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砲彈 結果共769筆

  • 栽槍、威逼改口供!北市刑警小隊長「破假案」遭重判7年

    時任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趙姓小隊長,110年為求辦案績效,竟私下提供槍彈、教唆線人賣槍,趙再趁隙埋伏逮人,事後還威逼買槍嫌犯更改口供,因而遭到爆料檢舉。台北地院今(18)日審結,依違反偽造文書、《槍砲彈藥單謝管制條例》判處趙男7年徒刑、併科罰金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8 10:52
  • 館長爆「民進黨開的槍」扯出他 陳明文傻眼:硬把我染黑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重提此事,稱「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扯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對此,陳明文喊冤不認識寶和會成員,甚至自己還曾促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直呼「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2023/08/16 11:03
  • 俄轟炸兒童玩耍公園 赫爾松22天大女嬰被炸死

    俄軍週日一天,對烏克蘭至少展開17次轟炸,其中在札波羅熱,目標居然鎖定兒童玩耍的公園,砲彈就在小朋友不遠處爆炸,幸好沒有孩童受傷。不過在赫爾松,卻有出生才22天的女嬰被炸死,讓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連兒童都不放過。
    2023/08/14 20:20
  • 北韓動作頻頻! 官媒:金正恩視察飛彈工廠等軍事設施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多個重要軍事設施,包括一處戰術飛彈生產廠。
    2023/08/14 08:50
  • 前線拍蟹式自走砲 烏克蘭女記者嚇到「趴著採訪」

    烏克蘭反攻雖然進度慢,但南部前線還是傳出捷報,在札波羅熱村莊周圍推進。不過在東部戰場,戰局還是僵持不下,烏軍用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在頓內次克與俄軍頻繁交火。只是雙方砲彈飛來飛去,讓在前線採訪的烏克蘭記者,幾乎只能趴著採訪。
    2023/08/12 18:59
  • 烏軍「打帶跑」戰術2分鐘 撤離南部戰線緩慢推進

    烏克蘭在南部戰區,反攻取得小幅度進展,烏軍用「打帶跑」戰術,來對付防守的俄軍。不過俄羅斯持續用砲彈轟炸,週三晚間,再度對札波羅熱發動空襲,包括教堂、商店都成為攻擊目標,目前已知至少3死9傷。
    2023/08/10 22:39
  • 莫斯科工廠爆已1死60傷 巨大蕈狀雲竄天

    俄羅斯又發生離奇爆炸,莫斯科州東北部一家工廠,禮拜三上午突然轟然巨響,出現巨大蕈狀雲直竄天際。報導稱當時一間光學工廠裡,用來存放煙火爆竹的倉庫發生爆炸,雖然調查還在進行,俄國人員卻又強調,爆炸應該與無人機攻擊無關,但同時又有人目睹,地面上有砲彈殘骸。這起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釀成至少1死60傷。
    2023/08/10 13:49
  • 爆炸斷臂洪姓中士醒了! 右手寫字問同袍傷勢

    基隆祥豐營區發生迫砲彈藥爆炸意外,當時受傷的洪姓中士被迫斷肢,目前已經甦醒,不過,他醒來第一件事,卻是關心同袍傷勢,令人動容,我們也獨家取得他用右手寫字的影片,父親轉述給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基隆市議員連恩典的這段文字也首度曝光。
    2023/07/27 17:50
  • 基隆民眾不贊成遷彈藥庫 藍議員氣嗆「你討中共打!」

    基隆祥豐營區砲彈爆炸,主張彈藥庫應搬遷的中國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市民討論這項議題時,稱「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這是找中國打擊台灣。
    2023/07/27 14:36
  • 爆炸彈藥庫在隔壁! 居民憂心喊「趕快搬走」

    基隆祥豐營區彈藥庫,昨天發生迫砲彈爆炸意外。時隔一天,附近居民,仍心有餘悸,何況住宅區,與營區只有一牆之隔,他們也擔心未來難保不會再發生意外,因此希望營區能夠早日遷移。但國防部長邱國正則說,彈藥庫與民宅至少保持300公尺安全距離。
    2023/07/25 13:51
  • 基隆六軍團檢整彈藥 陸軍:迫砲彈突「不明原因爆炸」釀9傷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萬安演習後驚傳爆炸巨響,造成9人受傷,陸軍指出,下午15時許於彈藥庫房外執行彈藥檢整作業時,其中一枚120公厘迫砲彈不明原因爆炸,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員傷勢較重,均已送往醫院急救。
    2023/07/24 16:44
  • 普欽還沒放棄!俄軍猛攻蘇梅兩個月逾111平民死傷

    烏克蘭北部蘇梅地區的烏軍士兵,得時刻手握武器,因為他們不知道俄軍何時會發動攻擊。蘇梅貝薩利夫卡(Bezsalivka)社區負責人米勒表示,當地幾乎每天都會受到砲彈的攻擊,一天內多次遭受轟炸。俄軍的直升機、自走砲以及破壞偵察小組也經常出現在附近。過去兩個月,蘇梅已有超過110名平民在俄軍的攻勢下傷亡。烏克蘭甚至指控俄軍殺害了電力工程師,妨礙了電纜修復工作,地方政府希望能疏散留在當地的兩萬人。
    2023/07/15 18:35
  • 高層交辦向美購30公厘彈藥? 國防部:與事實不符

