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砲彈 結果共769筆

  • 以色列否認攻擊加薩醫院 公布哈瑪斯錄音

    加薩一間醫院,周二晚間被轟,釀成至少500死,以色列這次否認攻擊,反控伊斯蘭聖戰組織是始作俑者。為了自清,以色列又公布一段攔截錄音檔,當中有哈瑪斯成員對話討論,似乎認為掉落在加薩的砲彈,可能來自伊斯蘭聖戰組織。
    2023/10/18 18:56
  • 加薩人以為醫院是避難所 躲進後仍命喪以巴戰火

    加薩走廊遭到以色列看似永無止境的砲彈轟炸,對數以萬計的家庭而言,醫院成了他們躲避戰火的避難所。然而,加薩走廊北部的阿里阿拉伯醫院今晚遭受攻擊。
    2023/10/18 10:46
  • 以色列「進攻加薩」演習 最怕哈瑪斯地道突襲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進入第10天,部署在加薩邊境的以軍,展開大規模演習,目標進攻加薩。哈馬斯在加薩建立了綿密地道網絡,能出奇不意地進行突襲,讓以軍十分忌憚;目前以軍的應對策略是以聲音探測器偵測地道位置,再以穿透力強的砲彈轟炸。美國國防官員透露,2000名美軍正在待命,準備前往以色列支援軍備補給,但官員強調美軍不會參予實際戰鬥。總統拜登周三將訪問以色列,展現美方堅定的支持;不過行前他也表達了,不支持以色列占領加薩的立場。
    2023/10/17 19:54
  • 美韓指控北韓 向俄羅斯提供數十萬枚砲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九月出訪俄羅斯,外界就認為北韓將向俄羅斯提供武器。美國方面就指控,北韓向俄羅提供大量彈藥以及裝備。
    2023/10/17 14:53
  • 包機飛希臘「人數少」 改約旦搭機台人感謝

    以巴衝突升溫,外出聽到警報就得躲砲彈,成為生活日常,在當地的旅遊團,已經陸續返台,而僑民有些人也選擇回台,以色列背包客「波阿斯」就分享,外館原本規劃14日包機,先飛往希臘,但願意的人數太少就取消,因此另外安排經由約旦搭機返台,而他本人也搭機回台,感謝外館一路的協助。
    2023/10/13 13:45
  • 過度依賴科技!以色列逾1300死 政府坦承情搜出現4大錯誤

    哈瑪斯接連兩天,針對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發動空襲,讓在當地採訪的西方記者,得邊連線邊躲砲彈。以巴衝突發生至今已經六天,光是以色列,就有超過1300人喪命。現在以色列政府坦承出現四大關鍵失誤,包括過度依賴監視設備和監聽系統,以及輕易相信哈瑪斯沒有戰鬥意願,才會導致重大傷亡,
    2023/10/12 13:00
  • 以色列加倍奉還轟加薩! ABC記者邊採訪邊躲彈

    以色列加碼報復空襲哈瑪斯,美國ABC電視台記者,在當地採訪也遇到砲彈來襲,趕緊跟著避難。另外ABC新聞也訪問到音樂節的倖存者,很多人當場目睹自己的好友,慘遭哈瑪斯恐怖份子,當場擊斃。
    2023/10/10 19:24
  • 兩面受敵! 「真主黨」武裝份子從黎巴嫩滲透以色列

    以巴戰爭,如今燒到黎巴嫩邊境,有伊朗在背後撐腰的「真主黨」,趁亂偷襲以色列,連日發射砲彈攻擊,以國軍隊也用砲火還擊,不過除此之外,最近以色列國防軍還證實,甚至已經有黎巴嫩武裝分子,跨境滲透,形同以色列被哈瑪斯和真主黨包夾,導致戰線已有擴大的跡象。
    2023/10/10 13:10
  • 以色列開唱竟遇恐攻!火星人布魯諾「一度失聯」 機場現蹤緊急離境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發射多枚砲彈更攻擊無辜百姓,以色列隨即宣布進入戰爭狀態,而可怕的是美國知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戰爭爆發之時,人還在以色列,幸虧已經緊急出境,沒有受到生命威脅。
    2023/10/08 16:46
  • 哈瑪斯砲彈突襲以色列!死傷慘重 「神力女超人」心痛發聲了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發射數千枚砲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發聲了,出身自以色列的她,看到家鄉陷入困境感到非常心痛,在IG發文表示:「我和以色列站在一起,你也應該這樣做!」喊話世界不該袖手旁觀。
    2023/10/08 14:23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俄軍十月大轟炸! 24小時392砲彈轟向赫爾松

    俄軍對赫爾松發動「十月大轟炸」,短短24小時就轟炸多達71次,發射近400枚砲彈。不過烏克蘭接下來最大的隱憂是,美國編列援助烏克蘭的60億美元資金,暫時被剃除,如果美國斷援,對反攻是重大打擊。
    2023/10/03 22:51
  • 開16槍掃射BMW 屏東狂徒「走投無路」深夜帶槍投案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在9月29日凌晨5點30分許發生槍擊案,一台BMW被掃射成蜂窩,導致車內31歲沈姓男子則手臂中彈,事後犯嫌逃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對犯嫌可能藏身處逐一掃蕩。而犯嫌自知難逃,最終在9月30日深夜,自行到屏東警分局投案。現在警方將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8:04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 彰化工地挖呀挖到未爆彈!工人徒手抓彈警嚇傻 國軍防爆毯包走

