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瞿友寧 結果共115筆

  • 盧廣仲扮社畜一展崩潰演技 狠砸辦公室超過癮

    盧廣仲睽違5年再和導演瞿友寧合作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一展社畜崩潰演技,被滿桌的工作逼到瘋狂、狠砸辦公室,也讓盧廣仲過癮大呼:「難得有機會可以砸碎電腦螢幕」。
    2022/12/31 15:32
  • 盧廣仲「時間管理大師」電影殺青後 備戰12月演唱會又主持新節目

    三金得主盧廣仲,近期拍攝瞿友寧執導的電影,同時準備12月的小巨蛋演唱會。堪稱時間管理大師的他,現在要進軍主持界,將和喬瑟夫、黑嘉嘉一起擔任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替節目寫下洗腦歌。盧廣仲說百忙之中會再接下主持棒,是因為喬瑟夫是心中偶像,能一起做事不怕累。
    2022/11/04 19:30
  • 盧廣仲繼《花甲》再合作瞿友寧 新片《他馬克老闆》聯手黃宣

    三金得主盧廣仲推出新作品!繼《花甲大人轉男孩》後,暌違五年和瞿友寧導演再度聯手,將挑戰演出辦公室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盧廣仲說會有全新詮釋,這次首度與黃宣聯手演出,而歌手轉戰影視圈吸睛,黃宣也透露這個角色很瘋狂,會到處飛。
    2022/10/28 19:28
  • 影音/楊謹華7度搶金鐘 影后競爭《華燈》林心如親曝心情

     
    2022/09/26 19:02
  • 楊謹華願5年內迎來新身份 金鐘影帝獎金去向揭密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26)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評審楊謹華、導演瞿友寧、樓一安及侯季然頒發獎項,主持人曾寶儀在現場爆料,金鐘影帝薛仕凌日前曾低調的將自己的金鐘獲獎獎金10萬元,捐至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而薛仕凌也低調回應:「在台灣拍戲很辛苦,幕後有很多辛苦的人,只是盡個人微薄之力,為愛做戲或愛看戲的人,貢獻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回饋給做戲的人。」
    2022/09/26 18:23
  • 《惡作劇之吻》17年了!直樹、湘琴溫馨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開播後立刻攻陷許多少男少女的心,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取代的經典,而導演瞿友寧今(25)日就在臉書發文,曬出「湘琴直樹一家人」聚餐合照,紀念播出17週年,畫面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陷入回憶。
    2022/09/25 22:12
  •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2022/09/13 20:56
  • 金曲獎獲好評!黃宣近況曝光 瘋狂糾纏盧廣仲逼對方一起爆肝

    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將合作金曲得主黃宣,挑戰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劇組於5日開鏡,黃宣這次將飾演一個不停糾纏著盧廣仲所飾演的上班族馬克,甚至搞到他快瘋掉的一個瘋狂角色,對於這次的演出,黃宣表示:「這一次非常的期待、興奮、so excited!因為這次演這個角色比較特別,有非常多不同的面向,其實我非常期待準備角色的過程,現在已經開始在想這個角色一些有趣的點。」
    2022/09/06 17:14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20)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
    2022/05/20 12:37
  • 王彩樺畫老妝皮抓皺 凌晨上工躺4小自嘲「像大體」

    靈異愛情喜劇《愛的混混:第1-3集》於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播,今(13)日劇中演員林哲熙、鄭人碩、王彩樺、洪都拉斯、楊宇騰、鄭怡與導演瞿友寧、游智煒一起出席首映會,王彩樺受訪時表示,因為在片中演林哲熙的阿嬤,讓她要將臉皮抓皺,並用白膠固定吹乾,還要花4小時才能完成,讓她自嘲躺著化妝「很像大體」。
    2022/04/13 20:18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瞿友寧也追《華燈2》!讚王淨氣場超強「鎮住金鐘視帝」

    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第一季尾聲揭曉無名女屍身分,讓劇迷相當好奇究竟誰是凶手。苦等一段時間後,第二季終於在昨(30)日正式推出,不少人第一時間就一口氣把八集追完,就連導演瞿友寧也跟上追劇潮,不禁讚嘆客串演出的王淨氣場強大,直呼就連金鐘視帝沈孟生都被鎮住。
    2021/12/31 11:43
  • 5人座小客車擠6人!瞿友寧危險「違規超載」全被拍

