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短髮 結果共543筆

  • 女友獻驚喜「長髮→個性短髮」 6年男友怒分手:有病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有時候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不合而選擇分開,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忽然有念頭想要剪頭髮,覺得心動就要行動,選擇一家CP值極高的美髮店,聽了設計師建議想改變風格,剪了一頭「個性露耳短髮」,想給男友一個驚喜,豈料男友看見時直呼:「有病是不是,不知道我是長髮控嗎?」
    2023/05/20 05:19
  • 萬芳曬陽光短髮認「走過許多生命轉折」 揭曉人生新計畫

    萬芳去(2022)年夏天受邀前往台東擔任駐地藝術家,將生活與創作連結,接受大自然給予的滿滿心靈滋養後,她宣布將展開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極具意義的首站便獻給台東。在演唱會主視覺裡,萬芳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微笑迎向陽光,用歌聲祝福不管什麼年齡的聽眾,都能長大快樂。
    2023/05/19 12:11
  •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2023/05/17 16:51
  • 趙麗穎曬超仙短髮!無P圖「辣秀S曲線」網讚嘆:逆齡女神

    甩開2021年與馮紹峰的婚變事件、以及前段時間的「小三風波」,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近日一組照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不知是否為工作需求,趙麗穎剪去了一頭長髮,並以超逆齡的短髮容貌現身螢光幕前,仙氣滿點的狀態讓一眾粉絲不禁大讚「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好看」。
    2023/05/12 09:15
  • 影音/「華燈復古髮型」大挑戰! 方念華要想剪出「短髮拉」

    2023/05/11 10:28
  • 影音/許瑋甯為戲忍淚犧牲 喀擦10年長髮造型驚豔

    2023/05/05 11:12
  • 許瑋甯「耳上超短髮」造型曝光! 落髮過程喊「給我眼罩」

    藝人許瑋甯合體林依晨、賀軍翔等人,出演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已經十年沒留短髮的她,為戲剪了耳上超短髮,動刀前還要工作人員給她眼罩。劇組現在更因應劇情前往義大利取景,許瑋甯也在IG曬出超俐落自拍照。
    2023/05/04 14:20
  • 妹子穿薄透白衣「超兇雙彈快炸出」 本尊被神到…精緻長相曝

    臉書粉專「JKF紅燈區」時常分享漂亮女生的照片,近期粉專PO出正妹穿著薄透短袖照,火辣身材根本包不住,就有人神出正妹身分,超精緻長相也曝光!
    2023/05/04 12:14
  • 閨蜜長髮太漂亮!新娘竟求「把頭髮剪短」:妳會搶走焦點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結婚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情,無論是受邀出席的賓客、或是新人自己,都會精心打扮一番只為能留下美好回憶;國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小時候的閨蜜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雖然有邀請她參加婚禮,但卻表態希望她能夠剪去長髮,不然可能會搶走新娘自身的焦點,意外引起討論。
    2023/05/04 05:10
  • 美出新高!許瑋甯剪「耳上極短髮」 她親自操刀嚇到發抖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主演的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出發前往義大利拍攝殺青戲。為了這場重要的殺青戲,劇組放棄以特效取代臨場感,在當地市政府支持、以及《神人之家》監製陳璽文的協助下,親赴義大利與當地的劇組合作拍攝。而女主角許瑋甯更是為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
    2023/05/03 11:44
  • 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拋妻棄女,和父親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怎料如今他不僅和櫃姐持續勾纏,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和一名短髮熟女3週內5度幽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07:36
  • 資深男星掰了17年空姐妻!離婚後爆第二春  堅稱無肉體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06年與空姐前妻譚曉詩高調結婚,婚後4度爆出與其他女性過從甚密,但他都否認出軌,近日又被拍到當街擁抱短髮女子,對方甚至還能自由進出他家,對於外界質疑,宋少卿在臉書發文表示「若干年前的今天,我已和平簽字了。以上!!!」證實已和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對此,資深鳥掛師王馨怡就算了宋少卿姻緣,得出驚人結果。
    2023/04/30 17:54
  • 短髮女疑賣場偷竊「打開就喝」 自拍po網引眾怒

    近期在網路上,有網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到賣場裡疑似偷竊商品,還把影片上傳到自己的社群平台,引起網友討論和撻伐,短髮女子在28號時發文說明,自己一點也不在意,大不了坐牢,今天(30日)又貼文回應,大家只把焦點放在偷東西上,沒有思考他這樣做的起心動念為何,對此賣場回應,已經在蒐證,要是確認有偷竊將會報警,律師則說明,觸犯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而我們私訊該名女子,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04/30 13:31
  • 家樂福「偷飲料爽喝」拍TikTok!短髮妹被肉搜嗆:大不了坐牢

