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瞻仰 結果共195筆

  • 開放瞻仰李光耀遺容 首日得排8小時

    新加坡資政李光耀辭世,從今天起到週六,一連4天,開放民眾瞻仰遺容,一大早,李光耀靈柩移往國會大廈,不少民眾看到靈車出現,放聲大哭,第一天謁靈人潮源源不絕,當中也包括歌手孫燕姿,估計平均要排隊8小時才能進場,當局決定,開放謁靈延長為24小時,地鐵也配合24小時營運
    2015/03/25 19:34
  • 李光耀靈柩開放瞻仰 星國民眾夾道致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辭世,當地宣佈進入一週的國喪期,今天早上李光耀的靈柩從總統府移往國會大廈開放瞻仰,移靈過程中滿街都是前來致哀的民眾,總理李顯龍也帶領家人全程相伴
    2015/03/25 14:24
  • 悼念李光耀 安倍讚:亞洲最好的領導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光耀的靈柩將在星期三開放瞻仰遺容,新加坡預計星期日下午兩點,舉行隆重的國葬儀式,東協成員國領導人以及韓國總統朴槿惠都會親自出席,大陸和新加坡關係密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不會到場,也備受關注
    2015/03/24 14:54
  • 李光耀停靈總統府 週三開放瞻仰遺容

    李光耀遺體目前停靈在新加坡總統府內,民眾得知噩耗,紛紛前往獻花致意,今天和明天是家祭,週三開始讓民眾瞻仰儀容,國葬儀式週日下午2點舉行,回顧李光耀這一生,強人治國,在新加坡境內連口香糖都不能吃,不過卻是世界一流的先進國家,他治理新加坡的方式毀譽參半
    2015/03/23 18:29
  • 7天2部長下台 洪姊:政府要承擔

    洪仲丘案發生到現在35天,已經兩位國防部長下台,6天前,楊念祖才到洪仲丘家裡慰問,還瞻仰洪仲丘遺體,讓家屬印象深刻,沒想到6天後,楊念祖閃電請辭,對此,洪家人沒有評論,但感謝楊念祖對洪仲丘案的重視,洪姊姊說,不論誰當部長,家屬的要求都不會改變。
    2013/08/07 12:13
  • 楊念祖赴洪家瞻仰遺體 洪姊:給機會

    文人國防部長楊念祖上任第一天就到台中洪家致意,還是第一位主動要求瞻仰遺容的政治人物,聽洪家人心聲的時候,甚至還拿出紙筆想要抄筆記,種種細膩的小動作看在洪家人眼裡,的確感受到誠意,也願意相信他,今天公佈的錄音檔案就是要再給國防部長楊念祖一個機會。
    2013/08/01 21:25
  • 美直升機墜毀邊界 兩韓一度緊張

    北韓飛彈危機還沒解除,今天卻突然驚傳,一架正在執行美韓聯合軍演任務的美軍直升機,在兩韓邊界附近墜毀,由於失事時機敏感,一度引發南韓當局緊張,但經過調查,證實只是直升機降落失敗,與北韓無關,而昨天是北韓最重要的「太陽節」,原本外界猜測金正恩可能在這天發射飛彈,但卻毫無動靜,金正恩不但去錦繡宮瞻仰祖父金日成,還參加音樂會、到體育館看籃球賽。
    2013/04/16 13:21
  • 鐵娘子逝/柴契爾生前婉拒「國葬」 規格比照黛妃

