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短時間 結果共1,646筆

  • 寶林案瞬奪2命!高大成揭「中毒非細菌」:人為機率極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發食物中毒疑雲,短時間內傳出2名男子身亡,另有8人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事後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悸等症狀,食物中毒後僅3天便休克身亡;另名66歲男子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於今(27日)病逝。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就目前資訊來看,「人為的可能性極低」。
    2024/03/27 15:22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快訊/李多慧確定分手樂天桃猿 球團:尊重個人生涯規劃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2024年異動確定,人氣成員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球團表示,多慧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她也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今年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樂天也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2024/03/22 10:42
  • 舒肥法用低溫恐無法殺死沙門氏菌 料理「這2種肉」小心

    現代人講求健康,低油低鹽飲食,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舒肥」方式烹調料理。不過食藥署也提醒,舒肥法屬於低溫料理,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將細菌殺死,反而有食物中毒風險,也提醒,舒肥料理不宜在常溫中儲存過久,沒吃完要立刻冷藏。
    2024/03/18 10:40
  • 就職滿一個月 沈伯洋揭立委生活:壓力山大、陰謀與狡猾充斥

    民進黨新科立委沈伯洋上任一個月,日前感慨說道,立法院中議題繁多、陰謀與狡猾充斥,使得立委們壓力山大。他透露,從初入立法院以來,壓力來自於不斷出現的新議題,以及需要在短時間內做出回應。此外,面對攝影機或麥克風時,有些人的態度會與平時大相逕庭,這讓他感到不安。他也提到,立委的專業知識大部分取決於其助理的專業,以及工作中需要平衡各方利益,這比想像中更為困難。
    2024/03/15 11:09
  • 賣金條還不夠!好市多再推銀幣 限購5組不能退仍被搶光

    好市多(Costco)的大容量日用品、食品深受全球各地民眾喜愛,近年來好市多更開始跨足貴重金屬市場,先前曾推出金條,結果大獲成功,上個季度賣出了價值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1.4億元)的金條,好市多還不得不限制會員每人只能購買2條金條。近日好市多又推出銀幣,售價為675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一組,每個會員限購5組,同樣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
    2024/03/11 16:44
  • 好市多肉鬆蛋糕太多吃不完!內行曝「1神招」 口感秒升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一款「肉鬆生乳巧貝蛋糕」上市後,就引起了不少討論聲量,但是份量實在太多,對於小家庭來說,短時間內一定吃不完,只好將剩下的冰到冷凍庫。對此,就有一名內行傳授了自己的秘訣,只需簡單的步驟,就能讓口感再度升級。
    2024/03/11 09:17
  • TikTok恐封殺!美國會.白宮罕見聯手 新法案「斷開北京」

    美國川普與拜登兩屆政府都曾試圖限制TikTok在美經營,如今有可能真正成為法律。美國眾議院提出新法案,要求TikTok必須與母公司,也就是北京「字節跳動」切割,否則美國的APP應用商店就不能提供相關應用程式服務。這個新法案,刻意繞過「全面禁用」這種會陷入「違反言論自由保障」困局的方式,以「斷開北京聯繫就能在美繼續經營」,讓法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獲得通過甚至生效。
    2024/03/08 20:01
  • 新店「最速傳說」沒有違停都靠它?全場嗨翻:比F1還強

    為什麼新店沒有違停?網紅Cheap在社群媒體分享了一段17秒的影片,影片中的拖吊車司機在短短時間內迅速將違停轎車拖走,讓Cheap驚呼這是「台灣最速拖吊傳說」,笑說新店市區幾乎沒有違停的車輛,原因就是市民不敢挑戰亞旺的快速拖吊。這段影片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對亞旺的效率表達讚賞,甚至有人認為「比F1技師還強」。
    2024/03/08 12:43
  • 太急中毒!「喝水」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3小時不超過這量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雖領到6000元獎金,但當晚就頭暈、嘔吐、抽搐,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所幸搶救得宜,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
    2024/03/03 14:29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今高溫上看30度!室內小心反潮 北部「濕冷過元宵」

    今(18)凌晨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苗栗大河11.2度,次之為新竹峨嵋11.4度,桃園大溪、台南下營也只有11.7度。不過白天起氣溫回升,中南部有望來到30度,不過要留意室內會有反潮現象小心滑倒。另外氣象署對台中以北地區、金門發布濃霧特報,全台空氣品質也普遍不佳,除了背風側原本就容易累積本地污染物,加上夜間到凌晨有些民俗活動,短時間污染物濃度較高,上午前仍需要留意空氣品質狀況。
    2024/02/18 09:39
  • 北市隨機縱火案 騎樓6機車「燒到剩骨架」

