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眾志 結果共180筆

  • 快訊/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被捕 已獲准保釋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今天上午在入境香港時遭到港警拘捕,而在出庭之後稍早已經獲准交保,現在正在進行保釋手續。
    2019/09/03 16:36
  • 黃之鋒拜訪時力 盼台灣民眾總動員支持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搭機訪台,拜訪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黃之鋒說,這次來台有3大目標,包括希望在10月1日前,有更多的台灣朋友與社會總動員,站出來支持香港。
    2019/09/03 16:12
  • 「香港白色恐怖嚴重」 黃之鋒快閃來台求援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快閃來台,行程滿檔要幫香港發聲,黃之鋒不但要拜會時代力量黨團,還要到民進黨中央開記者會,他強調希望透過他的分享,讓台灣人知道香港的處境,也希望能幫在台的港生發聲。
    2019/09/03 13:20
  • 香港眾志主席被捕 港警:至今逮1117人

    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持續延燒,昨天深夜在旺角,又有多人因為街頭抗爭被捕,總計從六月到現在,有超過一千一百多人,遭到拘捕,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也在今天早上入境香港時被海關帶走,藝人何韻詩氣得在自己的臉書上大罵,香港已經跳過戒嚴跟法治,成為香港軍政府
    2019/09/03 12:51
  • 快訊/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 入境香港時遭拘捕

    就在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抵達台灣的同時,香港眾志的主席林朗彥,今天早上在入境香港時,遭到拘捕。香港眾志發出聲明表示林朗彥是在機場被海關帶走,警方以煽惑以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的罪名,將他拘捕。
    2019/09/03 12:16
  •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 剛回港就被拘捕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剛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時被海關人員帶走,其後被警方拘捕。
    2019/09/03 12:03
  • 訪台尋支持 黃之鋒盼「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搭機訪台,他指出,希望在10月1日前能獲得台灣朋友更大支持,香港人心裡最希望民主能在香港萌芽,未來的夢想是「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2019/09/03 11:43
  • 黃之鋒被捕馬國網友叫好 中共洗腦「異己就是罪人」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30日被港警逮捕,馬來西亞中文網站出現許多叫好留言。學者分析馬國華裔網友這幾年受中共資訊影響,認為中共就等於中國,站在中共對立面的黃之鋒是罪人。
    2019/08/31 13:04
  • 「光合」邀黃之鋒來台 林佳龍:以演講、對話進行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6月21日涉嫌包圍警察總部,30日遭到逮捕,不過最後也以一萬元現金保釋,會如期參加9月初光合基金會邀請的活動,身為創辦人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證實如期舉行,不過黃之鋒來台還會和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會面,藍綠兩邊似乎各有動作恐怕有會被外界解讀。
    2019/08/31 12:24
  • 港警24小時內逮9人 黃之鋒:拘捕嚇不退港人

    香港警方24小時內逮捕了9名有參與反修例示威的人士跟議員,其中包括香港眾志的黃之鋒跟周庭。他們倆人今天(8/30)早上被捕,下午就被送到法院,黃之鋒獲得保釋後表示,港警選在人大831五周年之際,無差別拘捕,這樣的白色恐怖,是無法平息民憤。
    2019/08/30 22:48
  • 黃之鋒周庭獲保釋 批港府白色恐怖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港警一天內逮捕7名反送中大將,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等人,黃之鋒交保獲釋後表示,這是白色恐怖,奉勸北京與香港政府,用拘捕、起訴,無法平息民憤。
    2019/08/30 22:39
  • 港警1天逮7社運人士 香港眾志:殺雞儆猴

    香港警方30日,從上午開始接連逮捕黃之鋒、周庭,以及民主派議員許銳宇,加上前一天在機場遭扣查的前召集人陳浩天,港警在24小時內,逮捕一供七名社運人士,香港眾志批評,這是港警在殺雞儆猴,目的就是希望香港市民不敢再上街頭,截至目前為止,黃之鋒、周庭暫時獲准保釋。
    2019/08/30 22:30
  • 傳北京設十一死線 港警今抓7人 黃之鋒交保

    今天香港最受矚目的事件是民運人士、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以及他的同黨夥伴周庭,雙雙遭到警方拘捕。他們都涉及兩個月前的一場遊行,號召群眾前往包圍警察總部。因此被指控煽惑他人、組織並且參與非法集會。晚間,兩人都獲得保釋,但不得離開香港,11月8號開庭聆訊。一整天,港警拘捕7名民運人士。截至目前,反送中抗爭被捕人數,超過九百多人。拘捕行動加大,使得明天準備上街頭的八三一遊行,民陣趕緊取消。
    2019/08/30 20:09
  • 港社運人士遭捕 蔡總統:香港情勢令人擔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對香港情勢表達憂心。
    2019/08/30 17:13
  • 黃之鋒被捕 國民黨:應享法律賦予權利和保障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在9月訪台前夕在香港被捕。國民黨表示,香港是一個有法治基礎的社會,無論警察執法辦案,或相關人士受到訊問或羈押,都應依循法律規範,並享有法律所賦予的權利和保障。
    2019/08/30 16:35
  • 港社運人士遭捕 總統府籲北京以對話代替彈壓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香港需要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
    2019/08/30 15:36
  • 快訊/港議員透露 民主派議員許銳宇也遭逮捕

