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砍傷 結果共2,069筆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東京中野區爆砍人 男高中生腿部遭刺歹徒逃逸

    日本東京中野區的住宅區昨驚傳高中生腿部被不明人士砍傷事件。男高中生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日本警方仍在追查作案犯嫌。
    2023/08/07 14:09
  • 南韓高中教師遭襲! 畢業生跟監一小時刺傷老師

    南韓昨天才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今天在大田市,又有一名高中老師在校園內,遭人闖入襲擊。遭砍傷的老師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急救。兇嫌是這所學校的畢業生,他在教室外守候一個多小時後,趁老師上完廁所進行攻擊,目前行兇動機有待調查。
    2023/08/04 21:41
  • 韓地鐵隨機砍人兇嫌疑精神病 網上驚現4篇殺人預告!

    南韓街頭近期很不平靜,今天上午10點又發生一起大田市高中砍人意外,一名49歲男老師遭人砍傷,其實昨天晚間才驚傳在書峴(現)站,22歲快遞員開車撞完行人,再衝進百貨公司隨機砍人,至少14人受傷,有2人已經宣布腦死,只是網上也引發模仿風,至少出現4篇殺人預告。
    2023/08/04 12:40
  • 快救我! 社區大廳遭砍傷手男衝軍營求援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發生砍人案!一名林姓男子曾擔任社區委員,疑似之前與住戶埋下嫌隙,早上八點多兩人在大廳偶遇,沒想到嫌犯拿出刀械攻擊砍傷人,被害人嚇得衝到馬路對面的軍營求救。
    2023/08/03 18:14
  • 新店某社區住戶爆糾紛!前管委會委員涉持開山刀砍人

    新北市新店區今(3)日上午8時許,在復興路某社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61歲林姓男子在社區內遭人持開山刀砍傷,事後自行跑至附近軍營求救,並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包紮,所幸目前林男無生命危險。
    2023/08/03 11:59
  • 出門就被砍!2少年騎車埋伏 當街揮刀尋仇

    新北市五股一名35歲男子在早上7點多被砍傷,幸好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接獲報案後,在四小時內成功將兩名疑犯逮捕。
    2023/08/02 19:23
  • 快訊/五股男街頭遭尾隨追砍 警鎖定2惡煞追查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街頭喋血!今(2)日上午接近8時許,35歲林姓男子步行經過五股區五福路巷弄時,突然遭到2名惡煞騎機車尾隨,其中1人趁隙持刀砍傷林男的背部後逃離現場,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所幸經過包紮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02 09:17
  • 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新北市三重昨(31)日發生濺血意外!沈姓男子昨(31)日下午喝醉酒,發覺自己的安全帽不見,索性前往停車地點三和路四段附近查找,並要求一旁五金行讓他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沈姓男子喝到醉醺醺,不斷咆哮還將路旁機車推倒,姚姓老闆覺得有問題因而拒絕,沒想到他繼續胡鬧,姚姓老闆擔心被攻擊只好拿出菜刀防身,但雙方在拉扯過程中導致沈姓男子左手被砍傷,當場濺血送醫。
    2023/08/01 15:31
  • 啃老族嗆檳榔攤不給賒帳百餘元 藏刀砍人逃半天落網

    台中神岡發生男子持刀砍傷檳榔攤老闆娘案件,嫌犯逃了十個小時後,被埋伏在他住家附近的員警逮捕,警方調查,57歲的陳姓嫌犯沒工作,跟老母親同住,他不滿檳榔攤老闆娘不讓他賒帳,隔天帶菜刀犯案!
    2023/08/01 15:21
  • 水果店偷刀! 嫌隨機亂砍3騎士落網辯失憶

    這名在信義區街頭砍人的柯姓男子,本身是毒品人口,當天是先在卡拉OK喝完酒,搖搖晃晃要走回家,卻突然發狂,在水果攤偷了一把刀,隨機砍傷三名騎士,嫌犯酒測值0.63毫克,辯稱案發經過他全忘了。
    2023/07/31 13:29
  • 快訊/台中神岡檳榔攤砍人案!女子遭男持刀揮砍「頭部多刀傷」