    大年初二,台北市木柵發生隨機縱火案,起火點是一處70多戶的社區,騎樓停放的整排機車,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由於機車都有汽油,一旦發生火災,短時間火焰可以達到兩層樓高,由於住戶都還在睡夢中,要是火勢蔓延,可能都會被濃煙嗆昏。
    2024/02/11 14:35
  • 獨/林俊逸揮毫迎新春!爆大咖女星要求客製化 他傻眼已讀不回

    歌手林俊逸寫得一手好書法,過去曾在社群開放網友競標,而他今(2024)年更難得開放販售親筆揮毫的春聯,短時間內就火速賣掉300份,相當驚人。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其實加上送給親友,粗估寫了上千份不等,另外他還爆料有星友要求寫客製化春聯,被他已讀不回,而這個人就是好友張棋惠!
    2024/02/09 09:13
  • 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29歲藝人潘君侖自男團「GTM」出道,不僅歌唱實力過人,體育細胞更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展露無遺,去(2023)年他的戲劇處女作《生命捕手》推出,她在劇中演出外科醫師「程俊堯」,演技獲得肯定的背後,他經歷了入行以來最大的壓力,沒辦法熟背醫療專業術語,每天奮戰到深夜,凌晨4點又驚醒,短時間內暴瘦6公斤,他透露當時在飯店邊禱告邊哭:「我就是背不起來、罵自己,我的哭是『我怎麼背不起來!』,自己躲起來哭,因為我不敢跟別人講。」卻也因為這部作品,愛上了演戲。
    2024/02/08 07:00
  • 我擋車柱你停車? 婦遭疑「聯手賺停車費」喊冤

    雙北智慧車格越來越普遍,但現在卻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新北市新店路邊有一名賣水果的婦人疑似擋「智慧車柱」,質疑她幫助另外一位攤商的發財車,規避車牌被掃瞄收費,但當事人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對此交通局回應,短時間遮擋並不影響收費,如果是長時間擋住,也會導致系統異常,將派員到現場補開單。
    2024/02/06 19:30
  • 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

    曾參與演出周杰倫MV〈我是如此相信〉,全方位唱作歌手楊景涵推出台語抒情歌〈愛的獨行俠〉,他透露去年在籌備〈愛的獨行俠〉甚至一度停擺,在人生中遭遇短時間內失去兩位摯友,都因癌症逝世,其中一位還是他教過音樂的學生,來不及說再見,就收到告別式的消息,讓他感受到生命無常,也因為陷在難過情緒中斷新歌錄音。
    2024/01/25 17:16
  • 天冷溫差大!40歲男突「休克昏迷」 醫示警忽略1事

    天氣寒冷,室內、外溫差大,人的血管會隨著冷熱環境的變化舒張與收縮,心臟無法短時間內應對劇變的溫度,容易造成嚴重後果。一名近40歲患有三高的男子,寒冷的天一出門,就休克昏迷被送急診,外科醫師陳榮堅指出原因,全是忘記做「1事」。
    2024/01/25 14:06
  • 媽突愛刷抖音!迷戀人夫「抖內150萬」 藏手機還放話:不想活了

    許多網紅、直播主甚至藝人,平常熱愛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過程中還有機會收到粉絲的打賞(亦被稱為抖內)賺錢。對此,一名網友發現,自從媽媽學會玩抖音之後,竟瘋狂迷上一名主播,短時間內獻出台幣150萬元,讓她震驚不已。
    2024/01/25 13:31
  • 40歲沒去過宜蘭花蓮!他嘆「工作不允許」 網搖頭:想去快去

    若只能有短時間的休假,許多人則會選擇在台灣旅行,國旅不但省時間也相對不會有太多的文化隔閡,而宜蘭、花蓮跟台東,更是海內外旅客,度假的首選縣市。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提到,自己已經將近中年,不過還沒去過宜蘭和花蓮,引起廣大的討論。
    2024/01/24 21:05
  • 領不出來?帳號遭「凍結」 懷疑是「多次提領」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要領錢,卻發現自己的帳號被鎖住,完全不能用,懷疑是一年前,短時間內頻繁提領最高限額,帳號才會被限制,但他們無法理解,已經過了一年,怎麼現在才有問題?不過網路銀行卻解釋,是因為日前有民眾報案受騙,而贓款流入帳號裡,才會成為警示帳號,若警方確認沒問題,48小時候,就會解除,是規定的聯防機制。
    2024/01/24 19:47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賴上蔡下!北京拒絕對話、挖邦交國 何瑞恩:對臺政策不會變

    賴清德政府5月上任後,美中臺關係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TVBS評論員余文琦,訪問華府智庫的兩岸專家何瑞恩,認為北京短時間內,恐怕不會和賴政府對話。因為習近平不會承認,過去8年對臺政策錯誤。此外何瑞恩也以諾魯斷交事件為例,認為即使賴清德上台,北京對臺施壓的政策,不會改變。
    2024/01/1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