    柴契爾夫人以87歲高齡辭世,由於柴契爾晚年健康狀況不佳,早在5年前,英國政府就跟鐵娘子商討喪禮事宜,由於柴契爾對英國貢獻良多,原本打算循邱吉爾首相模式,用「國葬」最高規格,但被柴契爾夫人婉拒,決定比照黛安娜王妃,用低一個等級的「禮葬」大典,葬禮已經決定17日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遺體不會開放民眾瞻仰。
    2013/04/09 12:31
  • 查維茲癌逝移靈 數十萬人淚眼送靈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因為癌症病逝,週三移靈軍校,供民眾瞻仰3天,移靈過程因為數十萬人湧入街道送靈,花了整整7個小時,才開到停靈地點,委內瑞拉宣布7天國殤,全國禁止賣酒,同時30天內要補選總統。
    2013/03/07 17:22
  • 〈獨家〉法檢破例!飛官捨身 家屬可瞻仰遺體

    我國幻象飛官王同義不幸墜機身亡,TVBS獨家前往失事現場,王同義的母親和兄、姊抵達法國和王太太會合,家人強忍悲傷處理後事,王同義為了避開降落住宅區,延誤跳傘時機喪生,法國檢察官開了特例,允許王家人見遺體,表達對王同義的敬意。
    2012/10/06 11:51
  • 比照窮人辦理! 單國璽彌撒簡單莊重

    天主教主教樞機單國璽,在8月22日辭世後,1日上午在道明中學舉行殯葬彌撒,儀式遵照單國璽的遺願,不做花圈布置,只有簡單的蠟燭擺設,要比照窮人的儀式來舉辦喪禮,近百名教友到場瞻仰他的遺容,教徒宣讀教宗本篤十六世的弔唁文,總統馬英九則是頒發褒揚令,場面肅穆哀戚。
    2012/09/01 12:48
  • 美國「得來速葬禮」 開車瞻仰遺容

    有些人很怕參加葬禮,有些人覺得葬禮儀式很冗長、很麻煩,美國洛杉磯有人想出好點子,推出「得來速葬禮」,參加葬禮,只要開車經過,向遺容瞻仰致意,就像買速食一樣迅速,節省很多時間。
    2012/02/10 19:50
  • 毛澤東118歲冥壽 數萬人韶山祭拜

    12月26日是毛澤東誕辰118周年紀念日,這一天不僅毛澤東的老家湖南韶山,擁有上萬人前往瞻仰參觀,各地唱紅歌揮舞五星旗,並大聲讚揚毛主席的活動到處都是,看來毛澤東神話不論他逝世多久,對中國大陸的影響依然非常大。
    2011/12/27 22:35
  • 金正日逝世/「鳥棲枝頭不走」 北韓官媒:天地同悲

    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預定在28日舉行國葬,這幾天他的遺容開放公眾瞻仰,擔心情緒激動的北韓民眾,在低溫中悲傷過度發生意外,現場還出動救護車待命,不過為鞏固領導人「金正恩」正統地位,北韓持續造神運動,中央電視台強力播送,「大批喜鵲棲息在枝頭不肯走」的畫面,新聞中還說,這意味著「天地同悲」。
    2011/12/26 18:56
  • 金正日逝/金正日聖恩遺愛 冷凍魚當耶誕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猝逝,全民一起哭翻天,連排隊領魚都忍不住流眼淚,因為這批冷凍魚據說是金正日死前,特別交待要送給人民的耶誕禮物;接班人金正恩星期五再度率領文武百官,到錦繡山紀念宮瞻仰儀容,這次金正恩明顯哀痛難忍,當場拿出手帕拭淚。
    2011/12/24 13:45
  • 前總統哈維爾移靈 上萬捷克人致敬

    上週末過世的前捷克總統哈維爾,稍早移靈前往布拉格城堡,供民眾瞻仰遺容,上萬民眾聚集在路上,向經過的靈柩致敬。
    2011/12/21 22:05
  • 金正日逝/金正日之死疑點多 南韓疑捏造出巡

    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遺體,目前安置在平壤「錦繡山紀念宮」供人瞻仰,北韓強人突如其來猝逝,南韓民間紛紛傳出陰謀論,有人直指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從螢幕上消失2個月,金正日早在這期間死於政治謀殺,至於事前沒有掌握死訊,而挨批的南韓情報單位,也提出重大疑點,金正日專用火車在他過世當天,根本沒有出動。
    2011/12/21 18:48
  • 金正日逝/金正恩瞻仰金正日遺體 北韓全民哀慟

