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矽膠 結果共217筆

  • 「惜物」出發點 發明多功能矽膠黏土

    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人們的創意更容易被激發出來,愛爾蘭年輕女子研發出一種矽膠材質衍生物品,類似黏土有黏性與彈性,可以黏在各種物品配件上,運用範圍十分廣泛,可以類似黏土般修復缺角物品,還可以讓東西更堅固,2009年正式推出,現在每年營收高達200萬美元,折合台幣近6000萬元,小小的創意創造出大商機。
    2012/10/26 22:40
  • 陸網站拍賣假肚皮 假扮孕婦享特權

    在大陸拍賣網站上,竟然可以買到假肚皮!矽膠做成的假肚皮,業者強調幾可亂真,還能依照懷胎時間,分成不同大小,最貴1個可以賣到1200人民幣,還是吸引許多女性購買,主要原因就是買來套在身上,可以享受當孕婦的特權,不但搭公車有人讓座,買東西也不用排隊,甚至工作還能被分配到輕鬆的差事,因此造成了搶購風潮。
    2012/08/10 12:49
  • 老鼠心臟造水母 人工心臟有新突破

    生物科技又有新突破,美國科學家利用矽膠和老鼠的心臟組織,開發出一款人工水母,透過電流刺激,能像真水母一樣,在水裡悠游,這個人工水母模型,可以幫助研發不須電池,就能使用的心律調節器,造福心臟病患者。
    2012/07/24 22:34
  • 矽膠隆乳偷跑 李進良停業1個月定讞

    藝人胡瓜女婿,也是整型醫師的李進良,4年前涉嫌違規使用果凍矽膠幫病患隆乳,遭北市衛生局開罰10萬元並停業3個月,李進良打行政訴訟勝訴,改罰停業1個月,李進良不服繼續上訴,被最高法院判決停業1個月定讞。
    2012/06/22 08:15
  • 〈獨家〉生菜膨脹拍「份量」 美食廣告也找替身

    看到漢堡食品的電視廣告或DM,民眾抱怨跟實品差很多,不只大小不同,連餡料也有差,專業攝影師揭密,拍攝時只要把食材大小更動,像漢堡生菜換成比較大片,就能拍出「大份量」,就連起司跟咖啡,也各有「替身」,想拍出起司彈性,又不能改變形狀,只好拿「矽膠片」取代,想拍出黑咖啡濃郁感,甚至拿醬油代替,以假亂真。
    2012/05/30 19:10
  • 〈快訊〉違法矽膠隆乳 李進良遭判6月定讞

    午間最新消息,因為違法使用矽膠隆乳,李進良遭判刑6個月定讞!
    2012/04/10 12:36
  • 用果凍套「臉腫、發癢」 手機殼恐致敏!

    為了保護昂貴的智慧型手機,各式各樣的手機殼應運而生,但不同材質的手機殼,可能導致過敏嗎?英國一名女性,使用iPhone果凍套,導致臉、脖子大片紅腫的接觸性皮膚炎,醫師提醒,不管是人工合成的材質,像是塑膠或是矽膠等等,或是金屬手機殼上頭的染料,甚至手機本身使用鎳、鈷的材質,都可能是敏感皮膚的過敏原之一,因此過敏體質的民眾,更要注意手機的清潔。
    2012/04/04 19:18
  • 「以我為鑑」!違法矽膠隆乳 林靜芸緩刑

    知名整型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一審遭判刑1年,今天高院二審宣判,林靜芸改判8個月、緩刑3年,義服勞務120小時,全案定讞;得知判決結果後,林靜芸出面回應,她說獲判緩刑心情複雜,希望全台灣的醫師以她為鑑,可別一心想救人,最後反而連自己都救不了。
    2012/04/03 11:18
  • 〈獨家〉助隆乳復健 護士抓奶手「喬」2億商機

