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砲擊 結果共307筆

  • 學瓦格納戰術! 烏奪巴赫姆特制高點合圍城區

    烏克蘭持續在烏東地區發動猛攻,近來還學習瓦格納戰術,奪取巴赫姆特南方的關鍵高地,能遠眺附近的河谷與城區,掌握了砲擊的有利位置,要趕在入冬之前取得戰果。俄軍為了打擊烏軍反攻氣勢,不斷發動空襲。包括首都基輔,以及南部多瑙河畔的運糧港口,都遭受襲擊。
    2023/07/25 21:43
  • 俄軍砲擊烏克蘭東部利曼鎮 至少6平民喪命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州長基里蘭科(Pavlo Kyrylenko)表示,俄羅斯軍隊今天砲擊頓內茨克州城鎮利曼(Lyman)造成至少6位平民喪命,另有5人受傷。
    2023/07/08 23:06
  • 俄軍砲擊烏東城市民宅停車場 31人緊急送醫含9兒童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在俄羅斯砲擊烏東哈爾科夫州(Kharkiv)城市佩沃邁斯基(Pervomaisky)後,已有31人送醫,包括9名兒童。
    2023/07/05 09:1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兵被烏瘋狂砲擊竟是因一場演講 美中因大疆無人機再掀戰火

    俄羅斯士兵在俄烏戰爭前線打仗非常辛苦,沒想到還被自己人害到,俄國媒體報導盧甘斯克地區的一個師,遭烏克蘭瘋狂砲擊死傷慘重的原因,竟是因為在聽指揮官演講才因此被襲擊,俄軍的管理出了什麼問題?美中本來關係就已經不是很和諧,現在還因為大陸品牌大疆出的無人機,再掀戰火,美國的顧慮有哪些?國際+帶您來了解。
    2023/06/16 18:18
  • 直擊烏軍反攻!推進南部陣線 俄軍大築防禦工事

    烏克蘭反攻行動經過一週激戰,在南部陣線取得自去年11月以來最快進展,不過目前尚未抵達俄軍主要防線,大批烏軍也還在伺機而動。專家估計反攻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有耗損,烏軍奪回七個村莊,但也損失部分西方提供的戰車。CNN跟拍烏軍其中一旅,直擊南部反攻行動;而路透社持續挺進新解放的村莊,現場的俄兵遺體和殘破程度,在在顯示兩軍戰鬥之激烈。
    2023/06/15 19:58
  • 俄炸烏救援艇 潰壩災民控俄軍鑿沉民船

    俄軍用廣大的地雷區阻止烏軍反攻,儘管烏軍傳出奪回巴赫姆特部分地區,但軍備人員甚至美援的防雷裝甲車,都有相當折損,烏軍後勤工廠積極回收俄軍軍車與坦克,修好後供烏軍使用。赫爾松附近大壩遭炸潰堤,導致水源污染、魚群大量死亡;更殘忍的是,俄軍繼續砲擊涉水救援的救難小艇,災區民眾獲救後痛訴,俄軍佔領時就刻意破壞他們的船隻,企圖讓他們無法逃生。
    2023/06/09 19:53
  • 人剛走砲彈就來!澤倫斯基視察淹水災區 險遭俄軍「斬首」

    烏克蘭南部水壩被炸,導致下游淹水,至少有5人死亡。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災區視察,卻傳出在他離開後不久,俄軍砲彈馬上打來,白俄羅斯媒體甚至報導,俄軍企圖「斬首」澤倫斯基。還好澤倫斯基離開的早,也躲過被砲擊的命運。
    2023/06/09 12:41
  • 圖輯/烏克蘭南部水壩遭炸毀 俄:赫爾松進入緊急狀態

    正當烏克蘭蓄勢待發準備要展開反攻,6月6日位於烏國南部的卡霍夫卡水壩遭到炸毀,目前烏俄雙方皆聲稱是對方炸毀水壩。水壩當時處於俄軍的控制之下,俄軍聲稱潰壩為烏軍的砲擊造成,烏軍則指責對方是為了阻止他們反攻才炸毀水壩。而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的赫爾松緊急服務機構發言人7日向塔斯社表示,由於新卡霍夫卡發電站被破壞,當局宣布該區進入緊急狀態,有2700棟房屋遭水淹、1300人被撤離,至少7人失蹤。
    2023/06/07 13:38
  • 俄羅斯稱邊境再遭跨境攻擊 釀2人喪生

