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短髮 結果共552筆

  • 宮澤理惠曬「短髮造型」!傳遭誘騙拍全裸寫真 親揭真相

    現年49歲的宮澤理惠曾是日本女神,她18歲時曾推出了全裸寫真《Santa Fe》,轟動亞洲。當年她在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下,一脫成名,亦從此奠定了女神的地位。宮澤理惠月前開設了個人IG帳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點滴和美照,短短兩個多月已吸近14萬followers。早前她就公開了她最新的清爽短髮造型,又貼出一張她少女時代的長髮靚相,緬懷過去,少女時的她無論形象與樣貌,和現時均有着強烈對比。
    2022/08/28 13:35
  • 為弟頂罪入獄!Junior剃髮換上囚服 慘遭獄友毆打重傷

    41歲男星Junior(韓宜邦)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日出他鄉》中,為了替弟弟頂罪,被判入監服刑。最近開始過著「監獄人生」,造型上也有極大轉變,原本成熟又穩重的襯衫、黑褲外加梳整齊的西裝頭,現在則換上囚服並且為戲落髮,俐落的短髮還帶著一絲性格。
    2022/08/23 12:04
  • 2月四度酒駕落網 醉男攀談短髮女警「妳最帥了」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騎單車,怎麼罰都不怕,兩個月內四度酒駕又被攔,他還想跟警察套交情,稱讚短髮女警長得帥;還有年輕男子酒後狂歡,自以為很清醒,騎車從高雄返回台南住家,警察攔下酒測值超標,他卻只關心機車吊扣回不了家,讓警察很無言。
    2022/08/15 12:47
  • 呆萌女神元元「人生大事」生平第1次 粉絲讚:永遠支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且擁有姣好身材,加上個性大方活潑不做作,被網友們封為是「呆萌女神」。平日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她,今(14)日突然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向大家宣布自己的人生大事,而且還是「第一次」。原來這是她第一次剪短髮,新造型出爐後,獲得粉絲和網友們一致好評。
    2022/08/14 23:01
  • 短髮難駕馭?髮型師授「3重點」找到適合自己臉型很重要

    一天就至少要剪2-3顆短髮的人氣髮型師盧志遠,常會在自己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髮型、生活日常的大小事,由於這兩年短髮風潮實在太旺,超多女生都剪掉長髮改留短髮,這次經驗豐富的他,就來分享「剪短髮變好看」的3個重點!最近想換短髮造型的女生都該看一下!
    2022/08/14 19:37
  • 《禹英禑》董格拉米「這原因」剪短髮 出道前真實個性曝光

    近期火紅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進入尾聲,劇中角色、演員的人氣急速直升,各個幾乎都成了觀眾朋友們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而其中飾演女主角禹英禑唯一朋友的董格拉米(朱玄英飾),私下穿搭超火辣,直率的個性和行為更是圈粉無數。
    2022/08/14 16:30
  • 天使下凡!見視障者走偏 短髮妹「這舉動」暖哭全網

     
    2022/08/05 11:46
  • 明星鬼故事/王燦家中撞見「短髮女學生」 羅巧倫參加告別式被纏

    正值農曆鬼月,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王燦、梁佑南、羅巧倫、黃文星登上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親身撞鬼的經驗,王燦表示某次在屏東老家半夜起床上廁所,竟看見短髮女學生出現在客廳,豈料,他在分享這段經歷時,攝影棚現場竟錄到無法解釋的聲音。
    2022/07/30 13:50
  • 造型師曝性感小技巧 短髮女孩今年必須收藏「這款銀飾」

    以大膽搶眼又極富個性穿搭風格著稱的造型師Judy Chou老師,懂得善用本身優勢的她,加上直率的個性,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愛戴,近期在《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微女人」中分享穿搭小技巧的她,還葷素不忌大爆料自己遇過的超扯店家,整集看下來,只想拜託老師,下次開一集專講爆料,好嗎?拜託~
    2022/07/19 17:41
  • A-Lin攻蛋自嘲「38歲肺有點爛」 激短金髮造型超前衛

    天生歌姬A-Lin睽違2年半、第5度攻蛋,今(16)日帶著全新專輯《LINK》,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首先以霸氣的黑色羽毛斗篷,登上3層樓高的高空吊台,以充滿穿透力的遼闊歌聲演唱阿美族母語歌曲〈Sololen kako ina〉,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接著她降落舞台後,脫下斗篷,俐落激短髮配上「蝴蝶馬甲螢光女戰士裝」,美背全露的性感又充滿健康美力度的造型讓歌迷驚豔。
    2022/07/16 20:18
  • 安溥離婚半年「剪掉20cm長髮」帥氣現身 熬10年曝喜訊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秋天推出第5張專輯《9522》回歸樂壇,剪去20公分長髮,以帥氣女人面貌,反轉傳統社會與男人所定義的女性審美觀,她說:「這張專輯16首歌,雖然主題不是寫女人,卻是一個女人花了27年,一路從青春期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完成了此刻的自我認知。」
    2022/07/14 16:41
  • 不失敗的髮型公式! 方形臉、圓臉靠「這技巧」駕馭短髮

    近年短髮大勢你跟上了嗎?今年超熱門韓劇《社內相親》的薛仁雅和宋慧喬的肩上齊短髮,更掀起新一波短髮熱潮!每年到了夏天,超多女生都有一個想剪短髮的衝動,卻又擔心自己hold不住,誰說短髮只有美女適合?其實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關鍵在於「臉型」~別剪完才後悔,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短髮跟6個不同臉型的搭配重點,獻上不會失敗的短髮公式,快來尋找適合自己短髮造型吧!
    2022/07/14 09:32
  • 宋智孝突然剪短!超爆笑原因曝光 親回:別再罵造型師了