    香港警方持續抓捕行動,香港議員丘文俊中午在臉書發布訊息指出:民主派的沙田區議員許銳宇也已經遭逮捕。連同上午香港眾志黃之鋒等人,這波港警抓捕行動已經逮捕第4人,但港警對此還沒有作出回應。
    2019/08/30 13:47
  • 黃之鋒被捕 韓國瑜競辦籲港府真誠對話化解爭議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在9月訪台前夕在香港被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辦公室今天呼籲香港政府該明確認清,唯有真誠對話才是團結人民、化解爭議的唯一方法。
    2019/08/30 13:32
  • 香港民陣831遊行遭駁回 宣布取消

    香港民陣所發起的831大遊行,上訴再度被駁回後決定取消,不過就在這個時間點,香港眾志的兩位成員,黃之鋒以及周庭今天上午先後被捕,目前香港警方還沒出面說明原因,港媒推測可能和621大遊行,率領示威民眾包圍警總有關,而前一天29日,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也因為涉嫌參與暴動跟襲警,在機場遭扣查,社運人士接連被捕,總統府表示高度關注,並呼籲北京和港府用對話代替鎮壓。
    2019/08/30 12:52
  • 快訊/香港眾志:黃之鋒今早遭逮捕 押往灣仔警署

    香港眾志在臉書發布消息,秘書長黃之鋒在早上約7點30分,前往地鐵站途中,在街道上突然被逮捕,用私人轎車押往灣仔警署總部,根據了解,他被以三項罪名拘捕,香港眾志野表示,已經有律師到場支援。
    2019/08/30 09:06
  • 用科技拚戰詭譎颱風 日美合作眾志成城

    您是否抱怨過氣象預報越來越不準?這種內心OS日本民眾也有,以上周"丹娜絲颱風"為例,連連轉向,先是台灣從發布到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只有短短九個小時,丹娜絲快閃往東偏撲向日本與韓國,結果在福岡、佐賀兩縣創下觀測史上破紀錄的雨量;最新研究證實,颱風預報偏差逐年變大,罪魁禍首似乎指向全球氣候變遷,現有的預報系統跟不上變遷的速度,但氣象預報關乎人命,NHK紀錄片團隊深入追蹤原因,了解日本與美國專家,為了更準確地預測所做的努力,以及初步的成功案例,將在本周五「公視主題之夜」播出。
    2019/07/24 20:09
  • 立牌.便利貼.連儂牆「反送中」符號飄進香港書展

    香港書展今天起一連七天舉行,負責主辦的港府貿易發展局預估,今年入場的人數仍然有望突破百萬人次。而書展是在「反送中」情緒高漲的氛圍下進行,因此,連續兩年有特首林鄭月娥親臨的開幕式,今年則取消了這項行程,算是林鄭上任兩年來,首度缺席。而網路上動員,要到三家中資書商的攤位前,只看書不買書的抵制行動,書展第一天還沒有看見,倒是有一名香港眾志的成員,拿著一個立牌反諷式的招呼,「要資助共產黨的這邊排隊」,香港國際書展的會場內,依舊嗅得到「反送中」的氣氛。
    2019/07/18 20:03
  • 港示威者突襲包圍警總 盼撤回暴動定義

    香港反送中運動再起,民間團體設下20日下午5點期限,要求港府回應四大訴求,但港府沒有出面,21日上午,大專院校學生將抗議活動升級,突襲佔領夏愨道,接著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號召示威民眾包圍警察總部,要求撤回612暴動定義,以及追究港警濫用暴力等問題,做出回應,另外也有部分示威民眾打游擊戰,短時間佔領公務機關,擾亂作業流程,表達訴求。
    2019/06/21 20:43
  • 出獄就加入反送中 黃之鋒誓言繼續抗爭

    因佔領中環遭判刑2個月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17日刑滿出獄,第一時間他就投入反送中運動,到香港立法會聲援示威民眾,同時他也感謝台灣人,對反送中的支持,而這股民意,也替2020年立法會改選投下變數,根據過去經驗,包括2003年的七一大遊行、2014年的雨傘運動,都拉高香港投票率,這次可望會有更多年輕人站出來,用投票表達意見,有機會翻轉立法會政治版圖。
    2019/06/17 21:27
  • 黃之鋒期滿今出獄 呼籲港府撤逃犯條例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服完刑期出獄,針對延燒超過一周的反送中遊行發表談話,他呼籲香港政府馬上撤回逃犯條例,否則會有更多人上街。
    2019/06/17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