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砍頸 結果共28筆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女提分手釀殺機 同居男友菜刀砍頸奪命

    基隆今天(12日)驚傳情殺命案,一名46歲男子,不滿同居女友提出分手,在住家廚房,持菜刀砍殺對方,女子頸部中刀,一刀斃命,警方獲報到場,被害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當場將嫌犯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2 20:30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製作筆錄仍沈默不語 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猛砍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連母「身首異處」,連男則全身沾滿鮮血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稍早連男做完筆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7/05 16:18
  • 醋男砍頸43公分縫百針 檢方簡易判決受害家屬怒

    台南市有1名19歲的高職生,因為女性友人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向他求救,他到場搭救,卻被遭前男友持剪刀割頸長達40幾公分,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這名前男友甚至冷血開直播嗆聲,高職生送醫縫了上百針,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最後以難認定有殺人犯意,沒傳訊當事人就聲請簡易判決,引發受害者家屬強烈不滿!
    2022/04/06 12:35
  • 快訊/男闖檳榔攤持刀砍頸 鄰居中刀命危搶救中

    嘉義發生駭人的砍人案,12日晚間九點多,一名賴姓嫌犯疑似和鄰居有口角,竟然看到對方在檳榔攤時,拿著40公分的西瓜刀朝對方頭部砍殺,被害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房觀察,警方在13日晚間將嫌犯逮捕,依照殺人未遂送辦,並遭法院裁定羈押。
    2021/11/14 13:21
  • 強盜越南女子砍頸17刀致死 潘姓外送員遭起訴

    潘姓外送員疑因缺錢,5月間持刀向熟識的越南籍黎姓女子討錢遭拒,憤而砍殺黎女致死並強盜財物,造成黎女頸部受有17處刀傷,幾乎斷頸。北檢今天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潘男。
    2021/08/10 11:50
  • 工程款糾紛刺死生意夥伴 大社砍頸案兇嫌遭起訴

    高雄楊姓男子與李姓男子合夥承包鐵工配管工作,因工程款分配不均,楊男多次催討不成,9月和李男在巷內起口角,竟憤而拿預藏刀子追砍李男致死,橋檢11月10日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0/11/12 18:01
  • 大社農地砍頸案 警:凶嫌以膠帶貼車牌疑有預謀

    高雄市大社區昨天傳出砍人命案,造成64歲李姓男子不治身亡。仁武警方案發4小時內成功逮人,經漏夜偵查,發現74歲楊姓凶嫌事先以膠帶貼住車牌,不排除是預謀犯案。
    2020/09/16 12:12
  • 10多人大亂鬥1死2傷 警快打6小時破案

    桃園發生鬥毆命案,為了幫朋友出頭,男子率眾相約談判,雙方當街持刀、棍互毆,其中一名男子遭人猛砍頸部,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6小時內抓到14人,迅速破案。
    2020/07/02 23:37
  • 街頭鬥毆砍頸致死 蘆竹警6小時破案

    桃園市蘆竹區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命案,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畫面以車追人逮捕14名犯嫌,依殺人罪及聚眾鬥毆罪送辦,6小時內火速破案。
    2020/07/02 20:14
  • 快訊/兩派當街揮刀、棍鬥毆 1人遭砍頸送醫亡

    桃園發生鬥毆命案,兩派人馬相約談判,雙方當街持刀、棍互毆,其中一名男子遭人猛砍頸部,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數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相關涉案人逮捕到案,六小時內火速破案​​​​​​​。
    2020/07/02 18:48
  • 日本川崎市19人遭砍事件 兇嫌身分確認

    日本東京鄰縣神奈川縣川崎市登戶今天發生一名男子持刀砍人事件,共19人被砍,其中2人送醫急救仍不治,行凶男子自砍頸部死亡。警方查出兇嫌是51歲住在川崎市的岩崎隆一。
    2019/05/29 10:24
  • 日本川崎隨機殺人16傷2死 嫌犯自裁身亡

    日本東京鄰縣神奈川縣川崎市登戶的登戶第一公園旁今天發生一名男子持刀砍人事件,共18人被砍,其中2人頸部傷勢嚴重,送醫急救仍不幸死亡。行凶男子自砍頸部,送醫不治。
    2019/05/28 13:14
  • 日男持刀砍16人1女童死亡 嫌犯自盡身亡

    日本東京鄰縣神奈川縣川崎市登戶的登戶第一公園旁發生一名男子持刀砍人事件,已知共16人受傷,其中1名女童死亡、1人無生命跡象。行兇男子自砍頸部,送醫不治。
    2019/05/28 11:49
  • 看新聞才知訴訟進度 小燈泡母:司改講再多都是屁

