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眼鏡蛇 結果共256筆

  • 北市動物園25日開放 推兩棲爬蟲動物特展

    台北市立動物園休園10天進行園區修繕,明天將重新開園,逢端午連假,推出「台灣兩棲爬蟲動物特展」,邀請民眾到動物園和兩棲、爬蟲動物做朋友,共同守護台灣生態環境。
    2020/06/24 16:52
  • 肖想娘家優渥嫁妝 夫放山蝰失敗再買眼鏡蛇殺妻奪財

    最可怕的枕邊人!印度1名人夫,得知妻子有巨額嫁妝而想要占為己有,竟然想要謀財害命,利用毒蛇來殺害妻子。這名狠夫第1次謀殺失敗,第2次再故技重施,將毒蛇放入房間,導致妻子在睡夢中身亡。
    2020/05/26 09:12
  • 飽食青蛙還沒消化 眼鏡蛇遭重擊脊椎斷裂慘死

    「眼鏡蛇」是台灣常見的毒蛇品種之一,牠的毒液主要為神經毒素,平均每15克就可致人於死。但最近在南投山區1處水溝內,民眾發現1條眼鏡蛇,當時牠沒任何動靜以為死了。不料隔天有民眾遛狗時,發現這條眼鏡蛇還活著,連忙通報消防隊將牠送往野生動物急救站,無奈最後仍難逃一死。
    2020/04/06 17:16
  • 比眼鏡蛇毒!釣到「藍環章魚」 他還摸吸盤

    高雄有民眾到旗津釣魚,卻意外釣到一隻身體顏色非常鮮豔的章魚,體型小模樣可愛,釣客還開心的用手觸摸,甚至想抓回家養,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是藍環章魚,被咬一口就可能致命,趕緊把章魚放生。
    2020/01/17 11:43
  • 想秀吻蛇特技 男慘遭眼鏡蛇咬成「香腸嘴」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令人稱奇的特技表演,不過沒有經過訓練就直接模仿,很可能會因此受傷。印度南部一名男子受託幫忙捕蛇,但他成功捉到後,想表演網路上看過的吻蛇特技,結果不但沒成功還慘遭「蛇吻」,到醫院急救時已經紅腫變成「香腸嘴」。
    2019/12/27 16:25
  • 阿伯撿斷頭眼鏡蛇加菜 下秒竟遭「毒液射臉」

    大陸浙江溫州1名58歲陳姓男子日前發現1條被輾斃的眼鏡蛇,打算帶回家下菜,怎料剁下蛇頭時,竟被蛇反噴毒液,正中他的左眼,頓時感到像被火燒到,甚至逐漸影響到右眼,緊急送醫才保住視力。
    2019/11/15 21:35
  • 毒蛇放網中 學生推擠遭龜殼花咬食指

    高雄一所高中,日前舉辦毒蛇辨識講座,老師特地帶了8條蛇到校,有毒性的都放在網子裡,課堂上老師示範在野外遇到蛇如何自保,過程中,學生相互推擠,導致放在網袋中的龜殼花,因為受到驚嚇,攻擊男同學左食指,緊急送醫施打血清保命。
    2019/10/08 11:58
  • 籃子裡有蛇!眼鏡蛇藏身釋迦籃 攤販差點遭毒吻

    蛇出沒真的要小心!日前,釋迦攤販的釋迦籃內竟躲了1隻活生生的眼鏡蛇,豈料,這隻蛇還來不及落跑,就被釋迦籃外,用來固定的膠帶給纏住,把賣釋迦的婦人嚇壞,也幸好發現得早,這籃釋迦還沒賣出去,否則買到的客人,將會面臨毒蛇危險。
    2019/08/31 15:29
  • 拿毒蛇泡酒3個月…喝到快見底 女拿筷子戳腹部被咬險死

    許多人喜歡拿蛇泡酒,等浸泡一段時間後再拿來喝;最近黑龍江一名女子,聽聞拿蛇泡酒可以治病,於是就用高度白酒泡了一盆。約莫3個月後酒快喝完了,女子用筷子戳了一下蛇,沒想到蛇竟然「復活」,咬傷了她的右手,所幸及時處理已無大礙;對此醫師指出,先前廣西發生有民眾捕獲眼鏡蛇泡酒1年,沒想到蛇卻竄了出來,咬了脖子一口,最後導致男子中毒身亡。
    2019/08/07 19:45
  • 在家喝酒遭蛇吻 男火大把牠咬碎

    印度一名酒醉男子,日前遭一條蛇咬了一口,沒想到他竟然反把蛇咬死,而且還嚼成碎片。儘管事後發現,這條蛇並未具有毒性,但健康狀況出現危急,目前還在觀察中。
    2019/07/30 11:52
  • 雙犬保護1歲寶寶!奮戰狂咬眼鏡蛇 中毒丟命、失明

    為了保護屋內睡覺的寶寶,2隻臘腸犬與闖入家中的眼鏡蛇激烈搏鬥,其中1隻黑色母狗成功咬死了眼鏡蛇,但也因被蛇攻擊傷重身亡,而另1隻白色母狗雖在送醫後救回性命,雙眼卻中蛇毒失明,驚險的護主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2隻忠犬勇敢的行為,令人感動!
    2019/07/24 13:23
  • 搏點擊率玩命 男把玩眼鏡蛇被咬毒發身亡

    大陸1名中年男子想在網路博取點擊率,在手上把玩1條眼鏡蛇,還請有人拍下整個過程分享上網。沒想到眼鏡蛇突然咬中他的右邊胳膊,導致他傷口發紫,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無奈仍因為毒發宣告不治。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被咬活該,腦殘真的是無藥可醫!」
    2019/07/10 09:59
  • 嚇!大湖公園驚見「眼鏡蛇」 近步道恐傷人

