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眼鏡蛇 結果共255筆

  • 一屍兩命!眼鏡蛇疑吞巨蟒「反被咬開肚」 超離奇死狀曝

    南非近日有1名女子在開車外出的途中,發現路邊有2條離奇死亡的蛇,且當她走近前一看後,更發現一條眼鏡蛇除了肚子被劃開外,還有另一條蛇從破口中竄出,令她當場嚇傻。女子在把照片拍下來、上傳至網路後,迅速引發了熱烈討論。
    2023/05/20 18:36
  • 深山巧遇「一級保育」神獸 網友樂喊:中頭獎了

    台灣蛇種多達46種,知名的毒蛇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以及龜殼花等。日前一名網友分享登山時,想說能不能看到龜殼花,未料實際上遇見了「I級保育」的神獸,讓社團蛇友直呼羨慕。
    2023/05/20 12:11
  • 嚇壞了!眼鏡蛇在人群現身 緊迫盯人讓他好害怕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新北樹林區太平路247巷口17日晚間出現一條眼鏡蛇,嚇得附近的居民都跑出來前看,當時還有來往的機車,原po趕緊通知後方的騎士當心有蛇出沒,並報警處理,且拍下了畫面,照片中可以看見約一公尺多的眼鏡蛇保持警戒的模樣。
    2023/05/19 11:34
  • 天降神靈?雨後民宅驚見「白化眼鏡蛇」 藏劇毒可奪命

    一般人看到蛇總嚇得驚聲尖叫,不過印度一戶人家日前在大雨期間發現一隻眼鏡蛇闖入時,除了驚嚇外也被其吸引,原來這名不速之客是一隻極其稀有的白化眼鏡蛇;雖然蛇的外皮純白如雪,不過美麗的外表底下卻深藏劇毒,咬一口就能置人於死。
    2023/05/10 12:13
  • 嚇壞!竹北車站驚傳「眼鏡蛇出沒」 貓蛇上演追逐戰

    竹北人小心!有民眾昨(5)日在竹北車站附近停車場目擊一隻眼鏡蛇,原本現場有一隻橘貓「盯著」,但後來眼鏡蛇不見蹤影,令民眾相當憂心,呼籲當地人注意自身安全,發動機車前注意車體有無異物,以免遭受攻擊。
    2023/05/06 17:42
  • 以為一坨垃圾!工業區竄眼鏡蛇 警烈日交管邊苦守毒蛇

    有蛇出沒!本月2日下午2點多,台中2名員警在工業區附近騎機車巡邏,突然在路中間發現一條「眼鏡蛇」,嚇得員警趕緊用機車先擋住,並在現場交管,深怕民眾不慎被咬傷,趕緊通知農業局來協助,該單位順利將眼鏡蛇帶離現場,所幸未造成用路人傷亡,尤其昨天又特別熱,路過的民眾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冒險幫助。
    2023/05/06 12:15
  • 1米眼鏡蛇鑽宮廟!捕蛇達人被咬傷 狂注14支血清還躺在醫院

    氣溫逐漸由冷轉熱,野生蛇類活動頻率隨之增加,台南位在安南、安定交界處的一處廟宇,日前出現一條1米長的眼鏡蛇,沿著建築物鑽入水管縫隙,相當難抓,因為鄉村捕蛇人少,村民趕緊請隔壁庄,有10年捕蛇經驗的鄭先生幫忙,但蛇隻藏身處「腳路」實在太差,鄭男不慎遭咬傷,緊急送醫狂注14支血清,現在還躺在醫院治療。
    2023/04/13 13:18
  • 驚魂!1萬英尺高空機師身上突竄「劇毒眼鏡蛇」 嚇壞急迫降

