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石膏 結果共155筆

  • 愛女蘇莉手受傷骨折 阿湯哥好心疼

    湯姆克魯斯跟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蘇莉,從小就是媒體注意焦點,雖然湯凱2人已經分手,蘇莉歸媽媽,不過阿湯哥對這個女兒疼愛有加,還考慮在歐洲買房子,好讓蘇莉和他相聚時,不用跟著他拍片四處跑,最近時人雜誌報導,小蘇莉不知為何手受傷骨折,而且還上了石膏,阿湯哥知道之後,相當心疼。
    2013/09/01 12:04
  • 【好吃一點訣】桌邊現做嫩豆花 「辣麻鹹」刺激味蕾

    炎熱天氣,讓人食慾大減,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品嘗川菜,嫩豆腐,有別於其他店家使用豆花粉作法,這家餐廳每天現磨豆漿,然後利用滾燙180度石頭,加入石膏粉,10分鐘時間,馬上作成豆花,搭配6種醬汁,顛覆民眾的味蕾。
    2013/08/14 11:12
  • 〈獨家〉依蕾特出狀況 「布丁街」10業者自危!

    毒澱粉、過期凝固劑風波一波接一波,這讓台南安平區最有名的豆花街及布丁街業者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豆花生意下滑2成,就怕再往下跌,業者趕緊搬出天然原料的熟石膏粉自清,另外,伊蕾特布丁網路爆紅,帶動整個街開了10家布丁店,現在伊蕾特出問題,其他布丁業者趕緊跳出來澄清,說自己用的是天然原料,生意不會受影響。
    2013/05/31 19:18
  • 一中街藝術之狼 徵模特兒真性侵

    台中一中商圈,出現一名「藝術之狼」,這名42歲的尤姓男子,隨身帶著素描本和石膏,自稱是藝術家,專門到書店或漫畫店,搭訕年輕女子,藉口要找模特兒,等女子上鉤,他又改口說,要做身體模型,把女子騙到旅社性侵,警方接獲2名被害人報案,循線逮捕尤姓男子,但他犯案時間長達半年,警方研判,可能還有其他女性受害。
    2013/04/15 18:12
  • 日飲咖啡奶茶 35歲粉領腳踩空「骨折」

    很多人都知道缺乏鈣質會導致骨質疏鬆,不過根據部分國外研究顯示,發現咖啡因攝取越多,骨質流失越多,1名35歲粉領族每天早餐喝茶,上班時還要來1杯咖啡,多年下來,有天走路時突然一腳踩空,如果是別人,大概頂多扭傷,但這位小姐卻是腳踝骨折,必須打石膏、復健半年才恢復,醫生提醒每天攝取的咖啡因量不要超過300毫克,大概是1杯大杯美式咖啡的量,同時還要再喝2杯250C.C.牛奶,才能補充足夠鈣質。
    2013/03/04 19:44
  • 泥火山水當鹽滷 遊客DIY製天然豆腐

    一般豆腐製作過程都會加入石膏或鹽滷,讓豆漿凝固塑型,不過花蓮有業者,將泥火山水代替石膏水,再用自家種的有機黃豆作成泥火山豆腐,全程開放遊客DIY體驗古法製作,甚至吸引外國遊客特地前來。
    2013/02/15 15:31
  • 被指沒父親教養 于美人拒跟公婆往來

    主持人于美人跟老公James結婚10多年,日前上節目接受陶子訪問談到婆媳問題,坦承已經10年沒跟公婆往來,于美人說,當時婆婆受傷,因為拆石膏問題跟公婆起爭執,沒想到公公卻跟她的老公說,她是沒有父親教養的孩子,于美人因為自責讓母親受到這樣的羞辱,雙方因此種下心結,但面對記者採訪時,卻又不願意多說,只表示到現在每年過年,她仍選擇跟媽媽吃團圓飯。
    2013/02/06 12:31
  • 翻車39傷1死 陸客帶傷離台 心感謝

