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睡午覺 結果共188筆

  • 衛武營館內睡午覺引議 館方:行為可接受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3樓的樹冠大廳採開放式空間,休息區也提供懶骨頭和插座供民眾使用,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近期有不少民眾發現有些人會在裡面睡大頭覺,甚至把鞋子脫掉,擔心這樣會影響外界觀感,館方出面解釋,只要民眾不要吵鬧、影響他人,其實在裡面休息、睡覺都可以接受的。
    2019/06/23 20:53
  • 午餐後睡滿這個時間 美研究:大腦年輕5歲

    你有養成睡午覺習慣嗎?近日《美國老年醫學學會雜誌》刊載的研究顯示,每日午餐後午睡1小時,不僅能提高記憶力及思維能力,還能讓大腦年輕5歲,長時間,更能大幅降低老時罹患阿茲海默症或其他失智症的機率。
    2019/05/20 23:46
  • 騎樓躺2具!「白布蓋身只露腳」她嚇傻 真相曝辛酸職業

    許多勞工朋友辛勤工作後,常會就地休息或小睡一會,但若在身體蓋上白布,恐怕會嚇到不少路人。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並表示,親戚近日準備開店做生意時,在騎樓驚見2名工人倒臥在地,身上還蓋著白布,全身僅露出雙腳,讓她當場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現場發生命案,結果對方竟然只是在睡午覺。
    2019/05/08 17:21
  • 罰學生睡陽台「心理創傷」 學校需國賠18萬元

    孩子不想睡午覺,竟然被趕到陽台,而且還長達四個月時間,新北市一名小一的男童受到老師不當的處置,產生創傷壓力症候群,家長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判學校需國賠18萬元,老師部分因業務過失傷害罪判拘役50天,另外桃園一名幼兒園老師罰站學生,家長提告強制罪,檢警調查卻認為老師無外力脅迫因此不起訴。
    2019/04/10 20:11
  • 奇蹟!陸女童26樓墜落 竟自己爬起僅骨折

    你能想像從26樓高摔下,竟然沒事嗎?大陸重慶一名6歲女童,2日就發生這樣的神奇事件,她的父母趁她睡午覺出門,她醒來後疑似找不到人,情急之下不慎墜樓,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但不幸中的大幸,掉在1樓的遮雨棚上,減緩了衝擊力,最後只有右手骨折,當下女童甚至還能自己站起來,離開現場。
    2019/04/07 12:57
  • 男嬰遭悶死 爸爆哭:再回來當我的寶貝

    保母哄孩子睡午覺,卻涉嫌把11個月大的男嬰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托嬰中心,1號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件,男嬰的爸媽看見監視影像,心都碎了,無法置信保母會這麼對待才11個月大的嬰兒,爸媽在臉書上PO文,要兒子再回來當他們的寶貝,下午出面更是哭到無法自己。
    2019/04/03 19:25
  • 怎麼這樣抱! 保母遭控疏失男嬰窒息亡

    保母哄孩子睡午覺,卻涉嫌把11個月大的男嬰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件,家屬看見監視影像,指控保母抱小孩的方式,不妥當,而且保母的身高大約160公分,體重也是孩子的6倍以上,體格與力道遠大過小朋友,孩子被他抱在懷中,根本無力抵抗。
    2019/04/03 17:08
  • 為何說謊! 哄睡覺悶死兒 家屬控保母虐嬰

    保母哄睡午覺,竟把孩子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家屬指控,第一時間接到園方電話,以為兒子是趴睡窒息,但看到監視影像中,保母把孩子的臉部朝下,雙手環抱,還用大腿抵住,完全沒鬆手將進20分鐘,等到廚工下午來餵小朋友吃點心,才發覺不對勁,已經來不及搶救。抱著小男嬰準備睡午覺,但仔細看,孩子被壓在保母懷中,臉部朝下,屁股不斷扭動想掙脫,卻逃不出保母的手。
    2019/04/02 19:49
  • 97歲公公不肯午睡 狠媳沖他冷水噴殺蟲劑虐死

