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睡覺翻身 結果共10筆

  • 失眠、睡不好超痛苦?趴睡易做惡夢、春夢 3招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你睡著後是一直翻來覆去,還是都不動?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每晚睡覺時,大約會翻身20次左右,不過也因人而異。睡眠狀態中,一般都是無意識的翻身,但是若過度翻身,就可能是睡眠障礙的現象。
    2024/01/23 10:10
  • 五十肩惹的禍!40歲女梳頭右肩突劇痛 全靠2招緩解

    一名40多歲的婦女,前陣子發現日常生活中的梳頭髮、扣內衣等動作,右肩劇烈疼痛而無法順利完成,甚至半夜睡覺翻身壓迫到肩膀而痛醒,嚴重影響睡眠品質,原來是「冰凍肩」也就是俗稱的五十肩,接受藥物與一系列復健療程後,肩膀終於「解凍」,遠離疼痛。
    2021/10/11 19:57
  • 日本爛醉舅睡覺「翻身重壓」 9歲外甥呼救沒人理窒息亡

    日本三重縣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喝醉酒半夜回到家,沒想到在睡覺翻身時,直接壓到睡在一旁的9歲外甥身上,儘管男童呼喊求救,不料母親發現時,男童已經奄奄一息,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3/25 22:04
  • 快訊/睡同床!2歲男童翻身 不慎壓死2月大妹妹

    屏東縣新埤鄉傳出嬰兒死亡案件,根據警方瞭解,一名2歲男童,與2個月大的妹妹,睡同一張床上,上午11點多,媽媽發現小女嬰沒有氣息,經送醫搶救後不治,檢警調查,可能是男童睡覺翻身時,不慎壓到了妹妹,造成悲劇。
    2019/11/14 13:32
  • 刀放在床上…少年睡覺翻身插進胸口 傻父硬拔血狂噴

    從小我們都會被長輩告誡,「刀子使用完後一定要收好!」但日前大陸黑龍江一名少年,日前深夜熟睡時,一個翻身竟然遭一把刀刺進胸口;更令人不解的是,少年的父親見狀,竟然直接把刀子拔出來,害得兒子當場血狂噴,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2018/10/09 19:37
  • 5月大女嬰睡覺翻身卡門縫 警消破窗救人

    大人照顧嬰兒,睡的床安不安全,可要一再小心確認!屏東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孩子翻身,整個人掉進床旁邊,靠近門的間隙,動彈不得,由於媽媽是嫁來台灣的新住民,語言不通,第一時間無法打電話報警,所以急著騎車出門討救兵,還好遇上巡邏員警,緊急通報消防隊處理,才順利救出孩子。
    2016/07/28 12:37
  • 女網友甩巴掌 互撂人鬥毆變綁架

    兩名臉書認識的女性朋友,因為同床睡覺翻身,不小心打到對方,被回打一巴掌,兩人反目成仇,最後演變成綁架事件,11月10日晚間,一名15歲江姓少女,在台中市一家超商裡,遭人強押上車,挾持到新竹,超商店員全程目擊報警,警方以車牌查出這輛租賃車,15歲少女成功獲救。
    2013/11/12 12:51
  • 用電毯 溫度勿過60度、別摺疊

    又有冷氣團要報到,很多人這時候就會選擇電熱毯來保暖,今天有一項針對市面電毯的調查,消基會就建議民眾,購買前注意一下標示,表面溫度不要超過60度 ,否則容易燙傷皮膚;另外電毯使用不正確,也會有危險,像選擇大小適合電毯,避免睡覺翻身摺到,因為要是瑕疵品,摺疊處可能會出現溫度異常上升,而導致燒傷。
    2008/12/04 22:35
  • 睡覺難翻身!受刑人鬥毆濺血

    台北監獄有兩名受刑人,因為睡覺翻身互撞,其中一人不高興,竟然拿筆戳對方,血流滿面,趕緊送醫。這位動手打人的受刑人還一度要扯斷變電箱,企圖引爆,要跟大家同歸於盡,不過,所方坦承有打架事件,但沒那麼嚴重,全是因為空間太小,引起衝突。
    2005/11/08 12:34
  • 人倫悲劇 16歲少女焚親生女嬰

    台北縣雙溪的農村小鎮,傳出母親燒死女嬰的人倫悲劇,痛下毒手的母親,是個16歲的小媽媽,因為6個月大的女嬰睡覺翻身的時候窒息,擔心被婆婆罵,又有產後憂鬱症,竟然在廁所焚燒女嬰,再藏到衣櫃裡。
    2004/03/2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