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砍多刀 結果共12筆

  • 三天內兩攻擊! 雪梨主教佈道遭砍、警定調恐攻

    澳洲雪梨不到三天內連續發生兩起驚悚砍人案。除了週末商場遭一名男子持刀隨機砍人,當地週一晚間更有主教在佈道時,遭到16歲少年連砍多刀。案發後畫面曝光,男子不斷阿拉伯語叫囂,疑似和宗教極端主義有關,澳洲已經將這起案件定調為恐怖攻擊。
    2024/04/16 17:42
  • 人倒地繼續捅!高雄女遭同居男重砍多刀慘死 行兇動機曝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16)日上午發生砍人糾紛,9點07左右,一名52歲夏姓女子遭56歲邱姓男子持疑似水果刀猛刺多刀,夏女重傷倒臥血泊,邱男當場遭刑警逮捕。據了解,該對男女為同居人,疑似是金錢及感情糾紛,遭刺的夏女命危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邱男則被帶回警局,被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16 11:42
  • 三重民宅喋血!男四肢遭砍多刀重傷命危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約在自家談判,結果爆發衝突,遭對方持刀砍傷,倒臥血泊中,就連恰巧上門的朋友,阻擋嫌犯時,也被刀劃傷!
    2022/06/02 23:27
  • 吃飯突遭砍多刀! 傷者不滿檢方僅傷害起訴

    南投日月潭發生持刀傷害事件,一名男子拿了兩把刀進餐廳,要找老闆理論,還朝對方揮刀,導致老闆身上包括胸口脖子和手臂有多處受傷,傷者認為對方都是朝要害揮刀,儘管後來傷口癒合了,但左手神經受損,現在無法工作,他不滿,檢察官卻只依傷害罪起訴嫌犯。
    2021/02/10 11:37
  • 南投元旦爆情殺案 女狂奔200公尺遭砍多刀慘死

    南投草屯元旦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8歲的梁姓男子疑似與陸籍42歲李姓女子有感情糾紛,1日下午跑去女方上班的店門外埋伏,雙方起口角衝突,男方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猛刺李女,造成她多處被砍傷,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1/01/04 14:29
  • 快訊/疑債務糾紛!洗車場業者遭砍不治 嫌犯投案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洗車場老闆遭人連砍多刀,陳屍在洗車場外,剛剛嫌犯自行到派出所投案,疑似債務糾紛。
    2020/10/23 15:47
  • 遭辱罵「怎都不去找工作」 失業弟割喉放血殺親哥

    雲林縣北港鎮2018年7月發生一起兇殺案!1名54歲的蔡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屋內,全身遭砍多刀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手就是蔡男的蘇姓胞弟(蔡男從母姓)。追查發現,弟弟患有思覺失調症,案發前一天哥哥酒後對他怒吼「為什麼不出去找工作?」才會持刀砍殺哥哥。一審判處蘇男無期徒刑,二審考量他罹患思覺失調症,改判20年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2020/07/20 17:53
  • 疑47歲女兒偷錢 失智父狂砍多刀

    新北市中和區下午傳出砍人事件!一名有失智症狀的77歲周姓男子,疑似懷疑47歲女兒偷竊家中金錢,大怒之下持刀猛砍女兒,造成對方左手臂、手掌、上臂多處受傷,傷口約3到5公分。
    2018/12/06 16:23
  • 快訊/男子遭砍多刀急送醫! 疑債務糾紛惹衝突

    新北市汐止發生砍人事件!晚間9點多,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遭人持刀砍傷,背部有將近8公分的傷口,送往國泰醫院治療,警方調查,疑似是債務糾紛惹衝突,但詳細的狀況目前還在釐清。
    2017/10/13 22:26
  • 快訊/男遭人持開山刀襲擊 左手斷送醫不治

    高雄仁武區一家工廠今早發生兇殺案,一名52歲的王姓男子,進到工廠後就被人持開山刀猛砍,由於事出突然,被害人全身被砍多刀,其中左手臂在抵抗時遭砍斷,被害男子經送醫仍告不治,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犯全力追緝。
    2017/03/16 11:31
  • 不滿遭刁難? 高縣府臨時工砍上司

    就在高雄縣政府門前,傍晚5點多,傳出砍人意外!一名臨時工,疑似對代班班長調度有意見,發生口角衝突,這情況讓臨時工的兒子相當不滿,竟然從家中帶著菜刀前往辦公室行兇,代班班長在閃躲中,手部、頭部遭砍多刀,還好只是皮肉傷,送醫急救,沒有大礙。
    2009/06/22 18:23
  • 【新聞念真情】徐生明棒球人生 總教頭威武不能屈

    曾經是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總教練的徐生明,在暫時離開國內職棒之後,最近出了一本名為「淬煉」的棒球自傳,10歲開始打球,就是國家代表隊的常客,32歲就創下紀錄,成為國內職棒隊伍最年輕的總教頭,創下聯盟最多的勝場紀錄。 不過,一如書名,人稱徐總的徐生明,他的棒球之路是歷經淬煉,曾經被黑道威脅要求打放水球,自己被砍多刀,在帶領奧運代表隊時,被腎臟病所苦,堅決不透露病情撐完全程,徐生明接受TVBS新聞念真情的訪問,現身說法。
    2007/07/1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