    整型在台灣的接受度逐年提高,尤其是「隆乳手術」,從每年幾千人,現在成長到每年至少有1萬5千人;而亞洲人因為體質關係,隆乳完後容易在胸部長出纖維組織,也就是所謂的「莢膜」,嚴重的話,莢膜甚至會擠破水袋或是矽膠,導致病患得重新開刀隆乳。為了避免莢膜增生,產生了一種特殊行業,就是隆乳的「術後復健」,由專業護士來做「胸部按摩」,有名護士就因此被封為「喬奶女王」,TVBS帶您直擊整個「喬奶」過程。
    2012/03/21 19:02
  • 瓶蓋兼打洞 牛奶紙盒不需費力撕開

    現在有越來越多飲料都做成紙盒包裝,當然也就跟著出現各式各樣好用的小工具幫手,像是幫紙盒圍一條腰帶,就可以輕輕鬆鬆舉起1、2公升的瓶裝水,或者是能夠密封的矽膠蓋,自己在家DIY,就能把紙盒變成好用的保鮮盒。
    2012/03/04 13:18
  • 切菜不怕切到手 神奇手套耐高熱

    煮飯的時候,一不小心在削皮或切菜時,會被菜刀劃到,日本業者研發出好用的廚房幫手,不但可以保護雙手,還保證絕對不會切到手,像是一種矽膠手套,耐熱度高達220度,戴手套可以直接拿滾燙的鍋子,還可以當成隔熱墊使用。
    2012/02/02 19:42
  • 腳底龜裂剋星 日本神奇矽膠保濕鞋

    日本今年冬天各地氣候特別乾燥,業者發明很多新的保濕好用商品,包括會幫你偵測空氣濕度的乾燥警報器,只要低於警戒值,機器就會提醒你注意保濕工作,另外還有一款神奇的矽膠鞋,腳底抹上乳液,穿上後,保濕乳液會迅速滲透到你的腳部皮膚。
    2012/01/26 19:31
  • 「如體內安炸彈」 法隆乳矽膠恐破裂

    法國媒體驚爆,法國一間生產隆乳矽膠的公司,居然違法添加工業用的可燃物質,使用這種方式隆乳,有相當大的機率,會在人體內破裂,就像體內安裝了一顆不定時炸彈;由於這家公司的矽膠,在全球各地都有銷售點,引起隆乳婦女人心惶惶,英國、法國都緊急呼籲曾植入這種矽膠的女性,最好趕快取出,國際刑警組織也針對這家公司的創辦人,發布了國際通緝令。
    2012/01/03 17:19
  • 省力小物 拆窗簾開罐頭不花力氣

    年終大掃除最怕洗窗簾,光是把窗簾拆下來就很費力,業者發明彈力掛勾,只要用扯的就拿把窗簾拆下來,耶誕節烤蛋糕也很怕蛋糕黏在模型上拔不下來,新推出的蛋糕模利用耐熱矽膠,就不怕沾黏;日本還有方便的開罐小物,不但可以開一般的鐵罐或是罐頭拉環,就算手比較沒力氣的老人家,也可以用這個小工具輕鬆打開保特瓶蓋。
    2011/12/13 19:45
  • 俄女整形百次豐唇 整成「香腸嘴」

    俄羅斯有一名女子,因為迷上了電影「威探闖通關」裡,女主角潔西卡的超級性感豐唇,竟然在自己的嘴唇,注射了1百次的矽膠來豐唇,看起來比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還要厚上1倍,她自己認為變美了,但不知道您的評價如何?
    2011/11/24 22:17
  • 礦石粉釋紅外線? 「乾面膜」搶市

    台灣女性有多愛敷面膜?光是過去一整年,就敷掉1億5千萬片面膜,這數量可以堆滿102座的台北小巨蛋。看準商機,就有業者推出可水洗,又可重複使用的面膜;利用遠紅外線礦石粉,摻入矽膠材質的面膜中,號稱能夠釋放紅外線,相對地,也有業者推出LED面膜,以釋放紅光來修復細胞。但醫師提醒,這些乾式面膜放出的能量都很有限,民眾可別期待靠著「天天敷面膜」,就能改善膚質。
    2011/11/24 19:30
  • 衛生局停業處分暫緩 李進良:鬆口氣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3年前違法用果凍矽膠替民眾隆乳,被衛生局認定違反醫師法,必須勒令停業1個月,本來今天就是停業日期,因為李進良又向法院聲請再審成功,衛生局只好取消行動,李進良表示他鬆了一口氣,但衛生局方面,還是堅持立場,將等法院再審結果,再決定後續動作。
    2011/11/15 17:39
  • 〈獨家〉國宅磁磚片片落 民怨5年屋如古董

