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眾志 結果共180筆

  • 新式身分證會追蹤? 藍轟:比中共還倒退

    新式身分證拍板明年10月全面換發,不過個資疑慮不少,國民黨立委更爆料說,身分證裡頭的晶片可能有追蹤活動軌跡的功能,甚至之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也曾批評太誇張,因為香港也有類似情況,還送了國民黨立委可以阻絕被追蹤的「證件套」!
    2019/09/12 13:13
  • 中國駐德大使:黃之鋒竄訪德國 必影響雙邊關係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9日與德國外長馬斯會面後,北京召見德國駐中國大使表達強烈抗議。中國駐德國大使館昨天召開記者會痛批「黃之鋒竄訪德國」,並揚言此事必然影響雙邊關係。
    2019/09/12 12:51
  • 只想落實香港普選 黃之鋒:我不是分裂分子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否認他是分裂分子,並表示自己只不過想要前英國殖民地香港能落實普選,這是1997年英國把香港移交中國的中英聯合聲明載明的承諾。
    2019/09/12 11:02
  • 黃之鋒柏林演講談反送中 群眾自發參與前所未見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在柏林演講時表示,近日的「反送中」遊行是群眾自發參與的社會運動,活動結束時還是沒人知道是誰策劃,可說史上前所未見。
    2019/09/12 09:51
  • 黃之鋒訪台 國台辦:台灣成為避罪天堂

    針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訪台,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聲稱,公然邀請「港獨分子」訪台是「讓台灣成為避罪天堂」,中國「正告民進黨當局,應立即縮回伸向香港的黑手」。
    2019/09/11 12:48
  • 德媒專訪 黃之鋒:政治危機要靠體制改革解決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接受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專訪表示,香港當前政治危機要靠體制改革才能解決,他期盼西方國家支持香港實施選舉,讓香港擁有自己的民選政府。
    2019/09/11 09:21
  • 黃之鋒德國演說:香港是抵抗中共獨裁橋頭堡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在德國一場人權活動上發言時指香港是「新柏林」,是自由世界抵抗中共獨裁管治的橋頭堡。
    2019/09/10 11:38
  • 美國會17日聽證會 黃之鋒、何韻詩受邀談反送中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與歌手何韻詩將在17日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提供香港反送中運動第一手訊息,並促使美國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2019/09/10 09:01
  • 保釋文件出烏龍被關一夜 黃之鋒獲准離境

    港媒報導,因為保釋文件出烏龍被關一夜,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今天上午獲得法庭釋放並批准他今天可以前往德國、美國。
    2019/09/09 17:16
  • 黃之鋒突被捕 德媒:阻撓他參加柏林晚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香港機場離境前突然被捕,德國媒體推測目的是阻饒他參加次日在柏林舉辦的晚會。黃之鋒原先在柏林行程包括會晤德國官員、議員並進行公開演講。
    2019/09/09 09:52
  • 快訊/黃之鋒機場被扣 港媒:疑法庭作業烏龍

