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石虎 結果共224筆

  • 參加集集彩繪列車啟用 俄插畫家:想看太平洋

    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來台,今天參加集集彩繪列車啟用典禮。她說,來台的行程每天都給她很大的驚喜,台灣景色每個角度都有不同風貌,很期待接下來的行程,也想去看看太平洋。
    2019/09/18 16:33
  • 彩繪列車正式上路 特生中心:全國都認識石虎了

    石虎圖案爭議落幕,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上路,特生中心主祕鄭錫奇說,以前只有部分民眾認識石虎,甚至只有「我們這些同溫層知道」,此爭議從正面來看,現在全國都認識石虎了。
    2019/09/18 15:14
  • 搭石虎彩繪列車!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來了

    交通部觀光局集集彩繪列車之前因為「石虎圖」引發爭議,不過因為原創俄羅斯插畫家事後,再畫了3張全新石虎圖送給台灣使用,觀光局特別邀請她來參加集集彩繪列車的啟動典禮,卡佳除了搭上彩繪列車,還趁機到日月潭和埔里旅遊!
    2019/09/18 13:54
  • 集集彩繪列車正式啟動 林佳龍:有3層意義

    集集彩繪列車歷經風波後今天正式啟用,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這次啟用有生態保育、鐵道觀光、見證九二一重建成果等3層意義。
    2019/09/18 13:20
  • 石虎圖免費用!原創者來台 搭列車遊集集

    因為集集列車石虎圖爭議,原創者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第一時間知道消息時,發現是和保育有關,因此就答應要給台灣免費使用,受交通部長林佳龍邀請到台灣參加18日的彩繪列車啟用典禮,這次她預計在台灣待5天,也會搭上列車,欣賞集集小鎮之美。
    2019/09/17 12:20
  • 彩繪石虎俄插畫家抵台 直呼「實在太開心了」

    免費為台灣集集彩繪列車畫石虎的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今天清晨搭機抵台,還大方拿出畫作並開心揮手表示,「台灣好」、「實在太開心了」,「一切實在太神奇了」。
    2019/09/17 11:28
  • 彩繪車廂趴趴走 話題十足帶動周邊商機

    石虎的彩繪列車引發關注,但你有發現嗎?全台有越來越多彩繪列車,除了台鐵之外,捷運車廂不分北高,都有繽紛外型的列車出現,甚至連車廂內也都是彩繪圖樣,這些彩繪車廂具有話題性,甚至能帶動周邊商品販售,也成了運輸業者的一大商機。
    2019/09/06 23:26
  • 「請走這」石虎頻遭路殺 苗栗設動物通道

    苗栗29縣道,近年就多次發生路殺石虎意外,因此林務局和苗栗縣農業處合作,在這裡攜手打造的動物通道!不只設置涵洞還加裝自動照相機,更有整路長1公里圍網,為的就是要誘導動物走入涵洞,降低被路殺機會。
    2019/08/31 13:12
  • 俄石虎插畫家同意訪台! 台灣熱情讓她手機一直當掉

    因「石虎圖」爭議在台灣聲名大噪的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今天接受政府訪台的邀請。她告訴中央社記者,這幾天跟她要求成為臉友的人數多到讓她應接不暇,害她的手機一直當掉。
    2019/08/30 09:41
  • 快訊/畫石虎贈台灣 俄暖心插畫家點頭9月來訪

    集集彩繪列車上的石虎爭議,持續發酵!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先前親手繪製一組石虎圖像,還願意免費讓台灣使用,一開始遭到觀光局婉拒,但交通部長林佳龍,隨即要求觀光局接受美意,並邀請「卡佳」來台,目前也確定,她將在9月中下旬造訪台灣。
    2019/08/30 09:12
  • 石虎「台、俄設計」並用! 林佳龍滅火:喜劇收場

    集集彩繪列車爭議不斷,現在確定要把四個車廂分成兩個設計,將台灣以及俄羅斯的設計並用,而台灣設計師江孟芝也發表聲明,表示歉意也說要將25萬元的設計費捐出,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面也強調一定會記取教訓,不過觀光局長周永暉被問及爭議事件,卻要求記者只能問一分鐘。
    2019/08/28 18:53
  • 台、俄設計石虎同登彩繪列車 林佳龍:一舉數得

    台鐵集集支線彩繪列車上的石虎是台灣設計師向圖庫購買的豹圖樣,引起爭議。因豹圖原設計師免費為台灣繪石虎,台俄設計的石虎將同登列車,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這是一舉數得。
    2019/08/28 16:51
  • 集集列車石虎圖爭議 江孟芝捐設計費做保育