    俄羅斯地方官員表示,烏克蘭跨境砲擊行動今天在鄰近烏國邊界的貝爾哥羅德州(Belgorod)造成2人死亡,該地區本週已多次遭到襲擊。
    2023/06/04 08:26
  • 烏要反攻先從俄境內「放火」 貝爾哥羅德又見砲襲

    俄羅斯境內的「貝爾哥羅德州」又遭受不明砲擊,就連警察局都起火,當地州長表示,這些攻擊造成至少8人受傷,並決定要撤離當地300名兒童;另外,親烏克蘭的民兵團體「自由俄羅斯軍隊」宣稱又再進到貝爾哥羅德境內,還高喊要帶來自由和平,CNN分析,烏克蘭的大反攻很可能就是要從俄羅斯境內開始。
    2023/06/01 22:22
  • 俄盼9日前奪下巴赫姆特 烏陸軍總司令誓言盡力阻止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瑟爾斯基今天晚上表示,俄羅斯正加強對巴赫姆特(Bakhmut)的砲擊,希望在9日之前奪下這座城市,他誓言將盡一切努力阻止俄軍。
    2023/05/08 10:57
  • 蘇丹內亂6度停火仍傳砲聲 媽媽剛生產抱孩逃難

    蘇丹4月中爆發內亂以來,已經第六度宣布停火,但剛傳出消息沒多久,首都再度聽到砲擊聲,停火72小時的協議毫無效力。而蘇丹民眾逃出國人潮持續增加,有一位媽媽,在戰火中自己一個人生下小孩,完全沒有休息,馬上抱著寶寶逃到查德避難。
    2023/05/01 11:27
  • 「背靠背靠背」逆轉勝!大谷、神鱒連轟陽春砲擊敗皇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12比5擊敗釀酒人,台灣棒球國防部長張育成,不只敲出兩安,還展現游擊助殺美技。同隊菜鳥吉田正尚,更是在大聯盟史上寫紀錄,成為第四位單局兩轟的選手。而身為日籍大聯盟學長,效力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也有全壘打表現,加上隊友沃德和神鱒,三人一連三支陽春砲、逆轉戰局,打爆皇家先發投手。
    2023/04/24 10:53
  • 俄羅斯軍方朝烏東推進 猛烈火力集中巴赫姆特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羅斯軍方今天繼續逼進,對烏東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不斷攻擊,也砲擊南部城市赫松(Kherson)。
    2023/04/14 14:21
  • 俄軍猛攻!砲擊斯拉夫揚斯克 至少2死29傷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發動猛烈攻勢,當地市鎮斯拉夫揚斯克今天傳出遭到砲擊,造成至少2人死亡、20多人受傷;另個市鎮阿夫迪夫卡的軍事行政首長則下令市府職員撤離。
    2023/03/27 23:04
  • 美設施疑遭伊朗無人機砲襲釀7死傷!拜登下令空襲反擊

    一架疑似與伊朗當局有關的無人機在23日砲擊位於敘利亞東北部的一處美國人員住所。五角大廈稍早也發布聲明證實,有一名美國承包商在攻擊中遇害身亡,另有5名美軍受傷。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在聲明中指出,總統拜登(Joe Biden)已經授權軍方在敘利亞東部地區,針對與伊朗武裝部隊「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有關團體所使用的設施進行精準空襲,以作為對於這場攻擊的回應。
    2023/03/24 11:22
  • 經典賽/擊球初速破115英哩! 村神開轟驚豔官網

    面對墨西哥在9局下關鍵一支二壘安打,村上宗隆證明自己打擊能力,幫助日本隊逆轉取勝。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最後冠軍決賽,村上再次展現其驚人打擊火力,在首局落後1分狀態下,二局首打席鎖定第一球攻擊,成功敲出他本屆賽事第一支全壘打,這支陽春砲擊球初速(Exit Velocity)更高達115.1英哩,讓大聯盟官網讚嘆、更是驚豔全場球迷。
    2023/03/22 09:32
  • 俄佔區烏民嗆普欽做秀 下巴「伸縮」疑用替身

