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睡午覺 結果共188筆

  • 賊闖民宅強盜 持利剪意圖侵害年長婦

    屏東恆春偏避的透天厝,光天化日婦人在家睡午覺門沒上鎖,不料一名歹徒闖入,手拿一把剪刀威脅婦人,不只要搜刮現金還意圖侵害,還好當下其他家人回到家,立即衝上前阻止爆發拉扯,最後制伏住嫌犯,了解之下這名嫌犯去年才因為性侵害入獄服刑,沒想到劣根性不改,這次闖入民宅對大20歲的婦人意圖侵害。
    2017/12/18 14:31
  • 午睡到一半起火! 屋主急帶家人翻牆逃生

    高雄市鳳山區一處3樓透天民宅,30日傍晚5點多傳出火警,事發當下61歲的陳姓屋主正在睡午覺,突然聞到1樓神明廳傳出刺鼻煙味,趕緊帶著屋內的媳婦和孫子、孫女,從3樓陽台處翻越與鄰居相隔的圍牆逃生,順利脫困,所幸4個人都沒有大礙,目前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7/10/30 22:26
  • 2歲兒玩槍擊斃熟睡父親 懵懂哭問:爸爸去哪了?

    在美國擁有槍枝是合法的,但也因為這樣,常常有悲劇發生。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睡午覺時,疑似沒把槍枝收好,被包著尿布的2歲兒子拿來玩,結果不慎誤扣板機,打中男子的脖子,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慎死亡。
    2017/09/27 20:47
  • 母疑2歲女兒遭呼巴掌 師哭訴:撫摸臉頰

    台南永康一名媽媽投訴,2歲女童到幼兒園10幾天就開始畏懼上學,她透過遠端監視系統,親眼看到女兒只因為不睡午覺,就疑似遭到女老師連呼兩個巴掌!園方卻否認讓她氣得到警局備案;不過今天園方提供更完整的監視器內容,老師哭著說當時只是撫摸女童的額頭、臉頰哄她睡覺,絕對沒有打人!
    2017/09/26 12:37
  • 2歲童不午睡!母疑遭師呼巴掌 園方否認

    不睡覺就賞耳光?台南永康有一名2歲女童很怕上學,媽媽覺得怪怪的,透過遠端監視系統,竟然親眼目睹女兒只因為沒睡午覺,就疑似遭到女老師呼巴掌;但園方卻說沒有施暴,是監視器角度問題。
    2017/09/26 09:58
  • 影/睡午覺提升工作力 這是養生不是偷懶!

    很多上班族吃完午餐後習慣趴在桌上小睡片刻,但是專家提醒,趴在桌上睡覺容易壓到心臟、脾臟和腸胃,導致起來時頻頻打嗝,專家建議,靠在椅背睡覺較合適可幫助暢通脾胃,因為辦公室都有開冷氣,可以蓋上小外套保護喉嚨和支氣管,午睡時間以20至30分鐘最恰當,以免影響晚上睡眠品質。
    2017/09/15 16:03
  • 失火了!24H開電腦挖比特幣 屋主險賠命

    為了賺比特幣竟釀火災!12日下午,新北市三重一處鐵皮公寓發生大火,整棟公寓被燒得焦黑,當初火舌竄出前,擔任保全的屋主還在睡午覺,鄰居呼喊「失火了!快逃!」,他才驚醒往外逃保住一命,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客廳的兩台電腦,原來屋主為了賺比特幣,24小時將電腦開著,從沒關機,疑似電腦風扇短路,釀成火警!
    2017/08/13 19:06
  • 「我是水電工」兩賊闖空門 搜刮屋內40萬

    大白天的還有人在家睡午覺,大膽嫌犯撬開住家大門來行竊!2名竊賊手法老練,短短10多分鐘就偷了珠寶、名牌包還有3支手機,裝了滿滿一大袋價值超過40萬,甚至被鄰居撞見後還佯裝是水電工,從容逃離現場。
    2017/07/21 12:08
  • 「蛇」麼!女睡午覺轉身 驚見眼鏡蛇昂首吐舌

