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眼鏡蛇 結果共256筆

  • 空軍廣播「驅離共軍」 2架F-16掛彈升空戒備

    中共軍演第二天,國防部今天(5日)表示,截至中午11點,多批中共軍機、軍艦,在台海周邊演習,並踰越海峽中線活動,稍早空軍也朝共軍進行多次廣播,請對方盡速撤離,而同一時間,在嘉義水上基地也派出,2架F-16掛彈升空來戒備,恆春機場也停了眼鏡蛇.黑鷹待命。
    2022/08/05 13:21
  • 共軍演朝台海域「發射飛彈」 2阿帕契升空巡航

    共軍實施軍演,和航特部例行性演練時間相近,軍方今天(8/4)一早,就在恆春機場停放10幾架阿帕契跟眼鏡蛇,其中兩架阿帕契下午兩點升空,巡防了約50分鐘,疑似是因為陸軍朝台灣海域投射飛彈,所以特別加強戒備。
    2022/08/04 19:03
  •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2022/07/08 17:10
  • 宜蘭驚見「手腕粗巨蛇」!台灣6大毒蛇之一 驚悚畫面曝光

    進入炎炎夏季,許多「不速之客」也紛紛出沒!宜蘭一名媽媽近日帶孩子上學,結果行經金六結環保公園時,竟在路邊驚見一條大蛇,目視其粗度跟人的手腕相當,讓該名媽媽趕緊拍照PO文,提醒當地民眾路過提高警覺,照片曝光嚇壞眾人,引發議論。
    2022/07/08 13:49
  • 驗證野戰防空!神鷹操演今連3天實彈射擊

    陸軍航特部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一連三天的「神鷹操演」,上午的部分由眼鏡蛇直升機,發射數枚響尾蛇飛彈,以及模擬敵機飛彈來襲,拋熱焰彈躲避等科目,場面壯觀,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2/07/04 13:42
  • 粗猛巨蛇塞甕10年!網見牠「睜眼狠瞪」嚇腿軟:還活著

    自古以來,不少人堅信藥酒有強身治病的功用,近日一名網友就在家裡挖出2甕蛇酒,年份至少10年以上,不過照片曝光後,驚悚畫面卻讓人看了直發毛,其中一罐的蛇直挺挺被塞入,還用力瞪大眼睛,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2 19:12
  • 印農舍現16顆神秘蛋!憂是眼鏡蛇 7月孵化後竟是牠

    印度奧里薩邦(Balipatna)一農舍於去年9月發現16顆神秘巨蛋,由於擔心孵出來的會是凶猛眼鏡蛇,村民趕忙聯繫蛇類求助專線,最後在不斷糾結之下,仍決定守護蛋讓牠們安全孵化,經過7個月後,神秘物種終於破蛋而出,一看不得了,竟是孟加拉巨蜥!
    2022/04/22 09:50
  • 廁所裡有2公尺眼鏡蛇!泰女童被噴毒液眼腫爆哭網友超心疼

    泰國羅勇府一名3歲女童上週五(8日)獨自前往廁所,不料遇到一條長達2公尺的眼鏡蛇,結果雙眼慘遭眼鏡蛇毒液噴中,母親發現女兒異狀後立刻將她送醫,所幸並無大礙,目前住院觀察,她緊閉雙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哭泣的模樣讓網友大感心疼。
    2022/04/11 17:21
  • 眼鏡王蛇洞穴旋轉拉出同類 上演「蛇吃蛇」吞下肚當大餐

    以前求學時期上生物課時,都有學過「進化論」,當中一句話相信大家印象深刻,「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一般人聽到蛇類,大多都會感到害怕,其中「眼鏡王蛇」是全球體型最長的毒蛇,日前有動物學家分享,看到一條眼鏡王蛇直接從洞穴中拉出一條眼鏡蛇,接著就把對方吃下肚,同類都難逃牠的魔掌。
    2022/04/03 17:02
  • 嚇壞老媽了!眼鏡蛇出沒女兒勇猛「夾蛇」 媽嚇到亂鑽

