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矽靈 結果共9筆

  • 矽靈傷頭皮?髮類產品選擇多 醫:這類人別用護髮產品!

    覺得自己的頭髮乾燥、無光澤嗎?想要使用護髮產品,藥妝店貨架上的護髮產品琳瑯滿目,到底有什麼差別?矽靈成分會傷害頭皮嗎?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皮膚科醫師林昀萱說明,市面上護髮產品的成分主要為有機酸、油脂、維生素、矽靈、蛋白質水解物及胺基酸等,而矽靈雖會附著於髮絲,但可於洗頭時沖掉,並不會對頭皮造成危害,民眾不須過於擔憂。
    2022/12/12 16:07
  • 矽靈導致禿頭?「界面活性劑」才更毒 這類洗髮乳不踩雷

    矽靈會吸收毛髮養分導致禿頭?  專家:「界面活性劑」更傷頭皮 近年許多洗髮、護髮或生髮產品宣稱不含「矽靈」,過往不少新聞報導指稱矽靈會影響毛髮吸收養分,甚至阻塞毛囊或導致禿頭,矽靈是否真的會對頭皮造成傷害,或與洗髮產品中的其他成份有關?
    2021/11/20 14:34
  • 夏日洗髮大作戰! 無矽靈也可以洗得健康清爽又柔順

    進入夏天,在處於亞熱帶的台灣無疑又進入可怕的烤箱季節,經過一整天的炎熱天氣以及髒空氣和汗水,頭皮油脂必會分泌旺盛,易產生頭皮異味及增加發炎的可能性,因此如何把頭髮洗乾淨,讓頭皮健康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2018/08/06 12:00
  • 揮別夏日皮脂困擾 讓髮絲閃耀清爽水波光  

    夏季高溫又是頭皮易出油的季節,加上空氣品質差悶熱導致皮脂氧化,更會加重頭皮油耗味。日本大廠專為台灣天氣研發的無矽靈洗髮精,除了解決頭皮油膩,更要讓頭髮多補充水份。  
    2018/06/14 10:00
  • PURE純戀精油系列洗髮精.護髮素 純奢上市!

    全系列使用世界級專利精油,多層次的香氛,由全球第一大香氛團隊首席調香師精心打造,帶來真實愉悅的幸福感受。洗髮精採用獨特胺基酸淨髮配方,0%無矽靈添加,捨去多餘的負擔成分,只留下奢華的香氛與閃耀光澤的髮絲。
    2018/04/19 15:00
  • 丟掉迷思 皮膚科醫師:矽靈對皮膚無害

    很多人買洗髮精,都會挑沒有含矽靈的產品,因為認為矽靈會堵塞毛髮及毛孔,還會造成掉頭髮,不過皮膚科醫師說,這是個流傳很久的謠言,其實頭髮上的矽靈很容易用水洗掉,也跟掉頭髮沒有關係。
    2017/06/19 22:49
  • ​人氣洗護產品KA'FEN稱不含矽靈 遭打臉

    在網路上被狂推的KA'FEN還原酸蛋白洗護產品,部落客、藝人推薦,還找來韓瑜當代言人,但現在卻傳出涉及廣告不實,由於KA'FEN在臉書內文中寫到「不含矽靈」,但消費者發現成分標示有矽靈原文字樣,儘管廠商有出示檢驗報告,但台中市衛生局將進行查證
    2014/11/23 11:51
  • 隋棠化身美人魚 保養秀髮不忘保育

    每天使用的洗髮精,居然和環保也有關係,不讓化學污水破壞海洋,護髮產品現在也加入環保行列,不加入矽靈、防腐劑和染色劑等化學物質。
    2010/08/19 00:32
  • 洗髮精來路不明 當心使用後脫髮

    為了讓頭髮洗後更柔順,許多洗髮精都會添加「矽靈」的成分,不過網路盛傳含矽靈的洗髮精使用之後,會造成脫髮甚至是禿頭,造成消費者人心惶惶,這個傳言到底是不是真的,專家如何說,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4/02/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