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研發中心 結果共145筆

  • 鴻海攜手英商布局數位健康 擬在台設研發中心

    鴻海今天宣布攜手英國神經醫療設備公司GyroGear,鴻海將投資100萬英鎊,並取得1席董事,鴻海指出,GyroGlove是全球首款為顫抖症患者打造的可穿戴式醫療設備,將協助後續在亞洲製造與行銷。
    2021/02/10 11:29
  • 你先打我OK? 國內疫苗最快這時候開打! 

    疫情開始至今將滿一年,全球目前有超過,上百支新冠疫苗研發中,台灣最快,什麼時候可以開打呢?指揮中心說,明年中,可以期待,但倘若未來,邊境控管,將走向,沒有施打疫苗,就無法出國的型態,台灣準備好了嗎?醫界提出擔憂。
    2020/12/10 23:27
  • 輝瑞BNT疫苗防護力達9成 陳時中:盡快取得

    輝瑞和德國BNT合作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宣稱防護力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會盡快取得疫苗,相關冷鏈設備也在籌備中,對研發中的疫苗都多方洽購、不放棄。
    2020/11/11 16:45
  • 擺脫美國科技圍堵 傳華為將在上海成立晶片廠

    美國針對中國華為的禁令從9月15日起生效。外媒報導,華為目前計劃與政府支持的上海集成電路研發中心合作,在上海成立不使用美國技術的晶片生產工廠,藉此從美方的科技圍堵中突圍。
    2020/11/02 13:47
  • 科技多元應用 打VR電動治療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虛擬實境技術可以用在電玩、改變消費者習慣外,還可以用在醫療領域。美國南加大的創新技術研發中心,用VR來治療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退伍軍人。患者頭戴VR裝置,重新暴露在模擬戰場,利用暴露治療法,幫助病人克服恐懼。
    2020/10/09 16:54
  • Wemo完成A輪融資 共享電動機車啟動海外佈局

    持續打造領先智慧共享電動機車服務的台灣本土車聯網新創 Wemo Scooter 威摩科技,於6月17日 宣佈完成A輪融資,由Appworks之初創投領投,規模達上億元新台幣。這是 Appworks 在台灣第一個智慧運輸領域新創投資案,完成本輪融資後, Wemo Scooter 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同時啟動海外佈局,將具優勢的電動機車聯網平台經濟營運經驗複製到國際市場,加速台灣廠商佈局全球智慧城市軟硬體供應鏈;即刻啟動車聯網研發中心,並擴大徵才計畫,培育百位以上車聯網軟硬體人才。
    2020/06/25 15:00
  • P3級防護衣國家隊加緊趕工 月底前拚10萬件

    台灣除了口罩國家隊之外,還有生產國際最高P3等級的防護衣國家隊,也就是研發中心位於嘉義民雄的聚陽公司,這是一家有30年歷史的時尚成衣廠,17年前SARS爆發時就曾投入防護衣研發,這一次,緊急接下衛福部訂單,4月底前要完成10萬件醫療防護衣,目前,生產線正加緊趕工,廠方也公告,工人都得全程戴口罩。
    2020/04/26 13:48
  • 嘉義聚陽國家隊 力拚月產5萬件P3醫用防護衣抗疫

    嘉義縣專門製造平價流行服飾的聚陽公司,因疫情未緩和,在嘉義頭橋工業區的研發中心再開設一條P3防護衣生產線,上月底開始量產,1個月可生產5萬件,有助於政府防疫工作。
    2020/04/24 17:02
  • 武漢肺炎潛力藥 生技中心完成「法維拉韋」合成

    武漢肺炎確診與死亡病例攀升,全世界分秒必爭奮力研發特效藥和疫苗,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今天宣布,完成另一個治療武漢肺炎潛力藥物法維拉韋(Favilavir)的實驗室合成。
    2020/03/02 16:08
  • 武漢肺炎準新藥「瑞德西韋」 將在台臨床試驗

    研發中的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已在美國獲准進行治療武漢肺炎的臨床試驗,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台大醫院已和美國接洽,規劃此藥在台灣展開臨床試驗,相關細節仍研擬中。
    2020/02/26 14:58
  • 蔡英文強調經濟政績 批韓633團隊如何發大財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政見會提出,2016年所啟動的經濟發展新模式,「我們要推出2.0版」,政府規劃了一個落實,六個目標,包括,將台灣打造成為「亞洲高階製造及研發中心」。
    2019/12/25 15:25
  • 沈榮津:台灣是國際4大中心 經濟可望再繁榮20年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台灣將成為全球高階製造中心、高科技研發中心、半導體先進製程製造中心與亞洲綠能發展中心,可望讓台灣經濟再繁榮20年。
    2019/12/16 17:49
  • 台積電5奈米明年上半年量產 研發中心首季動工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重申5奈米製程將依進度於明年上半年量產,3奈米將於2022年量產,位於新竹寶山的研發中心預計明年第1季動工。
    2019/12/05 17:03
  • 華為積極擺脫禁令 新機晶片未用美國零件

    今年5月美國將華為列入出口管制清單,試圖切斷華為供應鏈,為此華為開始加速擺脫對美國依賴,最新生產的Mate 30系列手機,被拆機後發現已經不採用美國晶片,處理器改用華為旗下「海思半導體」開發的麒麟990,音效晶片則改用「荷蘭恩智浦」。華為去美國化動作頻頻,企業創辦人任正非在接受加拿大媒體專訪時,還表達有意將在美國的研發中心搬到加拿大。
    2019/12/04 20:05
  • 華府封殺華為 任正非:研發中心將搬到加拿大