    位在新北市的健華國宅,是國防部配售給軍眷的住家,有住戶向TVBS投訴,才入住短短5年,整個社區10棟樓的頂樓層,一個個磁磚不斷剝落,不但外觀難看,還有人被掉落的磁磚打傷,建商雖然曾經來處理,但只草率的用矽膠取代水泥修補,住戶希望身為起造人的國防部能夠出面,國防部回應會在近期內現場會勘,釐清磁磚剝落的責任歸屬。
    2011/11/11 18:59
  • 矽膠碗輕鬆烤魚 微波5分鐘上桌

    日本人愛吃烤魚,但要清理善後相當麻煩,業者發明一種矽膠作的碗,用微波爐只要5分鐘,就能烹調出魚肉鮮嫩、不會乾巴巴的烤魚;另外,還有一種簡易磨刀器,只要3個步驟,就能快速把家裡的菜刀磨利。
    2011/08/31 20:51
  • 「偷跑」果凍矽膠隆乳 林靜芸判1年

    整形名醫林靜芸,在衛生署開放果凍矽膠前,就在93年和診所的謝醫師違法進口果凍矽膠替人隆乳,雖然過去林靜芸矢口否認自己的罪行,但台北地方法院在昨天宣判,林靜芸依違法藥師法判1年徒刑,可上訴。
    2011/08/26 07:57
  • 〈快訊〉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判1年

    在法規開放前,偷用矽膠隆乳的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今天判決出爐。
    2011/08/25 17:11
  • 矽膠作保鮮模 更服貼可重複使用

    吃不完的食物,很多人會用保鮮膜來保存,不過保鮮膜容易滑落,日本業者發明採用矽膠材質的新款保鮮膜,能緊密貼合,還不怕湯汁流出來;另外,吃剩的蔬菜水果,可以簡單用食物乾燥機,做成水果乾、蔬菜乾,保存更久一點。
    2011/08/01 19:35
  • 〈獨家〉女性穿褲也能「方便」 專利排尿褲新奇

    人有三急,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或是找不到廁所,真的很折磨!台中有一位邱先生就因為不忍心太太憋尿難受,發明了一款「女性排尿褲」,在內褲褲檔挖了一個小洞,裝上矽膠軟管,讓女性穿著褲子、裙子也能排尿,而且邱先生不但把這件褲子申請專利,還到對岸參展,他號稱有人向他詢問,打算添購給哈爾濱的女公安穿。
    2011/07/22 19:27
  • 戲愛「胖胖裝」 泡棉+矽膠假皮變肥佬

    韓國女藝人柳貞在最新韓劇中,飾演一位聰明又善良的公主,但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胖了,在劇中柳真穿上比自己大1倍的胖胖裝,突破的演出吸引許多觀眾目光;而在台灣,同樣也有這種胖胖裝,藝人楊一展之前在偶像劇裡就穿過,但其實瘦瘦的藝人要一下就變胖,可沒這麼容易,除了要穿上厚重的衣服,黏上用矽膠做的假皮,才最辛苦。
    2011/07/16 19:29
  • 矽膠隆乳違法偷跑 李進良二審敗訴

    藝人胡瓜的女婿整形醫師李進良,2年前在開放矽膠隆乳前違法偷跑,幫病患用果凍矽膠隆乳引發醫療糾紛,被病患告外,台北市衛生局也對他做出停業3個月處分,但李進良不服上訴,二審判決他還是敗訴;沉默了幾天,李進良下午出面回應,他說自己不擔心停業,因為停業損失的只是顧客,說不擔心,卻還是決定要上訴。
    2011/07/1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