    中俄元首習近平與普欽會談,真能促成烏俄停戰嗎?基輔民眾都表示懷疑。國際刑事法院(ICC)向普欽發出逮捕令,俄國官媒名嘴直言,哪一國敢配合逮捕普欽,將立刻遭到核彈攻擊!但普欽與俄軍涉犯戰爭罪,罪證越來越多,烏軍無人機拍到俄軍砲擊民用車輛後,企圖棄屍滅跡。另一項爭議是,3月20日普欽親自造訪烏克蘭領土,俄佔的馬里烏波爾,不僅當場遭民眾嗆聲,還被質疑是在其他地方擺拍,去的可能根本不是普欽本尊。
    2023/03/21 19:51
  • 俄軍砲轟烏克蘭赫松市 釀3死2傷

    烏克蘭當局指出,俄羅斯軍隊今天砲擊烏國南部赫松市(Kherson),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2023/03/11 22:34
  • 昔遭諷「逃兵阿成」!張育成2分砲擊退酸民 1神預言網全跪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0)日晚間由中華隊對上勁敵義大利,張育成關鍵2分砲帶領中華隊拿下本屆經典賽首勝。其實今(2023)年初張育成曾因婉拒參加經典賽被球迷嘲諷是「逃兵阿成」、「二兵阿成」,飽受譏笑的他當時他在IG寫下「總有一天每個人一定會為我鼓掌」,如今他也成功擊退酸民,成為名副其實的國家英雄。
    2023/03/11 09:43
  • 軍隊天使殞落!烏29歲護士赴前線 救護車上遭砲擊亡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除前線英勇抗敵的士兵,許多照料將士的戰地醫護也是保家衛國的無名英雄;29歲烏克蘭女護士亞娜(Yana Rykhlitska)在俄軍入侵家園後志願從軍,赴兵兇戰危的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前線救死扶傷,被譽為「軍隊天使」(Angel of the troops);不過她卻在3日協助傷兵接受治療時,遭俄軍炮火襲擊壯烈殉國,消息傳出令外界十分不捨。
    2023/03/06 18:14
  • 說個笑話?俄外長稱「烏克蘭先發動戰爭」 慘遭觀眾嘲笑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巷戰,目前烏軍暫時守住,不過其他戰線也很緊張,俄軍不斷對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與札波羅熱發動砲擊,更打算把占領滿一年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打造成軍事堡壘。不過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在G20會外論壇上竟然說,戰爭是烏克蘭先發動的,慘遭台下觀眾嘲笑。
    2023/03/06 12:31
  • 烏東砲擊猛烈 烏打下無人機搶修損壞電網

    烏克蘭東部戰線戰火猛烈,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又傳出遇上敵軍突襲,不過烏國也反擊,擊落至少20架伊朗製無人機。現在靠著防空系統,讓烏克蘭有更多時間可以搶修國內基礎設施,目前3大主要州包括首都基輔、奧德薩和第聶伯羅,從周日開始,已經不再陷入停電危機。
    2023/02/13 16:02
  • 美花千萬元擊落陸氣球 專家:高空氣球難對付

    這次引發美中關係緊張的大陸氣球,最後是由美軍採用F-22戰機搭配AIM-9X響尾蛇飛彈成功擊落,但這一枚飛彈就要價1142萬新台幣,乍聽並不符合比例成本。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國家安全是價值問題,而非價格問題,而國家安全是無價的。這次的中國大陸氣球從航空科學來分析,是利用平流層的噴射氣流由西往東飛行,一般戰機不一定能達平流層,因此就增加了攔截難度。航空史中有使用戰機攔截氣球的紀錄,加拿大曾使用F-18戰機搭配機砲攔截氣球,但是現在的氣球裡頭可能有很多隔艙,無法靠機砲使其快速失去飛行功能。另外2019年大陸曾經在南海也以機砲擊落氣球,但成功率還是取決於氣球的飛行高度。」
    2023/02/06 17:05
  • 烏東戰事吃緊 烏克蘭擊退來犯東部巴赫姆特俄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烏東前線越來越吃緊,俄羅斯正投入更多軍隊。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遭受砲擊之際,烏軍擊退俄羅斯部隊對東部巴赫姆特市的最新攻勢。
    2023/02/06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