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短刀 結果共32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2024/04/19 17:27
  •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6 16:59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泰國恐怖旅行社放鴿子不退款 負責人持短刀攻擊陸客

    大陸解封後,不少民眾衝到泰國玩,但卻有人遇到恐怖的攻擊事件。大陸男子公開畫面控訴,在普吉島找了一家旅行社接送,還先付了5千泰銖訂金。但到出發當天一直等不到人,覺得遇到詐騙要求退款,但旅行社不但拒絕,還拿刀割傷他手臂。
    2023/02/08 18:04
  • 通緝犯隨身攜帶短刀、狼牙棒 被捕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

    台北市南港警上(9)月30日執行酒測路檢時,在南港經貿一路、經園街口攔查1輛可疑小轎車,但後座1名何姓男乘客卻謊報身分,警方事後調查驚覺他是身揹4案在身的通緝犯,更在其腰間查扣1把短刀,另外也在何男座位查獲狼牙棒,何男竟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用的!」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29 12:03
  • 偷車賊持刀、汽油彈拒捕衝黃昏市場 眾目睽睽警圍捕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涉嫌偷機車,下午被發現出沒在人潮眾多的內惟黃昏市場,當下警察進行圍捕,但這名嫌犯反抗,身上帶了好幾把長短刀,還有汽油彈,剛好當時,前副市長李四川準備陪同議員參選人掃街,轄區員警多人到場,全部加入圍捕行列,最後用辣椒水和月牙鏟,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2/10/01 21:58
  • 有片/幫喬債卻被砍!3人咖啡廳前持刀砍傷1男右手腹部

    高雄一家連鎖咖啡廳前,24日傍晚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幫朋友喬7萬元的債務,和3位男子相約談判,疑似談判破局,遭對方拿短刀、車窗擊破器砍傷右手及腹部,還好人意識清楚,警消火速到場,將3名嫌犯帶回偵訊。
    2022/09/24 23:17
  • 康龍兒又惹事!求前女友復合遭拒 竟亮短刀揮砍濺血

    資深藝人康龍(本名:鄭啟鎮)的兒子,先前因縱火、吸毒多次進出監獄,讓他相當頭痛,還曾放話說「自己管不了,就讓政府去教」!沒想到在農曆春節,他又闖禍了!小年夜當天,鄭姓男子因想和林姓前女友復合,竟然持短刀闖入對方住處嗆聲。當時他發現,林姓前女友竟然和前夫住在一起、醋勁大發,對方又不願復合,索性亮出短刀朝兩人揮砍攻擊。
    2022/02/01 10:50
  • 「妳有新歡」!男約女友談判 砍傷無辜路人

    感情糾紛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雙方相約談判,結果對方出現時,身旁站著陌生男子,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短刀衝下車,朝對方頭部攻擊,結果事後才知道,被害男子只是名路人。
    2022/01/22 19:17
  • 11人錦州街混戰3人被刀劃傷 稱碰撞起口角

    台北市錦州街發生暴力衝突事件,兩派人馬總共11人,在大馬路邊打了起來,其中還有人持刀將對方三人劃傷,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所有打架民眾立刻鳥獸散,但最後還是被通通逮捕,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債務問題,但製作筆錄時,他們卻都說,只是因為酒後跟對方碰撞,才會打了起來,而作案的短刀,是剛剛好,在地上隨手撿到的。
    2021/12/03 17:32
  • 戰鬥民族!俄國拳擊手撂倒棕熊 受重傷手刃6百公斤巨獸

    一名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和朋友前往河邊釣魚,然而兩人卻不幸遇到大棕熊襲擊,熊先是攻擊了伊利亞的朋友,導致他當場喪命,接著是拳擊手與熊的終極對決,伊利亞先是朝熊開了數槍,然後持短刀與牠肉搏,冒著生命危險,最後伊利亞將熊給撂倒並奇蹟生還,但他也因此受重傷躺進加護病房。
    2021/10/26 13:28
  • 北市高職驚傳持刀砍人 疑學生互看不爽爆衝突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某技職學校今(15)日上午驚傳持刀砍人事件,據了解,高一男學生和高二學長2人午休時間在教室附近,疑因互相看對方不順眼而起爭執,最後爆發衝突,豈料學弟突然拿出10到15公分的短刀威嚇,並朝學長背後猛刺,導致他背部中刀受傷。
    2020/09/15 15:00
  • 吸毒腦袋不清?嫌犯竟砸車砍人 警強勢壓制

    街頭驚傳流血衝突,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將嫌犯逮個正著,疑似吸了毒的他,精神恍惚,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因為停車問題跟對方發生口角,進而砸了對方的車,還持短刀把人砍傷,現在,要被依傷害及毀損罪送辦。
    2020/07/29 13:18
  • 疑吸毒恍神爆行車糾紛 騎士刺傷人反遭聯手壓制圍毆

    屏東市今(29)日發生一起流血衝突。1名22歲的吳姓男子,凌晨騎車行經大同北路與勝利路口時,與1輛自小乘客疑似發生行車糾紛,隨後與車上的4名乘客爆發衝突。過程中吳男拿出短刀,刺傷1名鄭姓男子,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他壓制痛毆,民眾路過時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先將受傷的鄭男送醫,並當場在吳男車上搜出毒品,帶回偵訊後依傷害、毀損及毒品罪送辦。
    2020/07/29 12:08
  • 男子遇盤查突拔刀攻擊 警自保開槍擊中生殖器