    本月13日下午,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未爆彈」驚魂,當時正在進行福馬圳和美段改善工程,工人嚇壞,立馬停工,下一步竟然拿著該顆未爆彈到附近的派出所,員警也相當震驚,仍幫忙撤離民眾,並通報國軍到場協助,國軍人員將該彈藥放到防爆毯內帶離現場,結束眾人的驚魂記。
    2023/09/16 12:11
  • 黑海反攻閃電奇襲! 烏特戰隊奪回海上鑽油平台

    烏克蘭大反攻進入第四個月,烏軍在黑海有重大進展,奪回克里米亞附近,幾個海上鑽井平台的控制權,其中最主要的「博伊科塔」,被俄羅斯佔領長達8年。俄羅斯把這些鑽油平台,當成小型軍火庫,不但存放大量砲彈,還裝無線電設備,長期監控黑海動靜。
    2023/09/12 21:59
  • 徒手挖砲彈!國小生一把抓「直衝校長室」 全校師生秒疏散

    近日,安徽銅陵傳出驚險事件,一名小學生昨(7)日在校內樹林玩耍時,意外發現一枚砲彈。據悉,該名小學生並沒有意識到砲彈的危險,「用手挖出」砲彈後便和另一名同學送入校長室,嚇得校方連忙疏散校內的師生。
    2023/09/08 20:42
  • 美國加碼援烏克蘭194億元 含爆破彈藥與掃雷設備

    美國今天宣布向烏克蘭提供6億美元(約新台幣194億元)的新安全援助方案,其中包括爆破彈藥、掃雷設備和火砲彈藥等。
    2023/09/08 13:58
  • 北韓向俄兜售武器 烏撤換國防部長.打貪安撫美

    俄烏前線大量消耗戰力,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向北韓購買武器,據傳領導人金正恩這個月將訪問俄羅斯,與普欽簽訂武器交易合約,提供反坦克飛彈和各型砲彈給俄軍。烏克蘭政府這兩天也有大動作,總統澤倫斯基陣前換將,宣布撤換已經作戰550天的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去職原因應該與國防部的貪腐案有關。美國政府大手筆軍援烏克蘭,對烏克蘭貪腐問題尤其重視,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近日還與烏克蘭高層會晤,討論戰爭時期的打貪措施。
    2023/09/05 19:53
  • 違停超商GG了!無照男車內竟藏7槍、百顆子彈 如行動軍火庫

    花蓮縣吉安鄉昨(30)日員警巡邏,看到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發現張姓駕駛年僅16歲,無照駕駛,這時警方往車內一橋,竟看到駕駛座旁,放著一把開山刀,接著還在車廂內發現7把長短槍枝,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半自動手槍等,以及上百發子彈,如同行動軍火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31 16:53
  • 軍火庫暗藏四合院草叢 中市警查獲衝鋒槍逮2男子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宣布偵破槍砲彈藥案,前往雲林縣1處四合院草叢內起出大批槍彈,其中查扣的MP9衝鋒槍,是瑞士生產戰術型微型衝鋒槍,全案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08/30 16:32
  • 兇!823金門倡和平遭嗆「賣台」 郭台銘:遺憾

    823砲戰65周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在金門發表和平演說,同時也告誡北京的武力威脅。但當郭台銘一放下麥克風,就有民眾鬧場,嗆他「協助習近平促統」,還問他為何要賣台。對於這樣的意外場面,郭台銘則說「很遺憾」,淡自己連砲彈都不怕了,怎麼會怕被嗆聲。
    2023/08/23 15:16
  • 砸2千萬美金 郭台銘推金門和平倡議8大項

    823砲戰65周年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個月內第三度踏上金門土地,宣布將捐贈兩千萬美金,約台幣6.4億,繼金門和平宣言之後,再推金門和平倡議,而他在參觀砲彈鋼刀廠時,受贈現磨的原住民勇士刀,開心地直接白刃插入腰間,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2023/08/22 19:25
  • 衰!台東汽車保養廠無故被開BB槍 店門口小貨車玻璃碎裂

    台東市某汽車保養維修廠昨(21)晚遭人開槍破壞,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一台小貨車上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現場遺留3顆BB彈,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當晚逮到涉嫌開槍的黎姓男子,全案以違反《刑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2:44
  • 報復!烏轟炸俄邊境車站 俄轟炸機被炸成火球

    俄羅斯在上周六,轟炸切爾尼戈夫釀成7死,隔一天,烏克蘭立刻展開報復。俄羅斯境內有多處,同步遭到無人機攻擊,其中一個空軍基地,遭到砲彈襲中,一架俄軍戰略轟炸機,瞬間陷入火海。另外丹麥、荷蘭相繼軍援烏克蘭F-16戰機,澤倫斯基親自登上駕駛艙,表達感謝。
    2023/08/21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