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砲彈 結果共769筆

  • 俄軍連轟基輔.學生尖叫奔逃 烏定反攻日.急訓新兵

    俄羅斯連續兩天猛烈空襲基輔,以往都是夜晚攻擊平民區,現在就連白天也發射;一群小學生遇上空襲,驚嚇到尖叫狂奔。烏軍防空系統幾乎攔截了所有砲彈,僅有一兩枚落網之魚,總統澤倫斯稱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防禦率幾乎100%;他也透露烏軍反攻日期已定,招募的新兵也正加緊訓練,數周後可能就要上戰場。
    2023/05/30 19:55
  • 克赤橋成目標?親烏民兵偷襲俄領土 瓦格納:將撤主戰場

    俄羅斯黑海艦隊傳出,遭烏克蘭無人艇攻擊。除了海上被偷襲之外,境內貝爾哥羅德州,親烏民兵更坦承發動攻勢,而且會持續戰下去。俄羅斯再掀起反普欽聲浪,現在連援軍瓦格納傭兵集團,也透露最快週四要撤離巴赫姆特,俄軍在主力戰場恐孤立無援。
    2023/05/25 18:11
  • 「把俄軍逼進大樓轟炸」 國際軍團巴赫姆特作戰全記錄

    烏東巴赫姆特戰況激烈,CNN一段新影片,還顯示各國志願兵組成的國際軍團作戰現況,可以聽到疑似是英國大兵,在吶喊要同袍小心行動,而烏軍在東部其他前線也利用軍車和砲彈,結合成更強大的武器回擊俄軍,同時在陸地與海上進行軍演,為大反攻做準備。
    2023/05/17 20:23
  • 警轟21槍仍被突圍!屏東2槍嫌亡命6天 逃台南落網

    屏東警方日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追捕2名槍砲案通緝犯,駕車的林姓犯嫌加速衝撞偵防車,警方情急之下連開21槍,流彈貫穿附近超商的玻璃,仍讓2嫌逃逸,警方後續鎖定他們的行蹤,昨(16)日下午於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服務區,逮捕林嫌以及同夥劉姓犯嫌,偵訊後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5/17 10:48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再加碼370億軍援烏克蘭 為降依賴多國試圖去美元化

    俄羅斯勝利日這天,美方加碼軍援烏克蘭,宣布提供12億美元(約台幣370億)安全援助新方案加強烏克蘭的空防,提供更多砲彈,像是155公釐榴彈砲彈藥、反無人機彈藥,以及衛星照片和多種訓練資金,且不會動用到美國的庫存。經濟方面帶觀眾了解,多國去美元化的進度,有些國家為了降低對美元的依賴,開始執行去美元化相關政策,他們的理由是什麼,執行後有哪些好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1 18:34
  • 強力掃黑逮276人!桃警破獲兵工廠 再蒐11公斤毒品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掃蕩黑幫勢力,於今(112)年5月初查到一名張姓嫌犯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枝及子彈,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張嫌住處搜索,查扣改造手槍、改造子彈、彈夾、空包彈、改造工具一批及少量毒品,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地檢署聲請羈押。
    2023/05/09 18:33
  • 鄰居舉報「這戶怪怪」 警攻堅逮6人扣槍毒、80萬現金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與信義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轄區內和平路上的某處住宅,時常有陌生人進出。警方隨即展開蒐證調查,於昨(8)日晚間6時許上門攻堅,當場查獲6名犯嫌、多樣毒品、一把沒有槍管的90手槍,還有販毒所得80萬元,全案訊後將6人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16:54
  • 「血腥5月」悄悄登場!俄軍三天砲襲赫爾松539次

    烏克蘭首都基輔上空,出現無人機,一度飛過獨立紀念碑,隨後遭擊落墜地,不過這不是俄羅斯的無人機,而是烏克蘭自己的無人機失控,虛驚一場。另外南部城市赫爾松,連日遭到俄軍空襲,三天下來,砲彈襲擊達到539次。
    2023/05/05 22:12
  • 歐盟擬提10億歐元計畫增產彈藥 助烏克蘭抗俄

    官員今天說,歐洲聯盟將提出計畫,希望增加砲彈產能至每年100萬枚,一方面可協助烏克蘭,另一方面補充各成員國的彈藥庫存。
    2023/05/03 13:50
  • 販毒集團擁槍躲高雄月世界!警突襲抓人 查獲百萬海洛因磚

    台中刑警大隊去(2022)年中旬獲報,55歲林姓嫌犯在高雄從事毒品交易,還持有槍械,為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在有俗稱「惡地」景觀的「月世界」山區1處鐵皮屋內,警方見時機成熟,便於深夜突擊查緝,順利將5名嫌犯逮捕,還在現場查獲市價百萬的海洛因磚等毒品,以及改造手槍等贓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24 10:07
  • 差很大!少年報身分警查竟是8旬父 戳破謊才知是通緝犯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內湖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依規定要求車內駕駛和乘客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查驗。當下駕駛乖乖配合,但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先是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後員警驚覺,小電腦搜查後出來的對象,竟然是高齡80多歲的老先生,明顯和乘客身分不符。經勸說後要求他據實以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槍砲通緝犯
    2023/04/19 11:01
  • 台南88槍擊案偵結 「紅龜」洪政軍、王文宗8人遭起訴