    南非一架載有4名乘客的小型私人飛機,日前從布隆泉(Bloemfontein)飛往普利托利亞(Pretoria),飛到1.1萬英尺(約3300公尺)高空時,機長突然在身上感覺到一陣涼意,低頭一看竟在座位下發現一條劇毒的眼鏡蛇,為顧及乘客的安全,他保持鎮定並將飛機緊急迫降,而蛇則在飛機降落後消失無蹤。
    2023/04/06 16:27
  • 尖叫!咖啡廳前眼鏡蛇 那個男人徒手活捉

    喝咖啡也能遇到蛇,高雄楠梓街邊出現一條1.5米長的眼鏡蛇,在路上趴趴走,最後鑽進停在咖啡廳前的轎車內,因為是毒蛇,民眾趕緊通報捕捉,最後專家一出馬,徒手活捉帶走。
    2023/04/05 13:05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劍指中國!「鐵拳」美日軍演首次移師日本

    中美關係近年來持續降溫,俄烏衝突更讓美國擔心中國對區域造成威脅,因此升級在亞太的兵力部署,並且常態性主導軍事演習。先是與日本自衛隊進行聯合訓練,將「鐵拳」演習首次從美國移師日本,加強奪島操演;也與泰國合辦「金色眼鏡蛇」軍演,邀請30國、逾7千人參,光是美國就派兵6千,是近10年來參與人數最多一次。
    2023/03/06 19:58
  • 連假出門玩!他驚見眼鏡蛇出沒自行車道 網嚇傻:阿嬤養的?

    228連假一眨眼就結束,相信許多人都有好好規劃,安排與家人朋友相聚,無論是返鄉休息或出去玩皆是享受連假的好選擇。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在連假最後1天碰上驚人的1幕,被嚇壞的他隨即通報相關單位且提醒網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1 17:35
  • 彰化自行車道雨傘節等毒蛇出沒 民眾驚:被咬到穩死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內,有眼鏡蛇、雨傘節出現在自行車道上,還有蛇被經過的車輛當場「路殺」,把路過的民眾給嚇壞了,民眾很擔心該地時常有大、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若是不慎被咬傷,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希望相關單位盡速協助處理,以免有民眾受害。
    2023/02/22 16:10
  • 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林志炫宣布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出道以來有美聲天王封號、更被言承旭稱讚是「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的他,2023開春斜槓當起教唱老師,把集40年歌唱功力及經驗祕訣之大成淬鍊成生動教材在雲端上開班授課,還以自己的耳熟能詳的金曲如〈單身情歌〉等歌曲化作教材示範讓大家能「現學現唱」,此外更研發出各種不同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練氣撇步「眼鏡蛇吐氣法」,以及「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初為人師的林志炫盼透過多元教材讓初心者輕鬆學習。
    2023/01/31 13:38
  • 南韓防空漏洞烏龍頻傳! 致歉認「擊不落」北韓無人機

    北韓無人機日前闖入南韓,還疑似拍到總統辦公室。南韓軍隊出動阿帕契、眼鏡蛇直升機應對,卻沒能擊落目標物、顏面盡失,遭到民眾抨擊防空漏洞。聯合參謀本部週二,對此向人民致歉。而總統尹錫悅也為之震怒,要求加速建構新的無人機部隊。不過軍隊可說是烏龍事件頻傳,將鳥群誤判為北韓無人機,還發布簡訊要民眾避難,種種也顯示出目前南韓,在應對北韓無人機上有極大缺失。
    2022/12/28 12:37
  • 遭眼鏡蛇纏住咬傷 8歲童反擊「怒咬2口」毒蛇死了

    印度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自家後院玩耍時,不慎遭一條眼鏡蛇纏住攻擊咬傷,男童不甘示弱,也狠狠用力地咬了牠2口,沒想到眼鏡蛇竟然離奇死亡,男童卻沒事,如此奇特案例連當地專家和媒體都直呼,「我從來沒看過有這種或類似事件發生」。
    2022/11/04 16:22
  • 眼鏡蛇當寵物養5年 飼主幫換飲用水⋯被狠咬1口掛了