    苗栗縣泰安鄉後山的大安、士林部落,最近傳出眼鏡蛇入侵社區,甚至鑽進教會房間,準備午睡的女子瞥見長約2公尺的眼鏡蛇,採攻擊姿勢!嚇得她抓起棉被自保求救,部落居民人人自危,民眾懷疑是宗教團體,在社區旁放生痛罵太自私。
    2017/06/05 11:20
  • 讓人滿頭問號和驚嘆號的日式小食堂

    那天我和同事到公司附近找午餐,看到這家店,粉紅招牌上寫著「北海道屋?」,我腦子裡蹦出來的問號比招牌上的還多,為何店名後頭要跟著一個問號?掀開門簾進到店裡,這一幕更讓我驚呆,老闆竟然趴在桌上睡午覺,我心想這裡絕對有雷,但同事已經叫醒老闆,只好硬著頭皮點菜用餐。
    2017/05/11 12:17
  • 睡覺消耗卡路里 英健身房推小睡運動

    現代人追求健康的方式真的是越來越千奇百怪。英國一間健身房日前推出創意的小睡運動課,參加者在簡單暖身後,就會進到一間舒服的房間開始睡午覺,聲稱良好的睡眠也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在美國,科學家研發出一款運動藥丸,號稱服用後效果就跟實際做過運動一樣。
    2017/05/01 16:52
  • 驚魂!屋主妻女午休 陌生男闖入還拉人

    午睡驚魂!桃園有一名女子控訴13日下午,和4歲的小女兒在家中睡午覺,卻有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入房間,把他們給嚇壞,但男子被發現了不但沒有逃跑,竟然還出手要拉女子,還想把小朋友給帶走,女子趕緊打電話向老公求救,才把他趕出去。
    2017/04/16 12:13
  • 熟睡門戶開!賊躡手躡腳 大膽偷手提包

    人在店裡睡午覺,小偷居然闖進來偷東西!4月4日下午,有名男子發現機車行老闆在休息,他放輕腳步,走到店內,揮手看看被害人是否醒著,確認對方沈睡,接著跑到門口,打量貨物價上的一個手提包,男子短暫離開後又折返,直接拿走包包,直到週六下班要回家,機車行老闆才知道有人大膽來偷東西!
    2017/04/14 17:49
  • 睡午覺突無呼吸心跳 1歲女嬰送醫急救

    屏東有一名1歲女嬰,原本在托嬰中心好好地睡午覺,卻突然臉部發紅,失去呼吸心跳,現在已經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搶救當中。
    2017/02/22 16:51
  • 快訊/1歲女嬰睡午覺沒心跳 托嬰中心急叩119

    屏東發生一歲女嬰在托嬰中心睡午覺,不明原因女童臉部發紅、沒有呼吸心跳,托嬰中心人員緊急叫救護車,目前將女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
    2017/02/22 15:33
  • 疑嘔吐物噎住呼吸道 小班男童送醫不治

    桃園中壢一間私立幼兒園驚傳學童離奇死亡,園方向警方表示,一名三歲半的小班男童,是在用完午餐睡午覺的過程中突然出現異狀,到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懷疑可能是嘔吐物噎住呼吸道致死,不過這幾天男童感冒,也可能與死因有關!
    2017/02/20 21:15
  • 快訊/桃園1幼兒園傳男童噎死 疑嘔吐堵呼吸道

    桃園中壢一所幼兒園,下午傳出學童離奇死亡案件,一名3歲半的小班學童,中午吃完飯後在幼兒園內睡午覺,沒想到睡到下午一點時,男童突然身體不適,幼兒園馬上通報,但等救護車趕來,發現男童已經死亡,不排除是因為孩童嘔吐堵住呼吸道而噎死,詳細死因還有待調查。
    2017/02/20 16:17
  • 驚!與兒在家午睡 賊直上二樓開門偷竊

