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睡午覺 結果共188筆

  • 快訊/爸媽上班、兄姊睡午覺 5歲女童13樓陽台墜下亡

    今(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兒童墜樓的案件,因不明原因,一名5歲的女童從13樓陽台掉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警方了解,女童父母皆外出工作,獨留3名子女在家,女童18歲的哥哥和15歲的姊姊當時當在睡午覺,皆不知情,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04 17:02
  • 牛奶不該晚上喝!醫破解睡眠迷思 「滿8小時」也是錯的

    許多人都有「睡眠迷思」,認為每晚一定要睡至少8小時,但醫師卻指出,其實睡眠「品質」比「時間」來得更重要;他更表示,許多台灣人習慣在睡前喝一杯牛奶,其實也是錯的!
    2022/08/01 20:45
  • 研究稱睡午覺易罹患高血壓、中風 專家有話要說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最新大型研究發現,經常午睡的人罹患高血壓和中風的機率較高。不過有專家提醒說,午睡本身無害,午睡多久和其他生活習慣都必須考量。
    2022/07/26 11:54
  • 睡午覺得知「林志穎車禍」 大哥急赴醫院

    藝人林志穎發生車禍,讓外界嚇了一跳,TVBS在22日晚間,獨家找到他的大哥,他也向我們透漏,得知二弟發生車禍,包括媽媽、林志穎老婆,以及其他四個兄弟姊妹,第一時間就趕到醫院,現在還得再觀察兩天,才能安排之後的開刀,不過這場車禍怎麼發生,他們家人也跟外界一樣好奇,就等警方釐清。
    2022/07/22 23:35
  • 蘇揆讚陳時中「午覺說」網炸鍋 蔣萬安:離民眾生活太遙遠

    陳時中14日請辭衛福部長,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陳時中在防疫指揮中心辛苦大家可以看出來,有時國人在下午兩點正好「睡午覺」時,他卻是親自主持指揮中心記者會達581場;結果這一番下午兩點「睡午覺」的言論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直接笑出來,並「嘖」了一聲後,痛批蘇貞昌說法「真的是離台灣民眾生活太遙遠」。
    2022/07/16 10:58
  • 鍾欣凌整路狂吃「肚量」驚人! 外景錄到崩潰:以為可睡午覺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楊貴媚首次擔任節目總製作人,找來好友鍾欣凌與嚴藝文共同主持,3位「資深少女」組團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目標完成3人的「人生夢想清單」。節目今(27)日釋出鍾欣凌個人預告,身為整趟旅程「美食擔當」的鍾欣凌,不外乎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嚐遍美食,對此楊貴媚笑說:「她整趟旅程吃得好開心,什麼都吃、也可以喝、遇到什麼人也都可以聊,我覺得跟她出來好有面子。」
    2022/06/27 19:43
  • 午睡別躺床!超過1小時恐是失智前兆 「這時間」最剛好

    許多人在吃過午餐後都有小睡午覺的習慣,幫助下午工作或唸書更有效率。但午覺要睡多久才適合?醫師邱正宏指出,若是白天睡覺的時間太久,有可能是「輕微認知功能障礙」或是「阿茲海默症」的前兆,也分享6種方法,改善睡眠品質。
    2022/06/20 17:42
  • 好可怕!兩車路口相撞 翻車「小女孩嚇哭」

    花蓮市北濱街在2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57歲的張姓婦人,開車載孫女跟朋友,從停車場離開,結果在路口撞上直行車,當下婦人的車輛整個翻過去,直行車則撞到一旁民宅,撞擊力道大,不僅住戶睡午覺被嚇醒,婦人的小孫女,也被嚇到嚎啕大哭。
    2022/05/27 19:13
  • 2孩童死亡 國內最小「1歲童午睡猝逝」、3歲童腦炎重症病歿

    今(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有40例死亡確診個案,其中有兩名孩童,分別只有1歲及3歲,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長羅一鈞表示,1歲男童是在睡午覺期間昏迷,失去生命徵象,四肢發紫,送醫救治後死亡,而3歲男童則是發燒送醫,同樣也出現四肢發紫的狀況,經過診斷後有腦水種、腦炎缺氧,病狀惡化,在醫院過世,是國內第六例兒童腦炎重症。
    2022/05/23 14:24
  • 黃珊珊快篩陽 直播曝喉嚨癢、難得睡午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快篩陽性,晚上(5/11)開直播分享最新狀況,說自己喉嚨癢癢的、有點累,但她早有心理準備。而市長柯文哲快篩陰性,說不算密切接觸者,因此他的行程還是會照常,而被問到如果確診誰接任指揮官,柯文哲說靠視訊,「除非自己被插管、無法說話」。
    2022/05/11 23:34
  • 午睡超過1小時恐失智!風險高40% 「保命睡覺法」曝光

    各位有睡午覺的習慣嗎?一早出門工作,中午忍不住想瞇眼養神,但小心睡錯時間,恐罹患失智症!國際學術期刊近日發表一項報告,直言每天午睡若超過1小時,罹患阿茲海默症等失智症的風險高出40%。
    2022/04/07 11:38
  • 睡午覺醒來突中風 32歲女歌手淚訴:好像不能唱了

    32歲的英國女歌手海倫法瑞爾(Helen Farrell)長期受肩頸痠痛所苦,去(2021)年她睡午覺醒來,突然不能走路更無法說話,送醫後才知原來是椎頸動脈剝離而導致中風,讓她擔心再也不能唱歌了。
    2022/01/13 05:13
  • 夫妻不睦談離婚!醫師娘竟趁丈夫午睡「潑油引火」判7年