    17日病逝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現在遺體被安置在平壤的錦繡山紀念宮,兒子金正恩率著文武官員公開弔唁,這樣哀悽的畫面,透過北韓國營電視台播放,感染全國上下,現在北韓隨處可見悲痛到不能自己、痛哭流涕的老百姓。
    2011/12/21 12:14
  • 金正日逝/富比士曾預言死訊 金正日遺體曝光

    北韓國營電視台下午公布最新畫面,金正日穿人民裝躺在水晶棺內,遺體開始供人瞻仰,金正恩率領文武百官前往行禮致敬,北韓主播李春姬再度上陣,親自播報這則新聞,根據報導,在金正日死訊發佈後,平壤街頭明顯看到軍警戒備,商店每天只開2個小時,而巧合的是,美國「富比士」雜誌去年曾經預測「10大未來新聞」,其中一個預言就是金正日在2011年去世,沒想到真的預言成真。
    2011/12/20 14:51
  • 追隨肉身菩薩! 悟明法師坐缸圓寂

    57年前,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慈航法師」圓寂,當時坐缸儀式是由海明寺「悟明法師」主持。如今悟明法師圓寂,也坐缸留下肉身,繼續渡化人心,他指示身後不開缸,由寺廟打造蠟像供信徒瞻仰,儘管不同於以往方式,得開缸證明肉身不壞,但慈航法師發願身後繼續弘法的菩薩心,成為台灣第4位肉身菩薩。
    2011/09/06 13:48
  • 陸官方唯一認證 南京喜迎佛頂骨舍利

    釋迦牟尼的佛頂骨舍利,現身南京!經由大陸和宗教界認可,也因為是佛陀的頭骨,相當珍貴,海峽兩岸大批高僧齊聚一堂,就連星雲法師都到場虔誠上香,南京市政府也說民眾以後能瞻仰禮拜佛骨,真的太幸運。
    2010/12/07 16:02
  • 送「國母」最後一程 星國排長龍瞻仰

    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的夫人柯玉芝辭世,今天第二天開放一般民眾瞻仰儀容,很多個人跟機關團體,都前往送這位「新加坡國母」最後一程,總理官邸外大排長龍,不過連續幾天都沒有看到李光耀本人現身,讓大家很擔心他的健康,李光耀曾經寫下一句話,「對於愛妻隨時離開人世,早有心理準備」。
    2010/10/05 17:08
  • 另類告別式 遺體防腐騎機車供瞻仰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波多黎各年輕人在槍戰中喪生,由於他生前非常喜歡騎重型機車,家屬決定將他的遺體,做特殊的防腐處理,告別式上,讓他以騎坐重型機車的姿勢,供親友瞻仰遺容,這種另類的告別式,引發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10/05/03 18:00
  • 波蘭墜機/數十萬人瞻遺容 波蘭總統週六國葬

    波蘭總統的遺體,今天起在華沙開放民眾瞻仰,數十萬人前往致哀;波蘭已經決定,星期六將舉行國葬大典,而剛完成遺體辨識的第一夫人,今天遺體也會運回波蘭;至於昨天傳出,波蘭總統卡欽斯基,不顧塔台警告,執意下降,才釀成空難,波蘭官方今天強力否認。
    2010/04/13 17:15
  • 波蘭墜機/波蘭總統移靈返鄉 萬人夾道致哀

    波蘭總統搭專機墜毀罹難,遺體已經送回波蘭,在移靈總統府暫厝的途中,上萬波蘭民眾夾道致哀,總統遺體將一連7天,開放民眾瞻仰;對於總統專機失事原因,今天出現一種新說法,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儘管當時塔台不斷警告,波蘭總統執意要求機長迫降,才釀成大禍。
    2010/04/1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