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短跑 結果共178筆

  • 王子揭內幕狠嗆「看不慣」!小煜砸6位數回歸《全明星》

    台視、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在12月5日開播,今(10)日為正式錄影首日,明星選手一早就開始為比賽做準備,擁有短跑專長的王子(邱勝翊)在測試體能的環節就有極佳的表現,讓眾人相當驚艷,他更不諱言地透露自己私下最看不慣的是「這位選手」。
    2021/11/10 16:42
  • 厄瓜多暴力猖獗! 奧運短跑名將奎諾奈遭「槍擊」身亡

    厄瓜多當局今天宣布,奧運男子短跑名將奎諾奈(Alex Quinonez)在港市瓜亞基爾(Guayaquil)遭槍擊身亡。消息引發全國一片哀悼聲,也反映出厄瓜多暴力猖獗程度。
    2021/10/24 20:23
  • 通緝犯牽拖狗生病狂奔落跑 「短跑閃電俠」30秒逮人

    高雄鳳山區,派出所所長和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載著愛犬,違規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男子神色緊張,說詞反覆,又說狗有心臟病,立刻抱著愛犬拔腿就跑,沒想到2位員警都是短跑健將,跑不到一個路口,30秒內當場被制伏。
    2021/10/07 17:42
  • 白家綺愛上吳東諺「時間點」曝光 女兒神助攻最關鍵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藝人夫妻檔白家綺跟吳東諺,來分享「愛情長跑?還是短跑?」交往兩年半進入婚姻的白家綺跟吳東諺能修成正果,白家綺的女兒是很重要的因素。兩人透露在婚前,吳東諺曾背著白家綺的女兒玩,女兒居然偷偷的問吳東諺:「你結婚了嗎?」小天使神助攻,讓吳東諺漸漸融入白家綺的生活。主持人Melody說自己是「閃婚」的始祖,認識3個月就結婚了,感覺結婚就是一股衝動,因為了解自己如果拖越久就會想越多,她說:「如果我當時沒嫁給我老公,我現在應該還是單身。」
    2021/09/08 15:45
  • 英「短跑一哥」藥檢沒過! 田徑400M接力銀牌恐丟

    東京奧運400公尺接力銀牌選手,英國短跑一哥尤佳,藥檢測出疑似有禁藥,同隊獎牌恐被一併撤銷。另外牙買加跨欄金牌選手返國後透露,他當時搭錯車,差點趕不上決賽,還好有暖心志工協助,牙買加政府打算邀請這名志工,免費前往旅遊。
    2021/08/13 17:22
  • 尋政治庇護白俄女將 拍賣獎牌挺受迫害運動員

    白俄羅斯短跑選手,逃離奧運後,接受波蘭政治庇護,為聲援同樣處境的運動員,這名奧運女將,在網路上拍賣自己過去得到的獎牌。另外又有一名白俄運動員出面控訴,說總統盧卡申科,根本把運動員當成自己的玩具。
    2021/08/10 17:15
  • 白俄選手eBay拍賣獎牌 籌資助受迫害同胞運動員

    在東奧期間一名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受到國家政治迫害,於奧運期間被逼返國,害怕回國後遭到處分的她日前成為國際難民,現在已經在波蘭並接受庇護。而她在昨(9)日於網路拍賣2019年歐洲運動會時奪得的獎牌,以支援與她同樣遭到當局迫害的同胞運動員。
    2021/08/10 12:18
  • 美國田徑史上最多!短跑好手奧運生涯摘11面獎牌

    美國短跑好手菲麗絲今天與隊友贏得東京奧運女子4x400公尺接力金牌,拿下生涯第11面奧運獎牌,超越男子傳奇名將劉易士,成為美國史上最多奧運獎牌的田徑運動員。
    2021/08/08 08:04
  • 爭氣!澳洲短跑女將沒贊助商 靠超市打工存錢勇闖奧運

    澳洲田徑女將萊利(Riley Day)日前在東京奧運200公尺短跑項目中,以破個人生涯紀錄的好成績一砲而紅。儘管無緣爭牌,但是賽後人氣飆升,賽後訪談也讓所有人知道,原來萊利並無廠商贊助,而是靠著自己在超商打工存錢,才有機會參加本屆奧運。
    2021/08/06 18:41
  • 短跑女將逃波蘭現身! CNN:白俄疑蓋政治犯監獄

    參加奧運的白俄羅斯短跑女將,向波蘭尋求政治庇護後,首度在波蘭現身,她說未來希望有機會再參加奧運,原本要將她強押回國的兩名白俄教練,奧運通行證已經遭到撤銷,另外CNN獨家報導,白俄羅斯疑似蓋好一座新監獄,準備大舉關押政治犯。
    2021/08/06 18:05
  • 強逼選手返國 2白俄官員遭奧委會奪權逐出選手村

    2020東京奧運在日前爆發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機場驚魂案至今尚未結束,東奧相關人士今(6)日透露,這兩名試圖將齊瑪諾斯卡雅遣返回國的2名白俄羅斯奧運官員,已經被取消奧運資格,並被帶離選手村,將離開東京。
    2021/08/06 10:04
  • 社群上罵教練遭下令立刻回國 白俄選手拒絕原因曝光!

    因拒絕被送回白俄羅斯的24歲田徑好手齊瑪諾絲卡亞(Krystsina Tsimanouskaya),雖然在周三已經離開東京前往華沙,但今《路透》公布了與齊瑪諾絲卡亞專訪的內容,透露是因為齊瑪諾絲卡亞的家人要她別回白俄,「不然不是進精神病院就是進監獄」。
    2021/08/06 09:46
  • 白俄東奧選手獲政治庇護 投奔波蘭與丈夫團聚

    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在東京奧運期間戲劇性逃離白俄掌控並前往波蘭,昨(5)日在波蘭首都華沙(Warsaw)與丈夫相聚,兩人期待能展開新生活。
    2021/08/06 07:24
  • 白俄選手憂回國有危險求庇護 波蘭成為異見人士避風港?

