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石塊 結果共672筆

  • 夫妻倆暴怒互毆「撞破圍牆」!雙墜4層樓 面朝下貼地慘死

    9月30日晚間,於哥倫比亞有三名男子行經一處巷弄中,突然間天上灑落石塊與碎屑,三人急忙閃避,不料後竟「掉下一男一女」,嚇壞當場報警。據了解,兩人為夫妻且在家中爆發激烈衝突,隨後不慎摔落4樓,釀成悲劇。  
    2023/10/05 11:35
  • 世界遺產街區倒成一片! 摩洛哥南部6.8強震 已632死

    北非國家摩洛哥,在臺灣時間凌晨6點多,發生規模6.8強震。因為震源深度只有18.5公里,所以造成嚴重破壞,摩洛哥內政部初步估計,至少有632人罹難。而且因為有大量建築倒塌,所以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3/09/09 16:30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怪手駕駛差點沒命!宜蘭台七甲坍方 天降「2顆輪胎大」巨石

    海葵颱風尚未登陸台灣,但已經為東半部地區帶來強勁風雨,今(3)日一早宜蘭縣工務段人員發現台七甲線附近出現落石緊急前往,就在怪手於10.4K附近清運時,突然間山坡上石塊掉落,怪手緊急往後退欲閃避,這時一塊約「兩顆輪胎」大的巨石突然從天而降,差一點就砸中怪手。路過駕駛發現後嚇得急忙倒退,就怕零星石塊持續掉落發生危險,好在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而該路段目前也已暫時封閉。
    2023/09/03 15:23
  • 嚇傻! 台7甲10.4K「落石」不間斷怪手險遭砸

    今天凌晨三點多開始,宜蘭大同鄉台七甲線邊坡,頻頻出現落石坍方。挖土機已經到場,還是有大石塊掉落下來,非常驚險。公路總局也針對這地方雙向封閉、只出不進。另外還有台七線、台20線、台29線,包含桃園、宜蘭、台東和高雄的部分路段,都有公告封閉,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3/09/03 13:45
  • 活動中心天花板塌 民眾搭電梯險被砸

    台北市木新市場二樓的活動中心,上午天花板突然坍塌,還掉落不少石塊,地點就在電梯口,讓里民全嚇一跳,其實活動中心被鑑定為海砂屋危樓,里長指出近13年來修修補補,卻還是反覆坍塌、漏水,強調雖然市府同意改建,但市場處表示還沒找到適合的中繼站,因此一直停擺。
    2023/09/01 20:17
  • 圓山站天降水泥塊!挨批輕忽工安 北捷:廠商停工罰5萬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指出,靠近明倫社宅的捷運圓山站高架段日前進行胸牆重置工程,卻發生混凝土塊掉落意外。北捷今天表示,未釀傷亡,依契約開罰廠商,已完成改善措施。
    2023/08/30 14:05
  • 一家開車出遊下山竟翻覆3人傷 只因輾到石頭

    暑假開車出遊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9)日一早開車載著一家人前往五股山區遊玩,直到下午2點多時結束開車下山,但疑似是路況不熟加上沒注意,導致車輪輾到石塊後往左側翻覆,兩輪朝天。林姓男子等人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後救出,其中3人受傷先行送醫,經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19 16:21
  • 南豐村「土石流加油站」 被埋8天後重見天日

    因為颱風卡努帶來的驚人雨量,南投仁愛南豐村出現「土石流加油站」,各單位努力開挖清除泥土、石塊後,今天(12日)終於重見天日,不過災情也重創觀光,合歡山松雪樓住房率,雪崩式下滑到只剩1成,清境農場恢復開園第一天,遊客人數只有18人。
    2023/08/12 13:21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加拿大遊客來信道歉 歸還16年前帶走的玄武岩塊

    1名加拿大籍遊客16年前到澎湖遊玩,帶走1塊玄武岩石塊,一直耿耿於懷,最近寫信道歉並歸還,這塊玄武岩飛越1萬公里路程回到澎湖,澎湖縣政府將進行鑑定是否為石器遺跡。
    2023/08/05 14:59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 「只是打哈欠!」男駕駛失神衝對向 猛撞山壁四輪朝天翻覆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111公里萊萊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41歲的劉姓男子聲稱是發當下只是「打個哈欠」失神,就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直接猛力撞上山壁,不只造成大石塊落下,車輛還翻覆在路中間,但幸好駕駛命大,沒有嚴重傷勢,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
    2023/07/09 17:51
  • 有片/日本福岡JR電車疑遭砸石 「車窗玻璃碎滿地」嚇壞乘客