    懵智果然是懵智!原本一頭長髮形象的宋智孝,突然在去年11月剪了像小男生頭的超短髮,嚇壞一票粉絲,連造型師也被痛罵要求撤換,直到近日宋智孝才公開剪短髮原因,原來是因為「喝醉了」!還替造型師求情「對不起,請別再罵他們了。」認錯模樣超可愛!也笑翻一票網友。
    2022/07/11 16:00
  • 神複製!小S大女兒剪「超短髮」 網見照驚呆:徐熙娣好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美滿,經常在社群分享親子生活。其中16歲大女兒Elly近日發文,曬出自己剪了新造型,模樣曝光後讓網友驚呆,狂讚根本神複製媽媽,以為是小S本人。
    2022/06/27 10:13
  • 久違回歸長髮!宋智孝廣告照仙氣逼人 粉絲激讚像20歲

    宋智孝去年11月大變身,狠心剪走一把浪漫長髮。雖然她本人表示十分滿意短髮造型,但似乎粉絲就不太認同,甚至慘遭網民批評猶如被老鼠咬過一樣。日前宋智孝在IG公開了廣告照,久違7個月終於見到長髮的宋智孝回歸!
    2022/06/12 15:48
  • 將與朴珍榮火熱舌吻?《柔美2》金高銀「招牌短髮」消失

    30歲南韓女星金高銀因演出夯劇《鬼怪》、《奶酪陷阱》,在台灣頗具知名度,她主演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去(2021)年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後,獲得眾多劇迷喜愛,新一季《柔美的細胞小將2》也即將播出,導演李尚燁搶先劇透登場的新細胞「舌頭細胞」,還表示金高銀飾演的「柔美」和朴珍榮飾演的「八筆」的舌頭細胞會一起登場,相當引人遐想。
    2022/06/07 18:25
  • 「台灣第一美人」林青霞46年前劇照 撞臉唱紅《迷惘美》網紅李優

    有第一美人稱號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她息影多年,67歲的她過去作品仍備受關注,有網友翻出她曾出演《八百壯士》的劇照,電眼和短髮造型,被說和網紅李優撞臉,另一位撞臉的女明星是張惠妹,網友看到和美國的國會議員神情超相似。
    2022/06/07 13:29
  • 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會上健身房運動,只為雕塑更好的體態。昨(31)PTT表特版上出現一名短髮正妹的運動美照,她不僅擁有俐落的肌肉線條,以及人人稱羨的6塊腹肌和曼妙曲線,同時她還是一名泰拳好手,讓網友直呼「這身材真的不講武德」,也有網友笑回「這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吧,分手那天就能出險了」。
    2022/06/01 17:00
  • A-Lin穿「女神卡卡愛牌」大秀美腿 7月攻蛋準備搶票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後獲好成績,收錄在其中的催淚情歌〈摯友〉更是好評不斷,她今(24)日正式公布啟動「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全新海報也隨之公布,她以短髮搭配時尚蘋果綠短版洋裝,大秀修長美腿,演唱會將於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6月1日開放A-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6月5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
    2022/05/24 12:41
  • 日網友拿千元鈔驚喊:人物換髮型了 竟是「這個」隱藏版

    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從錢包抽出4張千元大鈔時,突然察覺到異樣,怎麼4張鈔票排列在一起,其中一個「人像」竟然自動換髮型了!仔細一看,紙鈔上的人物從蓬鬆的捲髮變成短髮,網友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了,凝視片刻後才翻然領悟,原來日本千元鈔竟藏有一個秘密,這件事在網路引發話題,網友笑稱「這是真正的千元快剪」。
    2022/05/14 15:06
  • 長髮還短髮好?網傳「2套」黃金比例 秒決定最適合髮型

    每次換季就想換髮型!但,每次總是很猶豫該不該剪短,還是該留長啊!如果,你拿不定注意,不妨試試科學的方法,看看自己的黃金比例,究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吧!
    2022/05/09 15:32
  • 高雄矛盾對決!好神拖vs啞鈴 竟是悍姊當街教訓胞弟

    有民眾在高雄市鬧區撞見,一名短髮女子拿著好神拖,和另一名持啞鈴的吊嘎男在人行道上對峙,雙方大吵一番,男子將啞鈴隨手扔到路邊,女子則拿拖把柄朝男子的用力敲擊,整個過程全被在對面商家2樓的民眾拍下。警方指出,的確有接獲該起報案,該名穿吊嘎的歐姓男子因精神不佳,姊姊怕他有猥褻行為而起口角,事後已協助歐男送醫。
    2022/05/09 12:10
  • 《25,21》金泰梨短髮時期照被搜出 氣質激似90年代港星

    韓國女星金泰梨近期憑著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度掀起一波風潮,成為不少人心中的新生代女神,而近日網路上就出現了一組她短髮時期的照片,與《二十五,二十一》中的長髮造型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甚至有人認為氣質彷彿是90年代的港星。
    2022/05/01 17:11
  • 這誰?丟丟妹剪掉厚重招牌長髮 曬「耳下3公分」網暴動

    專門賣海鮮的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34E火辣身材和海派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在網路累積超高人氣。而總是以招牌厚重瀏海及長髮示人的她,近日破天荒將頭髮剪掉,新造型曝光讓粉絲全驚呼。
    2022/04/20 22:51
  • 吳兆絃21歲「新造型」曝光! 網喊:撞臉鄧紫棋

    藝人吳兆絃與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於2009年出道,當時才年僅9歲的她們,也因為討喜的造型,加上洗腦的曲風,深受觀眾喜愛。一轉眼11年過去,已經是大學生的吳兆絃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現況,她把經典長髮,剪成俐落短髮,配上1/4的法國血統,亮眼的外表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1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