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短髮 結果共552筆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BTS現身!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像少女、可愛小狗

    BTS防彈少年團,兩位成員陸續當兵,但其他人活動也是不間斷,V與柾國昨天現身電影試片會,新髮型意外成為焦點,柾國頂著一頭波浪捲短髮,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小女孩、也像可愛的小狗狗!」引起暴動。
    2023/04/25 15:02
  • 被BP燒到!小禎跟短髮說掰掰 接髮化身「長髮Y2K風」辣妹

    BLACKPINK魅力太強大!不只風靡青少年族群,連媽媽族群都被燒到!昨(20日)小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因為迷上了BLACKPINK,揮別短髮造型跑去接髮!
    2023/04/24 13:51
  • OL搭捷運睡著!超兇雙彈「胸前鈕扣炸開」 本尊神到了

    每逢上下班時間,捷運上總會看見不少通勤族把握時間小睡片刻。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一名短髮OL在捷運上睡著,沒想到其上衣胸前的鈕扣竟直接炸開,讓她渾圓又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經過眾多網友的辛苦尋找後,終於神出本尊的真實身分。
    2023/04/24 05:22
  • 小S招牌短髮不見了!發文突曬「長髮披肩照」 網嚇壞:像林志玲

    藝人小S(徐熙娣)犀利的說話風格和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票觀眾的喜愛。平時節目和活動上造型多變的她,幾乎都是頂著招牌黑短髮。今(17)日小S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棕色的長髮照,風格突變嚇壞不少網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驚呼:「跟林志玲好像。」、「像女藝人狄鶯」。
    2023/04/17 19:43
  • 林青霞17歲高中照出土 盛世美顏搭白皙美腿網看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但68歲的她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近年來偶爾會見到她出席活動,日前來台參加時尚品牌活動與新書分享會時,就曾掀起熱議。而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曬出林青霞高中時期的黑白照片,驚人的顏值即使在現代都是絕世美人的等級。
    2023/04/16 12:02
  • 「性感小野馬」泫雅前衛新造型曝光! 粉絲崩潰:這次誇不出口

    南韓「小野馬」泫雅2007年出道以來形象火辣、留著長髮,但她自從2022年11月宣布和男友Dawn分手後分手後,頭髮越剪越短,3月貼出新造型時,她剪斷三千煩惱絲,剪成耳上馬桶蓋短髮,今(13)日現身於機場,前衛打扮引起一陣搶拍。
    2023/04/13 17:39
  • 等了12年林依晨再演台劇! 隋棠「親愛壞蛋」擠身上流貴婦

    女星林依晨睽違12年再演台劇,12日以劇中短髮造型亮相活動,她為戲突破學抽菸,也說角色個性銳利,故事跟自身很有連結,而隋棠主演的「親愛壞蛋」即將開播,將上演上流社會權力鬥爭。
    2023/04/12 18:27
  • 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12)日曝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劇中角色最新造型,12年前她與徐譽庭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風光拿下7座金鐘獎,其中一場程又青為突破自我剪下長髮的戲,因連戲上的困難,徐譽庭改寫了劇本,讓她以假髮取代,12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林依晨終於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而一向給人清新知性形象的她,更為戲學抽菸。
    2023/04/12 15:30
  • 林昶佐爆家人腦血管罕病退選 又疑戴「假髮」不忍鬆吐內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突然宣布因為家人罹患「腦血管罕病」,所以忍痛棄選2024立委選戰。他今(1)日以「閃靈樂團」的身份出席「大港開唱」,被問到家人的近況,他僅透露:「就需要盯緊一點。」而原本都長頭髮的他,今天以短髮造型現身,被懷疑是假髮,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01 21:51
  • 44歲何嘉文突炸大喜訊!驚喜「擁有新身分」公開生子進度

    今(30)日女星何嘉文的44歲生日,今年也是她出道第25週年,正式宣布自立門戶,「歡迎大家來合作!」。走跳演藝圈多年,如今她的生活目標是「像女人一樣工作,像女孩一樣生活」,希望每天都是開心的。
    2023/03/30 11:09
  • 震撼!21歲男偶像事業正好轉 卻患「一病」 暫停演藝活動

    南韓21歲男星Go_U(悟有)為男團BLITZERS一員,先前剛參加完《Peak Time》選秀節目,他曾在比賽發出誓言,若沒有拿到獎勵就要將及肩的長髮剪掉,賽後他也確實履行了承諾,在淘汰時就是以短髮亮相,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雖然BLITZERS遭到淘汰,但藉由節目也讓更多人認識了他們,原以為演藝事業正要有所轉機時,卻不幸傳來團員Go_U因病必須暫停活動。
    2023/03/29 14:50
  • 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曾擔任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以蜜桃臀、甜美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之外,壯壯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一員。而她日前還率先穿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視覺效果更凸顯其豐滿的上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2023/03/26 08:42
  • 百萬網紅長髮沒了!俏麗短髮回歸八點檔 靠「這杯」維持火辣身材

