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石塊 結果共673筆

  • 2噸石造佛像重砸! 機械董座工廠內「殞命」

    新北市林口一處機械五金工廠,19日晚間發生死亡意外!69歲的葉姓董事長,因為最近在整修廠房、想改建做為會館,和員工一起搬動石造佛像時,東西不慎掉落,導致他被2噸重的石塊重壓,傷重不治。
    2021/01/19 23:25
  • 停車糾紛?男連3次丟石塊 砸碎擋風玻璃

    以為檢舉鄰居亂丟菸蒂,竟遭人報復砸車!新北市一名陳先生,日前要開車出門時,發現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灰衣男子,鬼鬼祟祟在這附近閒晃,往前看更看到,他一連丟了三次石頭,直到第三次才砸中他的車,氣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男子,他聲稱因為先前跟車主有停車糾紛,才會喝了酒後,心生不滿砸車洩憤,被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1/01/18 19:51
  • 快訊/注意!中橫錐麓隧道落石 工務段急搶修

    今天清晨5點多,中橫公路的錐麓隧道附近,上邊坡突然崩落大小石塊,造成道路雙向中斷。目前,太魯閣工務段已經派人到場,進行搶修,預計早上10點半搶通,恢復通行。詳細狀況,持續為您掌握。
    2021/01/12 09:08
  • 中橫又落石!交管期間「掉不停」 險象環生

    中橫公路又發生落石意外,就在通往太魯閣景點!2日早上9點多,中橫公路180.3K處,白沙橋附近的山壁,有不少小石塊一直掉下來,砸落瞬間道路駕駛緊急煞車才沒受到波及,而警方獲報後也到場進行交管並聯絡相關單位排除路況,元旦連假,前往遊客比較多,用路人得多加注意行車安全。
    2021/01/02 19:16
  • 男在鐵軌放石塊影響火車行車安全 檢方依法起訴

    24歲羅姓男子日前在台鐵竹北站、三姓橋站附近鐵軌放置水泥纜線槽蓋與石塊,嚴重影響行車安全,檢方今天表示,依損壞鐵軌致生火車往來安全罪嫌起訴羅男,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12/30 14:56
  • 南橫天池山難 7旬婦墜谷撞石塊頭部重創亡

    高雄南橫天池路段今(19)日上午傳出山難,一名70歲林姓婦人與家人出遊,在中之關古道往天池的途中,因步道濕滑不慎踩空,墜落到約50米深的邊坡撞擊石塊,造成頭部受傷和全身多處骨折,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隨即用器材包覆婦人下送,但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12/19 11:54
  • 天花板突現「神秘條狀石塊」 內行驚喊:不殺會變更多

    近期陰雨綿綿,家中不小心就會出現發霉情形令人頭痛,一名男子發現家中天花板和牆角,突然出現狀似岩石的不明條狀物覺得十分怪異,也不曉得如何對付比較好只得趕緊求救,沒想到卻立馬被內行人警告,「潮濕環境很容易出現,不殺只會愈來愈多」,讓不明物的身分隨之明朗。
    2020/12/13 21:36
  • 大雨加地震!中橫掉「百公斤」落石 2車遭砸毀

    花蓮太魯閣的中橫公路,最近幾天雨勢不斷,又有不少地震,疑似造成土石鬆動,不少落石掉落,就有2顆籃球一樣大、大約百公斤的石塊,剛好砸中經過的2輛汽車,造成擋風玻璃破裂,幸好只有車損,沒有人受傷。不過在事發2天前,才因為落石砸中車窗,造成一名11歲小女孩,臉部被割傷。
    2020/12/13 19:31
  • 快訊/震到磁磚砸落!行人驚慌閃 警急拉封鎖線

    全台發生有感地震,各地災情陸續傳出災情,台北市松山區就有大樓牆面龜裂,甚至有水泥石塊砸落,附近民眾嚇壞了,消防員獲報後,緊急拉起封鎖線,目前交由屋主修繕,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2/10 23:29
  • 英國神秘巨石陣溯源 龐貝古城奢華珠寶工藝