    剛剛來過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剛剛傳出在準備搭機出境時遭到扣留,理由是他違反保釋規定,但隨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可能是法庭作業疏失,寫錯他出境的日期,才會導致他被扣留。
    2019/09/08 16:36
  • 盼「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黃之鋒結束快閃行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結束三天快閃來台行程,5日晚間離開台灣,離台前不忘再度喊話,希望更多台灣民眾挺身而出挺香港,儘管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但黃之鋒強調,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更說希望有一天香港能跟台灣一樣,擁有民主選舉。
    2019/09/05 23:49
  • 黃之鋒拜會 民進黨團:現有法治已提供足夠工具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見面,會中書記長李俊俋也發表黨團聲明指出,聲援香港朋友爭取民主,他也跟黃之鋒說明,台灣現有的法制已經提供足夠的工具,回應黃之鋒的訴求。
    2019/09/05 13:36
  • 黃之鋒:林鄭月娥非常愛作秀 撤修例以退為進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說,就算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但他們主張「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示威活動會持續;他也說,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是「非常愛作秀的政治人物」,撤回條例只是以退為進。
    2019/09/05 13:25
  • 赴立院只訪民進黨團? 黃:與國民黨有聯繫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一行人訪台第三天,今天(5日)唯一一場公開行程,是拜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但就在隔壁的國民黨團黃之鋒似乎沒計劃前往拜會。黃之鋒表示,已經與個別藍營立委聯繫。而針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四大回應,其中有一條堅持不應該另外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港警濫權,也遭質疑打擦邊球。
    2019/09/05 12:19
  • 不相信林鄭!港民間記者會批「滿口假話」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傍晚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而人在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還是說不能接受,因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甚至連香港民間記者會,晚間也出面痛批林鄭月娥可能是玩「兩面手法」,說要撤回可能都是滿口假話!
    2019/09/04 23:48
  • 林鄭撤逃犯修例! 黃之鋒不接受喊續抗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傍晚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而人在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還是說不能接受,因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更質疑港府是為了阻止民眾10月1號抗議遊行,而做出的讓步,也再度喊話,抗議活動不會就此停止。
    2019/09/04 21:58
  • 林鄭擬撤逃犯修例 黃: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傍晚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對此,人在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喊出不能接受,因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更質疑港府是為了阻止民眾10月1日抗議遊行,而做出的讓步,聲明抗議活動不會就此停止。
    2019/09/04 20:43
  • 港特首撤回逃犯條例 黃之鋒:示威仍會持續

    香港特首宣布撤回逃犯條例,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晚間表示,港府與北京現在願意撤回逃犯條例,只是要香港人別再抗議,「抗議直到10月1日仍會持續,5大訴求、缺一不可」。
    2019/09/04 19:37
  • 黃之鋒:月底辦聲援香港活動 盼台灣民眾支持

    香港「反送中」延燒,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今天拜會台北市議會時代力量黨團。黃之鋒說,9月底將舉辦聲援香港活動,呼籲台灣民眾支持,這幾天也希望跟不同黨派交流。
    2019/09/04 15:34
  • 藍委提醒黃之鋒別被騙 綠委:噴口水沒意義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訪問,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提醒黃之鋒別被民進黨騙;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黃之鋒來台就是民主自由,若反對就大方講,噴口水沒意義。
    2019/09/04 13:58
  • 黃之鋒致函德總理梅克爾 籲助港人反抗中國壓迫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與旅居德國的香港民眾在德國總理梅克爾出訪北京前夕,聯名對她發出公開信,呼籲她協助港人反抗中國的壓迫。
    2019/09/04 10:37
  • 黃之鋒籲全台站出來 「今日台灣,明天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一行三人,晚間來到台中發表座談會,與台中市民討論反送中議題,黃之鋒說以前都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現在要改成今日台灣,明日香港,他希望透過台灣人站出來支持香港,一天內來回台北台中,希望台灣人更關注香港議題。
    2019/09/04 00:00
  • 搶攻支持! 黃之鋒快閃來台會「學運領袖」

    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快閃來台,第一天就拜會了時代力量黨團跟民進黨中央,希望透過他們的力量,號召台灣民眾在十月一日中共國慶前上街遊行,宣示挺香港的決心,黃之鋒更強調接下來也會跟國民黨立委碰面,搶在短短兩天的行程尋求最大支持。
    2019/09/03 21:34
  • 涉煽惑非法集結 香港眾志主席入境被捕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兩個多月,仍然看不到落幕的跡象,大陸港澳辦今天(3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就算真的大陸解放軍或武警介入香港,也不代表一國兩制終結,但對於大陸方面是否設有時間底線,港澳辦並未回應,而在香港,今天備受關注的是,今天(3日)又有民主派人士被捕。
    2019/09/03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