    台北市一名戚姓女子,日前要求高齡97歲的公公睡午覺遭拒,心生不滿的她,趁丈夫外出工作之際,將公公拖到浴室沖他冷水,甚至多次把人推倒,還用腳踩住公公胸口和腿部防止他逃跑;戚女連續凌虐2天,公公因年邁體弱不堪,最後倒在浴室地板死亡。起初戚女還辯稱是外傭所為,但檢警追查後,認定戚女犯後態度不佳,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建請法院重判。
    2019/02/26 15:11
  • 追兒死因!母列疑點 批保母2.5小時無巡視

    九個月大的男嬰為什麼會在托嬰中心猝死?男嬰媽媽追查監視器畫面,發現角度沒拍到兒子睡午覺當時情況,但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現老師協助另一位小朋友午睡時,先塞奶嘴,還把被子蓋到小朋友的頭部,就關門走出去,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也被不當對待!
    2019/02/13 20:06
  • 托嬰遭控「不當照護」 關廁所、塞嘴、綁腿

    除夕夜家人大團圓的日子,一個令人生氣的影帶流出,台中市西屯區一家托嬰中心的兩名老師遭質疑照護不當,家長指出兩名老師不只拿不明物體塞進嬰兒的嘴,還用大毛巾綑綁住雙腿、獨自把趴著、被緊緊裹住的孩子,留在一個空間內,更離譜的是老師還把孩子關進廁所,自己則是到隔壁教室睡午覺,就老師這些行為,家長向社會局通報,但社會局說,因為就影帶來看無法看出「具體兒虐事證」,只能就動作粗魯的部分限期改善。
    2019/02/05 13:05
  • 以為沒人!賊徘徊半小時 撬門行竊遇屋主

    以為屋內沒人,準備行竊,驚動屋主!新北市這名嫌犯,先在被害人住家外徘徊將近30分鐘,過程中按門鈴也沒人應門,認為沒人在家闖屋行竊,當時屋主正在睡午覺,發現客廳有聲響,出來查看,竊賊發現怎麼有人在家,立刻轉身逃跑!
    2018/12/20 12:07
  • 1樓烙賽到2樓!滲進公共沙發 住戶拒付清潔費嗆這句

    「烙賽在沙發不用賠?」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社區裡的1名住戶把房子租給別人,每天中午卻跑到1樓的公共沙發吃飯、睡午覺,今年7月某日,對方竟直接在沙發上便溺,還一路拉到2樓廁所,把沿路搞得全是排泄物,之後也不願意付2000元的清潔費,甚至狠嗆管委會「沒看過像你這麼糟糕的人」。
    2018/12/12 21:08
  • 砲轟東協峰會太累人! 杜特帝笑稱靠「吸大麻」提神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個月參加東協峰會時,被踢爆偷懶,沒有出席其中四場會議,反而跑去睡午覺。他今天則在馬尼拉,砲轟東協峰會的主辦單位,把行程安排得太緊湊,更自爆得靠吸食大麻來提神,不過隨後又改口說只是在開玩笑。
    2018/12/04 00:17
  • 8個月大女嬰「不肯午睡」 竟遭惡保母活活悶死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麗絲(Reese Bowman)被父母送到托嬰中心照顧,不料她因為「沒睡午覺」,竟然被保母黎亞(Leah Walden)狂賞巴掌,隨即被用枕頭活活悶死,而黎亞一開始還宣稱不知情,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一連串的虐嬰行為,最後法院重判她70年徒刑。
    2018/11/29 18:52
  • 公寓門口剁養雞飼料! 婦製造噪音吵鄰

    為了養雞,婦人總是在地板敲打飼料,住戶被吵得無法好好休息!新北市一名婦人,為了把養雞飼料敲碎,經常在三樓住家門口,拿鐵鎚敲敲打打,就算假日也沒停過,鄰居連想睡午覺都不行,跑去勸對方小聲點,還被回嗆,「別人無法干涉!」,關於被罵,鄰居說有錄影,打算提告,針對製造噪音,轄區警方說,可能違反社維法,已經告誡婦人。
    2018/11/26 15:24
  • 東協會議頻缺席! 杜特帝誠實答:在睡覺