    藝人波波蓁在臉書擁有超過217萬粉絲追隨,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今(17)日將強勢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一改長髮造型,戴上短髮的假髮,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也不藏私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3/03/17 17:00
  • 一掃0.1公斤陰霾!羅嘉翎奪荷蘭公開賽銅牌 短髮清純樣曝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先前因過磅超過0.1公斤,在美國公開賽當場剪髮,仍被判失格,如今一掃陰霾、自我警惕,今日以短髮亮相,在荷蘭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奪得銅牌。
    2023/03/12 12:14
  • 46歲玉女歌手在台現蹤! 超仙出道照流出粉絲驚喊「根本沒變」

    香港天后梁詠琪2022年來台錄製台劇,也趁空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接連獻唱〈短髮〉等18首好歌,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陶醉,她更表示:「每一次唱都很有感覺,會想到當時離鄉背井來台灣打拚的自己。」
    2023/03/10 16:21
  • 楊銘威出包!《營業中2》特調酸到女客 王子神救援:妳太甜了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3月4日迎來第一集,收視開出紅盤。王子(邱勝翊)在節目中擔任實習美髮師,當他要正式幫女客人剪髮時,該名從未剪過短髮的女客人眼神相當驚恐,甚至撇開頭,不忍心看自己心愛的頭髮,就這樣被剪掉。
    2023/03/07 07:30
  • 內憂外患! 高嘉瑜申請FB「綠營社團」慘遭拒

    2024立委選戰準備開打,但力拚連任港湖區席次的高嘉瑜卻被爆料,申請加入跟民進黨有關的臉書社團時被管理員拒絕,似乎黨內阻礙不小。另外北市議員游淑慧現在「變髮圖強」,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說要跟其他候選人做出差異化。
    2023/03/06 20:26
  • 台灣不流行?意外「1髮型」路上超少見 妹子揭2缺點

    流行時尚不斷變化,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的風格,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極短髮」一直都是少數,走在路上中長髮仍是大勢,好奇詢問背後原因,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
    2023/03/05 22:25
  • 50歲鄭秀文全素顏露面 無濾鏡真實狀態曝光

    由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流水落花》,片中50歲的鄭秀文洗盡鉛華,以素顏短髮的清麗造型,展現有層次的內斂演出,清新透亮的膚質也令人讚嘆不已,她表示:「對我更重要的是這些年頭裡的努力,希望可以在演戲上有進步,出演更多不同角色,對我來講鼓舞好大!」
    2023/03/01 17:45
  • 女星特務上身東京出任務 和《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竟有這關聯

    女歌手吳蓓雅(PiA)以時尚俐落的粉紫色短髮嶄新出「輯」,因新髮型近似動畫《間諜家家酒》中的人氣角色「安妮亞」,她也在社群上進行模仿並和粉絲互動,恰巧她這回新作結合「特務」元素,藉此展現有個性及態度的強硬的面向, 讓她笑說:「我現在很派(壞)唷!」
    2023/02/26 19:21
  •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2023/02/22 10:33
  • 等了8年!凍齡玉女無預警宣布「喜訊」 剪短髮甜吐心聲

    千呼萬喚,「凍齡玉女」趙詠華宣布將於5月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這也是繼2014年為羅東聖母醫院義唱後,時隔8年再開個人演唱會,終結歌迷漫長的等待。即使這幾年趙詠華參演音樂電影、音樂劇以及各種組合的演唱會,但歌迷仍總喊聽不夠,她笑說:「其實我也覺得唱不過癮,既然如此,就趁著我們常常相聚的五月,藉生日的名義一起盡情歡唱吧!」
    2023/01/16 13:24
  • 17天沒洗頭!電眼網美大油頭拍片 反嗆粉絲:聞起來不臭

    一定要天天洗頭嗎?相信不少女孩都有這樣的困擾,無論長髮或短髮,洗頭和吹乾頭髮的過程皆非常耗時,但整頭油膩膩的卻也讓形象大扣分。近日,美國1名網紅於抖音分享自己17天沒洗頭的戰績,瞬間引起網友的攻擊和質疑,她毫不在意的說,「聞起來不臭嗎?不會啊!」
    2023/01/16 10:24
  • 朵拉撞臉夯劇《初戀》女主角滿島光! 對比照流出網驚呆:根本同一人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朵拉(謝雨芝)外型甜美,主持、演戲樣樣行,鬼靈精怪的個性更獲得不少粉絲愛戴。朵拉近日在IG開問答跟網友互動,竟有人發現她撞臉夯劇《First Love 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這樣的高度評價讓她相當開心,突發奇想來仿拍劇照,並透露當時剪短髮就是拿滿島光的樣子當作範例,朵拉PO出對比照後,就逗趣地要網友們千萬別揍她。
    2023/01/04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