    高雄市一位林小姐,帶著1歲兒子在家2樓睡午覺,突然有陌生婦人打開房門,一看到有人,立刻問有白玉蘿蔔要賣嗎?林小姐既生氣又害怕,怎麼會有人闖入住家如此大膽,婦人匆忙離開後,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小偷,而且已經在樓下翻箱倒櫃超過15分鐘,沒找到值錢東西後又繼續上樓,看到有人在午睡,才不疾不徐的問話,而這個季節正好是美濃白玉蘿蔔產季,小偷還知道要詢問跟實際狀況有關的,讓當事人嚇壞了,根本是有備而來。
    2016/12/12 18:24
  • 男童未按時睡午覺 保育員竟放窗框體罰

    大陸河北一間幼稚園,日前發生一起誇張體罰事件,3位女保育員因為一名男童沒有按時睡午覺,於是把他整個人放窗框上呈現橫躺懸空的狀況,還不斷搓揉他的臉,整個過程都用手機錄影,還po網分享,離譜行徑遭到各界撻伐。
    2016/11/27 18:49
  • 媽媽洗衣 3歲男童穿尿布溜出門險走丟

    台中一名3歲小男童,趁媽媽在洗衣服的時候,偷偷溜出家門,媽媽本來以為男童在睡午覺,誰知道沒一會的時間,居然發現房門敞開,兒子不見蹤影,在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還一度以為被隨機擄人綁架了,幸好員警獲報後,很快地找到包著尿布奔跑的小男童,將他順利送回家,化解了一場虛驚。
    2016/10/23 13:25
  • 男童僅穿內褲搭公車賣文具 乘客憂受虐

    有民眾目擊,在台中市300路公車上,竟然有一名12歲男童,全身上下只有穿一條三角褲,在車上向人兜售文具,原本以為男童疑似受虐,還有人跟著他下車,發現他跑到東海商圈買飲料,趕緊打電話報警聯絡家人,原來這名男童有輕度智能障礙,因為很喜歡搭公車,才會趁著媽媽睡午覺偷跑出門,絕對沒有虐待,或是逼迫當童工的情形。
    2016/07/22 12:30
  • 太熱了!小兄弟離家到超商吹冷氣 嚇壞嬤

    這幾天實在太熱,苗栗有一對小兄弟哥哥6歲、弟弟3歲,昨天下午(30日)阿嬤叫他們睡午覺,但之後2兄弟就不見了,阿嬤嚇得到處找人,最後在附近便利商店找到。原來他們跑到超商吹冷氣,年紀太小說不出住址,超商店長請他們吃麵包暫留並報警,阿嬤找上門說真的嚇壞了。
    2016/05/31 11:10
  • 2歲半男童臉遭咬瘀傷 幼兒園:賠2萬5和解

    把小孩送去幼兒園竟然遭到咬傷,就讀台中大里區一所幼兒園的2歲半男童,睡午覺時被隔壁的小朋友狠狠咬了好幾口,兩邊臉頰、手臂都是瘀傷,小男童的親戚指控事發當時,竟然沒有老師在場,而且事後要求調閱監視器,園方卻說沒有拍到,幼兒園園長雖然坦承疏失,但她也回應,私下有賠償家長雙倍學費,小朋友當天就退學了,早已跟家長達成和解。
    2016/05/07 17:45
  • 工時亞洲最長 香港「午休店」花錢睡覺

    香港生活節奏快,工時也是全球出名的長,平均一個禮拜上班超過50小時,上班族疲累、精神壓力大,甘願花錢睡午覺,催生出午休商機,有業者在市區開「午休店」裡面有躺椅、有雜誌、有音樂,還有獨立空間,能讓上班族醞釀心情睡午覺。
    2016/05/05 13:35
  • 施工坑洞中睡午覺!印工人遭水泥活活埋斃

    印度再傳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坑洞裡睡午覺,其他工人沒有檢查,便朝洞口灌入水泥,直到家屬報案,工人重返現場才發現一隻手掌外露,開挖水泥後才發現工人蹤跡,但早已沒了氣息。
    2016/03/12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