    電影《瀑布》堪稱這屆金馬獎最大贏家,囊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及劇情片等4項大獎,不過據媒體報導,擔任電影監製兼製片的瞿友寧被爆違規超載,一輛只能乘坐5人的小客車,竟直接塞進6個人。
    2021/11/30 11:53
  • 《瀑布》太狂!榮獲最佳劇情片 4大獎成金馬最大贏家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由《瀑布》拿下,全體工作人員激動上台領獎,而《瀑布》一共入圍11項,最後成功奪得4項大獎,是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
    2021/11/28 08:29
  • 賈靜雯曝兒時「遭陌生人拉住」 擔心詐騙卻反轉進演藝圈

    國片《瀑布》導演鍾孟宏、監製瞿友寧與演員賈靜雯、劉冠廷、張少懷和客串演出的導演黃信堯,在昨(29)日現身影城擔任一日店長,16歲就出道的賈靜雯透露過去沒有打工的經驗,但自從5歲開始就會在自家麵館幫忙,同時她也分享自己曾在住家附近遭陌生人拉住,進而踏入演藝圈的奇妙經驗。
    2021/10/30 11:59
  • 瞿友寧發豪語!《瀑布》大賣 揪鍾孟宏民生社區「炒飯」 

    入圍本屆金馬11項大獎的電影《瀑布》在今(27)日辦電影首映會,導演鍾孟宏及靠著該片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王淨、賈靜雯都來到現場,監製瞿友寧更在場承諾,票房大賣就要揪導演鍾孟宏到民生社區炒飯店炒飯。
    2021/10/27 22:47
  • 龍劭華告別式!李李仁痛哭 女兒陳璇: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

    已故藝人龍劭華今天(22)舉辦告別式,由陳亞蘭擔任公祭引言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花甲」劇組導演瞿友寧、盧廣仲也都到場,而李李仁在看追思影片時,更是忍不住掩面痛哭。
    2021/09/22 22:16
  • 《花甲》劇組赴靈堂弔唁!王彩樺淚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逝世,享壽68歲。他的離世不只讓觀眾感到遺憾,演藝同仁們更是悲痛不已,今(17)日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和他有多年交情的女星王彩樺和《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女星海裕芬等人在下午一時到場致意,送他最後一程。
    2021/09/17 13:32
  • 不斷更新/龍劭華靈堂弔信首日!圈內友人都來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而靈堂今(17)日一早開放悼念,不少和他合作過的圈內友人都特地到場致意,淚送他最後一程。
    2021/09/17 11:49
  • 曾見龍劭華哭到撕心裂肺!瞿友寧悲痛:我還想找你演戲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昏迷在高雄日租套房,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龍劭華的離世讓許多曾和他合作過的人感到不捨,導演瞿友寧也在臉書發文,描述他和龍劭華的兄弟情。
    2021/09/15 13:14
  • 龍劭華人生謝幕 《花甲》瞿友寧、盧廣仲哀痛發聲

    資深藝人龍劭華出道42年,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電影,也憑藉《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影帝獎項。不料今(14)日卻傳出他在高雄85大樓昏倒,經搶救後不治的消息,享壽68歲。面對如此噩耗,曾與他合作過的導演瞿友寧也哀痛發聲。
    2021/09/14 21:07
  • 楊紫瓊讚《血客聯盟》有生猛感 嘆:現在的動作片太安全

    即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2021/09/13 21:04
  • 「刻在」劇本撿現成?PTT爆料指控瞿友寧 10萬打發原編劇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首歌抄襲風波還沒結束,現在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被爆料,劇本撿現成,導演瞿友寧被指控,拿到輔導金後,就打發原編劇鄭心媚,掛上自己的名字,對此瞿友寧公司澄清,照正常程序修改劇本,雙方也有簽訂合約。
    2021/08/31 15:59
  • 《刻在》陷抄襲風波 瞿友寧公開合約:事實擺在眼前

    男星盧廣仲演唱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陷入抄襲風波,該片監製兼編劇瞿友寧更遭到PTT網友指控是抄襲慣犯,眼見抄襲風波越演越烈,今(30)日晚間瞿友寧發出聲明,表示「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所為無愧己心。真相不容變更,事實擺在眼前。」
    2021/08/30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