    這個月7日,國道發生遊覽車翻車車禍,哈爾濱陸客團39人受傷,駕駛不幸身亡,其中29名傷勢穩定的陸客,下午搭機返回大陸,儘管有人坐輪椅,手上還打石膏,但經歷這場驚魂,他們還是很感謝台灣人熱情相助,希望能再來旅遊,至於翻車原因,檢警還沒查明清楚。
    2012/07/13 16:27
  • 復康巴士有去無回? 暴雨忽停駛棄病患

    前2天暴雨來襲,台北市政府上午「即時」停班停課!連復康巴士也丟下病患「有去無回」嗎?陳太太不滿復康巴士,只送身障行動不便的先生就醫,然後只丟下一句「11點後停駛取消班次」,完全不管身障病患如何返家,因為坐輪椅又打石膏,一般計程車根本「塞」不下;市政府表示,業者調度出錯,會就合約扣款懲罰。
    2012/06/14 12:16
  • 無私大愛!婦領養7童 天天揹童就醫

    婦人無私的對待寄養兒童,讓人看見母愛的偉大!新北市一名江小姐,8年前開始,加入了寄養家庭的行列,至今照顧過7名寄養小孩,曾經有一名受虐的小孩,因為骨折打上石膏,她每天揹小孩出門就醫;她說因為自己擁有美滿家庭,希望把幸福的愛傳遞出去,讓其他孩子也能跟他一樣幸福。
    2012/04/26 15:08
  • 外拍詐騙!嫌犯車禍斷腿 拚命也要錢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個仙人跳集團,勾結外拍模特兒,佯稱要拍照,和攝影師約在汽車旅館,等到對方進門後,嫌犯帶人衝進房內,自稱是女子的男友,要求遮羞費,如果被害人不從,就強押到ATM領款,甚至要對方簽本票,隔天再付錢,誇張的是,鄭姓主嫌在取款的途中,發生車禍,但是為了錢,還忍痛包著石膏到約定地點,當場被埋伏的警方逮捕。
    2011/06/10 13:49
  • 〈獨家〉鑽石膏亮前途 七年級生營收千萬

    靠著一條鑽石膏,高雄2位七年級生月賺千萬!他們研發出的鑽石膏,因為成分天然,不但能夠擦在不�鋼器具上,變的亮晶晶,業者還宣稱,因為有凡士林成分,可以擦在腳底板,有去腳皮的功能,因為受到幾間模具廠青睞,讓研發的七年級生荷包滿滿。
    2011/05/10 18:36
  • 豆腐起源地淮南 煉丹藥意外發明

    中華料理常吃到的豆腐?大家知道是那裡發明的嗎?其實是漢高祖劉邦的兒子,在安徽境內的淮南流域,為了提煉長生不老藥,沒想到誤把豆漿和石膏混在一起,就做出了潔白如玉的豆腐,流傳千年,成了中華美食之一,而安徽淮南,就成了中國豆腐之鄉,當地美味可口的豆腐料理多樣,當地人甚至可以用豆腐,當水餃皮製作料理。
    2011/03/10 22:23
  • 泥漿裹雞入桶烤 雞肉滑嫩饕客愛

    高雄縣燕巢鄉有著名的泥火山,當地業者突發奇想,用泥漿把整隻雞包起來烤,從烤爐烤出來的雞就像是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等到上桌再把表面硬邦邦的泥漿打掉,因為雞肉就像敷過面膜一樣軟嫩,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2011/02/01 17:40
  • 球場坑人!女研究生踩洞 腳踝骨折

    全台北縣唯一的戶外排球場,居然滿是坑洞。去年耶誕夜,林姓女研究生到板橋浮洲運動公園打排球,去上廁所途中,突然一個踩空,右腳腳踝骨折,當場成L型,回頭看,地上居然有個10幾公分深的大窟窿,8個月來女研究生上石膏、坐輪椅,沒想到腳傷康復後回球場,那個讓她受傷的坑洞還沒修補,期間不曉得還有多少人因此受傷。
    2010/08/25 12:27
  • 藥妝店樓梯堆促銷品 2女遭絆骨折