    3歲女童小燈泡,前年3月突遭持刀的王男從後方猛砍頸部,導致女童身首異處,當場死亡。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小燈泡案」,昨(16日)提訊王姓犯嫌進行延押訊問;法官說希望本案最晚在7月底前宣判。而小燈泡的母親、司改會委員的王婉諭昨晚在臉書發文,認為當事人得透過新聞才知道訴訟進度的狀態,讓她不滿地直呼,司法改革「講再多都是屁」。 王嫌的羈押期限將於23日屆滿,法官說,考量速審法相關規定,預計5月辯論終結,希望最晚7月底前進行宣判。至於王嫌是否延押,高院將另行裁定。 而小燈泡母親王婉諭在臉書以「被害人在訴訟中的角色為何?」發文表示,她昨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小燈泡案的進度,從偵查庭到二審,都一貫的保持著當事人得透過新聞才知道訴訟進度的狀態。 並表示自己看到新聞時,「覺得超不爽」!她同時痛批「即便司法改革談了,司法院也大張旗鼓地開了被害人訴訟參與的公聽會、記者會,熱烈的討論了被害人的各種權益,但….沒有尊重被害人的心,講再多都是屁!」
    2018/04/17 09:54
  • 口角糾紛 保全遭住戶持刀砍頸身亡

    新北市汐止晚間發生兇殺案,一名住戶和保全起口角,竟然持菜刀猛砍對方,保全頸部中了2刀,失血過多,送醫宣告不治,住戶行兇後則是躲回住家藏匿,警方獲報立即破門逮人。
    2017/10/12 22:56
  • 快訊/口角糾紛 保全遭住戶持刀砍頸身亡

    新北市汐止晚間發生兇殺案,一名大樓社區保全和住戶發生糾紛,竟然遭對方持刀砍傷,保全頸部2處刀傷,到院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住戶殺人後躲回住家,警方迅速破門逮人。
    2017/10/12 20:08
  • 命喪金錢豹!疑似酒後口角 男遭砍頸不治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凌晨4點多傳出,2名酒客爆發肢體衝突,一名27歲楊姓男子雙手手臂遭砍,左右頸部中刀,傷及動脈失血過多,急救後傷重不治,而兇嫌逃逸無蹤,目前還在追緝中,根據死者朋友說法,他說當天大家在同個包廂,但跟嫌犯互不認識,一直到最後要散場時,2人才在門口起口角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然隨身帶刀砍人,週遭10名酒客勸架還是無法阻止。
    2017/08/13 11:39
  • 眼紅攤商生意好 索討不成柴刀砍頸

    不滿索討保護費不成,居然持刀砍人!新竹一名男子晚間6點多,吸毒完後跑到北埔街,看到一攤東山鴨頭生意很好,索討保護費,遭到拒絕後,竟然持柴刀向被害人脖子和手臂砍了好幾下,立刻逃逸,最後晃到派出所前,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
    2016/10/04 21:53
  • 按喇叭閃燈 轎車攔截騎士鐵條砍頸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14日傍晚6點多,載女友行經三重集賢路突然一輛汽車超前攔下,車內一名男子拿出鐵條往騎士頸部猛砍,造成10公分撕裂傷,騎士懷疑可能是閃大燈引發糾紛,警方循車牌找到嫌犯,發現的的名字剛好跟西門町峨嵋停車槍擊案主嫌同名、也叫陳福祥,他說不滿騎士亂按喇叭想教訓一下。
    2015/11/15 11:48
  • 警取締違規停車 男持長刀襲擊砍頸

    台南發生持刀襲警案,永康區一名楊姓員警,23日下午取締違規停車時,一名男子疑似看不慣,突然走到正在講電話的員警身邊,拿出長刀朝警察頸部攻擊,之後員警對空鳴槍,嚇阻對方繼續上前,支援警力隨後到場,將嫌犯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5/09/23 22:38
  • 調解糾紛惹怨? 前議員加油站遭砍頸

    南投縣前議員曾萬定,26日下午從農田工作完,騎著機車去加油,沒想到正巧被一名不滿他的吳姓男子看見,拿起機車上的鎌刀上前追砍,雖然曾萬定也拿起鋤頭跟他抵抗,但脖子還是被劃出一道10公分長的傷口,幸好加油站員警即時報警,逮捕砍人男子,把曾萬定緊急送醫治療。
    2014/07/27 13:11
  • 〈快訊〉砍頸!11月大男嬰魂斷 母赴警局

    上午發生在台北市松仁路,男嬰遭外婆砍頸致死事件,警方持續進行偵訊,不過由於家屬的情緒都相當不穩定,導致偵訊無法順利進行。
    2010/08/23 16:03
  • 砍頸17刀!11月男嬰身亡 外婆收押

    台北市發生外婆砍死孫子的人倫悲劇!60歲的林姓婦人,上午突然持菜刀猛砍11個月大的外孫,導致男嬰脖子被砍17刀,幾乎斷頸慘死,而婦人行兇後,還叫醒男嬰阿姨說她殺了孫子,精神恍惚。根據了解,林姓婦人患有癌症,接受化療頭髮全掉光後,情緒很不穩定,警方研判她可能是受不了男嬰不斷哭鬧,才會失控殺死寶貝外孫,北院也裁定收押。
    2010/08/23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