    蛇類出沒季節要到了!在嘉義六腳鄉,18日有眼鏡蛇出沒在民宅前,一對母女上演「抓蛇記」,狗狗先咬了蛇尾一口,女兒再拿捕蛇夾抓住,結果媽媽太害怕,在一旁繞圈圈打轉,場面又混亂又好笑,幸好成功捕獲,農業處也在半小時內到場,把蛇帶回。
    2022/03/25 18:07
  • 眼鏡蛇進家門!與蛇對看喊「呆萌」 母女勇猛捕抓畫面曝

    天氣漸暖,不少結束冬眠的動物都開始出沒,包含蛇在內,據嘉義縣政府統計,自元月至今,已經補抓了137尾蛇。同樣位在嘉義縣,六腳鄉台糖工廠村宿舍日前發生一起眼鏡蛇要闖入民宅的事件,遇上眼鏡蛇的是一對母女,其中黃姓女子非常大膽拿捕蛇夾夾起眼鏡蛇還喊「呆萌」,母親則攔著2隻毛小孩在一旁感到驚恐。
    2022/03/25 16:12
  • 陽明山驚現「肥壯眼鏡蛇」 山友見粗度腿軟了:嚇死人!

    近期北部疫情趨緩,許多民眾在休假期間都走出戶外踏青或上山走走,日前有鄉民前往陽明山,在水圳旁發現一條「粗壯黑蛇」在步道邊探頭探腦,拍下蛇的身影後,她PO網發問其品種為何,意外引發眾多山友熱議關注,紛紛驚呼「嚇死人!好肥!」
    2022/03/25 14:31
  • 老家挖30年烈酒!「巨粗猛蛇」塞爆 內行急喊:打開會死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在朋友老家挖到30年前的「蛇酒」,仔細一看裡面多條巨蛇,有的身體粗壯到猶如手臂,整個塞得滿滿的,嚇得他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行家急喊裡面有3種蛇,而且還沒死透,亂打開罐子恐咬死人。
    2022/03/14 15:11
  • 超猛「抓蛇阿伯」太有名 住家搜出248條眼鏡蛇遭判刑

    一般人看到蛇類出沒都會感到害怕,若沒經過專業訓練,通常是不敢直接徒手捕捉。大陸浙江一名謝姓男子,他練就了「徒手捉蛇」的本領,而且十分熟練,一口氣就捕捉248條眼鏡蛇,許多當地得人得知後還特地找上門向他買蛇帶回家泡酒。沒想到謝男因為捉蛇行為,日前竟遭法院判刑,判決原因和結果出爐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9 22:34
  • 澳洲海灘見「藍色生物」肆虐 遊客大呼別碰:世界第3毒

    目前北半球進入冬季天氣寒冷,相反地南半球此時正是炎熱夏季。澳洲東岸擁有不少海灘景點,許多觀光客都會前去造訪,沒想到當地幾個知名海灘上,近日竟然出現一款令人恐慌的「嬌客」,其外表透明卻呈現藍色狀,顏色十分鮮艷,經仔細追查發現,牠竟是號稱世界第3毒的「僧帽水母」(Physalia physalis)。
    2022/01/21 23:07
  • 8歲童被青竹絲咬傷右手 家長怨:新化分院拒收!

    一位家長在網路上抱怨,8歲女兒被青竹絲咬傷右手,家長就近帶到台南醫院新化分院,主要考量這裡是毒蛇血清倉庫,但沒想到急診室醫師,卻以院內沒有兒童病房為由,建議轉送醫學中心,家長批評院方態度消極,納悶如果是被眼鏡蛇或雨傘節咬傷,也是這樣拒收嗎,院方則強調,醫師是經過專業評估,認為沒有立即危險,才會建議轉大醫院做處置。
    2021/12/14 12:16
  • 廁所驚竄1.5m眼鏡蛇!狂吐信還「噴毒液」恐怖畫面曝

    太危險!近期有一名男子在家中浴室發現,竟有條長度1.5公尺的眼鏡蛇闖入,這條不速之客除了朝他吐信甚至張開頸部,模像十分恐怖。直到男子通報的捕蛇團隊趕抵,眼鏡蛇還對眾人噴射毒液,試圖抵抗。所幸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牠成功抓起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1/29 18:42
  • 頭皮發麻!印度3條眼鏡蛇樹幹上相依偎 網友驚:太神聖