    中國科技巨擘華為技術公司面臨美國刑事指控和經濟制裁,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今天刊出的加拿大媒體專訪中表示,華為打算將旗下的電信研發中心從美國搬到加拿大。
    2019/12/04 10:30
  • 台積電貝爾實驗室預計明年動工 投入8千研發人力

    台積電新竹科學園區研發中心預計明年動工,董事長劉德音表示,將打造成為台灣的貝爾實驗室,進行台積電未來20、30年研發大計,估計可容納8000名研發人員。
    2019/11/01 12:14
  • 國產車拉警報! 單月銷量出現黃金交叉

    台灣國產車市場面臨考驗!今年8月份,進口車銷量佔比強壓國產車,創單月新高,兩者已出現黃金交叉,加上各廠牌紛紛將電動車款引進台灣,面對列強歩歩進逼,連裕隆旗下整車研發中心「華創車電」,都開始改變策略做代工轉型。
    2019/10/26 00:09
  • 微軟加碼投資 蔡總統:讓世界看見台灣研發能量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微軟AI研發中心擴建落成記者會表示,感謝微軟加碼投資台灣,期待這座落腳台灣的頂尖AI研發中心能成為下一個世代關鍵技術的重要推手,讓世界看到這片土地的研發能量。
    2019/09/27 15:14
  • 科技重鎮! 微軟、Google、臉書搶駐信義A辦

    科技巨擘微軟,去年在信義區成立AI研發中心,今年在同一棟往上搬,一口氣租下兩層,而信義區A級商辦,還有GOOGLE進駐的台北101,跟蘋果、臉書落腳的南山廣場,每坪租金這兩年更是飆升,尤其租的面積則破百坪,科技大咖都鎖定信義區,當作進駐指標。
    2019/09/27 13:09
  • 無懼台灣五缺! 外商加碼投資助轉型

    過去來台投資的外商公司有70%屬於金融業,近年來科技業逐步加碼投資,因為看重台灣的地理位置、科技基礎和人才,不但陸續在台灣成立相關研發中心,也透過贊助學校產品、設備等,讓學生能和職場環境銜接,而這也是他們搶人才的一種方式。
    2019/04/19 01:04
  • 竹科台積電3奈米建廠用地 環評初審補件再審

    環保署今天召開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寶山用地擴建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專案小組初審,這是台積電先進製程3奈米建廠及研發中心用地,環評小組要求5月底前補充斷層影響等資料再審。
    2019/02/18 13:25
  • 富士康威州廠改做研發 勞工雇用恐大減

    台灣的電子大廠富士康,2017年宣布要到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並承諾提供1萬3千個工作機會,以換取地方政府的投資獎勵;美國總統川普將這項投資,視為是創造就業的一大政績。只不過現在傳出,富士康要改變在威斯康辛州生產LED面板的計畫,要將廠房園區改為科技研發中心;如此一來對當地勞工需求,可能會大大降低,川普的就業支票,也因此被打了折扣。富士康發聲明表示,為了因應全球環境的變化,才做此決定。美國聯準會也基於相同的理由,決定停下原本的升息計畫,週三宣布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也刺激了美國股市三大指數上漲超過1%。川普原本就不贊成升息,屢次砲轟聯準會主席鮑爾,如今他得償所願,外界認為這是聯準會向川普豎了白旗,但鮑爾嚴正否認,表示聯準會決策從來不受政治影響!
    2019/01/31 19:58
  • 鴻海證實將重評估美國投資 川普連任受考驗

    鴻海證實,將重新評估富士康投資威斯康辛州的計畫後,美國媒體多質疑總統川普兌現政見的能力,連任恐備受考驗。對於鴻海解釋將著重打造研發中心,美國學者認為不切實際。
    2019/01/31 13:17
  • 全網超夯、個人最愛資訊一手掌握 打造每日生活情報入口

    2018/11/15 –今年甫在台設立、負責主導亞太地區產品開發及優化的Oath亞太研發中心,今(15)日宣布率先在台正式推出首款重量級行動產品—Yahoo奇摩App!集結全球技術資源與1,500萬不重複跨螢使用者洞察,Yahoo奇摩App整合旗下豐富的媒體、搜尋、影音及生活資訊等多元頻道以及合作網站熱門服務、推出嶄新社群功能「圈子」追蹤收藏喜愛的主題內容、並以全新「Yahoo好朋友計劃」獎勵會員,創造瀏覽內容同時也能獲取實質好康的驚喜感,為使用者帶來更多樂趣!Yahoo奇摩App希望透過建構完整行動產品生態圈,提供一站到位的便利多功能服務,滿足行動用戶每日資訊需求,打造每日生活情報入口!
    2018/11/16 11:00
  • 《大老闆故事》5G我最大! 蔡明介不做「一代拳王」

    10月的第一天,聯發科向國際宣告已打入5G世界盃,但記者會主角並不是聯發科「雙蔡」-- 蔡明介和蔡力行,而是兩位芬蘭佬 ‐‐ 聯發科芬蘭研發中心總監Ville Salmi及奧盧大學教授Matti Latva-aho。這一回,聯發科下定決心,要在5G和AI世代當真正的老大!
    2018/11/05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