    印尼一名「弄蛇人」飼養一條眼鏡蛇當寵物長達5年時間,日前他幫更換飲用水時,卻被愛寵咬了一口,當下他雖然立刻向家人求助,並且送醫急救,無奈幾小時後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2/10/31 16:14
  • 不畏十級落山風! 阿帕契領軍航特部各機種連3天實彈射擊

    國軍航特部從25日起,一連三天在恆春機場對面的保力山進行實彈操演,第一天包括軍方最精銳的阿帕契、超級眼鏡蛇以及黑鷹直升機就已經陸續登場,另外在嘉義民雄一帶,10日晚上也傳出爆炸聲,還好經過了解,是陸軍南測中心在實施夜間射擊,讓民眾虛驚一場。
    2022/10/25 13:58
  • 調皮逗弄「黃金眼鏡蛇雷龍」慘遭狠咬 他驚恐一甩上萬沒了

    有一名男子到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因為一時興起就伸手去逗弄魚缸裡養的魚,豈料激怒了魚缸中的魚,使得魚怒跳出水缸咬了男子一口,男子嚇到趕緊把魚甩到地上,沒想到該魚種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要價上萬元。
    2022/10/17 23:58
  • 福和公園有1米半眼鏡蛇 占路作勢攻擊民眾夜騎驚嚇

    進入秋季,蛇類為了繁殖及過冬,開始活動頻繁,新北永和福和公園旁的步道,民眾夜騎運動,發現長約一米半的眼鏡蛇占據路面,抬頭作勢攻擊路過人車,熱心民眾看到,趕緊報警,並在一旁戒備,終於在兩個小時後,把眼鏡蛇趕走,結束驚魂記。
    2022/10/02 23:21
  • 恆春基地演練 超級眼鏡蛇20機砲、火箭實彈射擊

    陸軍航特部,上午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空用武器的基礎訓練,出動7架超級眼鏡蛇直升機,針對不同彈種進行射擊,包含20機砲以及火箭等彈藥進行實彈演練。
    2022/08/17 14:43
  • 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是巧合還是劫數難逃?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遭蛇咬毒發身亡,家人舉辦喪禮,人在外地的胞弟趕回來參加。不料當天晚上,弟弟在家裡睡覺時,也同樣遭蛇吻中毒死亡,詭異巧合讓家人們都感到害怕。據了解,當時也有一名住同屋的親戚,也在同一時間被蛇咬傷,事後緊急送醫但情況不樂觀。
    2022/08/09 05:53
  • 美軍最強「導彈測量船」就位 進入沖繩海域監控共軍

    解放軍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舉行實彈軍演,長期關注南海動態的「中國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今(7)日在《推特》發布消息指出,美國海軍導彈測量船「霍華德・洛倫岑」號導彈測量船(Howard O. Lorenzen,T-AGM-25),在8月3日從日本橫須賀港出發後,已到達沖繩附近海域,研判已進入偵察陣位。
    2022/08/07 17:18
  • 戰鬥直升機一字排開 銳鳶無人機再現身恆春機場

    中共在我方周邊海域軍演第2天,國軍也全面待命,昨(4)日恆春機場就被捕捉到,多架阿帕契、眼鏡蛇以及黑鳶等戰鬥直升機,進駐待命,就連我國自行研發的銳鳶無人機都現身。今(5)日上午由於天氣影響,軍方著重地面檢修,負責情蒐的銳鳶無人機,也被推出機棚檢修,以備不時之需。
    2022/08/05 16:53
  • 空軍廣播「驅離共軍」 2架F-16掛彈升空戒備

    中共軍演第二天,國防部今天(5日)表示,截至中午11點,多批中共軍機、軍艦,在台海周邊演習,並踰越海峽中線活動,稍早空軍也朝共軍進行多次廣播,請對方盡速撤離,而同一時間,在嘉義水上基地也派出,2架F-16掛彈升空來戒備,恆春機場也停了眼鏡蛇.黑鷹待命。
    2022/08/0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