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砍脖 結果共9筆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瘋砍脖子放血!24歲女星「裸身詭死賓館」 無業男遭逮認了

    日本東京傳出一起凶殺案件,經查確認死者是年僅24歲的地下前女團偶像、藝名「星谷梨里花」的平林佐奈,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某間愛情賓館,而與死者同行的54歲男子也因此被循線逮捕,後者更是對犯行供認不諱,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09:50
  • 女星遭尪狠砍脖!身分疑曝光 昔演《妻子的誘惑》爆紅

    南韓一名40多歲女演員,14日上午在家門口遭30多歲的丈夫持刀砍脖,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女星身分引起各界瘋猜,連韓流天后崔智友都躺槍;不過,昨(15)日有韓媒暗示該名受害女演員的身分,疑似是過去演出經典韓劇《妻子的誘惑》打開知名度的蔡姓女演員。
    2022/06/16 10:19
  • 崔智友慘躺槍!分居夫持凶器埋伏家門口 韓國女星遭砍脖

    韓國一名40多歲女演員,14日在家門口遭到30多歲的丈夫持凶器砍傷脖頸,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她的丈夫已經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雖然媒體並未曝光受害者的身分,但許多網友懷疑可能是知名女演員崔智友,卻立刻遭到打臉。
    2022/06/15 11:03
  • 悚!女星生前最後影片「詭異砍脖60秒」預告:我要死了

    長相清秀甜美的南韓女星吳仁惠,9年前在釜山電影節開幕紅毯上,一襲性感禮服引發關注,沒想到14日被發現在寓所內昏迷,經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和脈搏,最終仍不幸身亡,享年36歲。然而吳仁惠生前2天曾在YouTube上傳最後一支影片,其中一段影片畫面和背景人聲被發現出現詭異現象,讓不少人毛骨悚然!
    2020/09/16 09:05
  • 與妻分居又失業 醉男持刀刺胸警急奪刀

    高雄一名喝醉酒男子,手拿20公分水果刀,凌晨1點多在超商揮舞,嚇壞路過民眾立刻報警,沒想到男子看到員警到場更激動,竟然作勢要砍脖子,最後大叫一聲猛刺自已的胸膛一刀,員警趁機將他壓制奪刀,將他送醫治療,男子自稱年前跟老婆分居,年後又失業,在家喝悶酒最後才想不開。
    2018/03/01 13:59
  • 砍脖殺女友!扔下11樓 男疑畏罪跳下尋短

    情殺兩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兩人當場死亡,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2017/11/20 19:11
  • 罕見! 殺蟲劑噴口鼻差點奪命 依殺人罪判醋男5年半

    呂姓男子懷疑女友劈腿柯姓小黃運將,持刀砍傷柯再朝口鼻噴殺蟲劑長達10秒鐘。最高法院認定刀砍脖子、殺蟲劑噴嘴都有致人於死可能,依殺人未遂罪判呂5年6月徒刑,確定。
    2016/10/28 17:57
  • 一路冷笑!供稱想死 龔重安嗆警「殺童如殺雞」

    殺死國小女童從案發到收押,兇嫌龔重安公開露面四次一路冷笑!落網被收押龔重安冷血毫無悔意,供稱想死,但怕痛沒勇氣自殺想殺人換取死刑,尋求解脫,單純找沒有反抗能力的小孩,會砍脖子是因為在市場看人殺雞都先從頸部劃一刀,還嗆警察從脖子下手是常識。
    2015/05/3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