    合理化犯罪?一名女子在量販店偷竊飲料,當場在店員背後「挑釁」開喝,還把垃圾丟在店內後就閃人,並將該行為錄下發上網。網友發現後檢舉影片下架,並轉傳到其他平台,引起討論,紛紛質疑「他是不是生病?」、「偷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對此,當事人竟發文回嗆,「要錢我沒有,要命就一條!大不了坐牢嘛」。
    2023/04/30 08:09
  • 熊抱熟女遭抓包!宋少卿深夜突拋震撼彈 認了:早已簽字離婚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近年多次因酒駕失態,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即使婚內4度偷吃,他依然沒有正面認錯,僅表示雙方是好友關係;宋少卿近日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當街熊抱,兩人的互動、相處猶如熱戀中的情侶,引起議論。對此,宋少卿今(27)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早已與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
    2023/04/27 07:07
  • 結婚17年4度偷吃!男星背空姐妻「當街熊抱熟女」親密回家

    出道34年的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是相聲瓦舍創辦人,近年來屢因酒駕上新聞版面,身邊友人都直搖頭。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然而婚後卻4度被抓包偷吃,他也一概否認,僅稱「有牽手關係,絕無肉體關係!」近日宋少卿又被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過從甚密,女方不僅出入他住處,兩人更當街公然「熊抱」全被拍。
    2023/04/26 09:44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BTS現身!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像少女、可愛小狗

    BTS防彈少年團,兩位成員陸續當兵,但其他人活動也是不間斷,V與柾國昨天現身電影試片會,新髮型意外成為焦點,柾國頂著一頭波浪捲短髮,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小女孩、也像可愛的小狗狗!」引起暴動。
    2023/04/25 15:02
  • 被BP燒到!小禎跟短髮說掰掰 接髮化身「長髮Y2K風」辣妹

    BLACKPINK魅力太強大!不只風靡青少年族群,連媽媽族群都被燒到!昨(20日)小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因為迷上了BLACKPINK,揮別短髮造型跑去接髮!
    2023/04/24 13:51
  • OL搭捷運睡著!超兇雙彈「胸前鈕扣炸開」 本尊神到了

    每逢上下班時間,捷運上總會看見不少通勤族把握時間小睡片刻。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一名短髮OL在捷運上睡著,沒想到其上衣胸前的鈕扣竟直接炸開,讓她渾圓又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經過眾多網友的辛苦尋找後,終於神出本尊的真實身分。
    2023/04/24 05:22
  • 小S招牌短髮不見了!發文突曬「長髮披肩照」 網嚇壞:像林志玲

    藝人小S(徐熙娣)犀利的說話風格和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票觀眾的喜愛。平時節目和活動上造型多變的她,幾乎都是頂著招牌黑短髮。今(17)日小S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棕色的長髮照,風格突變嚇壞不少網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驚呼:「跟林志玲好像。」、「像女藝人狄鶯」。
    2023/04/17 19:43
  • 林青霞17歲高中照出土 盛世美顏搭白皙美腿網看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但68歲的她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近年來偶爾會見到她出席活動,日前來台參加時尚品牌活動與新書分享會時,就曾掀起熱議。而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曬出林青霞高中時期的黑白照片,驚人的顏值即使在現代都是絕世美人的等級。
    2023/04/16 12:02
  • 「性感小野馬」泫雅前衛新造型曝光! 粉絲崩潰:這次誇不出口

    南韓「小野馬」泫雅2007年出道以來形象火辣、留著長髮,但她自從2022年11月宣布和男友Dawn分手後分手後,頭髮越剪越短,3月貼出新造型時,她剪斷三千煩惱絲,剪成耳上馬桶蓋短髮,今(13)日現身於機場,前衛打扮引起一陣搶拍。
    2023/04/13 17:39
  • 等了12年林依晨再演台劇! 隋棠「親愛壞蛋」擠身上流貴婦

    女星林依晨睽違12年再演台劇,12日以劇中短髮造型亮相活動,她為戲突破學抽菸,也說角色個性銳利,故事跟自身很有連結,而隋棠主演的「親愛壞蛋」即將開播,將上演上流社會權力鬥爭。
    2023/04/12 18:27
  • 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12)日曝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劇中角色最新造型,12年前她與徐譽庭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風光拿下7座金鐘獎,其中一場程又青為突破自我剪下長髮的戲,因連戲上的困難,徐譽庭改寫了劇本,讓她以假髮取代,12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林依晨終於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而一向給人清新知性形象的她,更為戲學抽菸。
    2023/04/12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