    這兩天,白羅斯短跑女運動員流亡,以及駐烏克蘭白羅斯流亡人士組織負責人被殺兩宗事件,讓白羅斯(Belarus)繼去年發生大規模反政府示威及今年5月客機迫降事件後,再度登上國際頭條。
    2021/08/05 16:09
  • 男版郭婞淳!喬治亞舉重選手海放第二名47公斤

    還記得郭婞淳以相當懸殊的差距,舉起台灣東奧第一金嗎?這樣的場面也在無限量級舉重上演,來自喬治亞的選手,不但破世界紀錄,抓舉挺舉總和,更大幅超越第二名47公斤。而東奧短跑項目,這次沒了牙買加閃電「波特」,新科男子200公尺金牌,由加拿大選手拿下,在他之後二三四名,則全是美國選手。
    2021/08/05 11:29
  • 憂回國後有危險 白俄羅斯短跑女將赴波蘭尋庇護

    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今天抵達波蘭,預料在當地尋求庇護。她先前表示若被迫回到國內恐有生命危險。
    2021/08/05 11:13
  • 白俄選手向波蘭尋政治庇護 今順利搭機離東京

    參加奧運的白俄羅斯短跑選手,向波蘭申請政治庇護,今天上午順利搭機離開日本,前往奧地利維也納。不過就在這敏感時刻,一名白俄異議人士,突然在烏克蘭公園上吊身亡,當局懷疑他是「被輕生」,已經朝兇殺案調查。
    2021/08/04 19:50
  • 女子「牙買加閃電」誕生! 湯普森稱霸奧運摘雙金

    今年東奧是「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退休後的首屆奧運賽事,雖然男子飛毛腿牙買加的獨霸局面已不復見,但牙買加卻改成在女子短跑爆出新能量,今田徑女子200公尺決賽中,3天前才剛跑下女子100公尺金牌的牙買加短跑天后湯普森(Elaine Thompson)再飆出21秒53史上世界次佳的表現,成為奧運史上首位在100、200成功連霸的女飛人。
    2021/08/04 18:14
  • 牙買加「女飛人」湯普森 制霸100與200公尺短跑包雙金

    美國女子體操好手卡瑞,在挑戰跳馬項目時表現不佳,最終沒有奪牌,不過她放下失敗重新再挑戰,成功在自由體操項目奪金。另外來自牙買加的短跑女將湯普森,則是在這屆奧運連連奪得100公尺和200公尺個人賽金牌,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個人賽,拿下四面金牌的女子田徑選手。
    2021/08/04 14:56
  • 窮到退役!希臘舉重選手淚崩:一個月只有200歐元

    東京奧運白俄羅斯短跑女選手,因為在社群網站上批評教練,星期日被代表團強行押到機場,逼迫回國。在日本警察和各國外交單位介入下,最新消息是,女選手目前人在波蘭駐東京大使館,已經取得人道簽證,星期三就要飛往波蘭華沙,尋求政治庇護。
    2021/08/03 15:08
  • 東奧外交驚魂!白俄正妹選手返國恐坐牢 獲波蘭政治庇護

    白俄羅斯田徑短跑選手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昨(2)日在日本羽田機場上演驚魂記,引起各國強烈關注。齊馬努斯卡婭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批評國家隊教練後,隨即遭白俄奧運代表團強行帶到機場,要求她返回白俄羅斯。由於齊馬努斯卡婭擔心自己在返國後會面臨牢獄之災,於是在機場緊急向日本警方求助,最終在各方協助下至波蘭駐東京大使館避難,如今已獲得波蘭所發放的人道主義簽證,將會在明(4)日飛往華沙。
    2021/08/03 10:33
  • 拒返國求助外界 白俄羅斯東奧選手4日飛波蘭華沙

    白俄羅斯運動團結基金會(Belarusian Sports Solidarity Foundation)主席歐培金今天表示,抗命不願登機返國並避入東京波蘭大使館的白俄羅斯東奧短跑女將齊瑪諾斯卡雅,4日將搭機飛往華沙。
    2021/08/03 09:31
  • 白俄羅斯短跑選手 被逼跑接力不從遭撤賽.求庇護

    2020東奧田徑場賽事,白俄羅斯200公尺女子短跑選手,因為不滿教練逼迫他額外再跑400公尺接力賽,而在社群網站上公布這起事件,沒想到隨即就被白俄羅斯奧委會撤賽,還被逼迫立刻離開日本返國。周日,短跑選手被送往羽田機場,立刻向日本警方要求保護,並尋求政治庇護,她擔心回國後會遭政府派害,目前波蘭和捷克都表示願意提供庇護。
    2021/08/02 19:50
  • 不能批評教練?白俄奧運選手竟遭強迫返國

    東京奧運發生了選手要求「政治庇護」的情況,白俄羅斯短跑女將,因為比賽項目被換掉,到社群網站批評教練有問題,沒想到竟然被白俄奧委會強押到羽田機場,逼迫她回去白俄羅斯。女選手在機場向日本警方求救,讓難民律師、日本議員都來關切。
    2021/08/02 13:14
  • 新「地表最速男」!義大利黑馬9秒80百米奪金

    東京奧運田徑項目比賽陸續開始,已經傳出不少驚喜,委內瑞拉女子三級跳選手,以15公尺67成績打破世界紀錄,而男子百米短跑冠軍,竟然由歐洲選手拿下,義大利的「賈可布斯」以黑馬之姿,跑出9秒80奪金。
    2021/08/0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