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短髮 結果共548筆

  • 陳美鳳凍齡挨酸「有錢有美」 女星曝內幕轟酸民:去醫美有用?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身材,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粉色俏麗短髮,身穿黑色洋裝,絕美樣貌被網友形容不輸韓國女團。沒想到,卻有酸民怒批,全靠醫美,讓女星嚴立婷氣得發文,批評網友。
    2023/12/22 09:42
  • 史上首位短髮法國小姐出爐 卻遭酸「政治正確」獲選

    2024年法國小姐16日公布選拔結果,由來自北加萊海峽(Nord-Pas-de-Calais)的20歲大學生吉勒(Eve Gilles)奪下后冠。這讓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吉勒,成為該大賽103年的歷史中首位短髮冠軍。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評委會選擇中性打扮的吉勒,是為了符合「政治正確」。對此,吉勒則認為每位女性都與眾不同,希望外界知道女人的多樣性。
    2023/12/20 14:59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影音/梁詠琪收吳宗憲禮嗨開箱! 清唱〈短髮〉大秀好歌喉

    2023/12/17 11:40
  • 首首回憶殺!梁詠琪將攻台北小巨蛋 清唱《Spaghetti》展實力

    說到短髮女神,許多人第一個就是想到她,梁詠琪!不只外型亮眼,還能演能唱,包括《短髮》、《膽小鬼》和《中意他》等等,首首都是回憶殺,2024年更要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並且演唱百分百的國語歌,她也坦言在重新回顧以往作品時,心境大不同,還現場展現清唱實力。
    2023/12/16 21:48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南台灣小姑娘女星回來了!消失7年爆罹病崩潰 近況曝光

    以南台灣小姑娘出道的蕭玉芬,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7年出輯,一頭俏麗短髮讓粉絲驚艷,蕭玉芬開心宣告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提到近況,蕭玉芬坦言被一年來自律神經失調困擾,一度失聲,萌生退意,所幸經過調養,戰勝病魔,回歸歌手新出發。
    2023/12/06 11:35
  • 消失3個月!甜美主播無預警「升格當媽」 圈外老公身價破億

    日本主播弘中綾香有著俐落短髮、水汪汪大眼,甜美可愛外貌擄獲不少觀眾,去年無預警公開喜訊閃嫁圈外男友,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自9月9日發布貼文後,已近3個月未更新動態,沒想到昨(4)日突現身社群竟是宣布「1天大喜訊」。
    2023/12/05 12:38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公主切退燒?她剪「這髮型」五官更立體 全場大推:回不去了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有個既好看又方便整理的髮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最近覺得女性若剪成「1種髮型」的話,不但能夠節省大量的整理時間,還會讓五官變得更為立體,好奇是否也有女性認同她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28 17:34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駐美三年頭髮變長變白 蕭美琴穿一身素拚外交

    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蕭美琴派駐美國三年四個月,她平常在華府公開亮相時,大多是素色的套裝造型,只有國慶酒會才破例盛裝出席。而過去三年多,蕭美琴也沒染髮,從短髮變長髮,白髮也越來越多。
    2023/11/21 19:18
  • 影音/野生梁詠琪獻唱〈膽小鬼〉、〈短髮〉! 快閃信義區寵粉還撸貓

    2023/11/21 10:54
  • 金馬影后突「宣布離婚」!男星前夫纏辣妹 過夜直擊畫面曝

    「金馬影后」李小璐2012年與男星賈乃亮結婚,怎料她被拍到到與饒舌歌手過夜,爆出劈腿婚外情,最終離婚斬斷7年情。沒想到,男方疑似有新戀情,與新歡短髮妹「滑進家中」,快樂過夜。
    2023/11/09 15:30
  • 剛與李小璐同框破冰!賈乃亮爆新戀情 遭直擊「帶短髮正妹回家」

    39歲大陸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娶金馬影后李小璐為妻,本來一家人感情和睦,可是愛妻卻在2017年與饒舌歌手PG ONE夜宿纏綿,造成夫妻間永遠的裂痕,最終於隔天宣告離婚。想不到,夫妻倆今(2023)年10月底首度在離婚後同框,一同現身為女兒慶生,令外界相當驚訝。近期狗仔更直擊賈乃亮疑似有新戀情,與一位短髮辣妹坐同台車回到住處。
    2023/11/09 15:01
  • 韓男深夜闖超商暴打女店員 怒飆:妳留短髮=女權主義者