    日本九州的JR香椎線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車廂破壞事件,列車在高速行駛途中,車窗竟忽然被疑似是石塊的東西砸破,整片玻璃破碎、車廂內地面一片狼藉,乘客們也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壞,案發現場全被目擊者拍下,驚悚的畫面令網友心驚,紛紛表示:「太過分了」、「如果不是很重的大塊石頭根本砸不破吧」、「根本是恐怖份子行為吧」。
    2023/05/22 10:38
  • 天外奇蹟!隕石砸穿民宅屋頂 摸來還熱熱的至少40億年歷史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普韋爾鎮(Hopewell Township)一處民宅,9日突然被一塊3公斤巨石砸穿屋頂,屋主起初以為是有人亂丟石頭,結果發現異物竟是從外太空掉落的隕石,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且石塊至少有40億年歷史,令她直呼是「天降禮物。」
    2023/05/11 12:21
  • 驚死人!北市泳池公園是海砂屋 大石塊隨時剝落砸人

    可怕場面要帶您看,北市玉成公園泳池,因為裡面設有滑水道,每次夏天暑假單日可以湧入達2000人,可今年不開放了,因為那裡鑑定是危險海砂屋,我們實際去看,泳客會經過的區域都曾有天花板石塊剝落,曾經女更衣室整片輕鋼架還掉下來。
    2023/05/09 19:45
  • 伊斯坦堡市長幫反對黨站台 竟遭丟石塊趕下台

    土耳其本周末,即將舉行總統大選,伊斯坦堡市長替反對黨站台,遭對手支持者丟擲石塊,演講被迫中斷,匆匆離去。另外泰國將在同一天舉行大選,提前投票,已經展開。
    2023/05/08 20:26
  • 要找朋友!男闖社區遭攔 竟扔滅火器砸門

    新北市鶯歌日前一名男子到一處社區要找朋友,卻說不出對方名字,保全將他勸離,清晨六點多他又來了,這次拿石塊砸窗還朝保全丟石頭,幸好沒有傷到人,他跳窗進入大廳後要不到「磁釦」,竟拿起滅火器砸破玻璃門硬闖,員警獲報到場將人逮捕。
    2023/05/04 14:37
  • 女星搭機車爆意外!後座彈飛「滾數圈」撞石塊 媽嚇哭急送醫

    從《我愛黑澀會》中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出色,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日前大方出櫃認愛德國正妹網紅Aky,引發熱議。而她的母親則57歲知名美魔女胡文英。近來母女倆騎機車外出發生意外,鄭靚歆從後座彈飛,腰部撞上路邊大石頭,跌落在地緊急送醫。
    2023/05/03 08:15
  • 掃興!暴雨大石塊坍方擋道 10多位遊客滯留大雪山遊樂區

    昨(19)日晚間,在台中市和平區開始下起了大雨,今天早上和平區通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路段,出現了落石,導致雙向交通受阻,讓不少觀光的民眾感到相當掃興,下午2點多,相關單位協助將石塊移到路旁,恢復「單線雙向」通行,目前有10多人滯留在大雪山遊樂區內,且今日將入住的民眾,業者已通知取消住宿。
    2023/04/20 17:04
  • 鐵棍石塊猛攻寵物店玻璃 遭2男砸4大洞

    宜蘭市一間寵物店,清晨出現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故意從一旁的小巷子徒步走過來,其中一人拿大石塊猛砸,另一人拿鐵棍攻擊,造成寵物店玻璃櫥窗破了四個大洞,幸好櫥窗後的小狗狗晚間有安置,沒有遭到波及。
    2023/04/19 13:04
  • 慘!登山客垂降誤入狒狒領地 遭「60kg巨石」砸斷腿

    南非2月發生一起詭異的登山意外,7名登山客至偏遠山區進行攀岩垂降,結果意外闖入狒狒領地,導致狒狒發怒攻擊,將一塊132磅(約60公斤)重的巨石推向一行人所在位置,並瘋狂投擲石塊,造成其中3人腿部骨折;傷者後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2023/03/14 16:07
  • 男在可蘭經內貼照片 穆斯林氣炸闖警局綁人「擲石」處決

    近日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Koran)中貼上相片被控「褻瀆神明」(blasphemy),未料他遭警方逮捕後,當地穆斯林仍氣憤難平,竟號召一群人闖入警局擄人,動用私刑(lynch)圍毆,最後導致他活活被石塊打死,屍體甚至差點被焚燒,最後經警方協調才停止暴力行徑。
    2023/02/12 16:18
  • 愛女困100hr救出! 土耳其父擁抱台搜救員

    台灣搜救隊,一共130人出動,遠赴土耳其協助搜救任務,再度傳來好消息,當地時間凌晨兩點多,發現一名女性生還者,被壓在大量瓦礫底下,出動影音探測器,確認生命徵象後,清除水泥石塊救人,經過19個小時,順利把人救出,她的父親擁抱台灣搜救隊員,表達感謝。
    2023/02/10 18:58
  • 露出「一隻腳」!台搜救隊 再接觸1生還者

    台灣搜救隊,一共130人出動,遠赴土耳其協助搜救任務,再度傳來好消息,當地時間凌晨兩點多,發現一名生還者,被壓在大量瓦礫底下,出動影音探測器,確認生命徵象後,清除水泥石塊,準備救人,這也是這回台灣搜救隊,發現的第三名生還者。
    2023/02/10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