    東協峰會這次輪到新加坡主辦,一連4天的高峰會中,各國領導人原本應該要出席11場會議,但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卻缺席了4場,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在睡午覺補眠,杜特帝還向記者表示,他還睡不夠,體能狀況沒有很好,這樣的回答讓在場記者都傻眼,而在關鍵的南海主權議題上,杜特帝則是力挺大陸,認為各國不應搞小動作,以免哪天真的引爆衝突。
    2018/11/15 23:41
  • 別人開會他在午睡 杜特蒂缺席東協會議:有什麼不對?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前往新加坡參加33屆「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峰會,卻在昨(14日)缺席4場會議。他在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毫不隱瞞地表示,「睡個午覺有什麼不對?」
    2018/11/15 19:47
  • 女童走失嚎啕大哭! 暖心警挨家挨戶詢問、護送返家

    一名年約3歲的女童,趁媽媽在睡午覺時偷溜出門,卻意外走失了!事發在8月24日,地點就位於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的一間超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該名女童情緒激動、嚎啕大哭,無法說出家屬資訊。暖心的員警挨家挨戶尋找女童家屬,所幸順利找到並護送女童安全返家。
    2018/09/04 14:40
  • 午覺睡好ㄎㄧㄤ!傻弟「椅子當書包」揹走 全班笑到瘋

    菲律賓1名男童在教室午睡,直到放學時間還叫不醒,在老師三催四請下才心不甘情不願起身,不料這名傻弟睡到「太ㄎㄧㄤ」,半夢半醒間竟把塑膠椅當成書包揹上身,並逕自往門外走,呆萌模樣讓老師和同學當場笑到「美叮美噹」,他卻還一臉「黑人問號」,最後連媽媽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把這經典一幕記錄下來。
    2018/09/01 22:27
  • 「救阿嬤!」屋突坍塌壓傷午覺婦 孫救援

    新北市新店莒光路在中午時間驚傳屋子倒塌,一名58歲陳姓婦人正在睡午覺,被掉落的天花板壓住,小孫子聽到立刻跑到外面求救,警消初步研判,疑似是房屋老舊無預警倒塌。
    2018/07/31 17:41
  • 飛翔不睡覺大跳《海草舞》 黑人驚呆:還會對嘴唱!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黑人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兄弟的生活點滴,他昨(29日)於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兩兄弟不睡午覺,在床上大跳《海草舞》,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粉絲。
    2018/07/30 11:16
  • 砂石車爆胎翻覆險撞宅 一牆之隔婦驚呆

    高雄市知名景點月世界周邊,省道台28線田寮路段,傳出砂石車翻覆險撞民宅的意外。一輛超載的砂石車,就在下坡轉彎時爆胎失控,整個傾斜翻覆,頓時間砂土噴飛傾洩,差點就撞入民宅,當時一名婦人正在屋裡睡午覺,僅一牆之隔,轟然巨響嚇壞了。
    2018/05/22 14:48
  • 幼兒園火警 小朋友受困頂樓吊車急搶救

    台南市永康區的一家幼兒園下午1點左右傳出火警!當時幼兒們正在睡午覺,1樓教室的冷氣突然起火冒煙,1、20名小朋友一度受困頂樓等待救援嚇得嚎啕大哭,還好當時附近有工人施工緊急開來吊車,把小朋友一個個救了下來,家長們接獲通知心急如焚,見到孩子們嚇哭了超心疼!
    2018/05/18 19:28
  • 睡醒不見兒子…天兵爸洗衣機找到「蜷縮遺體」

    別以為放孩子在家就安全,最安全的地方往往藏著大大危機!日本大阪府堺市堺區一名5歲的小男孩原本和爸爸一同在家睡午覺,不料爸爸睡醒後卻發現不見兒子蹤影,在家裡尋遍四處後,才在滾筒洗衣機裡發現身體捲曲已窒息的兒子屍體。
    2018/01/29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