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砍死 結果共709筆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美籍男東京家庭法院亂刀砍死妻 法官判「心神喪失」無罪

    2019年,一名美國籍男子趁妻子前往位於霞關的東京家事法院進行離婚調停時,持刀朝她亂砍,導致妻子送醫後不治。對此,檢方向法院請求重判男子22年有期徒刑。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作出判決,判斷男子在事件發生時,受到思覺失調症的影響導致心神喪失,沒有刑事責任能力,判定無罪。
    2023/10/20 16:09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憂二次傷害!高雄夫妻命案 家屬不滿警方屢要孩童做筆錄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6)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案,當時死者的兩雉兒趕緊下樓求助保全,但爸媽不幸遇害,現在兩童出現心理創傷,家屬不滿警方未考量孩子狀態還多次要求筆錄,甚至提出夜間詢問要求,對此,苓雅分局也做出回覆。
    2023/09/17 10:18
  • 水錘效應?惡男因噪音砍死鄰 夫妻檔揹黑鍋枉死

    吳姓兇嫌不滿噪音干擾,持刀殺害鄰居夫妻檔,疑為男姓被害人的妹妹,在網路發文替兄嫂喊冤,說過噪音非她家傳出,對方反應吵鬧時間,根本家中沒有人,還說兩姪子貼心不吵鬧,而噪音來源有可能不是人為,大樓水管發生所謂的「水錘效應」,水壓震動的低頻聲。
    2023/09/16 19:23
  • 快訊/有逃亡、滅證之虞!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16)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6 16:34
  • 水錘效應?惡鄰砍死高雄夫妻!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針對這起事件,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未料發生這種憾事,自己很震驚。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她則哽咽道,非常不忍心。
    2023/09/16 14:51
  • 不爽樓上太吵!高雄男砍死夫妻檔 土木技師吐真相:殺錯了

    今(15)日上午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長期發出噪音,一時情緒失控持刀將對方殺害,並在逃逸3小時後,於屏東縣枋寮鄉被捕,吳男也當場坦承犯案。但就有其他鄰居透露,吳男與被害夫妻先前就曾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爭執,但認為大樓已老舊,噪音很可能來自他處;也有專業土木技師指出,通常老舊公寓都會有「水錘效應」聲,直言吳男很可能錯怪鄰居、殺錯人。
    2023/09/15 17:15
  •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冷血兇嫌落網「極度不配合」警方頭痛

    高雄63歲的吳姓男子疑樓上長期噪音問題,竟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持刀殺害羅姓夫妻,事後吳男逃逸到屏東,將作案衣服、凶器沿路丟棄,事隔小時候在屏東被逮,然而對於警方詢問,吳男非常不配合,案情陷入膠著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2023/09/15 16:51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高雄夫妻在家遭砍死!兇嫌妻睡醒震驚:沒聽丈夫嫌樓上吵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民宅,63歲吳姓男子不滿樓上長期發出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後逃逸。目前兇嫌已落網,而兇嫌吳男的妻子則震驚的表示,一早睡醒才知道丈夫犯下凶殺案,至於是否是因為噪音問題才釀殺機?吳妻表示,平常沒聽丈夫反映,就算平常有噪音也是住戶的裝修而已。
    2023/09/15 15:15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抓到了!鳳山越南女當街遭砍死 涉案男友落網吐動機

    高雄越籍阮姓女子遭同鄉男友砍傷不治。阮姓男子逃逸2天,今天在鳳山博愛橋下落網。阮男供稱因不滿女友常和朋友在娛樂場所玩太晚,起口角憤而行凶,全案依殺人罪送辦。
    2023/08/30 19:59
  • 鄰居反目!萬華男中5刀慘死 行兇運將攔警稱「我殺人了」

    今(30)日凌晨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與57歲的許姓鄰居先前就因細故吵架,今日清晨2人又在樓梯間碰面,發生嚴重口角與肢體衝突,李男聲稱為了自保,拿出刀械防衛,朝許男捅5刀。隨後李男在馬路上攔下巡邏員警,表示自己殺了人了,儘管警消第一時間已協助搶救,但最終許男仍傷重不治,李嫌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3/08/30 16:56
  • 被激怒!旅社門口持刀砍死女友 嫌仍在逃中

    昨天(8/29)晚間高雄鳳山一間旅社,驚傳情殺命案,一對越南籍情侶爭吵,男友在門口持刀砍傷對方,丟棄兇刀後徒步逃逸,女友緊急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08/29 11:57
  • 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料長大後加入黑幫竹聯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遭判處17年定讞,二審期間都未到案,如今遭到檢方「全面通緝」。
    2023/08/29 11:39
  • 上月被打破頭今怒買刀 71歲小舅砍死81歲姊夫

    新北市瑞芳一坑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下午1點多發生命案!81歲彭姓姊夫過去就時常和71歲易姓小舅子爭吵,上個月易姓小舅子才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沒想到今(15)日兩人又爆發口角。因易姓小舅子早已先到附近超商買刀,當下隨即亮出朝彭姓姊夫揮砍,導致他左胸中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臥在房間內。似乎是嚇到了,易姓小舅子竟畏罪自傷,好在家屬及時發現報警,將兩人送醫,但彭姓姊夫仍傷重不治,易姓小舅子則是還在搶救中。
    2023/07/15 16:34
  •  喪心病狂!陸男「報復行兇」 幼園砍死6人1傷

    大陸廣東廉江今天(10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案件,一名幼兒園家長因為小孩車禍賠償糾紛,引發「報復行兇」,兇嫌持刀進幼兒園砍死6名師生。
    2023/07/10 20:59
  • 四川國三生拿菜刀砍死學霸同學! 曾寫紙條「一定殺了你」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發生一起恐怖校園凶殺案,一名14歲的男學生當天在教室內遭到同班同學持菜刀砍中脖子身亡。死者的家屬透露,犯案學生早在一個月前就曾經傳紙條威脅過死者,稱「一定會殺了你」,沒想到竟然真的犯案。警方也證實這起事件,表示已經「控制」嫌犯,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6/15 10:04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4天前才通報家暴!還沒聲請保護令 嘉義妻連兒遭夫砍死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初步了解,社會局4天前就接獲家暴通報,同時立即介入關懷,但妻子事後並未提出保護令,沒想到如今發生悲劇。
    2023/04/21 14:58
  •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2023/04/20 19:31
  • 高雄男不堪家暴殺兄伴屍7天 二審從輕改判11年

    高雄王姓男子因不堪哥哥長期暴力精神折磨,先持啞鈴攻擊頭部再持藍波刀砍死對方,之後甚至伴屍7天。高雄地院認為其情可憫,依殺人罪判12年,高雄高分院今天從輕改判11年。
    2023/04/20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