    新竹縣湖口派出所今天表示,昨天警員盤查蔡姓男子,蔡男突然拔出短刀襲擊,警方制止噴辣椒水無效,蔡男持續攻擊,警方開槍命中蔡男生殖器送醫無大礙,全案函送新竹地檢署。
    2020/03/10 17:37
  • 難忘舊愛!KTV遇前女友新歡 竟撂人刺殺

    凌晨3點多,新北市板橋錢櫃KTV發生流血衝突!一名男子被朋友約唱歌,發現前女友的新歡也在包廂內,但是不滿2年前遭奪愛,雙方一見面就吵了起來,他竟然找3名好友助陣,過程中還持短刀刺傷人,最後通通被警方壓制。
    2020/01/06 12:44
  • 北京女醫師遇害引公憤 網曝兇嫌與家屬惡行

    央視新聞報導,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經依法審查,今天對在北京市朝陽區民航總醫院急診科搶救室內行兇的嫌犯孫文斌,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群情激憤的大陸網友要求判他死刑。
    2019/12/28 17:00
  • 積怨已久又口角! 男子拿預藏短刀砍鄰居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持刀砍人,兩名男子疑似積怨已久,一言不合,其中一名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短刀,朝對方砍殺4刀,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男子行兇完,回家騎車跑到公園休息,警方說,雖然傷害是告訴乃論,但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移送。
    2019/09/25 20:12
  • 汪星人扮「鬼娃恰吉」持刀猛追 網噴飯大笑:刀下留人!

    電影經典殺人魔當中,滿臉刀疤、披頭散髮的恐怖娃娃「恰吉(Chucky)」,一直是許多人的兒時夢魘,不過網路上最近卻冒出一隻「超萌鬼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臉書專頁「Frenchie_romeo」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法鬥犬被打扮成「恰吉」,手裡拿著一把小刀,鎖定目標狂奔、作勢要殺人的模樣,瞬間點中網友們的笑穴,直呼「刀下留人啊!」
    2019/09/23 19:49
  • 刀啊!東涌站附近 一白衣男持短刀欲砍人

    昨天在香港東涌街頭,就在示威者正想辦法找交通工具回到市區的時候,發生駭人的一幕,三名白衣男子突然亮出彎刀,追逐示威者,作勢要砍人,還好沒有人被追上,旁邊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上網直播。
    2019/09/02 12:06
  • 妳好高!警花出擊 遭取締民眾看傻乖乖受罰

    愈來愈多女孩化身警花軍花。但別只看他們亮麗外表,上個月總統府外有女憲兵,被預藏短刀的男子襲擊,她當下快手壓制對方,巧得是一個月後女憲兵,結束軍旅生涯,而襲擊他的男子同天被北檢起訴,而台中也有警花值勤時,常因為自己身高太高,超強氣勢讓民眾認栽乖乖簽罰單。
    2018/10/10 13:49
  • 回收場拒收! 男持雙刀攻擊員工爆衝突

    到資源回收場變賣被拒絕,男子竟然持刀尋仇!2日傍晚,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樹林一家回收場變賣鐵板,員工懷疑是贓物於是拒絕收購,男子氣得回家持2把短刀和一隻鐵棍,來到回收場找碴,在場3、4名員工見狀,趕緊拿棍棒和打氣筒自保反擊,最後嫌犯被眾人圍攻,嚇得落荒而逃。
    2017/01/02 21:03
  • 台廠為美總統保鑣打造配刀 前海豹部隊教官來台試刀

    剛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看在台灣每年購買數十億美元軍事武器份上,與台灣總統蔡英文熱線你我她,但你知道嗎?其實台灣也有銷售軍事武器給美國。 原來,美國海豹突擊隊與總統的保鑣配刀「短刀刃」是由台廠設計製造,12月初,前美國總統布希的保鑣教練James Williams還親自來台試刀,鏡傳媒直擊猶如電影畫面的精彩過程。
    2016/12/16 10:50
  • 想當火影?男被警搜出百件飛鏢、手裏劍

    火影忍者,是你?最近,日本新瀉縣一名警察在巡邏時,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在車子裡呼呼大睡,上前進行盤查後,發現他竟然在車上藏了大量飛鏢、多枚手裏劍和長短刀械,隨即遭警方依違反「刀械管理法」,將男子以現行犯逮捕。
    2016/10/20 16:33
  • 教幼童好嗎?俄特戰防身術 真刀、鋼鞭演練

    台中有業者引進俄羅斯特種部隊訓練方式,不管大人、小孩來上課都要面對真槍實彈的訓練,包括教練會手拿金屬短刀刺向學員,教導他們閃躲方式跟臨場反應,也會拿包有鋼筋的鞭子、木棍揮舞,讓學員學會閃躲,不過還是有其他防身術的專家有疑慮,認為真刀太危險還會造成小朋友心理陰影。
    2016/05/0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