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睡覺 結果共3,807筆

  • 擄287名師生勒贖 奈及利亞經濟疲軟.綁匪猖狂

    非洲人口最多的產油大國奈及利亞,因境內衝突因素太多,政府貪腐無能,武裝團體有了野蠻生長的空間,最近大規模校園擄人勒贖案,又死灰復燃,一周內發生兩起。3月7日在奈及利亞北部一個小鎮,多達287名中小學師生被擄走,每家都有孩子失蹤,悲傷壟罩全鎮。其實綁架學生索討高額贖金,已是該國武裝團體賺錢的主要方式之一。奈及利亞民眾則窮到買不起食物,經改失敗通膨飆高,不少民眾都少吃一兩餐,餓著肚子睡覺。
    2024/03/12 19:56
  • 是要怎麼睡!校園傳詭異尖銳聲 住戶崩潰

    宜蘭高中校園11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尖銳的噪音,整整長達3個小時40分鐘,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查出,原來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因為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才會發生怪聲。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校方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4/03/12 19:05
  • 睡著了嗎?疑「酒駕」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

    今天(12)清晨四點多,宜蘭羅東有名駕駛,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不只撞上前方車輛,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嚇得店員趕快報案,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駕駛沒有馬上下車,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有聞到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懷疑是酒駕釀禍。
    2024/03/12 13:54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綁24小時「拔光指甲」 !1歲半男嬰慘死 保母狠下手被收押

    有網友昨(10)日透過社群平台揭發恐怖事件,一名保母對不到2歲的男嬰殘忍施暴,連睡覺都站著,最可怕的是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網友如今也公布死亡相驗證明書,證實男嬰已不幸身亡;據悉,警方目前已收押涉案保母以及其妹妹,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11:35
  • 台海緊張被問近期睡得好? 國安局長笑回:比專業問題還難答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質詢,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表示睡得不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引起各界關注。藍委馬文君今(11)日質詢​​​​​​​就問「近期睡得好嗎」,讓國安局長蔡明彥無奈笑回,「從來沒有想到睡覺的問題比專業的問題還難回答」。
    2024/03/11 11:03
  • 李四川出國旅遊工程帽也戴好戴滿 網笑:工作中毒很深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川伯」近日赴泰國旅遊,並在臉書分享出參觀「泰國芭達雅真理寺」的照片,不過,其中幾張他還戴著工程帽,有網友笑說,「川伯可能就連睡覺時,都會在夢裡監督工程」、「川伯應該中毒很深,連休假旅遊都不忘工作」。
    2024/03/10 09:38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汪小菲保母首現身!傳照顧大S女兒「年薪130萬」 想離職認了:不適應

    大S前夫汪小菲近來和新女友打得火熱,更揚言今年要結婚。熱愛直播的汪小菲,日前找來從女兒出生後一直照顧她到現在的保母小楊阿姨一起直播,小楊阿姨透露剛開始接下工作因為要離家和汪小菲家人住有些不適應,「晚上難受,白天倒沒事,白天這麼忙,一睡覺難受,過節時候難受」,直播也吸引3萬多名網友觀看,還傳出小楊阿姨年薪約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
    2024/03/09 18:18
  •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2024/03/09 13:17
  • 30歲OL「下面濕濕」跑廁所好困擾 竟然是膀胱過動症惹禍

    高雄一名30多歲的李小姐是名工作認真、忙碌的上班族,但年紀輕輕就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困擾,「太常跑廁所」。據了解,李小姐常在工作到一半時產生尿急感,急忙跑到廁所卻來不及發生漏尿,一天要跑六、七趟,打亂了工作節奏;最慘的是就連睡覺也不能安穩,常因尿意醒來兩、三次,這些尷尬和焦慮症狀持續數個月之久,讓她不得不到泌尿科求醫「我年紀還輕,為何就有頻尿、漏尿症狀?」。
    2024/03/07 15:55
  • 爽住高級飯店度假!美男「蛋蛋被刀割」痛醒 驚見蠍子掛內褲

    旅遊住飯店被蚊蟲叮咬是很常見的事情,不過美國加州卻有一名男子,日前入住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某飯店時,竟於半夜突然發覺「蛋蛋」如被刀割,瞬間被痛到驚醒,豈料當他睜開眼時,意外發現有隻蠍子掛在其內褲上,讓他氣得有意向飯店業者提告。
    2024/03/06 15:38
  • 愛聽歌睡覺!正妹耳機戴整晚 「醒來聽不見」下半輩子慘了