    曾經到藥妝店消費的觀眾,對於樓梯上堆滿各式貨物的場景應該不陌生,但無巧不巧,最近就連續發生2名消費者因此受傷的案例,其中一個家住瑞芳的68歲阿嬤,下樓時不慎跌倒,造成左鎖骨骨折,而另一個住土城的吳小姐更慘,因為被促銷品絆倒,不只腳骨斷裂、膝蓋挫傷,還在醫院躺了10天才出院,左腳也打了3個月的石膏,受傷民眾指控藥妝店態度不佳,甚至嗆聲說「告贏就賠你」,儘管事後業者否認曾經說過這句話,但這樣處理態度,還是讓消費者十分火大。
    2010/08/19 12:01
  • 泥漿裹雞入桶 烤肉敷過面膜般軟嫩

    高雄縣燕巢鄉有著名的泥火山,當地業者突發奇想,用泥漿把整隻雞包起來烤!從烤爐烤出來的雞就像是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等到上桌再把表面硬梆梆的泥漿打掉,因為雞肉就像敷過面膜一樣軟嫩,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2010/01/16 19:09
  • 18天塌陷1.5公尺 湖南農村快「沉」了

    大陸湖南省有個小村莊,從今年11月底開始,地面不斷塌陷,短短半個月就塌陷了1.5公尺,不少民房因此損毀,就連池塘裡的水也流光,村民只好把魚通通撈出來吃掉;至於造成坍塌的原因?是有不肖商人非法開採石膏礦,掏空了整個村莊的地基。
    2009/12/16 19:25
  • 包石膏現身 余祥銓斷右手:超衰

    如果要票選今年一整年誰最衰?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可能是第一名!陸續發生車禍、酒駕、罹患H1N1,沒想到日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所以練習騎腳踏車時,還摔斷了右手,斷手已經很慘了,更慘的是,可能太過離奇,家人竟然沒有一個人相信他真的很痛。
    2009/12/14 13:11
  • 黑心「手工豆腐」! 回鍋油加工業石膏

    廣州出現大批家庭式豆腐工廠,這些工廠打著「手工豆腐」的名號,事實上卻添加工業用石膏,加速豆腐製作過程沉澱速度,提高產量,炸豆腐時都用回鍋油,從來沒換過,一再回收使用。
    2009/10/29 17:12
  • 黑心牆板! 大陸毒石膏板腐蝕金屬

    中國大陸的有毒產品,現在直接衝擊卡崔娜颶風的受害人,不少紐奧良的居民,使用大陸進口的石膏牆板重建家園,不料這批建材含有琉化鍶成分,會腐蝕金屬;連知名的紐奧良美式足球教練也受害,出面提出訴訟,要求政府徹查。
    2009/07/20 13:08
  • 珍攜金孫信探扁 扁開懷讚字漂亮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腳痛,昨天打石膏出庭應訊,還批評北所醫師誤診,醫術太差,希望能戒護就醫,而吳淑珍擔心先生的腳傷,上午特地帶著醫生女婿趙建銘到看守所,聽聽陳水扁轉述腳傷的症狀,還帶來趙翊安等3位金孫的照片和信件,陳水扁心情大好,稱讚金孫字寫的很漂亮。
    2009/07/16 17:50
  • 扁腳傷喊痛! 吳淑珍帶趙建銘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腳痛,昨天打上石膏出庭應訊,還批評北所醫師醫術太差,因此吳淑珍今天帶著女婿趙建銘,前往看守所,特地要看看陳水扁的腳傷。
    2009/07/16 10:17
  • 打石膏準備復工 希拉蕊被邊緣化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因為摔傷,右手骨折,休息了1個月,希拉蕊手打石膏亮相,準備要重新開工,馬上就要出訪印度跟泰國;但就在她重出江湖之際,美國政壇卻傳出,希拉蕊已經在外交決策上,被歐巴馬團隊邊緣化。美國媒體觀察到,在希拉蕊養傷期間,歐巴馬跟副手拜登,頻頻進行元首外交,重要的決策,似乎都沒有過問希拉蕊。
    2009/07/15 21:45
  • 〈快訊〉腳傷裹石膏 扁首度坐輪椅出庭

    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延押陳水扁後,下午再度提訊他出庭,由於陳水扁腳傷,必須打石膏坐輪椅出庭。
    2009/07/1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