    幾千年前的人類生活是如何?也許不像我們以為的落後,多處考古學研究有最新結果:英國巨石陣的石塊來源,經過四百年研究終於有突破,當時人們可能已經有相當的採石與搬運技術。希臘雅典黃金時代的生活跡證,現在可從一艘有「海中雅典衛城」美稱的愛琴海沈船上,窺見一二;疫後重開的義大利龐貝古城國家公園,則是推出珠寶展,公元79年的龐貝人們不但吃好喝好、穿金戴銀,甚至連面霜、化妝品、香水等都用得很勤,龐貝珠寶上甚至刻著情話。
    2020/11/10 20:00
  • 驚!84年老屋磚牆掉落 險砸中1情侶、3父女

    高雄鹽埕區的七賢丶五福四路一棟老舊建物,下午兩點多,外牆磁磚突然一整面掉落,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磚塊正好掉落在一對情侶面前,嚇得他們快步走,一個爸爸騎機車載著兩個小孩,也差點砸中,還有一位騎士壓到掉落石塊摔車,當場摔車,氣得大罵。由於這裡旁邊有好幾家排隊名店,假日遊客又多,嚇壞不少人。
    2020/11/07 21:16
  • 砰!機車道卡碎石塊 3騎士驚閃連環慘摔

    上午七點多,上班上課尖峰時間,新北市關渡橋下發生嚴重事故,三名機車騎士撞成一團,警方到場,發現機車專用道撒滿大小碎石塊,調閱監視影像,原來案發前五分鐘,一輛砂石車疑似違規迴轉,車上碎石一路噴散,後方騎士緊急剎車,釀成連環事故。
    2020/11/04 15:32
  • 男童海邊玩見奇異石頭 專家一看:2.5億年前魚龍化石

    俄羅斯一名7歲男童,日前與家人在海邊玩耍時,意外發現到一顆不尋常的石頭,男童直覺認為這並非普通的石塊,因此也找專家進行驗證,而這塊石頭被證實為,距今約2億5千萬年的「魚龍化石」。
    2020/11/02 20:11
  • 不滿前妻搞曖昧 男殺小王藏屍鐵桶16年被起訴

    一名賴姓男子16年前疑不滿前妻與李姓男子有曖昧關係,持石塊、繩索殺害李男,藏屍鐵桶後棄置住家附近一直沒被人發現,直到鄰居整理環境才發現桶內白骨,賴男落網被起訴。
    2020/11/02 12:44
  • 10噸巨石砸國道車輛 陸駕駛倉皇逃命

    四川宜賓國道發生土石流意外,一顆重達10幾噸的大石從山壁墜落,一台路過的轎車車頭被壓扁還不斷冒出白煙,所幸駕駛及時脫困,只有輕微擦傷。但事發當下因為山壁還不斷落下大小石塊,當地官方緊急封鎖道路。
    2020/10/15 12:15
  • 不顧防疫狂歡!湖人球迷駕車甩尾、砸石塊76人遭逮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11日拿下總冠軍,洛杉磯市區出現人潮,不顧防疫規定上街狂歡,場面一度失控,出現駕車甩尾、破壞商家等亂象,警方逮捕76人。
    2020/10/13 08:22
  • 童站岸邊…河馬張嘴一咬「拖水中撕肉」 掙扎60秒消失

    絕望60秒消失湖面!肯亞一名男童在湖邊玩耍,結果水面突然竄出一隻河馬,張嘴利牙把他拖入混濁水中,岸上民眾裡丟擲石塊救援,但河馬愈咬離岸邊愈遠,男童絕望掙扎60秒後整個消失在水面上,找到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
    2020/10/07 15:03
  • 疑大雨釀坍塌! 8公斤大石衝破民宅牆壁