    南韓社會的性別平權議題多次躍上國際媒體版面,網路社群上部分論壇充斥著激進的厭女或厭男言論,性別對立的氛圍令想要發聲的弱勢族群喘不過氣。韓媒報導,慶尚南道上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到便利商店毆打在店裡工作的女店員,男子稱因為看到店員留著短髮,認定她一定是女權主義者,「女權主義者必須受懲罰」,便開始暴打無辜的女店員,另一位見義勇為的顧客也遭毆打而受傷,男子目前已被逮捕。
    2023/11/07 10:11
  • 舒華剪短髮了!俏麗「新造型」曝光 薇娟大讚好看

    南韓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和大膽說話風格,獲得不少死忠粉絲的喜愛,一向長髮披肩的她,沒想到在最近一次登台演唱,突然以俐落的短髮現身,讓底下的觀眾好驚喜。
    2023/10/30 15:12
  • 多想逛饒河夜市?婦「人肉排車位」 不甩喇叭警告還比讚

    台北市饒河夜市是不少民眾假日愛去逛街吃美食的地方,雖然周邊有不少停車場,但人一多就容易客滿,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人肉排車位」!有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拍下當時大夥兒在松山國小排隊等停車,沒想到卻出現一名短髮婦人亂入車隊,過程中不斷揮手、勾手,就是為了讓自家車輛插進隊伍中。這行為引來民眾不滿按喇叭,沒想到她竟在離開前對他們比了個讚,對此警方也表示將會開罰。
    2023/10/30 12:26
  • 阿夜才升格當爸!樂團吉他手無預警單飛 宣布超狂新身份

    TRASH在主唱阿夜升格當爸後,吉他手「頤原」也宣布好消息,單飛化身個人身份「林頤原Euan」,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以往都是長髮示人的他,更下定決心剪短留了10年長髮,象徵著他的變革與音樂風格的轉變。作品中林頤原寫下了人生走向30歲的體悟,不同於在TRASH的狀態,林頤原在作品中展現了更多內心的深層面,期望再一次用音樂介紹自己。
    2023/10/30 11:22
  • 籃籃花3萬變長髮辣妹 缺席《大集合》急澄清「沒被熊霓取代」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籃靖玟)今(11)日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出席全國運動會記者會,她以長髮馬尾全新造型登場,讓人耳目一新。籃籃過去都是短髮少女,如今變回長髮,她表示自己也很不習慣,「洗頭就要洗半小時,吹頭又1小時」,但為了給粉絲們新鮮感,不惜花費3萬接髮。
    2023/10/11 19:43
  • 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睽違七年發片的葉秉桓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演員陣容更是堅強,請到童星出身的于卉喬(喬喬),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走紅的她,首度以青少年之姿挑戰出MV。喬喬興奮表示:「小時候有參與過五月天和蕭敬騰的MV,那時都是以兒童身份本色演出,沒有太多心理轉折,感覺是去片場玩一天回家,這次的角色故事內心戲比較多,我還在揣摩,在現場大家跟我分享很多,特別是翔雅姐姐,非常感謝她的指導!」激短髮的造型,跟當時長髮可愛的模樣,判若兩人。
    2023/10/10 09:57
  • 角度太死亡!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 61歲驚人狀態曝

    剛剛在上個月過了61歲生日的關之琳,近日獲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早前她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她大秀迷人曲線,一頭齊肩短髮配上精緻妝容,更顯皮膚白滑緊緻,一雙招牌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狀態絕佳!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偶遇關之琳,但照片中的她竟慘變「五五身」,該網友寫道:「巴黎時裝週…若不是別人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一代女神,沒想到。」
    2023/10/05 10:05
  • 土城母子再現身公園!多次被報案攻擊民眾 3警站崗戒護

    日前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一對母子和阿伯疑似因為爭搶遊樂器材爆發衝突,短髮媽媽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都說曾經遭受該對母子攻擊,而昨日又有民眾遇到該對母子現身公園,轄區警方也到場戒護民眾盪鞦韆。
    2023/09/27 12:07
  •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2023/09/21 11:18
  • 爭公園器材爆衝突!土城母子朝阿伯砸水瓶 網驚「攻擊過多次」

    昨(20)日下午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名短髮媽媽和阿伯吵架,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阿伯已經帶著自家小孩離開,而動手的母子倆則聲稱沒有和人吵架,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為了霸占遊憩器材太久而發生爭執。
    2023/09/2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