    台北市內湖的大湖公園平常就有不少民眾會帶著小孩以及寵物散步,不過現在卻驚見有眼鏡蛇出沒,而且恐怕不只一隻引發當地居民恐慌,對此動保處表示基於保育立場,不會主動搜捕。
    2019/06/06 13:01
  • 宜蘭人注意!2米長眼鏡蛇市區公園現蹤

    宜蘭民眾要注意,平常不少民眾外出運動,也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玩耍的宜蘭河濱公園堤防草地,出現長2公尺的眼鏡蛇!
    2019/05/13 15:18
  • 嚇!豪宅區驚見眼鏡蛇 民眾傻眼拍片po網

    高雄美術館附近豪宅大樓林立,卻有一條劇毒的眼鏡蛇在民宅出沒,不僅沿著圍牆爬行,甚至還躲進廁所裡,讓住戶嚇壞,趕緊通報消防局抓蛇。附近居民都沒看過附近有蛇出沒,尤其是劇毒的眼鏡蛇,消防局也提醒,萬一看到毒蛇,千萬不要自己抓,以免遭蛇吻。
    2019/04/21 13:57
  • 哄3月女兒睡…驚見「世界第二毒蛇」在床邊 母嚇到賣屋

    澳洲一名婦人日前要哄3個月大的女兒入睡,才將她放上床時,婦人突然發現旁邊有個東西在蠕動,隨後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東部棕蛇」,她嚇得連忙抱起女兒往屋外跑。該名婦人更因為驚嚇過度,決定要將房子出售,更稱說「打死我都不會再回到這間房子!」
    2019/02/13 09:11
  • 嚇人!馬桶鑽出1.5公尺眼鏡蛇 夫婦無奈:今年第3條

    嚇死人!泰國甲米府一對50多歲的夫婦,在住家要上廁所,誰知道打開馬桶蓋後,竟看見一條有著劇毒的眼鏡蛇躲在裡面,嚇得兩人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它從馬桶取出,而夫婦倆則無奈地表示,「這是今年第3次在馬桶裡看到蛇了!」
    2018/12/30 18:02
  • 眼鏡蛇闖花園!大戰「恐龍後代」40秒 慘遭活吞入腹

    「蛇雞大戰」鹿死誰手?網路上近日流傳1支影片,只見1條毒蛇和1隻雞正在對峙,讓人不禁為雞的處境感到擔憂,沒想到牠不僅沒在怕,還率先發動攻擊,用雞喙猛啄對方數下,接著更直接將其叼起,一口氣把蛇生吞下肚。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罕見的一幕讓不少網友看過都驚呼「雞果然是恐龍的後代」。
    2018/12/13 20:56
  • 蟒蛇大戰眼鏡蛇 纏成「麻花」屋主嚇傻

    泰國甲米府的民宅內,11日晚間上演「雙蛇大戰」,蟒蛇眼鏡蛇與不知為何在屋內遇上,結果纏成一團「大麻花」,屋主發現後嚇傻了,趕緊通報捕蛇人前來處理。
    2018/12/12 18:51
  • 塊陶啊!後院驚見牠緊盯 他發抖問:幫我關個水

    根本嚇死!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條眼鏡蛇直挺挺地立在水桶的旁邊,眼看著水桶裡水即將滿出,原PO動也不敢動,只能弱弱地問:「那個~麻煩幫我關一下水,謝謝!」
    2018/11/21 16:08
  • 耍帥?拿眼鏡蛇嚇唬朋友 男子下秒慘遭咬死

    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一名男子近日為了展現自己的勇氣,叫玩蛇人將一條眼鏡蛇放到他的脖子上,起初朋友在旁拍攝他的英勇,不料當他將蛇從脖子拿起來,準備嚇唬朋友時,竟被蛇咬了一口,最後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8/11/17 09:03
  • 踏入「祈禱室」嚇傻 眼鏡王蛇站起一層樓高

    位於馬來半島西邊,隸屬於馬來西亞境內的吉打州,有民眾進入祈禱室,發現身長超過3公尺的眼鏡王蛇,直立在角落內,蛇尾在地上,蛇頭幾乎頂到天花板,急忙通報捕蛇單位來處理。
    2018/11/07 19:49
  • 餓壞了?囂張潑猴當街搶走眼鏡蛇「殺來吃」

    在印度教當中,猴子被視為是神聖的象徵,當地民眾不可隨意撲殺。也因為如此,不時傳出野猴子鬧事的消息,讓民眾又愛又恨。日前在印度北部,有位弄蛇人準備表演時,突然一隻潑猴出現,直接搶走他手上的眼鏡蛇,隨後就翻牆落跑,弄蛇人想追也追不到。
    2018/11/06 15:32
  • 遭眼鏡蛇咬恐截肢!女童忍痛瞞病情 只想替爸省醫藥費

    大陸廣東汕頭1名6歲的唐姓女童,上月24日晚間獨自外出時,右腳不慎被眼鏡蛇咬傷,讓她疼痛難耐,然而家裡經濟困難,她為了「幫爸爸省點醫藥費」,回家後謊稱是跌傷,因此錯過了黃金治療時間,恐面臨截肢危險。
    2018/10/12 20:56
  • 眼鏡蛇大戰網紋巨蟒 互咬「交纏4圈」雙亡

    當「國王眼鏡蛇」遇上「網紋蟒蛇」誰會贏得勝利?柬埔寨臉書粉絲專頁「Ta Prumdaily」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兩隻巨蛇交纏在一起,雙方一陣交戰後,不料卻雙雙陣亡,畫面相當震撼。
    2018/09/2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