    聽見轟隆聲響,下秒落石砸進屋內!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上,巷子裡一間民宅,今天早上山壁突然土石崩塌,一個長度超過50公分的大石塊滑落山坡後,竟然撞破民宅外牆砸進屋內,幸好當時房間裡沒有人,而區公所當天下午也到現場勘驗,除了住戶的安置之外,也用帆布暫時先覆蓋住山壁,隔開民宅。
    2020/09/27 18:09
  • 波特蘭示威滿百日 警丟催淚瓦斯、逮27人

    美國波特蘭的種族示威持續了100天,在滿百日前夕的抗議,又演變為暴動,示威者投擲汽油彈和石塊,警方則動用催淚瓦斯驅離,並逮捕了27人。
    2020/09/07 13:48
  • 男子精神不穩揚言跳樓 警噴辣椒水制伏並查獲毒品

    新北市吳姓男子今天中午向鄰居討食物,因吳男精神不穩嚇到鄰居報警,警消到場吳男不僅拿石塊丟向員警,還跑到住家頂樓揚言輕生,警方以辣椒水制伏吳男,並查獲數包毒品。
    2020/08/26 21:03
  • 當網美不容易!九孔池爆紅 入口「路坍塌」

    想當網美,得先經過危險路段!新北市萬里的九孔池,廢棄了15年,平穩的水流吸引不少遊客玩水,而九孔池一格一格的造型,加碧海藍天的景象,從今年5月開始突然在網路上爆紅,不少遊客慕名來這裡,但是要進來這裡,卻得先經過危險步道,不僅路面坍塌,還有石塊散落在路上,地面裂縫也不小,要是沒注意到高低差,恐怕就會摔倒受傷。
    2020/08/15 20:01
  • 世紀之謎破解 科學家揭曉巨石陣石塊從哪來

    巨石陣是英國最有名的史前遺跡,由好幾塊大石頭,排成一座圓形的石林,但這些石頭從哪裡運來?又為什麼要蓋這個石林?一直成謎,現在英國考古學家比對岩石的化學元素後,找到這些大石頭的秘密。
    2020/08/04 17:03
  • 疑倒廢土!飯店遭檢舉 環保局確認違法

    有遊客到宜蘭豆腐岬海域游泳,卻看到一旁的飯店,有工人把廢土倒進海洋,制止也沒用還是繼續倒,環保局接獲通報到場稽查,確定業者有違法行為,直接開罰1千2百元到6千元的罰鍰,但業者辯稱,只是把要造景的石塊打碎,並沒有亂倒。
    2020/07/31 14:29
  • 跟它有仇?半夜持石塊 狠砸賓士車2分鐘

    車停在自家車行門口,卻遭人砸毀!宜蘭一家二手車行,這個月初一名男子疑似喝醉了,跑到店家外拿著石頭就往車猛砸,來來回回砸了2分多鐘,像是跟車子有仇似的,等到店家開門營業,一看這輛賓士轎車幾乎已經體無完膚,送回原廠估價得要99萬才能修復,報警處理也逮到吳姓嫌犯,但他遲遲不處理,甚至還三更半夜連續打了40多通電話,說要跟老闆道歉,只是車還沒協調好怎麼修,卻已經快被騷擾到精神崩潰。
    2020/06/19 19:21
  • 中印邊境衝突!石塊.棍棒齊飛 鬧出人命

    中印邊境衝突時有所聞,但這次鬧出了人命,完全沒動刀動槍,而是上演丟石塊肉搏戰!雙方互相指控跨越邊界,做出挑釁動作,目前印度軍方已經傳出有20名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上校。使用石塊當武器,是雙方長年的默契,就是怕開槍會造成傷亡,讓衝突升溫;中印邊境1962年爆發顫聲,當時印度吞下慘敗,從此軍力部署都是針對中國而來,而且60年後的今天,雙方都是亞洲的核武大國,一旦開戰,非同小可。
    2020/06/1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