    2018年10月,台北市一名林姓醫師娘,因為長期和丈夫相處不睦,竟然外出去買來酒精和汽油,趁著老公睡午覺時,朝他頭部潑灑並點火,讓熟睡中的先生痛到驚醒,跑到浴室沖水滅火,但是臉部、 頸部、前胸、上背部及四肢,仍有深二度至三度燒傷,已經占全身40%面積,大面積的燒傷還危及呼吸,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幸好最後保住性命。而林姓醫師娘一審時被判刑8年,二審高等法院改判7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2/21 18:12
  • 心臟停了好幾回!3歲童滑步車穿梭車陣 6大車險撞上

    台南安定一名3歲小男童,竟然趁大人不注意,自己騎著滑步車,滑到大馬路上,多輛小貨車、砂石車從旁呼嘯而過,好心用路人看到,立即衝過去抱孩子到安全地方,原來男童家住在四百公尺的巷弄,平時由曾祖母照顧,小男童睡午覺起床,自己溜出門。
    2021/12/17 18:23
  • 一覺醒來視力模糊!竟是鼻竇炎惹禍 醫曝這症狀當心

    張奶奶左眼先天弱視,生活全靠右眼。她右眼曾接受白內障手術,視力只剩0.5。有天睡午覺醒來,竟發現依賴的右眼視力模糊到無法看清家中擺設,趕緊就醫。醫師發現張奶奶的視力只剩下0.05,電腦斷層檢查,竟發現讓張奶奶視力模糊的原因不是出在眼睛,而是鼻腔內的黏液囊腫!
    2021/12/12 16:04
  • 年紀大健忘!曹西平沒關火「乾燒鍋子9小時」驚魂過程曝

    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62歲仍相當活躍,但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出現健忘狀況,昨(22)日還因此差點釀成恐怖意外。他透露,自己把鍋子洗好後,放在瓦斯爐上開小火烤乾,結果忘記關火,途中還去睡午覺,整整「乾燒9小時」才被發現,所幸最後沒發生意外。
    2021/10/23 22:08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36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17
  • 國家級警報大響!睡午覺被嚇醒 見內容傻了:以為地震

    「萬安44號演習」於今(15)日下午1點30分登場,雖然先前就已經預告會發送手機警訊,呼籲民眾不必慌張,但當時間一到,國家警報大響,仍有不少還在睡夢中的民眾被「嚇醒」,甚至以為又有地震發生,就連PTT上也出現討論,眾人紛喊「X!是要嚇死我484」。
    2021/09/15 17:54
  • 校門開了!地方媽媽爽曝「小確幸」 網嗨:比鬼門關安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內家長和孩子一起度過了「最長的暑假」,9月1日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就要開學了,許多家長回憶起這段時間,安親班都沒開放,整天在家顧小孩,生活中發生不少讓人崩潰、哭笑不得的趣事,如今終於迎來開學日,一名媽媽就開心吶喊,終於能悠閒在家睡個午覺,更直呼「老師真的是天使!」
    2021/08/31 15:51
  • 學童戴口罩午睡難 彰縣教育處:用隔板可脫

    9/1日就是開學日了,按照中央規範指引,學童們進入校園除了用餐、喝水其餘時間都要戴口罩,不過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如果小朋友睡午覺口罩戴不住,只要使用隔板,就可以暫時脫下口罩,不過台中市教育局則表示,依照中央指引,睡午覺還是不能脫下口罩。
    2021/08/31 14:45
  • 好想上學!台南「唐寶寶」騎單車30公里到嘉義 途中熱暈

    台南一名患有唐氏症張姓同學,18歲的他,就讀嘉義特教學校,疫情期間學校關門,勤學的張同學,趁祖父母睡午覺時,獨自騎腳踏車出門,沿著台一線,想橫跨30公里路程去上學,結果因為中午高溫,整個人體力不支倒地,幸好熱心民眾發現報案,在警方的協助下,張同學順利返家。
    2021/07/07 13:30
  • 想上學!台南唐寶寶騎單車赴嘉義 累倒路邊暖警救援

    台南市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張姓少年,因為疫情期間學校停課,無法到校學習,沒想到他昨(6)日趁著家人睡午覺時,直接騎著腳踏車外出,打算從住家白河區前往遠在30公里外的嘉義市上課,由於夏天天氣實在太炎熱,少年騎到一半就因體力不支倒在路邊,路過的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方,事後員警開著小貨車載著少年,並連同他的腳踏車一同送回家。
    2021/07/07 12:32
  • 午睡被吵醒 弟火大「密室殺人」利刃割喉胞兄

    桃園市一名37歲的徐姓男子,向來就與哥哥感情不睦,去年1月某日在住家睡午覺時,刻意將鐵門斷電避免遭打擾,哥哥返家後見無法開啟,只好從氣窗爬入打算開門,過程中徐男疑似不滿被吵醒,和哥哥大吵一架,持利刃朝對方割頸,再逃離現場躲到旅館呼呼大睡,造成哥哥傷重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審酌父母出庭時幫忙求情,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2/26 22:15
  • 老人在睡午覺!罷捷擴音下戰帖 擾民遭怒嗆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已經確定將在明年二月投票,罷捷人士卻在24號下午跑到黃捷的服務處門口下戰帖,以擴音器要求黃捷公開辯論,結果引發鄰居不滿,大嗆有人在睡午覺!今天下午,聽聞黃捷將針對此事說明,罷捷人士又再度趕到服務處下戰帖,對於擴音擾民一事,雙方都公開道歉!
    2020/12/25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