    走路、搭捷運時戴耳機聽歌,已變成年輕族群生活常態;一名年輕女子指出,因喜歡戴耳機聽歌睡覺,意外導致其中一隻耳朵突然聽不清楚,接下來都要靠助聽器生活,讓她崩潰不已。
    2024/03/06 13:37
  • 睡覺時iPhone充電很危險? 蘋果示警:「這幾點」千萬別犯

    現代人在睡前都一定要為手機充電,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警告,要使用者更加注意iPhone的充電方式,尤其是習慣讓手機整晚都處於充電狀態的人,其中就包括「放在通風處充電」、「避免身體接觸」和「遠離熱源」等。
    2024/03/05 16:25
  • 7成民眾睡覺打呼 「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增中風、心梗風險

    人的一生中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但根據統計,全台約有460萬人患有睡眠障礙,而台灣睡眠醫學學會以此推估,患有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者超過70萬名,已嚴重威脅國人健康,臨床上也不乏患者在睡眠中猝死的案例;醫師指出,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僅會造成心臟負荷增加、血壓上升、血管內皮功能異常,長期下來還會導致中風及心肌梗塞的機率增加。
    2024/03/04 10:09
  • 懷疑尪金屋藏嬌! 印尼人妻趁他睡覺「砍掉陰莖」逃亡中

    一名印尼人妻因懷疑丈夫有外遇,趁其熟睡之際,竟然拿刀切下他的陰莖。切斷丈夫陰莖後,該名女子隨即逃離現場,目前警方仍在追捕中,並呼籲她儘快自首。
    2024/03/04 09:14
  • 越睡越累?「4祕訣」不腰痠背痛 睡前做這動作就有效

    在整天忙碌的工作壓力下,好好睡一覺成為調節身體狀態、恢復精力的關鍵因素。然而,一早醒來後全身痠痛,卻總是讓你覺得「睡比沒睡還要累」。對此,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分享4訣竅,教你怎麼睡可以解決腰痠背痛,讓你舒適地度過每一夜。
    2024/03/03 14:05
  •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2024/03/03 09:29
  • 你也「春睏」嗎?易疲倦、嗜睡 營養師教飲食4大招預防

    春天到了,你是否更離不開溫暖的被窩呢?古代詩人孟浩然曾言「春眠不覺曉」,究竟為何春天容易感到疲倦,這種狀態應該如何改善呢?營養師何采璇在《好食客》說明,這種想睡覺的狀態叫做春睏(Spring Fatigue),顧名思義就是在春天容易感到睏倦和嗜睡。
    2024/03/02 08:29
  • 早睡、睡太久恐早死? 醫:睡10小時死於中風風險增56%

    常聽到早睡對身體好,不過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最近有一項關於早睡的研究,反而是「睡得越早,會死得越早」,研究發現和正常在晚上10點到12點睡覺的人相比,早睡的人有較高死亡或重大心血管事件風險。黃軒也說,睡太長死於中風的危險也會增加56%。
    2024/03/01 10:37
  • 半夜被男友狂摸!「下秒傳鼾聲」她傻眼 一票妹子+1:我家也會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想要進行親密的肢體接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睡覺時幾乎都會撫摸她的身體,撫摸後就會突然停下來,下一秒就睡著,讓她又氣又笑。貼文PO出後,意外釣出不少網友留言+1笑稱,「我男友也這樣!」
    2024/02/28 22:30
  • 柯震東超商領錢「2女醉倒提款機前」 暖勸1句話竟遭嗆爆

    男星柯震東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更曾直播睡覺掀起千人盯看的瘋狂事蹟。而近期他將社群重心轉至新平台「Threads」,日前他就在Threads上透露,自己在東區目睹兩位女生醉倒,好心上前勸對方要小心安全,沒想到竟被狠嗆一波。
    2024/02/27 17:16
  • 睡眠呼吸中止症恐致心肌梗塞、高血壓 而想睡好可避免「這東西」出現

    現代人很多都有睡不好的困擾,經過診斷以後,有些人是失眠症,有些則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而想要好好睡一覺,除了對症下藥、找出壓力源等等,其實睡覺的環境也要注意,有研究顯示,睡覺時戴眼罩不被光線刺激干擾到,可以改善注意力和早晨的清醒程度,而其實如果長時間失眠或睡不好,對身體危害很大,像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如果沒有治療的話,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有失智症等等疾病。
    2024/02/26 22:57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 影音/奶牛貓塞奶愛趴主人身! 「超黏拔不走」秒眼神死

    2024/02/26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