    美國6月底宣布對台軍售30公厘機砲彈藥,有媒體報導質疑是因「國安高層交辦」才外購。國防部今天指出,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軍備局已完成30公厘機砲彈開發,但因第205廠搬遷,2023年至2025年間30公厘機砲彈戰備需求暫以外購獲得,預於2026年量產30機砲彈。
    2023/07/07 11:12
  • 日沖繩無人島「發現580枚美製未爆彈」!自衛隊:數量罕見

    日本沖繩縣糸滿市一座近海的無人島上竟發現約580枚未爆彈,數量多到就連前來處理的自衛隊都表示「相當罕見」。
    2023/07/06 18:23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美國務院批准138億對台軍售案 府:感謝拜登政府

    關於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6月29日宣布,就「30公厘機砲彈藥」及「車兵材零附件二號訂單」兩案,總額4億4,020 萬美元之對臺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此案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0日)表示,總統府感謝美國政府依照《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提供我國防衛性武器,持續落實對台灣的安全承諾,也充分展現美國政府對我國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
    2023/06/30 15:15
  • 彰警追「XD千元偽鈔」上游 逮毒品、槍砲通緝犯彰警追

    彰化檢警偵破偽造貨幣及槍械改造案,在嫌犯租屋處搜出改造槍枝.毒品以及千元紙鈔大小的空白紙574張!
    2023/06/30 13:26
  • 拿俄砲彈炸俄軍! CNN直擊無人機「摸黑偷襲」

    烏克蘭反攻,不只在巴赫姆特周遭,也在中南部札波羅熱,奪回一小部分土地。而這波反攻行動中,無人機是烏軍襲擊敵方的戰術核心之一,CNN記者就跟著烏克蘭部隊,直擊深夜無人機偷襲。
    2023/06/16 19:45
  • 近距離射殺鹹粥店老闆娘 法院審理裁定兇手羈押

    台北市一名51歲周姓男子,疑似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的老闆娘不成,竟於昨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店裡開槍射殺潘姓老闆娘,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晚間裁定周嫌收押,但未禁見。
    2023/06/11 17:53
  • 索馬利亞童路邊撿「未爆彈」 把玩時爆炸釀27死53傷

    非洲索馬利亞上週五(9)發生一起嚴重爆炸事件,官方聲明稱,一群兒童在街上拾獲一枚「迫擊砲未爆彈」,結果孩子們在玩耍的過程中不慎引爆,造成周圍27人死亡,死者大多為年紀介在10歲至15歲之間的孩童,另有多達53人受傷。
    2023/06/11 11:51
  • 烏軍在札波羅熱大反攻! 赫爾松搜救砲彈沒停

    烏克蘭在札波羅熱,展開大規模攻擊,烏俄雙方爆發激戰,雙方損失都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公布他們最新截獲的電話錄音檔,證明烏南水壩,就是俄軍動手引爆。至於赫爾松淹水災區,搜救隊要一邊忙著救人,一邊躲砲彈。
    2023/06/09 17:27
  • 人剛走砲彈就來!澤倫斯基視察淹水災區 險遭俄軍「斬首」

    烏克蘭南部水壩被炸,導致下游淹水,至少有5人死亡。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災區視察,卻傳出在他離開後不久,俄軍砲彈馬上打來,白俄羅斯媒體甚至報導,俄軍企圖「斬首」澤倫斯基。還好澤倫斯基離開的早,也躲過被砲擊的命運。
    2023/06/09 12:41
  • 台志願軍赴俄烏!炮彈碎片「貫穿腳掌」截肢 排長當場身亡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開打至今超過1年,死傷數十萬人。而台灣人Cai(化名)去年加入烏克蘭國際志願軍,怎料遭砲彈破片貫穿腳掌,當醒來時已被截肢,排長直接身亡。
    2023/06/06 11:53
  • 基輔遭空襲.防空洞門上鎖 母與幼女枉死.烏總統震怒

    俄羅斯空襲基輔,居民半夜在警報聲中驚醒,緊急躲進防空洞避難,一名9歲女童與母親發現防空洞的門被鎖住,最後不幸被砲彈殘骸擊中身亡,事件共造成3人枉死,總統澤倫斯基得知後震怒下令徹查。「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周一在摩爾多瓦舉行,共有47名領袖參與,澤倫斯基在會中再次提出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的要求;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則回應,戰時加入不可行,但承諾戰後會給予烏克蘭安全保障。
    2023/06/02 19:57
  • 全球彈藥荒 路透:美擬向日購買TNT炸藥援烏

    路透社報導,2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緊急運送武器彈藥供烏克蘭準備反攻俄軍之際,華府正在日本尋求用於155毫米口徑砲彈的TNT炸藥,確保軍援無虞。
    2023/06/02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