲童!律師「逆風相挺」兒福聯盟 出重手揪關鍵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卻慘遭虐待致死。兒福聯盟也因此遭網友出征砲轟,沒想到律師逆風相挺,點出重大關鍵!
    2024/03/12 11:05
  • 納坦雅胡駁斥拜登批評 稱將堅持進攻拉法

    美國總統拜登砲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認為他對於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反駁,認為大部分以色列人都支持他的做法,並且堅持會進攻加薩南部城市拉法。
    2024/03/11 11:34
  • 報告9千字攏抄去年的!藍委狂轟NCC主委陳耀祥:乾脆發LINE就好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備詢,才一開議,就遭到各黨立委砲轟NCC的書面報告簡直太隨便,連召委陳雪生也看不下去,直言9000字報告都是抄之前的,那就等你們之後補充說明再補9000字,也決議直接進入詢答,暫緩業務報告,並要求未來NCC報告必須做好準備。
    2024/03/11 10:47
  • 提油救火!蘇丹紅致癌性類比咖啡、茶挨轟 食安辦致歉

    蘇丹紅食安風暴,卻出現行政官員提油救火!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主任為了呼籲民眾別恐慌,8日強調蘇丹色素的致癌性證據不足,國際標準分類為「第三類的致癌物」,跟咖啡和茶一樣。此話一出,藍綠砲轟,食安辦主任晚間就「解說不夠詳盡」發文致歉。
    2024/03/09 12:31
  • 川普發文怒嗆「史上最糟糕的國情咨文」 狂轟拜登:國家恥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期間雖然沒有提及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名字,但仍在演說不斷以「前任」暗諷對方,川普對此也不斷發文砲轟,稱拜登的國情咨文是「國家的恥辱!」。
    2024/03/08 17:04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台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少!內行揪「3矛盾」:怪自己沒想清楚

    出身於JKF的Tiny Lu(胎尼)上(2)月底宣布,將以新藝名「田井虹」身分正式進軍日本AV界,豈料預告片段才釋出沒多久,Tiny卻與片商鬧翻,更砲轟「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不過,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對此不以為然表示,Tiny的說法充滿矛盾,並揪出3點質疑,「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2024/03/06 17:40
  • 蘇丹紅辣粉竄7縣市!八方駁未用遭打臉 網砲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這回多家知名食品廠都被點名,包含八方雲集、牛頭牌、海霸王和維力產品都在名單內,只是八方雲集一開始強調絕無使用,後來卻被高雄衛生局以「報關單」打臉,才緊急改口會配合調查,臉書也因此被網友灌爆,質問為何說謊。但小編也回擊,貼出2024年SGS檢驗報告自清,測試結果皆「未驗出」。
    2024/03/05 19:52
  • 4小孩養不起!港男星公開要錢遭轟 認了:生之前沒想好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曾因為劈腿5女而被港媒封為「世紀渣男」, 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不穩定,近日張致恒還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QR code要求大家幫忙,卻遭外界砲轟,對此,張致恒也火速澄清自己有2份工作,但真的沒有足夠餘力照顧4個小孩。
    2024/03/05 08:03
  • 端午+中秋禮金「6萬7」!她見托嬰報價驚呆 保母1理由網炸鍋

    中秋、端午、春節是所謂的三節,雇主或企業會在三節發獎金或禮盒來獎勵員工。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詢問一位保母照顧費用,竟然被告知「端午與中秋禮金各3萬3500元」,讓原PO嚇歪「是我脫離太久這個社會嗎?」文章曝光瞬間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砲轟「費用收太多了」,而保母還再三強調沒說錯金額,「付年費的概念!」
    2024/03/04 15:55
  • 鐵板麵「這樣吃」被分手!女友罵不尊重 網刷恭喜:根本公主病

    現代人分手的理由無奇不有,但這名網友竟只是「把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而慘遭女友提分手。該名網友透露,自己某日和女友去吃早餐時,對方不滿他將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只因「這樣她就不能吃了」,進而怒提分手。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看傻眼並紛紛砲轟「就公主病阿」、「分了也好」。
    2024/03/02 14:38
  • 新娘閨蜜吃喜酒4人佔5位包3800元 狂打包還嫌加熱難吃

    一般參加婚禮時,往往都會充斥著許多歡樂的氛圍,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一名人夫在網上分享,去年辦婚禮宴客時,新娘帶著一位閨蜜前來,不料,在婚禮結束後竟發現,閨蜜私底下向他人抱怨連篇,像是沒幫他們預留好一點的位置、打包回去的菜加熱不好吃、沒有送餅、沒抽到小禮物等,不禁讓該名人夫相當無奈,而底下網友也紛紛砲轟:「可以封鎖絕交了」。
    2024/03/01 15:41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扶輪社蹂躪幻術師大仙!男星狠批「就像性騷」:眾目下被強姦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沒想到卻突然闖入台下兩名扶輪社男子,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引起一陣熱議,歌手賴銘偉更跳出來發文砲轟,認為這起事件就如同「me too」,不懂得尊重專業和踐踏他人自尊的人,無疑品格低級之至。
    2024/02/28 17:51
  • 綠委轟柯「寄生國會」 黃國昌:新潮流寄生國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被說是「寄生國會」,一句是「國會寄生我」,再度引來民進黨立委砲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6)表示,柯文哲的說法根本就是在吃立院豆腐,更加碼秀出精美圖卡,不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反擊!
    2024/02/26 19:37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 連聯合國物資車隊也不放過!以軍攻擊救援糧車

    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第3度動用否決權,封殺「加薩停火草案」,專家認為,此舉恐怕讓以色列更肆無忌憚,繼續攻擊加薩。以軍現在已經開始砲轟拉法,甚至連國際救援物資的卡車也不放過,在運糧車隊遭襲後,聯合國被迫中斷對北加薩的援助。
    2024/02/22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