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砲擊 結果共307筆

  • 國聯冠軍賽聽牌!費城人雙響砲擊敗教士 有望搶「世賽門票」

    費城人、教士昨(22)日先發投手都投不滿1局就遭重擊退場,費城人靠霍斯金斯單場雙響砲演出,以10比6擊敗教士,在國聯冠軍賽以3比1聽牌,可望在今(23)日於主場搶下世界大賽門票。
    2022/10/23 12:23
  • 俄軍再強轟烏克蘭多座城市 赫松渡口遭砲擊4人身亡 

    俄羅斯扶植的赫松州副州長斯特雷穆索夫今(21)日表示,烏克蘭火箭砲昨晚擊中俄國控制的赫松市一處渡口,造成4人身亡。同時,俄軍則強轟烏克蘭,多個城市傳出爆炸。
    2022/10/21 16:15
  • 兩天砲擊350多發!北韓嗆聲韓美軍演 挑釁再升溫

    北韓持續挑釁,上個星期才射出550多枚砲彈,昨天(18日)深夜和今天(19日)中午,在短短14小時之內,又砲擊超過350發,讓朝鮮半島局勢再次升溫;北韓還發出聲明挑明,是為了因應南韓的「軍事挑釁」。南韓17日開始,展開例行的「護國軍事演習」,出動海陸空三軍,還找來駐韓美軍戰力加入聯演,將北韓當成了假想敵,實施晝夜機動演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顧盟友中共還在舉行20大會議,公開與南韓衝突,態度罕見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2022/10/19 19:56
  • 北韓時隔4天再對外海砲擊 南韓籲立即停止挑釁

    北韓時隔4天再次向東岸和西岸外海砲擊,共發射約250發砲彈。南韓表示,北韓接連不斷的挑釁嚴重危害朝鮮半島乃至國際社會的和平穩定,南韓對此予以嚴正警告,並強烈敦促北韓立即停止挑釁。
    2022/10/19 06:09
  • 俄羅斯貝爾哥羅德州遭新砲擊 當地官員:至少4傷

    俄羅斯和烏克蘭接壤的貝爾哥羅德州官員今天表示,當地遭到新砲擊,至少4人受傷。該州近來多次遭砲火攻擊。
    2022/10/16 23:23
  • 金正恩好忙!1晚3挑釁 先派戰機、再射火箭砲、最後來飛彈

    朝鮮半島真的會開戰嗎?北韓在周五凌晨,除了再度派遣10多架戰機逼近兩韓邊界外,還加碼試射短程飛彈、以及170發火箭砲,宣稱不滿南韓在周四進行的砲擊訓練。其實北韓周三才剛試射兩枚長程飛彈,而且官媒宣稱可以搭載「戰術核武器」。北韓連番挑釁,也讓南韓政府宣布,將睽違5年,單獨制裁北韓。
    2022/10/14 13:50
  • 北韓試射短程彈道飛彈出動戰機 稱回應南韓砲擊演習

    在北韓頻頻試射飛彈令緊張情勢升高之際,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又朝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還有約10架北韓軍機飛近兩韓分界線,南韓戰機緊急出動因應。
    2022/10/14 06:37
  • 聯大壓倒性通過譴責案!俄連四天轟基輔 砲擊小鎮300次

    聯合國大會週三通過譴責俄羅斯併吞的決議案,且投下贊成的票數,比三月初莫斯科剛發動入侵時,還多了2票,共143國贊成,僅4國與俄羅斯同一陣線;另外包括中國和印度在內,有35國棄權。而就在聯大通過決議案後,俄軍又立刻對烏克蘭發動另一波攻擊,飛彈襲擊40多個城鎮。同一時間,北約成員國國防部長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討論如何加強歐洲防空,也承諾對基輔加碼援助。俄羅斯則再次警告,如果讓烏克蘭加入北約,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10/13 19:52
  • 俄兵崩潰!普欽動員令11天丟上戰場 訓練只開過一次槍

    俄羅斯空襲烏克蘭,過去20天每天都往札波羅熱轟炸,頓內次克甚至有小鎮,在一天之內就遭到砲擊300次。不過普欽到現在還沒辦法改善軍隊士氣低的問題,最新影片看到,受徵召的俄軍士兵,從收到動員令到進入戰場,只有短短11天,而且訓練期間只開過一次槍,就要上戰場。
    2022/10/13 17:03
  • 基輔突遭砲火連環轟 利沃夫也傳「能源基礎設施」被炸

    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在俄烏開戰初期,一度成為俄羅斯當局砲火攻擊目標。雖然在過去幾的月以來,遇襲的頻率大幅降低,不過卻在當地時間10日早上再度傳出連環炸的消息。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表示,基輔市中心在周一早上發生了多起爆炸。推特上也流傳市區建築屋遭到砲火炸毀的畫面,還可看到形似「蕈狀雲」的黑煙衝上天空,已知有4處遭到攻擊,至少5人喪命。另外在西部的利沃夫​​​​​​​也傳出遭到攻擊。
    2022/10/10 16:20
  • 周玉蔻態度急轉狂道歉張淑娟!郭正亮爆內幕嘆:這人報應來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烈砲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滾床女主角,而張淑娟不忍反擊了,昨(26)日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即使面對周玉蔻90度鞠躬狂道歉,她仍強忍淚水喊告到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出「蔻蔻姐」道歉內幕,還直言這人報應要來了。
    2022/09/27 07:54
  • 俄再轟烏30地! 頓內次克遭砲擊民宅放陷阱

