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砲彈 結果共769筆

  • 視南韓為主要敵人 金正恩:若動武毫不猶豫消滅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已經正式把南韓定義為國家「主要敵人」,要求北韓強化軍力和威懾力,南韓則回應,北韓形同是違反919軍事協定,軍事緩衝區將不再存在;北韓在去年12月底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今年1月5號一連三天,又朝南韓延坪島和白翎島方向發射砲彈,兩韓情勢更升溫。
    2024/01/10 22:31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金正恩低調慶40歲生日 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8日)度過40歲生日,他除了前一天帶女兒參觀養雞場之外,似乎沒有大肆慶祝。但在此之前,北韓可是一連三天挑釁,朝北方邊界發射砲彈,對此南韓再痛批,北韓等於片面撕毀協議,因此軍事緩衝區已經不再存在。
    2024/01/09 20:42
  • 邊躲砲彈邊模仿播報 九歲加薩童學當戰地記者

    以哈爆發戰爭後,截至去年12月底,已經有77位媒體工作者喪命,最近又有半島電視台記者,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加薩一名只有9歲的小女生,最近在IG上暴紅,她在躲避空襲之餘,學著戰地記者播報加薩現況,甚至採訪相關人員,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
    2024/01/08 20:14
  • 南北韓緊張 金正恩40歲生日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今天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40歲生日,北韓官媒朝中社釋出新照片。
    2024/01/08 16:34
  • 北韓連3天發射砲彈 金與正嘲笑:「欺敵作戰」騙倒南韓

    南韓軍方關係人士表示,北韓今天(7日)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南韓延坪島發射砲彈,這是北韓連續3天進行挑釁。另一方面,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稍早表示,北韓6日只是進行「欺敵作戰」,測試南韓軍方的偵察能力,其實並未在沿岸發射任何砲彈。
    2024/01/07 16:53
  • 快訊/北韓連2天挑釁!再朝延坪島「猛轟60枚砲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當地時間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北韓朝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這是北韓第2天發射砲彈挑釁。北韓5日上午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隨即撤離到防空洞避難。南韓同日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6 18:49
  • 緬北內戰雲南遭殃!砲彈炸入中國境內 至少5傷

    去年10月底,緬甸軍政府與民間武裝組織爆發激烈衝突以來,首次有交戰炮火誤擊中國。這顆砲彈周三(1月3日)下午落在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鎮康縣南傘鎮,造成至少5人受傷。官方雖然證實有誤擊,但拒絕透露具體傷亡情況。這是2015年後再度有緬甸內戰砲火誤擊中國,但當前緬甸軍政府全力慶祝「獨立日」紀念與特赦囚犯,對事件尚未有具體回應,而遭關押近三年的翁山蘇姬,也不在這次的特赦名單上。
    2024/01/05 19:55
  • 北韓200砲彈轟向緩衝區 延坪、白翎兩島下令避難

    北韓今天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兩小時內,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雖然砲彈沒有越界,但是落在軍事緩衝區,還是引起南韓緊張。南韓軍方立即下令,兩座島的居民撤離到防空洞避難,目前警報解除,所有居民已經回家。而南韓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5 19:39
  • 南韓反擊!出動K9自走砲海上射擊 強硬回擊北韓200發砲彈挑釁

    《韓聯社》5日報導,北韓軍隊上午9時至11時朝白翎島和延坪島北部地區發射200多發砲彈,砲彈約落在西海北方限界線以北的軍事緩衝區。南韓當局為此發送緊急警訊、疏散延坪島當地居民,直到將近4個小時後才解除,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除了指控這是北韓的「軍事挑釁行為」外,還強調採取相應措施,目前更以K9自走砲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作為對北韓的回應。
    2024/01/05 15:57
  • 飛來橫禍!緬北砲彈擊中雲南小鎮 建物街道損毀5人傷