    集集支線彩繪列車的「石虎圖」爭議一波波,設計師江孟芝今天在臉書上聲明,將捐出25萬元的設計費給特生中心,作為石虎救傷野放用途,並感謝俄羅斯設計師免費提供石虎圖供保育的美意。
    2019/08/28 15:28
  • 拒俄羅斯石虎插畫 林佳龍:觀光局欠考慮

    集集彩繪列車上的石虎爭議不斷,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點名觀光局婉拒俄羅斯設計師的作品是欠缺考慮,而觀光局今天低調不願做任何回應。
    2019/08/28 12:29
  • 觀光局:台俄設計師石虎圖 將同現集集彩繪列車

    台鐵集集支線彩繪列車上的石虎圖像花豹爭議,可望有好的結果。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在臉書表示,期待可看到台灣及俄羅斯設計師畫的石虎,出現在集集彩繪列車不同車廂。
    2019/08/28 11:53
  • 俄插畫家免費繪3張石虎圖 林佳龍感謝邀訪台

    集集彩繪列車上石虎被指像花豹而引爭議,豹圖原作者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昨天繪石虎圖,免費給台灣用,觀光局卻婉拒。交通部長林佳龍指觀光局欠考慮,指示邀莫洛措娃訪台灣。
    2019/08/28 09:36
  • 臉丟到俄羅斯 原圖作者打臉江孟芝「它是花豹」

    知名設計師江孟芝近日因觀光局斥資300萬元的「國立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爆出涉嫌抄襲風波,字體和圖片都涉及侵權。這起醜聞也傳到「石虎」原圖作者耳中,讓她不禁傻眼。
    2019/08/26 16:56
  • 彩繪列車石虎像花豹惹議 觀光局長:新圖將有3款

    台鐵彩繪列車的石虎圖案遭質疑像花豹。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透露,設計團隊已完成新的石虎圖,總共有3款,預計會從中挑選2款,呈現在列車上。
    2019/08/26 11:21
  • 不只買石虎圖! 集集列車「香蕉」也從圖庫購

    觀光局斥資3百萬打造的集集支線彩繪列車,日前被爆石虎用成雲豹的圖,還是從國外圖庫買,現在被網友指控連香蕉圖也是買來的,我們找到圖庫內類似的檔案,相似度的確高達九成,而設計師江孟芝,已經關閉臉書,而觀光局長臉書一度有修正的石虎圖檔傳出,表示會趕在921前改善完畢。
    2019/08/25 12:38
  • 石虎母子遭路殺 媽媽抱著小石虎罹難

    全台石虎估計只剩500隻,苗栗又發生石虎路殺事件,而且是一對石虎母子同時被撞死,路過協助收屍的民眾說,原本以為一隻動物被撞死,看到現場,石虎媽媽抱著小石虎,應該是危險時刻保護孩子,才一起被撞。
    2019/08/24 13:46
  • 集集彩繪列車出包! 石虎像花豹、字體侵權

    觀光局推出「集集彩繪列車」,週二亮相後卻被網友發現,石虎圖案根本是花豹,字體也使用已經不提供商業用途的康熙字典體,引發各界批評。對此,設計師江孟芝,深夜開直播,親上火線道歉。
    2019/08/23 12:05
  • 監院認定石虎公園審核疏失 糾正水利署苗縣府

    苗栗縣欲在石虎棲息地建置公園,引發保育人士與民眾的反彈,監察委員王幼玲今天表示,經調查涉有疏失,糾正經濟部水利署、苗栗縣政府、苗栗縣卓蘭鎮公所,要求檢討改進。
    2019/08/08 16:52
  • 今年第15隻!誤中陷阱 苗栗石虎傷重安樂死

    苗栗縣石虎遭路殺事件頻傳,日前又傳出山區有石虎因誤中捕獸套索,兩腿、尾巴嚴重腐爛,經獸醫師評估只能安樂死,是縣內今年第15隻因遭外力而無辜殞命的石虎。
    2019/08/01 23:43
  • 疑獵犬擾棲地釀石虎路殺 苗縣府擬公告禁止犬獵

    苗栗石虎路殺頻傳,近期更在6天內發生3起,苗栗縣政府調閱棲地監視錄影畫面,多次發現獵犬,認為是石虎棲地遭侵擾有關,將研議在特定區域公告禁止犬獵行為。
    2019/07/22 06:59
  • 友善石虎生態服務給付 苗栗、南投7月先試辦

    林務局今天公布,「友善石虎生態服務給付試辦方案」1日已獲農委會核定,包含友善石虎農地、社區進行巡守、通報家禽危害不傷之,都有獎勵金發給,7月苗栗與南投已先試辦。
    2019/07/1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