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石峰 結果共7筆

  • 319事件登大銀幕 竇智孔揣摩宋楚瑜

    電影《幻術》把319槍擊案,搬上大銀幕,其中飾演宋楚瑜的竇智孔,透露靠著開車聽宋楚瑜的演講,來揣摩台語不倫轉的說話方式,而石峰飾演李登輝,他說兩人曾有過一面之緣,這次要演出他的霸氣。
    2019/04/30 18:19
  • 「來當一次總統吧!」 77歲國寶神還原李登輝

    台灣實力派國寶演員石峰為電影《幻術》重返大銀幕,演繹前總統李登輝如何縱橫政壇、運籌帷幄,帶領台灣踏上民主之路!儘管石峰已高齡77歲,敬業的他仍全程親自演出,更神還原一代政治家的氣度,導演符昌鋒大讚:「石峰一開始就是我們的首選!一般人都需要從遠景開始拍才入戲,但石峰可以直接從特寫開始拍!」
    2019/04/24 13:56
  • 兩顆子彈的秘密!319案登大銀幕「他」演活陳水扁

    2004年3月19日,前總統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在競選車上掃街拜票,竟突遭2顆子彈槍擊,造成2人分別於腹部和膝蓋受傷,槍擊案也顛覆了這場選戰。事隔15年案件懸而未解,不過國片《幻術》將案件搬上大銀幕,找來硬底子演員石峰、謝瓊煖、竇智孔及阿布等人主演。有趣的是,「劇場鬼才」陳家逵飾演阿扁,無論造型或說話方式、語氣都活靈活現。
    2019/04/11 10:18
  • 319槍擊案15周年搬大銀幕! 「幻術」追真相

    震撼全台的319槍擊案,至今懸而未解,在懸案期滿15年之際,解密319事件真相的國片《幻術》將這個案件搬上大銀幕,找來石峰、阿布、謝瓊煖等演員主演,更模擬阿扁遊街被射畫面,相當寫實。
    2019/04/04 18:53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演員石峰遭撞!肇事車逆向 駕駛快閃

    昨天晚間11點多,資深演員石峰開車行經台北市仁愛路,遭到一輛轎車逆向迎面撞擊,車頭全毀,石峰手部和胸部受傷送醫,離譜的是,意外發生後,肇事車輛上的4個人,竟然將隨身物品和背包丟在車內,棄車逃逸。
    2012/09/03 10:00
  • 「第一味董」挺馬 不怕電視台封殺

    藝人為候選人站台,演藝工會也跟著動員力挺318晚會,不只是鮮少曝光的藝人搶著站台發聲,裡頭也有目前戲約不斷的本土演員石峰,將在今晚獻出站台處女秀,石峰說喜歡誰就挺誰,絕對不怕立場偏綠的電視台因此封殺他;不過不願和政治沾上邊,楊宗緯今晚壓軸登台,完全避開和候選人同台的尷尬場面。
    2008/03/1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