    緬北戰火波及中緬邊境,中國大陸雲南鎮康縣3日飛來橫禍,有一枚來自境外的砲彈落入街道,轟然一聲巨響、造成5人受傷。大陸外交部火速嚴正抗議,並呼籲緬甸軍政府和武裝份子立即停戰,避免殃及無辜。
    2024/01/05 12:55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打了22個月!俄烏厭戰 德國將派兵常駐立陶宛

    烏克蘭戰爭第664天,雙方迎來第二個冬天,但戰事似乎陷入膠著。烏軍今年的反攻行動幾乎沒有進展,難以撼動俄羅斯築起的戰壕陣地;如今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也即將斷炊,烏軍前線已傳出缺砲彈,被迫縮減軍事行動。俄軍則試圖包圍烏東戰略城鎮阿夫迪夫卡 (Avdiivka),不過國內俄兵家屬則疾呼讓士兵回家。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不願意看到的北約東擴,現在德國宣布將派五千兵常駐立陶宛;剛加入北約的芬蘭,也與美國簽訂新國防合作協議。
    2023/12/19 19:56
  • 立院三讀/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場所開槍吃7年以上牢飯

    為遏阻持槍於公共場所開槍行為,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砲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將自首後「必減刑」改為「得減刑」。
    2023/12/18 11:37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600砲彈落前線!烏俄戰入冬 冰雪妨礙戰鬥

    烏俄戰爭持續互轟快兩年,已經成為步兵的日常,舉槍、補充子彈彷彿成了反射動作,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讓戰鬥更加困難,因為美方一方面還要援助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能不能入歐一直是普欽最在意的,目前有26個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2023/12/16 14:42
  • 阿北肛門塞「20公分砲彈」!拆彈小組衝醫院 一探菊花拆雷

    阿北,出事了!一名高齡88歲阿北或許是好奇心,也或者是忍不住寂寞,竟將一戰時期的砲彈塞在肛門中,但情慾還沒解決,直接將醫生嚇到崩潰,連拆彈小組都抵達醫院「肛門拆彈」。
    2023/12/16 12:46
  • 以軍發射近3萬砲彈 45%「盲射」加薩平民區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南部,美國總統拜登本周提高聲量,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美國情報顯示,以色列對加薩發射近3萬枚砲彈,其中45%的砲彈沒有目標引導,任意在人口稠密的平民區落下,導致嚴重傷亡。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周四前往以色列傳達訊息,拜登希望在未來三個星期,以軍能降低攻擊強度,並過渡到目標式攻擊;以國國防部長則回應,消滅哈瑪斯還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23/12/15 19:57
  • CNN:以軍炸加薩近半砲彈為「啞彈」 精度低殃及平民

    以巴衝突在先前短暫停火一週之後再次重燃戰火,美國CNN報導,根據一份最新的情報評估,自10月7日衝突開始之後,以色列在加薩地區使用的空對地彈藥中,有近一半為精確度較低的非導引彈藥(unguided bomb),也就是俗稱的「啞彈(dumb bomb)」,對平民造成的威脅更大,很可能因此傷及無辜。
    2023/12/15 11:50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烏克蘭變調的夜空 致命砲彈取代繁星閃閃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已超過600天,目前尚未有明顯的停戰跡象。槍林彈雨讓烏克蘭的天空不再美麗,而是充滿威脅。為了鼓勵國民不要喪志,「基輔天文館」維持正常營運,並使用星象儀重現基輔的浪漫夜空,歡迎人們前來欣賞。而東部激戰區因兩軍交戰,城市設施大量毀壞,基輔天文館也免費招待當地居民,以及前線士兵,入場一同觀星。
    2023/12/12 19:57
  • 以巴不斷更新/除了要躲砲彈 飢餓疾病讓加薩居民面臨死亡威脅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09 18:07
  • 傳烏軍獅子大開口 向美防長索1700萬枚砲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上個月底無預警出訪基輔,強調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但周一烏克蘭媒體爆料,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向奧斯汀獅子大開口,要求支援1700萬枚砲彈。
    2023/12/05 12:50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