    烏克蘭軍方透露,週六俄羅斯再次攻擊至少30個地區,甚至俄軍還在逃跑之前在民宅內放炸彈設陷阱。只是儘管俄羅斯動作頻頻,聯合國投票通過,將破例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預錄影片」方式,在下週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
    2022/09/18 16:28
  • 俄軍砲擊不斷 IAEA:札波羅熱核電廠僅存反應爐恐關閉

    聯合國轄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警告,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附近最新遭遇的一波砲擊造成斷電,使得電廠安全受威脅,運作人員正在考慮關閉最後一座仍在運轉的反應爐。
    2022/09/10 23:03
  • 俄軍砲擊不斷!核電廠安全受威脅 烏重建經費破3400億美元

    烏克蘭軍方表示,在烏克蘭南部一些州沿前線部署的烏軍,正朝向俄羅斯軍隊入侵之初即已占領的地區推進最多數十公里;另有報告指出,烏克蘭遭入侵後,重建經費需要3490億美元。
    2022/09/10 23:00
  • 烏克蘭反攻再傳捷報!澤倫斯基:收復東、南部3聚落

    烏克蘭最近在南部地區大反攻,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再傳捷報,部隊收復東部及南部總共3個聚落。只是札波羅熱核電廠的僵局依舊沒有解答,俄羅斯一再指控烏克蘭砲擊核電廠,現在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願意再次出面擔任協調者。
    2022/09/05 13:17
  • 核災一觸即發! 國際原能考慮常駐核電廠

    扎波羅熱核電廠持續遭受砲擊,最新一波轟炸,已經造成一座反應爐緊急關閉,烏俄雙方互控對方策動襲擊,但在不斷的砲火襲擊下,國際原能總署,不畏風險,已經抵達核電廠,展開視察,俄羅斯表示,視察團隊可以待到周六(3日)。
    2022/09/02 14:38
  • 烏軍在南部大反攻 俄軍砲擊哈爾科夫市釀5死7傷

    烏克蘭軍隊在南部赫松市附近展開反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俄軍想保命就快跑;俄軍火砲擊中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造成至少5人喪生、7人受傷。
    2022/08/31 11:29
  • 烏克蘭核電廠周邊再遭砲擊 居民學用碘防輻射外洩

    當地官員今天表示,俄羅斯昨夜從札波羅熱核電廠朝河對岸的烏克蘭城鎮發射砲彈,令居民備感煎熬。與此同時,核電廠周邊傳出砲擊已加劇人們對於核災的恐懼。
    2022/08/29 10:12
  • 札波羅熱核電廠遇襲引疑慮 IAEA近日將派員視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視察人員預計於未來幾天前往俄羅斯控制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因為核電廠設施屢次遭砲擊,各界日益擔心恐發生核事故。
    2022/08/29 05:46
  • 札波羅熱核廠恢復供電 澤倫斯基:依舊十分危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說,札波羅熱核電廠遭砲擊,導致歐洲最大核電廠史上首度斷電,6座反應爐中的其中兩座現已重新連上電網,但核電廠情況還是「十分危險」。
    2022/08/27 09:58
  • 俄軍砲擊害札波羅熱核電廠斷電 澤倫斯基:險釀輻射事故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說,俄軍砲擊引發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附近火災,導致剩下兩座還在運作的反應爐與電網連接中斷,世界險些遭受一場輻射事故。
    2022/08/26 13:28
  • 烏克蘭獨立日 俄襲火車站25死 閃電戰變消耗戰

    週三是烏克蘭獨立31周年,今年因為烏戰,基輔取消相關慶祝活動,但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力挺烏克蘭行動,包括紐約、柏林、布魯塞爾等地,都看到烏克蘭的黃藍旗飄揚。烏克蘭官方和美國幾天前就開始警告,莫斯科恐藉機發動攻擊,獨立日俄軍轟炸集中前線城鎮,在烏東一處火車站造成至少25人死亡。英國即將卸任的首相強森,特地在這天再度前往基輔,宣誓力挺烏克蘭決心;美國也宣布再加碼30億美元軍援。
    2022/08/25 19:50
  • 烏國獨立日遇「血腥」攻擊 俄砲擊東部火車站22死

    8月24日烏克蘭獨立紀念日,俄羅斯果然發動空襲攻擊,火箭轟炸東部城鎮一處火車站,造成至少22人死亡。但烏克蘭總統顧問也藉由這次攻擊分析,看來俄軍的軍武已經逐漸「沒有競爭力」。
    2022/08/25 13:22
  • 烏克蘭第2大城住宅區遭俄軍砲擊 澤倫斯基譴責

    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州(Kharkiv)州長希內胡柏夫(Oleh Synehubov)表示,烏國第2大城哈爾科夫市一處住宅區今天黎明前遭到砲擊,造成1人喪生、18人受傷。
    2022/08/18 18:17
  • 核災一觸即發 俄阻IAEA探札波羅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滿半年,3月中遭俄軍佔領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持續遭砲擊,烏俄雙方互指對方開砲,國際原能總署想派員視察,也遭俄方阻撓至今無法成行。近日札波羅熱附近居民已開始逃離,因為一旦發生核災,將比車諾比核災嚴重數倍,不僅烏克蘭糧食產地將遭污染,大半個歐洲都會壟罩在輻射塵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各國儘快行動制止危機,否則整個世界都是輸家。
    2022/08/1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