    印度美麗的森林是動物們的共享家園,近日有印度官員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捕捉到奇異的一景,只見3條劇毒眼鏡蛇纏繞在一棵樹幹上,每隻都昂起頭張望四面八方,彷彿在觀察什麼一樣,照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讓眾網友都驚呆,許多人大嘆「太神聖了!」。
    2021/11/19 16:37
  • 命根遭眼鏡蛇血咬!毒液猛竄「根體腐爛」驚悚畫面全拍下

    荷蘭一名47歲男子去(2020)年前往南非國家公園旅遊,怎料上廁所時遭到眼鏡蛇毒咬,毒液快速攻向生殖器感染,導致陣陣灼燒感並且腫脹,最後下體發爛只能切除,喪失原本已引為傲的雄風。
    2021/11/06 13:14
  • 上車突見「眼鏡蛇卡出風口」 達人解救曝:第一次看到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日前上午準備開車去上班,突然發現車內冷氣出風口有異物,仔細一看竟是條蛇,當場嚇得花容失色,立刻向當地捕蛇達人求助。事後這條蛇順利被拉出,竟然是條眼鏡蛇,不過牠早已死亡,所幸虛驚一場。
    2021/10/27 05:26
  • 為財奪命!印度狠心夫3度設局 抓眼鏡蛇咬死熟睡妻

    印度去年有一名狠心丈夫為了金錢,多次策畫謀殺妻子,而最後造成妻子死亡的凶器竟是有劇毒的「眼鏡蛇」,意外發生後他還極力撇清,直到警方經過數月調查,訪問近百位爬蟲類專家與醫師證詞才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1/10/20 18:44
  • 雙十國慶在即!半兵力預演31架機府前首預演

    雙十國慶日在即,國軍今(28日)進行空中半兵力預演,許多戰機飛越總統府上空,吸引大批民眾觀看。TVBS記者劉亭廷今(28日)與《FOCUS全球焦點》進行連線,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國慶預演最重要的就是編隊飛行及航線,一早國旗機隊便打頭陣,由眼鏡蛇及阿帕契直升機伴飛,而實際操演時,重裝黑鷹也將從高雄小港起飛至台北,配合空勤總隊進行軍演。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飛機吊掛的國旗為『史上最大』,平攤面積高達約65坪,國慶當天將由CH-47擔任『國旗重任』,可望成為活動最大量點。」 另外,防空飛彈展示是否是為了接下來2400億國防特別預算,展現國防實力?劉亭廷補充「國防武器專業除了對內展現信心外,在共軍近日不斷擾台的情況下,此操演『對外秀肌肉』意味也十分濃厚。」劉亭廷強調「近年來,國慶前共軍擾台其實十分平常,民眾接下來可以關注的是,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說及對兩岸的論述,以及如何面對目前的國際局勢。」
    2021/09/28 15:54
  • 為準備9/28國軍Morning call!戰機群駐松機

    陸軍航特部多架直升機,從桃園龍潭基地起飛,下午一點多降落松山機場,為了這次的國慶戰機預演做準備,而去年因為無預警,所以不少北市民眾一大早被戰機聲嚇醒,今年國防部特別在臉書預告操演時間,要民眾聽到聲音別緊張。
    2021/09/27 18:49
  • 替國慶預演做準備 阿帕契、眼鏡蛇飛掠台北上空進駐松基

    國慶大典即將登場, TVBS今(27)日直擊12架軍用直升機飛越台北市街頭,進駐松山基地為典禮預做準備,其中包括阿帕契、眼鏡蛇等攻擊型直升機,也是台北上空難得一見的景象。
    2021/09/27 17:55
  • 美網紅之死引「全民柯南」熱 未婚夫盜刷信用卡遭通緝

    美國22歲女網紅命案,在美國引發全民辦案的熱潮!這起謎團的關鍵人物,網紅的未婚夫已經失蹤10天,FBI也對他發布通緝。原來他曾在網紅女友失聯期間,盜刷她的信用卡。現在更有犯罪學家認為,網紅的未婚夫屬於「眼鏡蛇型」的家暴者,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1/09/2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