    台中市神岡區今(31)日上午11時12分發生一起砍人案,在大洲路一間檳榔攤出現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不明男子持刀砍傷49歲翁姓女子,造成翁女頭部多處刀傷,而男子行兇後逃逸,至於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已掌握犯嫌身分積極查緝中。
    2023/07/31 12:52
  •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2023/07/30 23:37
  • 北市信義區驚悚行兇 男持菜刀砍傷3路人

    台北市信義區(7/29)發生驚悚的街頭砍人案,一名51歲男子酒後,當街持菜刀砍傷三名路人,三名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歹徒最後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30日晚間公布逮捕畫面,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訊問後裁定將兇嫌收押。
    2023/07/30 23:33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背叛我?男持刀砍友 警遭襲20公分刀傷

    員警抓通緝犯竟遭對方持刀砍傷!這名逃逸男子,身揹兩條通緝,新北市警方到新竹湖口逮人,並要求他的朋友配合員警,引誘嫌犯下樓,結果被識破,嫌犯持刀揮砍朋友,過程中波及員警,隨後逃到頂樓水塔躲藏,最後被警力壓制逮捕。
    2023/07/17 14:12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取締交通違規遭鐮刀攻擊!警左手被砍骨折 苗栗男逃跑挨3槍

    苗栗縣鶴岡所分局員警昨(8)日在公館鄉發現有一名林姓機車騎士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上前攔查竟被對方持鐮刀攻擊,過程中一名員警左手臂遭到砍傷骨折,警方也開槍嚇阻,導致林男多處中彈被制伏,兩人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林男被依妨害公務、毀損及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09 10:06
  • 確診男砍雙和醫院3護理師 判刑9年4月定讞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兩年前確診後入住負壓隔離病房,不滿想離開被阻止,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一審被判刑12年半,二審改判9年4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但看在其他護理人員眼中,認為判太輕了。
    2023/07/08 13:12
  • 遭討1500元!男當街遭債主砍 左手臂濺血

    北市三重,有男子巧遇債主還被砍傷!警方調查,被害人先前欠下1500元,案發當天竟然在朋友家,發現債主也在這,當場遭到討債,兩人從屋內吵到屋外,最後對方還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被害人左手臂濺血,自己還從巷弄內,跑到大馬路旁報警求助。
    2023/07/03 13:44
  • 「斷你一隻手」 寵物店員工疑賭場贏錢遭買兇砍手

    彰化昨天(6/25)晚間7點多,發生寵物店男店員遭砍傷的案件,一度傳出嫌犯是覺得被店家看不起,才會憤而行兇,不過,稍早知情人士透露,並不是買狗發生糾紛,而是男店員疑似在外賭場贏錢被盯上,遭人買兇砍手,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者。
    2023/06/26 19:13
  • 日本JR山手線電車有人持菜刀!新宿站乘客驚逃3人受傷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25)下午4時左右獲報,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大批乘客倉皇逃竄、紛紛推擠想要衝出車廂,警方趕到新宿站時,銳器被放在車廂內的座位上,所幸沒有人被刀器砍傷,但有3人在逃跑過程中因跌倒等原因受傷不適,其中一人已送往醫院治療;另一方面,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似是外國國籍的持刀男子。
    2023/06/25 16:57
  • 上班挨罵!港麥當勞員工「怒持殺豬刀」砍經理 後腦骨裂命危

    香港西環山道與皇后大道西交界麥當勞,昨(18)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獲員工稱讚「好好人」的38歲男經理,被另一名新入職的29歲男職員,持兩把30公分長殺豬刀砍傷,頭、頸中刀重創,血流滿面,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接受手術後,目前情況危急。
    2023/06/19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