    台南學甲88案震撼全台,當時主嫌「紅龜」洪政軍、孔祥志一度偷渡逃往大陸,不過最終仍逃法網被押解回台,而檢警偵辦5個多月,台南地檢署今(14)日偵查終結,認定王文宗、洪政軍、孔祥志等8人,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案提起公訴。
    2023/04/14 11:03
  • 傳韓出借美國50萬發砲彈 提升華府援烏彈性

    南韓媒體12日報導,南韓與美國已經達成協議,將出借美方50萬發155公厘口徑砲彈,使得美國在提供烏克蘭彈藥上有更多彈性。
    2023/04/13 14:18
  • 人呢?法警誤會法官意思 烏龍釀錯放嫌犯

    法警搞烏龍,竟錯放人犯!桃園地院今天(11日)向台北看守所借提一名蘇姓嫌犯,他因為違反槍砲彈藥,之前未到案遭通緝,結果開完庭後,法官認為他已經遭到羈押,可以先撤除通緝,但法警似乎沒確認清楚,直接放走人,他開心地搭上計程車,直奔女友家,短暫相見歡1小時,又被帶回地院。
    2023/04/11 21:41
  • 以色列遭攻擊 空襲敘.黎報復 中東區域緊張升溫

    以色列突襲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挑動阿拉伯世界敏感神經,以國連續遭黎巴嫩和敘利亞境內發射的砲彈襲擊;以色列軍方也還以顏色,對敘利亞和黎巴嫩進行空襲,中東緊張情勢急遽升溫。以色列懷疑所有攻擊,都是巴勒斯坦激進武裝團體「哈瑪斯」所為;專家也分析,哈瑪斯頻繁在境外發動對以國的攻擊,是要避免加薩遭以軍報復。
    2023/04/10 19:53
  • 薑是老的辣!年近60歲勇警 力搏33歲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林建鐘,年近60歲身手卻不輸給年輕同仁,28號上午7點多,他為了查緝轄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獨自來到33歲孫姓嫌犯家中,不過才剛敲門,對方卻立刻察覺不對勁,拔腿往後門逃逸。
    2023/03/30 10:32
  • 快訊/賓士成砲彈飛車!飛躍分隔島「猛撞公車」 四輪朝天駕駛受困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今(23)日晚間9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公車在公車專用道停下來,就在車上乘客依序下車時,對向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飛躍分隔島,整輛車直接撞向公車車頭,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消防人員趕到後將其救出。
    2023/03/23 22:51
  • 酒後開槍洩憤擊中岳父車 花蓮醉男驚醒報案自首

    花蓮光復鄉44歲柯姓男子酒後心情鬱悶,持獵槍開槍發洩,不慎擊中岳父的車,驚醒後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到場逮人,查扣犯案槍枝,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3/23 16:09
  • 恆春燒烤店遭開4槍! 竟是老闆打員工遭報復

    屏東恆春有燒烤店被人連開四槍,警方追查發現,竟然是員工找來朋友挾怨報復,因為不滿與老闆有糾紛,被對方打,竟然找人持改造手槍朝店射擊,只是現在開槍的,和提供槍枝的2人,雖然都不是當事人,但因為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遭到法院羈押禁見。
    2023/03/15 18:12
  • 違法攜槍還酒駕!男在警車上落淚 遭斥「被抓才在哭!」

    昨(11)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抽菸,便將人攔下,警方聞到酒味便對他實施酒測,測得數值高達0.65mg/L,但男駕駛卻還一度打算狂奔落跑,警方將人逮獲後又在其車上搜出了一把未登記的獵槍及底火、鋼珠彈,男駕駛當場掉下眼淚,被依公共危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03/12 16:53
  • 俄軍砲轟烏克蘭赫松市 釀3死2傷

    烏克蘭當局指出,俄羅斯軍隊今天砲擊烏國南部赫松市(Kherson),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2023/03/11 22:34
  • 美「幽靈騎士」砲艇機首飛南韓! 模擬「斬首金正恩」

    美國跟南韓,舉行特種部隊聯合軍演,外號「幽靈騎士」的美軍空中砲艇機AC-130J,首度飛到朝鮮半島,參加演習。這款戰機,每分鐘可以投放上千枚砲彈,進行精準打擊,這次可能要針對「斬首金正恩」行動,進行模擬演練。
    2023/03/03 17:59
  • 施工挖到350公斤「柱狀物」 一查竟是法越戰爭未爆彈

    越南北部一所學校日前在進行施工時,驚見地下埋了一枚重達350公斤的未爆彈。軍方判斷該枚砲彈是1950年代法越戰爭時,被法軍遺留在當地。有鑒於越南自越戰結束以來,已經累積超過4萬人命喪未爆彈,軍方也不敢大意,馬上將這枚砲彈轉移至安全區域引爆。  
    2023/02/28 14:06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瓦格納首腦發布戰士陣亡照 控訴俄軍未支援彈藥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創辦人普里格津今天發布一張數十名瓦格納戰士死亡照片,稱他們死於「砲彈饑荒」,呼籲俄人施壓正規軍分享更多彈藥給他的軍團。
    2023/02/2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